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欢迎到公民的权力

 

欢迎到公民Power的网页。
公民POWER是为你而战 。我们的研究和教育,让您在制定公共政策的声音;,我们倡导的政策,保护环境,你的健康,和你的钱袋子。

8月2日公民电源推出绿色能源合作,这使得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些地区的电力消费者购买具有竞争力的价格100%的可再生能源。

关于我们

公民POWER是一个非营利性的,501(C)(3),公共政策研究,教育和宣传组织,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使命陈述

公民权力存在,以促进公众了解和参与,社会文化,经济和环境问题和政策发展。其中,在推进中,西铁城电源将进行研究,并提供客观,平衡社会各阶层的信息,通过出版物和参与分配在适当的公共论坛。

公民的权力是20年的工作的产物,安全,清洁和廉价的能源。我们的工作,以保护消费者和环境的影响,通过研究,教育和宣传公共政策。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传播信息,是可以理解的格式,通过媒体,并要求组织提供直接的教育服务。作为倡导​​者,我们参加在国家,区域和国家的水平,可以影响环境和区域经济的监管和法律诉讼。

自1998年以来,西铁城权力的资源一直致力于保险,低收入消费者和环境利益的过程中,放开发电行业的代表。近年来,我们也支持美国医疗保健系统带来真正的改革努力。

点击这里阅读一些从我们的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 。

西铁城POWER
2121美利大道
匹兹堡,PA 15217-2105
电话:(412)421-7029
传真:(412)421-6162
info@citizenpower

政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