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如何組織一個原因:11個步驟 - wikiHow

 

想有所作為,但不知道如何?如果您有意見,你認為其他人分享,也有簡單的步驟可以採取教育,增強,以及從事其他人區別。

編輯 步驟

  1. 1

    確定它是什麼你關心。寫下“問題”。

    由Google的廣告

    每次點擊付費廣告
    隨著谷歌達成您的客戶。在短短的15分鐘的免費廣告!www.Google.com / AdWords的
  2. 2

    確定誰是你知道他也關心這個問題。如果該列表是短暫的,網上做一些研究發現,如果其他人談論有關您所在地區的的問題 。設法得到一組3-10人一起思考解決方案。

  3. 3

    闡明你的視野,為解決這個問題 。不要擔心,如果它不似乎喜歡你就可以做到這一點,這是什麼組織,是為 。寫下“解決方案。”

  4. 4

    制定一個計劃。現在,你是怎麼得到這種解決辦法?需要什麼樣的行動呢 ?誰擁有的決定權,讓您的解決方案的真正 ?如果這個人是不是有可能被你的影響,可以影響他們,你可以影響 ?盡可能具體,並針對你的行動(即會議,集會,寫信運動,選民投票率等)的人,你覺得會被你的影響。寫下“目標”和“行動計劃”。

  5. 5

    讓別人加入。最簡單的支持者首先戰略 。的人更容易加入你,如果他們與你的個人聯繫。通過任何/所有以下途徑傳播自己的想法:

    • 作為一個群體確定你知道還有誰可能會感興趣,什麼團體組已訪問可能會支持你
    • 街上的人交談,並收集支持者的聯繫信息
    • 發表於論壇網上你的想法,並成立了,人們可以在那裡參加你的網站 /博客
    • 使用當地媒體(不要忘了社會的電視,電台和文件,這是偉大的推出一個想法,你不能在主流媒體)。
  6. 6

    給人們你可以幫助他們如何行動計劃的具體步驟 。開始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會做,並逐步邀請他們更多地參與,直到數將要與你和你的最初的小組領導人。

  7. 7

    不斷更新的問題。找出什麼新的立法建議。

  8. 8

    !審查候選人的立場,並支持那些支持你的事業 。

    • 另外,投票和選舉完全忽略,而工作創造改變自己通過直接行動(直接實現一個運動的目標,而不是從政府的援助請求的操作)。
  9. 9

    慶祝小的成就!人們希望,感覺良好,他們正在有差別,有時問題是這麼大,它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解決。如果是這樣,試圖找出迷你勝利沿可以慶祝方式。

  10. 10

    反思前進的道路上。花時間來重新審視你的計劃如果它真的實現你希望完成 。如果有必要作出改變。

  11. 11

    分享權力。儘管這個想法可能與你開始,記住,你沒有所有的答案,並作出改變的最佳途徑是委派和份額決定建立一個健康的,長期的運動。更民主的運動,它是將健康 。許多基層組織聘請這樣做的原因或直接民主的共識 。

    由Google的廣告

    婦女為奧巴馬
    米歇爾奧巴馬和美國各地的婦女的立場,支持巴拉克。barackobama.com /婦女為奧巴馬
    營銷廣告
    搜索教育學院開辦的市場營銷和廣告度。立即註冊!MyEduSeek.com
    按照2012年高加索
    選擇一個總統,而不是一個黨,你的聲音可以採取美背 !www.americanselect.org

編輯 提示

  • 1 / 2的規則:如果你計劃的會議上,你想有50人,則需要100人,說他們會來。有100人說他們會來,你需要至少200人聯繫。
  • 對於許多動作是有意義的警察和提前聯繫,獲得許可。對於做其他運動可能會適得其反。超前思考和使用您的最佳判斷。
  • 不要被嚇倒:事先知道那裡的公共空間和法律,因此,如果安全嘗試擺脫你,你知道你的權利。
  • 創意:圖像有時說話卷。有沒有辦法覆蓋你的事業,使用圖像,你可以吸引媒體嗎?例如,人們的工作,使大學更殘障人士把一箱水泥200磅停留在主樓前一個輪椅和錄音黃色不越過人跡罕至門磁帶。圖像很明顯的問題是什麼,和媒體喜歡的圖像,而不是名嘴。

由Google的廣告

在2012年贏得你當選
強大的共和黨候選人競選網站。$ 50/mo。免費試用!www.NetBoots.net
點的醫療廣告
沿路徑達成積極的消費者保健 www.RMGnetworks.com
羅恩保羅在2012年?
你會支持總統的羅恩保羅 ?在投票表決。www.newsmax.com

編輯 相關wikiHows

如何組織一個原因:11個步驟 - wiki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