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如何階段社會抗議:6個步驟(圖片) - wikiHow

 

表示你的意見,通過民事抗訴,是社會活動的一個由來已久的手段。本指南將幫助您準備和避免的缺陷和問題的明確。

編輯 步驟

  1. 1

    決定你想要什麼,以抗議。在世界上有許多不公正,你會更成功,如果你專注於短短數 。

    決定你想要什麼,以抗議。

    決定你想要什麼,以抗議。

    由Google的廣告

    每次點擊付費廣告
    隨著谷歌達成您的客戶。在短短的15分鐘的免費廣告!www.Google.com / AdWords的
  2. 2

    深入研究的話題。看的書籍,文章,網站,和報紙。交談以了解更多信息的人-但嘗試通過獨立sources.Double核對你的事實,確認所有的事實。你不想要抗議的東西,除非你你在右側。

  3. 3

    爭取一些幫助。與朋友抗議是更有效,更fun.Use所有的資源。社交網絡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得到了這個詞在Facebook,YouTube上的抗議。

    爭取一些幫助。

    爭取一些幫助。

  4. 4

    找到一個好地方,以示抗議。如果您抗議的組織或企業是位於私有財產,你可以在大街上或人行道,以抗議 。

    找到一個好地方,以抗議。

    找到一個好地方,以抗議。

    請與您當地的警察,以確保你的規劃是合法的 - 您可能需要在某些領域的許可證。確保你沒有妨礙步行或機動車交通或破壞任何其他法律。

  5. 5

    製作海報,傳單,直觀教具,或小冊子,以幫助向他人溝通,您的問題。你抗議有關方面的信息 。

    製作海報,傳單,直觀教具,或小冊子,以幫助​​向他人溝通,您的問題。

    製作海報,傳單,直觀教具,或小冊子,以幫助​​向他人溝通,您的問題。

  6. 6

    您的車輛使用的一種促銷手段一個簡單的標誌,甚至保險槓貼紙可以有效越過你的觀點,在您的日常旅行 。

    由Google的廣告

    偉大的營銷活動
    公關,品牌化,社會化媒體13000專家恭候您簡要www.blur marketing.com
    自由大學在線
    在線基督教大學成立由傑里福爾韋爾。www.LibertyOnlineDegrees.com請求信息!
    財產記錄
    搜索公共及重要記錄!即時安全精確搜索免費Intelius.com / PublicRecords

編輯 提示

  •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暴力!暴力破壞的抗議活動的可信性,並給出了警察一個合法的理由將其關閉。
  • 準備回答路人的問題。了解你的事實。你會看起來非常愚蠢的,如果你甚至不能回答有關你自己的抗議問題。
  • 確保你說的一切是完整的真理。即使你搞砸了一個事實,如果你說話的人太多漁獲,然後你的整個信譽已損壞。你不應該有歪斜你抗議的真相。
  • 意識到不是每個人都在抗議什麼感興趣。不要強迫別人聽,如果您有一個安靜的知識性抗議。人不聽,如果他們不希望聽。基本上,如果一個人說“不”說“謝謝你反正”,不給他們第二個想法,以免他們呼籲警察騷擾。
  • 您可能人來給你,浪費你的時間開始提問。我建議花一段時間,他們與他們交談,但如果他們變得多餘,指出這一點,並最終告訴他們你有最好的,你可以通知他們,這是他們移動。
  • 在你的抗議,避免冗長的辯論,討論和論據。這些可以升級為衝突,也往往分散你走你的抗議的焦點。相反,為遊客提供了一本小冊子,也許後續討論你的聯繫方式。
  • 考慮招募和培訓志願者的維持和平人員,以幫助保持您的一個和平的抗議。

由Google的廣告

軟件營銷優點
15 +歲的經驗,建立和實施獨特的mktng運動www.mreach.com
它列出的100強機構
會展業的百強機構2011 www.eventmarketer.com
最佳勵志行情
從您的瀏覽器在幾秒鐘內免費搜索流行名言的權利 !www.Quotationcafe.com

編輯 警告

  • 要小心,不要擅闖私人財產!您可能有一個法律有權獲得處所向公眾開放,但不要認為這 - 找到你的城市,如果它允許站點外的人行道上的立場。如果沒有,問周邊的企業或業主允許使用他們的財產,或考慮在公共場所,如法院或城市廣場舉辦你的抗議。
  • 反示威者和/或麻煩製造者準備 - 要么這些群體可以破壞你的和平抗議,有損你的信譽,和分散注意力從你的事業。考慮維持和平部隊(如上述),如果您預計這種干擾。
  • 有些城市需要一個許可證,以抗議。呼叫抗議區的當地警察部門找出來。

編輯 相關wikiHows

如何階段社會抗議:6個步驟(圖片) - wiki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