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電影 |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

 

電影

關於電影

半世界遠離開羅的塔里爾廣場,​​他凌亂的露台的房子在一個工人階級的波士頓鄰里周圍老化的美國知識產權洗牌。他的名字是基因夏普。白髮,現在在他的八十年代中期,他種植的蘭花,他還沒有掌握互聯網,他幾乎是一個危險的人似乎。但他的思想,為世界的獨裁者可以為他們的政權結束的催化劑。

世界學術界外很少有人聽到過他的名字,但他的著作非暴力革命(最顯著的“從獨裁到民主”,93頁,198步指導,以40種語言,推翻獨裁者,免費提供下載)激發了新一代的人嚮往民主自由的專制政權下生活的抗議者。

他的思想,採取根的地方相距甚遠緬甸,泰國,波黑,愛沙尼亞,伊朗,印度尼西亞,津巴布韋,委內瑞拉目前在敘利亞,埃及在中東和其他地方的舊訂單崩潰之中他們不滿的公民抗議。

這種新的電影如何開始了一場革命,揭示了基因的想法是如何行動的工作。影片使用擴展與基因本身的採訪,他的助手,他的追隨者和領導全世界的革命運動,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生成內容,揭示在街頭非暴力革命的力量。

的電影,從第一次董事Ruaridh箭,型材基因和他的追隨者在三大洲,並已在過去 18個月內拍攝的。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基因夏普是全球最大的非暴力革命的思想家之一。他在過去 50年的工作已破土動工。

他的著作,“從獨裁到民主”已為世界各地的“色”革命領導人的標準手​​冊 - 它列出了198步驟,以非暴力的政權更迭。他被稱為“非暴力鬥爭的馬基雅維裡”,並呼籲由那些作為他的工作結果倒下的制度更糟糕。他的書是免費提供的在線和已被翻譯成40種語言。

他的方法已經在巴爾幹地區的民主鬥爭,整個東部歐洲在格魯吉亞,烏克蘭,印度尼西亞,緬甸和伊朗。伊朗政府在2009年被控與基因夏普的戰術抗議者;在德黑蘭時報“報導:據起訴書了一系列的被告”供述,在選舉後的動亂是預先計劃和計劃是下面的天鵝絨革命的時間表的挫敗天鵝絨革命實施程度,超過 100個基因夏普198步驟的階段。“

如何給啟動一個革命型材基因夏普和他的盟友退休美國陸軍上校羅伯特 Helvey,誰已經用基因的方法,以培養委內瑞拉,緬甸和貝爾格萊德活動家一樣在遠處,一些非暴力革命的關鍵領導人一起在世界各地誰作證基因的工作實踐中的權力。目前在埃及起義的電影高潮迭起,證明基因的工作電源開羅街頭展開的行動。整個電影是用手機拍攝街在埃及,突尼斯,伊朗,塞爾維亞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示威者和活動家的用戶生成內容說明。

從關鍵球員在2010年流產伊朗在2010年的社會動盪涉及活動家塞爾維亞革命的第一手證詞揭示了基因夏普公司在貝爾格萊德和德黑蘭街頭行動工作十年。

如何啟動一場革命,是如何一個人的思想已促成解放被壓迫人民的生活根據一些在世界上的最殘酷的獨裁統治和如何繼續向被用於今天到他的工作直接行動和公民抗命百萬的肖像使用非暴力的人民權力的絕對力量推翻獨裁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