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革命就是青年人推翻中年人老年人的政权/王澄

 

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2012年5月26日理论学习会纪要。
    两论:断代论和“谁的痛苦?”
    *一。断代论
    中共把建政60年的历史切割成两个部分:前30年和后30年。前30年在毛泽东封建皇朝统治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除了被迫害致死饿死的,最不幸的是在50年代60年代70年代不准学习的30年中成长的中国人,也就是1970年以前出生的中国人,也是袁伟时说的喝狼奶(喝得最多的)长大的那些人,他们是中华民族的思想垃圾。(请大家看博讯的《中华民族的四重智障》视频。)
    历代西方哲学家都强调从“性向善”到“心向善”的学习过程。就是说,人生下来上帝就赋予人类“性向善”的本性,然而,仅有初始的“性向善”是不够的。人和动物的不同之处在于人是有智慧有理性的,人要利用智慧和理性通过学习获得知识,最后达到“心向善”的社会要求的成熟阶段。如果不学习就无法达到“心向善”的阶段。东北农村有一句老话,“三代不读书就要出驴”,意思是如果一家连续三代人都不学习文化,是文盲,那么就失去了人应有的智慧和理性。
    毛泽东皇权统治下,从1949年到1978年有两代人,所以第二代中国人的思想水平相当于三分之二的驴水平。比如薄熙来唱红歌;甘肃卫生厅猪蹄厅长刘维忠打通任督二脉;计划生育害死产妇;北京中西医结合专家陈可冀在70年代发明中药注射剂,把煮草水注射到病人血管里,害死很多人。他自己却因此获得伪中共科学院院士称号;最近有人提出要用两千多年前的秦始皇时代以前的百家思想(其中包括儒家思想,但是不要独尊儒家)作为今天没有思想的中国人的思想体系;百名文学艺术家手抄“延安讲话”;解放军报谈好干部要会领会首长意图,(不是克尽职守);等等。可见,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没有人性,没有人的理性,没有人的智慧,只有驴的智商。
    从性向善到心向善就是要获得知识knowledge,如果不能获得知识,就是无知ignorance。因为在中国50/60/70年代没有接受过正确教育和正确知识的中国人基本上是无知的,(最可悲的是他们以为他们是有知识的),所以,他们毫无疑问地成为中国革命的阻力,他们因为无知而成为阻力。也就是说,中华民族要纠正两三千年的错误,最好是把现在的中年人和老年人赶出历史舞台,特别是有高级职位的中老年人,比如胡锦涛和江泽民,否则中华民族很难进步。今天中国的中年人和老年人是历史的包袱,是历史进步的障碍。
    这就是断代论,头30年有两代人,是思想垃圾;后30年是另外两代人,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二。谁的痛苦?
    古今中外历次人民革命都是青年人的革命,这次我们要面临的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革命也不例外,是青年人推翻中年人老年人政权的革命。因此,我们要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青年人身上。
    作为革命者,我们要一次次问自己,我们倡导的革命运动中的每一个具体活动是基于你自己的痛苦还是青年人的痛苦?(这是非暴力抗争理论的重要内容之一。)
    我们看到,不少反对中共的中老年人士的观点和态度还是基于自己的痛苦,这种观点和态度很难汇成海洋,很难形成巨大的力量。我们要发动80后90后青年人干起街头运动,就一定要了解和宣传青年人的痛苦,而不是中老年人的痛苦。比如,中年人的痛苦可能是他的家人在文革中受到迫害,而青年人的痛苦可能是上网不自由。那么我们要问,哪一种痛苦可以让青年人实在无法忍受,冲上街头?(作为革命党,我们最关心“冲上街头”。)当然是青年人自己的痛苦。
    (我们讨论谁的痛苦的时候是在预见诱发革命的具体思想/思潮内容,我们并没有否定中共对中年人和老年人犯下的罪行,所有中共的罪行终究会被人民一笔一笔清算。)
    作为投身于中国革命的革命者,我们以青年人的快乐为快乐,以青年人的痛苦为痛苦。我们的目的是要教育和启发全中国青年人积极地投身到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大革命运动中来。
    香港民主党全委会干部杨小炎和张弛来到美国,今天也参加了学习。杨小炎指出,香港的群众运动也是以80后90后为主,因此,全委会把教育和发动群众的对象对准80后90后是非常正确的。
    (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参加讨论的有,美国委员会主席宋书元,香港民主党全委会干部杨小炎,张弛,还有张玉红,段秋明,李程乾,Jie Yan,张敏,陈敏秀,陈洋,张建中,肖承昊,张寿光,张开利,郑永进,陈涵涛,陈巧桥,金璐,孙钰,孙德林,玉成,涂明,王莉丽,王澄。) [博讯来稿]

革命就是青年人推翻中年人老年人的政权/王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