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新共产主义”的幽灵


“新共产主义”的幽灵

一个幽灵正困扰着学术界的“新共产主义的幽灵。”令人惊讶的是,一种世界观,最近的巨大痛苦和苦难的来源,并负责更多的死亡,法西斯主义和纳粹主义,又卷土重来。
新共产主义的主要支持者是“学术岩石明星”齐泽克和哲学家阿兰·巴迪乌和前毛派。其他领先的数字是亚历山德罗·布鲁诺Bosteels从康奈尔大学,迈克尔·哈特,瓦蒂莫詹尼,俄,朱Balso,阿尔贝托·托斯卡诺。 
所有Spoke“的理念,共产主义”,2009年在伦敦举行的一个会议,吸引了近1000人,支付超过100磅的。自这次会议以来,一个小出版业的成长起来,在校园里的“新共产主义”尊敬的。
当然,由于2008年的崩溃并不奇怪,知识产权的全球资本主义的替代品正在复兴。这一丑闻不在于坚持认为一家全球性另​​类对现行制度进行了公开,但是,所有的东西,共产主义被提出,全球的选择。
一个民主的新共产主义的批判,必须把重点放在三个定义功能。每个标志着它作为一个理论的灾难。 
第一,新的共产主义是一个spiritualised的志愿服务不受约束的战略的指南针,道德的限制,或马克思所说的,简单地说,“我们选择的情况下不。”“革命政治”,齐泽克告诉我们,“是不是一个问题,”意见“但真理的代表,其中一个经常被迫不顾多数的意见,反对征收的革命的意志。“他邀请我们去拥抱”破坏性的消极,并没有结束,在一个混乱的空隙,但(和组织本身)到一个新的秩序恢复,订到的现实。“
其次,新的共产主义是一种表示为(一邪教组织的领导者)的政治,形而上学(神奇的思想革命暴力和征用的变革力量),和什么后期的意大利社会主义SEBASTIANO廷帕纳罗一度被称为“邪教组织的力量残酷的道德力量“(即可能是正确的)。
齐泽克敦促我们采取的“有识之士”巴德尔 - 迈因霍夫团伙“[我] n的一个划时代的人民群众完全沉浸在资本主义思想麻木... 只有一个度假胜地的原始真实的直接暴力... 能唤醒他们。“
阿兰·巴迪乌,齐泽克,和真正的新共产主义的建筑师更严重的思想家比,提供了一个左翼恐怖的辩解。“恐怖是一个一直在使用的政治工具,只要人类社会存在,”他宣称。因此,应该“不被提交道德判断到infantilizing。”巴迪乌是无情的:“至于他的爱,或者,更糟糕的是,”他承认,“这些都不算什么但基督教的甜点。”
第三,新的共产主义是深刻的精英,恢复雅各宾派的“教育专政的概念。”齐泽克认为的左的错误是接受“自由民主的基本坐标(”民主“与”极权主义“)”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无畏违反这些宽松的禁忌:那么,如果被指控的”反民主“,”极权主义“......”
新共产主义并不重要,因为其知识产权的价值,但因为它可能会影响层疲惫的社会民主,紧缩政策,和自我厌恶知识产权的文化背景下,年轻的欧洲人。诱人的是,我们可以买不起,只是摇摇头,传递的。
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切结束了,如果它得到任何牵引。作为社会主义民主的爱德华·伯恩斯坦在世纪之交,当你走在“最可触及的事实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疏忽,”你结束了足够的“一个真正的奇迹般的力的创意力量的信念。”一旦你开始做理论到现实中的暴力,暴力的人在实践中。新共产主义有什么区别的是,其领先的游击队是充分认识到的,动态的,但后来接受它作为一项战略。正如齐泽克所说的那样
唯一的“现实主义”的前景是地上的新的政治普遍性的选择不可能的事,完全假设的异常,没有禁忌,没有一个先验的规范(“人权”,“民主”),这将尊重如果这种激进的选择是由出血的心自由主义者Linksfaschismus,谴责妨碍我们从“resignifying恐怖,无情地行使权力,牺牲的精神...[左派法西斯主义,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