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特纳日记 第13章

特纳日记
第 13 章

1993 年 3 月 21 日。今天是新的开始。真是一个巧合,它是春天的第一天。对我来说就像活着的死亡的死 470 天归来。要回与罗兆贞,回来与我等同志能够再次恢复斗争后这么多浪费的时间的思想的这些东西让我充满难以形容的喜悦。
如此,自从我在这篇日记 (高兴我那罗兆贞是如何能够将它保存为我 !) 的最后一项,它的艰难决定如何在这里凝聚一次。嗯,第一件事第一次。
约 4 上午是在早晨,一片漆黑,一个星期天。我们睡着了所有的声音。我记得的第一件事是罗兆贞摇我的肩膀,试图叫醒我。我能听到坚持的嗡嗡声中背景,其中,我的睡眠雾化的条件下,我们假设是我们卧室的闹钟。
"肯定的是,它不是起床时间到了,"我咕哝了几句。
罗兆贞抢修低声说"这是警告蜂鸣器楼下,"。"某人在大楼外。"
这贴紧我睡不着,但我还可以找我的脚在地板上前,还有响亮的崩溃,作为东西尾随火花的流了通过仔细地登上了卧室的窗户。房间里几乎立刻充满气体,窒息云,我喘了痛苦的呼吸。
接下来的几分钟都有点朦胧,在我的记忆中。某种程度上我们所有我们防毒面具上了没有任何灯转动。条例草案,并冲下楼,离开罗兆贞和卡萝尔于人,楼上的窗户。幸运的是,没有人还曾试图进入建筑物,但条例草案,并达到底部的楼梯上我们可以听到有人在外面与订购我们来我们举起手来一个扩音器。
我快速看了通过我们窥视孔。外面的黑暗已经变成了明亮的探照灯几十家的一天,作为所有培训我们的大楼上。耀眼让我看到很多的灯,之外的东西,但立即显然有几个数百名士兵和警察,有很多的设备,在外面。
这是以尝试拍我们的出路,显然是徒劳,但我们订定短暂猛烈无论如何-半打快速拍摄每个-从楼上和楼下的 windows,前面及后面,只是为了阻止从企图强迫建设进入一个快速的入口外面人。之后,我们都呆的窗户和门被立即充斥着枯萎的返回火,并集中于越来越多我们必不可少的设备,通过我们的逃生隧道,我们可以清楚。提供保护小武器从车库里的水泥块墙火被从每个方向喷射着我们。
条例草案、 罗兆贞和卡罗尔转达我们漫长而黑暗的隧道,下来的齿轮时呆在店里,并为它们一起收集的东西,我想我们应该试着保存。在一个小时的疯狂,令人筋疲力尽的四分之三,它们装配在隧道的尽头的排水沟渠的军备和通信设备的一座小山。
尽管他们三个人了大部分的进行,至少他们不被击毙的危险。子弹呼啸着我的耳朵,整个的当,并由混凝土插话,从墙上的 ricochets 的碎片被刺痛了至少十几遍了。还是不明白我如何避免被杀害。我甚至管理消防门我们攻击者在通过了几个回合每隔五分钟左右,只是为了让他们在。
最后,我们得到了我们所有的小武器和弹药、 我们大约一半的散装炸药和重型武器和所有已完成的通信单位。条例草案的工具都已得救,因为他有的整洁的习惯,使他们保持在工具框中,都放在一起,但我们放弃了大部分的我测试设备,因为它散布在店里。
我们简要地挤在油脂坑,决定草案和女孩将偷一辆,加载到它的我们的东西,虽然住在店里,并准备将涵盖我们逃生隧道入口的拆除费用。我会给他们的 30 分钟,然后我会轻保险丝,让我自己退出。
罗兆贞挣脱,跑得快回到楼上、 哪里她一把抓住的我们个人的项目包括一些我的日记-,然后我赶走她回到与其他隧道最后一次。
楼下的门和窗户在议会通过这一次,是走了大约半枪和相当多的光进入任何运动正变得极为危险的探照灯的商店。工作紧张匆忙地,组装 20 磅电荷的润滑脂的坑,正上方的隧道入口,在 tritonal 和引它物。
然后我爬楼,沿的墙哪里约另一个 100 磅的 tritonal 堆积在小容器中的标题。我打算从该批处理中油脂的坑,电荷向运行长度为 primacord,使整个店将会上升,在一次爆炸,彻底覆盖在瓦砾中的一切。它会几天仔细筛选碎片和发现我们逃脱了警察。
但我从来就没有在墙上。以某种方式-仍然不明白到底什么发生的罪名在油脂坑爆炸过早。也许 ricocheting 的子弹击中的底漆。或者,也许从之一,仍然正在向到位延坪的催泪瓦斯手榴弹火花点燃导火索。在任何情况下,脑震荡撞我冷-和非常接近杀了我。我在医院的急救室手术台上苏醒。
