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21 我觉得你们才是真牛

一日段子荟萃  3-21  #一日段子荟萃

@hardaifreedom:当年听了镕镕的一百口棺材论后,大家都在企盼,觉得他很牛;后来,听了宝宝说要让大家活得有尊严,让公平正义比太阳还光辉,大家很兴奋,觉得他也很牛;现在,大家听完强强说要忠实宪法,忠实人民,大家都觉得他更牛;可现在,我觉得你们才是真的最牛,都听二十年了,还能象吸了鸦片一样保持高度亢奋!

@mozhixu:每当理中客的微博被销号,就有人出来哀嚎了:"如此温和理性,也被封杀,夫复何言!"言下之意,一是非温和理性,封也活该,二是责怪当局,竟然没有明鉴一片冰心。

@daofeichang:沙逼北平,豈可千夫困女傑;豬投滬上,竟無一人是男兒。橫批:丟那媽。

@罗昌平:这首歌有点意思:党一孤单就会想起税,伱也可能抓个官来赔。

@亦忱:破庙还是那座破庙,方丈还是那个方丈,烂账却一风吹了。——史上最成功的改革(评改革铁道部)

@kaifulee:转:沉痛悼念铁道部同志。他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一生亏损)工作作风强硬(人称铁老大)生活简朴(票价降几分钱)对同事热情(干部待遇很高)善于表达(发言人一语惊天下),出手大方(宣传片就几千万),终于积劳成疾(大投资大腐败),医治无效于北京病逝!生于1949年,卒于2013,享年64岁。

@连鹏:原铁道部有着2.6万亿巨额债务,如果由铁路总公司来背负肯定会破产,最后一定落在老百姓头上,不承担也没办法了。只是想问,谁为高铁大跃进负责?谁为铁道系统贪腐负责?是否有反思、如何再避免类似的决策模式?另外,政企是分离了,但能打破垄断充分竞争吗?中国铁路总公司会不会走上两桶油的老路呢?

@袁裕来律师:问:铁路总公司和铁道部有什么不同?答:铁路总公司能上市,铁道部无法上巿。

@网易网友:还军于国,以绝强权;还政于民,以治腐败;还商于市,以破垄断;还史以实,以鉴未来!

@old_wine:家天下时期既有"庙堂之高"亦存"江湖之远",尚可各安一方;党天下时期虽有"庙堂之高"却无"江湖之远",唯余"猪圈之大"或"牢狱之深"!

@Benfilm63:看到一句:假如体制不变的话,20年后我们的领导人将是一群女婿。

@MyDF:央视新闻频道说伊拉克人民水深火热,财经频道说伊拉克十年GDP增长了八倍,精神分裂很严重,该吃药了。

@qhgy:【吴仁宝临终嘱全家:坚信共产党】直系二代:子吴协恩华西村书记,吴协东、吴协德副书记,吴协平党委常委,女儿吴凤英、女婿缪洪达党委常委。直系三代:孙女吴芳:江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其他孙子、孙媳、外孙、外孙女、外孙女婿5人分任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村委会常务主任等职。

@财经网:【昆明扫黄现场:一男子高喊"我是党员"】近日,昆明警方扫黄,出现了雷人一幕。当警察冲进一家娱乐场所的时候,一男子高喊:"我是党员,招商引资不容易,你们这样做影响了昆明发展。"

@na_sheishei:"再骂人,我找新浪微博后台查你,或网上人肉你,通过司法治你的罪! 不信试试!" —— 河南商报社长李蓬大赞已离任的 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结果惨遭网友 辱骂,对此李社长微博厉言警告网友。

@酒叔李权:某国大会,台上声音铿锵有力:"十月一日前,所有官员强制公示财产,违者一律下课待查,裸官一律清除"…台下顿时吓得屁滚尿流,议论纷纷,睡觉的猛醒,还有尖叫声…台上讲话人的眼光很犀利,看出了下边在座战友们的疑惑,语调一变说:"我又没说是哪年的十月一日"。场下立刻掌声雷动。

@说书者一枚:老虎不吃人,专吃杜鲁门。杜鲁门他妈,是个大傻瓜,床上吃床上拉;大苹果红又红,我是中国好儿童;坐飞机扔炸弹,炸死美国王八蛋---这是文革时的两首童谣。当一个民族用恶毒血腥词语编撰攻击性歌谣,对幼童都进行仇恨式洗脑教育,这是中国最黑暗恐怖无耻的时代。更可悲的是文革遗毒依旧在祸害当下中国。

@陈家碧:刚刚去买煎饼果子,居然遇上城管,城管非常凶地冲着小贩吼一句:快收拾东西走人!罚款200够你做几天煎饼果子!小贩说:我还有一个没做完。城管继续非常凶地吼道:那快做!

