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10步驟

 

開始了一場革命

有些時候是必要的事情已經變得如此錯誤的,他們不應該再打擊。東西,一次小,已成為大,但都沒有少錯,必須作出小又一場革命,或一個完整的圓,需要。無論你是想從另一個國家的自由,或者你要推翻一個暴虐的政府,每一個戰鬥是一樣的 。革命(從拉丁美洲revolutio,“轉機”)是一個顯著的變化,通常發生在很短的時間時期 。革命發生在整個人類歷史和廣泛的不同的方法,期限,激勵思想,並參加革命者。他們的研究結果包括重大變化,在文化,經濟,社會政治機構 。

由Google的廣告

革命局
在數字世界:戰略驅動的創意運動www.revolution - agency.com

編輯 步驟

  1. 1

    了解你的目標。你是你的生命獻給這個目標。決定和你的決定,從心臟。是一個很好的問題要問自己,“我住在其中,我認為是錯誤的政治制度 ?什麼樣的制度,我要為我國人民創造?“記住,你所選擇的目標是革命的心臟。

    由Google的廣告

    下載谷歌瀏覽器
    一個免費的瀏覽器,讓你在網絡上你喜歡什麼www.google.com /鍍鉻
  2. 2

    的支持和共識: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如果只有叛軍你和你的好友 。這是一個重要步驟,對於任何一個成功的革命或一個小平民叛亂觸發器的設置 。對於這一步的第一部分,你必須建立通過發傳單和小冊子,支持,口和廣告詞,並通過今天的技術。做任何事,走出你的革命字,並建立支持。一旦種植,您的支持不碰頭或同意的行動,甚至不知道對方,但他們必須團結在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基本原則 。

  3. 3

    教育自己和他人的革命思想的各個方面 。知道什麼和為什麼這場鬥爭中一定會發生,以及如何可以獲勝 。確定的目標和實現他們毫不妥協的最有效手段。欣賞和尊重多樣性的戰術。革命必須針對使事情變得更好。這就是所謂的“積極的矢量”。

  4. 4

    理解的一場革命的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就是人們感到憤怒 。然而,憤怒的原因,應該是真正的信念,並在他們的憤怒,還必須有紀律,以自己的事業。

  5. 5

    放在一起的意圖必須在人群中很受歡迎。它的目標必須是對某些方面的社會,經濟,文化,或一個社會群體的任何其他方面的改善 。欣賞和尊重多樣性的戰術。

    • 隨著埃及已經表明我們,魔鬼在細節,在這裡- 的革命可以很容易地增選 。承認一個跡象,表明你的想法很受歡迎,足以吸引注意力,並準備克服企圖分裂 。
  6. 6

    尋找志同道合的人,他 ​​們是準備採取行動 。成立了通信領域。您必須在非分層組中,所有的聲音也同樣聽到的工作 。

    • 如果你有一個小團體甚至專門以同樣的原因,它可能是有用的人,作為一個女人面前/人,這應該是謙虛的人,他們必須確定作為“領導者”或“領導人,”但作為個體的選擇,因為它們反映了共識。
  7. 7

    採取行動。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革命沒有死 。你必須採取行動,無論是非暴力抗議或靜坐或抵制 。你的領導者必須激勵的支持和盡職盡責地工作,白天和黑夜,以改善您的革命 。到位的權力將保衛自己,因為這是權力的性質。非法“政府”不從本國人民的反抗感到高興,並會盡一切努力粉碎阻力。記住,武裝鬥爭不是一個選項。不管你是如何以及武裝或受過培訓的,你不能承受一個有組織的國家的軍事-特別是如果一個超級大國及其盟國支持在地方政權。最後,不要鬆懈。通常情況下,你可能會損失或缺乏士氣,但要記住氣餒,其他許多國家都起義後,仍然有幾個虧損仍克服壓倒性的逆境。記住,你的目標是在您的操作心臟,您的共識是革命的思想,和行動,您和您的支持是革命手中。

  8. 8

    集體解放,因為每個人的解放與對方的的工作 。如果我們想獲得自由,我們都需要自由。如果我們有一個聲音,都必須有自己的聲音。

  9. 9

    證明人的權力,立法機關和軍事運動的普及 。更大的社會之間的普及,更多的暴力鎮壓的可能性減少。

  10. 10

    實現一個很大的政治或社會革命幾乎都是關於自由。在一般情況下,革命是在社會的某些方面的重大變化。一場和平革命需要團結和協議。

    由Google的廣告

    按照2012年高加索
    選擇一個總統,而不是一個黨,你的聲音可以採取美背 !www.americanselect.org
    採用 9mm是假保護
    探索死裡逃生大師及陸軍不想要你知道www.CloseCombatTraining.com
    尋找你的Dosha類型
    以Dosha測驗,發現你的獨特的身心類型 Store.Chopra.com。

編輯 提示

  • 要取得成功,你必須完全致力於妥協是失敗的。
  • 保持你的眼睛“大畫面”。不要淹沒在自己的細節。
  • 從別人的投入。革命就不會發生,因為只有一個人,不要​​被一個私刑。
  • 您將任何人都沒有好處,如果你只是試圖鞏固自己的權力或得到認可。
  • 在數量上是有實力的。更大的質量和運動的團結,更好的機會越來越要求得到滿足。

編輯 警告

  • 革命是不是你的,它的集體所有。不要試圖藉此成名。
  • 至於在過去的許多革命,你可以在戰爭中喪生,攻擊,折磨,淪為階下囚等權力的人,誰是保護他們的利益。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運動,並導致無法克服的,如果有足夠的決心是有。他們是當權者參加在恐嚇,並嘗試把革命之火之前,消耗他們的唯一方法。
  • 千萬不要讓革命的目的是由一個單一的個人或團體將領導;信徒必須只能由他們的合法事業作出裁決。

編輯 相關wikiHows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10步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