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据华尔街日报参加与专业,革命组织奥特波尔(CIA)


djosiris
10月9日
这家伙在上面的视频是伊万·马罗维奇。这个名字可能并不意味着对你来说,因为我知道这没多大意思,我,直到我做了一些进一步挖掘。事实证明,马罗维奇先生是联合创始人奥特波尔。奥特波尔!在塞尔维亚战争在20世纪90年代,是一个重要的组织,也是一个在埃及起义的影响。如果您认为下面的纪录片Otpor!是一组专业的革命者。
这是信息伊万·马罗维奇从源Watch.org的
伊万·马罗维奇,塞尔维亚和黑山
“除了与其他塞尔维亚学生干部的一组,,马罗维奇形成奥特波尔(”抵抗“)在1998年的运动。奥特波尔民众抗议和和平的挑衅,在1999-2000年期间建立的反米洛舍维奇的支持。,虽然奥特波尔开始动员年轻人,迅速扩大为一场大规模的运动的成员来自社会各界的。作为一个最明显的的奥特波尔领导人,马罗维奇最能代表共同的塞尔维亚和有组织的青年处于领先地位,2000年9月推翻米洛舍维奇政权的选举,集会和游行。2000年以后,奥特波尔重点建设民主社会,在塞尔维亚和反腐败斗争。奥特波尔已成为一种模式在其他国家,包括格鲁吉亚,乌克兰,白俄罗斯和阿尔巴尼亚抵抗运动“。
的事情,他们不会告诉你的先生马罗维奇和他的的朋友Srdja波波维奇,谁是领导人OTPOR,是该组织,并且都是由CIA赞助。他们的处理程序是威廉·蒙哥马利,谁是在布达佩斯,匈牙利南部欧洲的CIA总部协调他们的行动。WM。蒙哥马利后来成为美国驻华大使发表米洛舍维奇的塞尔维亚。
我一直很怀疑,占据运动,因为它突然窜出突然冒出来,在过去的几个星期。虽然我一直在全力支持“结束,美联储”运动,我怀疑任何的“草根”运动,立刻得到公司媒体支持。我记得有全国性的“结束,美联储”在2009年几乎没有主流媒体的报道收到的​​集会。
当我听到范·琼斯与各工会领袖声称他们的支持,占据运动在最近几个星期对我来说,它证实了这占据本质上是茶党的极端进步的政治议程的版本。凡琼斯最近讨论的“ 十月攻势 “,将用来对付茶党。
但是,该列表的需求占据华尔街的网站听起来像一个非常强大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议程遗精的人。事实上,这些要求是一个新时代的阅读版本的一些盗版卡尔·马克思列表。
我愿意跳到船上,直到我读这个名​​单占据小组,但看完这个名单,我看到的,它仅仅是另一组的议程,我不希望任何附属于一个组织,促进议程。如果该组真正的希望让我参与了他们,然后:
废除“爱国者法案”的需求在哪里?
怎么样结束的国际战争的侵略呢?
结束在阿富汗的鸦片贸易怎么样?
没有法庭审理和正当程序的美国公民结束的总统有序的杀戮?
什么,其实,要求追究刑事责任华尔街(作为本集团的名称所暗示的)和其他金融舞台呢?
银行家的被盗赃物及收益多年来的配置需求在哪里?
即将结束的无证窃听和间谍活动的政府和电信吗?
结束的美国联邦储备呢?
怎么样从公司/行业调节非常有利可图的私营部门工作的前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关系和冲突呢?
即将结束的折磨吗?