@网易轻松一刻:刘翔等人享受终身免费医疗??官方否认了!这是谣言……医院只是为他们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如免排队、专家诊治、专人陪同……

@rzosea:18日晚,荆州的王先生出门散步,听见古城墙边传来婴儿啼哭,循声寻找,哭声从一小土包传出,将土刨开,得一男婴,尚在襁褓。民警介入,送医,孩子查出患严重先天心脏病,未脱险。找到家人,孩子爷爷奶奶称"误埋",埋前孩子已无气息。未立案。

@孙愿平:从海外归来的朋友带来的消息:知道那么多高官送孩子到海外是怎么就业的吗?他们那水平在国外根本找不到工作!于是我们那些大型国企尤其是所谓五百强企业就出场了!它们就在那个国家设个分公司名正言顺地让那些公子哥们担任了高管,企业赚不赚钱无所谓,工资一定要与跨同公司看齐!这就是国企真相。

@作家崔成浩:夜深了,最高司令官的房间还亮着灯。雪主夫人倒了一杯热水,轻轻走进去放在书桌上说,"恩,早点休息吧!"司令官深吸了一口烟,望着窗外的月亮,忧郁地说,"一想到美帝和南朝鲜人民还在等着我们去援助,我就睡不着。"说完,烟从他的嘴角和鼻孔一起冒了出来。

@ozzygogh:我现在听歌基本只用Spotify,今天住我隔壁的英国哥们儿说丫电脑上不知怎么没法上Spotify,听了别的中国人推荐现在用QQ音乐。听说我没用过QQ音乐后直夸QQ音乐简单易用,并向我强烈推荐,吃错药感强烈。

@Fenng:技术男甲:你买了Retina屏MBP?技术男乙:不是买的,昨天晚上一个好漂亮好漂亮的妹子拿着这台MBP,我跟她在ChinaJoy聊了好久,送她回家,她把MBP丢在一旁,脱光衣服对我说「来吧,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我就把MBP拿回来了。技术男甲:你做的对,她的衣服你穿肯定不合身。

@爱范儿:一件好产品,在不恰当的时候推出也是一场灾难,比如在 Google Reader 被宣布死亡日期后,Google Keep 的推出。而鉴于 Google Reader 的用户中不乏媒体人,这灾难就来得更深刻。用我们编辑私底下调侃的话说:"真是急翔如溢"。

@wuyagege:云服务的根基是信任。做云服务的公司要给人一种它是可靠的,数据放在那里安全且不会流失。信任消失之后再找回就难了。

@huoouh:地铁上一个大妈,上车后从容地找到一片空地,支开手里提的小椅子(带靠背),拿出ipad mini,装上smart cover,悠然自得,开始看还珠格格。我恶狠狠地和身边的人说:人生赢家!

@hungtseechau:听说央视又在黑苹果了,说记者给库克发邮件他不回,我想以央视的水平发给kuke@pingguo.com也不是不可能的。

@Dtiberium:一个很久不联系的高中女同学在qq上找我,才生了小孩,我心里一紧,果然是找我买奶粉……

@onionsama:"千万别觉得别人过得比你好,他们只是相机比你好。"#深以为然

@gamewind:英文里的"don't say it"最信雅达的翻译果然是"求别说"。

@马碧徳:标点符号的节操等于零,比如把"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变成"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就可以完美演绎一段。

@五行属二:日过三竿了,我慵懒地睁开眼睛,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唉,要是每天都这么爽就好了,想到这里不禁转过头向外看去,镜子前边,三竿正在刮胡子。

@Scswga:我养过一条狗,给它起名叫"别动!"我经常对它喊:"过来,别动!"后来,它疯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