我想出了这些需求,甚至没有拿起了一本书,或做一个真正的透彻的分析,我将不得不做,如果我是组织的运动。请注意,我并没有包括任何以前在这个博客上讨论的许多阴谋理论然而,而不是上述任何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或将导致彻底的内战,占据运动的重点。也就是说,它着重于在众多的逐行/工会/左倾/共产主义的文献,我已经看到了同样的问题。事实上,当我是比较幼稚早在2006年,我跑了政治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在某些方面是有些相似。幸运的是,我的思想演变而来的。
-
这里是“ 占领华尔街“的要求(与我的注释):
需求一:恢复生活工资。这种需求只能满足结束“自由贸易”的大多数国家,在美国市场上倾销廉价产品重新实行贸易关税对所有进口商品进入美国市场,公平的竞争环境,国内家庭养殖和国内的制造激进的工资和环境管理的优势。另一项政策,必须制定最低工资提高到20美元一个小时。
为什么美国公司的合并和在其他国家,只是为了避免和纳税的利润征税?唯一的问题是,大多数大型企业是跨国的。如果美国实行严格的法规或税收,企业会简单地删除所有(或减少重大部分),其业务从美国市场更有利的市场。
如果关税成本太高,那么公司将这些成本传递给美国消费者将不再能够负担得起外国货。一个空白将可能存在的美国公司来生产这些商品,但政府目前的规定是任何人,除了国际投资者的进入壁垒。一小时20元的最低工资永远不会成功。这将杀死这将节省更多的就业机会。许多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其雇员$ 20/hour,所以它必须终止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在最低工资的上升也将导致通货膨胀,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赚更多的钱。
需求二:建立一个普遍的单一支付医疗系统。要做到这一点,必须禁止所有私营保险公司的医疗保健市场作为其唯一的影响患者的健康,远离医生,护士和医院拿钱,防止他们做他们的工作和手的钱华尔街。投资者。
我同意,保险业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允许联邦政府来运行所有的医疗保健将是更糟糕的。我不一定会是针对某种类型的联邦资助计划的基本健康需求,但我反对任何联邦任务,每个人都有购买保险。
需求三:保证生活的工资收入,无论就业。
这永远不会成功。为什么会有人工作的困难或危险的工作吗?
需求四:大专以上学历。我同意教育应该提供给任何人所要追求的,但如何支付免费的大学教育,给大家呢?谁支付的老师吗?购买图书馆的书籍吗?建立宿舍?如果每所大学将是100%,联邦政府资助的,那么联邦政府将控制在全国所有的学院/大学。当然,我绝不会同意该方案。如果他们想帮助大学生,删除可笑的私人学生贷款行业的利润。
需求五:开始一个快速跟踪流程结束,而同时带来的能源需求的替代能源经济带来的化石燃油经济性。
这是乌托邦式的梦想在天空的东西,除非政府愿意释放所有的黑OPS技术据称,自由能先生那样的融合不存在。假设自由能尚不存在,那么有没有办法过渡的化石燃料不均分经济。此外,所谓的“绿色能源”的推动下政府是一个骗局,证明了在太阳能行业最近的政治丑闻。我们目前的技 ​​术状态是不是一个可行的替代化石燃料的能源。这可能会让人感觉良好的驾驶普锐斯,但世界上运行时会发生什么的的稀土金属需要,构建的电池技术
需求六:一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水,污水处理,铁路,公路,桥梁和电网)支出。
我们从哪里得到1万亿美元时,该国爆发?如果我们只是对美联储打印机打印出来?借中国的吗?
需求七:一万亿美元的生态恢复种植森林,重建湿地和河流系统的自然流动和所有美国的核电厂退役。
在前面的需求,你在哪里,我们得到了1万亿美元吗?我同意核电厂的退役,在这个星球上,因为辐射是一种诅咒。然而,这种需求的冲突与需求五,因为核被认为是替代能源。核的力量在全国占20%。会有什么样的替代品,而这些电厂的核退役吗?此外,如果你重新设置所有的湿地,这意味着摧毁所有的水坝和运河。6%的美国电力来自水力发电,因此,随着核将消灭美的电器的电源容量的26%。如果你把这个需求,我们会考虑与需求五本质上有没有化石燃料,核能,水电和煤炭住在黑暗的中世纪。
需求8:种族和性别的平等权利修正案。
更多乌托邦式的梦想在天空的东西。已经在宪法中的平等保护条款,理应给予平等保护,在与政府和国家行动,但自19世纪以来,它已被滥用人民法院。拟议的平等权利修正案的失败,在20世纪80年代。解决这些社会问题的其他修订,只会导致更多的诉讼案件,较为混乱,司法裁决,仍然会青睐那些人游戏的法律制度与经济资源。只需要执行国家的法律和法规,目前书本上的。
9需求:开放边界迁移。任何人都可以去世界各地旅行,工作和生活。
如果你是非法移民,那么你会喜欢这一个。我反非法移民,我相信,在国家主权,所以我不同意这种需求。我不同意人们应该能够旅行,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他们想要的,但它不应该是一个不受约束的权利,任何人愿意做。我不能移动到另一个国家,并希望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需求10:把美国的选举​​区计数和国际标准的纸质选票回忆说,在前面的一个独立的党派观察员制度。
我同意我们的选举制度是腐败的,但,国际选举并没有更好的在许多情况下,更糟糕的。我相信应该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可以手动审查的所有选票,一纸收据。
需求11:立即全线所有的债务减免。主权债务减免的债务,商业贷款,住房抵押贷款,房屋净值贷款,信用卡债务,学生贷款和个人贷款吧!所有债务必须从触击“图书”所有国家的世界银行贷款,银行所有银行债务和债券及追加保证金包括所有的衍生工具或信用违约掉期,全部65万亿美元的债务在股市也必须从触击“的书籍。”我并不意味着债务是在默认情况下,我的意思是整个地球上的所有债务。
我爱我的助学贷款被抹去的书籍,但抹这个债务,将解决不了的问题。合法的债务需要支付。否则,抹这些债务只会造成恶性通货膨胀。食物是不会奇迹般地出现在你的桌子。你的孩子的衣服都不会奇迹般地从棉籽发芽。气体是不会奇迹般地出现在你的坦克。你的手机和互联网票据将不会支付。如果经济进入高通胀,这些东西大部分将消失,或成为在很短的供应速度非常快。不过,我不同意,欺诈债务和工具需要被取消,并且这些工具需要的发起人刑事责任和民事责任试图在法庭上。
需求12:禁止所有信用报告机构。
我真的不使用信用卡了,但我也明白,有些人需要它来建立企业。我不会禁止信用报告机构,但这些机构的权力,我会减少一些。
需求13:允许所有工人签订的选票,在任何时候,在工会的组织活动或在任何时候,表示它们的呀还是不是工会代表他们的集体谈判或成立工会。
这是什么做的99%?我不是在工会,从来没有真正想成为的工会。我没有要别人的钱为“正确”的,以我的名义进行谈判的愿望。这听起来像我暴民。联盟的成员可能是一些非常重要的,但它是一个不相干的问题给我,当我听到人们把它作为一个主要的问题,那么我知道这的确是一个政治问题!
有一对夫妇在这些需求的体面点,但其中多数是不现实的,因为我游泳的月亮。
我敢打赌,这些人的抗议和占领这些地点是伟大的人民,谁拥有最好的意图。不过,我想起了地狱之路的路面上,老陈述。有时,当我写这些博客文章中,我希望我错了,我的发言,这是一个时期!但是....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似乎是在街头的愤怒已经(或将要),增选的职业革命家和极端的累进议程及其联属公司。
更新:
奥巴马的中央情报局局长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的共产党的关系
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弗兰克·马歇尔·戴维斯和比尔·艾尔斯的得意门生,是不是唯一的成员属行政失当与共产主义的关系。看看媒体精度了解当前的中央情报局局长和国防部秘书长候选人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
有证据表明,帕内塔有密切的关系和个人关系的一员共产党的的休DeLacy,其包括会议的记录,与中共间谍的名字。
更令人不安的是,他们没有发现的证据:

  • 一个Dvertisement
见,白宫甚至承认,以支持他们..
背景参与者“冠军的自由”
2005年2月24日
对学员背景
“冠军的自由”
伊万·马罗维奇,塞尔维亚和黑山
除了与其他塞尔维亚学生干部的一组,,马罗维奇形成奥特波尔(“抵抗”)在1998年的运动。奥特波尔民众抗议和和平的挑衅,在1999-2000年期间建立的反米洛舍维奇的支持。,虽然奥特波尔开始动员年轻人,迅速扩大为一场大规模的运动的成员来自社会各界的。作为一个最明显的的奥特波尔领导人,马罗维奇最能代表共同的塞尔维亚和有组织的青年处于领先地位,2000年9月推翻米洛舍维奇政权的选举,集会和游行。2000年以后,奥特波尔重点建设民主社会,在塞尔维亚和反腐败斗争。奥特波尔已成为一种模式的抵抗运动在其他国家,包括格鲁吉亚,乌克兰,白俄罗斯和阿尔巴尼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