这几天都是非常痛苦的。真不愿意在内存。我受到了直接从急诊室中仍然只是部分清除了我们轰炸的七个星期前从废墟的联邦调查局大楼的 sub-basement 的审讯单元格。
虽然我仍迷失方向,在极度的痛苦,从我的伤口,我就是很粗略处理。我的手腕被紧紧地扣上手铐背后我,和我被拳打脚踢每当我跌跌撞撞,或未能足够快的速度响应命令。被迫站在单元格的中心半 adozen FBI 特工喊着我来自各方面的问题时,我几乎不需要比呆若木鸡,咕哝即使了我与他们合作。
即使在我的痛苦,然而,我感到了一兴高采烈的时候当我意识到我审讯人员的问题,其他人一定变得走安全地从。并对再次在我周围的男人尖叫着同样的问题:"在哪里,其他呢?有多少是在与您的建筑?他们怎么?"很显然,油脂基坑中的电荷成功消除隧道入口。直到我最后下滑地板,幸好无意识再次重复打耳光和踢,都时不时问题。
当来到时,我仍躺在我倒下,裸露、 混凝土地板上。光是上,没有人是在房间里,和我能听到颤振的气动锤和所作的工作在超出我的单元格门走廊的修理工其他声音。我痛了,带着手铐,导致我特别痛苦,但我脑子里几乎清晰。
我第一个想到是遗憾的的我不再有我带毒胶囊之一。秘密警察的当然,已带走我小项链,一旦他们在车库的残骸中找到了我无意识的身体。我诅咒自己,并未采取预防措施,执行在爆炸前我嘴里的胶囊。可能它不会被发现那里,,我可能有咬它尽快医院醒来。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后悔是又一次重演。
我的第二次思想也是遗憾和 selfrecrimination。我是如此强烈它几乎达埃尔莎两天前我不明智访问负责我困境的确定性的猜疑的折磨。显然,有人从艾尔莎的组跟着我回家,然后通知我。由我抓人其后间接证实这种怀疑。
我独自与我的疼痛和只需几分钟,我第二次审讯会议开始前的阴郁思考。这次两个联邦调查局人员走进我的细胞,其次是医生和另外三名男子,两个大,最后三个肌肉看黑人。第三名男子是约 70 驼背,白发的图。讨厌的微笑闪烁着他粗糙的嘴角,偶尔会分裂成 leering 咧嘴笑,露出他的烟草染牙齿黄金帽子。
医生快速检查我逾后,明显合理地适合,我和左、 两个的 FBI 特工猛地我到我的脚,然后拿起门边的位置。本届会议的相貌阴险的家伙的黄金牙打翻了。
他说话带着厚厚的希伯来语口音和持械温和、 教授级的方式,介绍自己给我作为上校扫罗鲁宾,以色列军事情报。我甚至可能不知道何种业务的外国政府代表了质疑之前我,鲁宾解释说:
"由于您种族主义的活动是在违反国际灭绝种族罪公约 》,特纳先生,您将尝试由一个国际法庭,与矿井和你的国家的代表。但首先我们需要某些信息时,这样,我们可以也将您同罪犯绳之以法在同一时间。
"我明白你并不非常合作昨天晚上。让我提醒你它将很难替你去如果您不能回答我的问题。我有了大量的经验在过去 45 年在信息提取不想跟我合作的人。最后他们都告诉我这一切我想要知道,阿拉伯人和德国人,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不愉快的经验,为那些顽固的人"。
然后,短暂停顿后:"Ah 是的这些德国人的一些回 194S 和 1946年,尤其是那些从 SS-都相当顽固"。
显然是令人满意的回忆,鲁宾的脸,带来了另一个可怕的苦笑,我忍不住一阵颤动。我记得我们是前陆军情报人员的成员之一告诉了我的可怕照片德国囚犯产生过他们的眼睛挖出他们的牙齿拉,切断了,他们的手指和捣破的虐待狂的审讯,许多穿着美国陆军制服之前,他们的信念和作为"战犯"军事法院执行其睾丸年前
我想要什么也不多要能够粉碎 leering 犹太脸之前我用我的拳头,但我的手铐不会允许我这种奢侈。我解决了鲁宾的脸上吐痰和同时瞄准他裆踢了一脚。不幸的是,我僵硬、 疼痛的肌肉毁了我的目标,和我踢只抓住了鲁宾的大腿,送他惊人回几步的地方。
然后两个黑人勤务兵抓住了我。根据鲁宾的说明,他们接着给我恶毒、 彻底,和科学的跳动。当他们完成了我整个身体是悸动,灼热疼痛,大众,我在地板上打滚啜泣。
随后的审讯都变得更糟很糟。因为公众的"显示审判"为我计划的大概是阿道夫 · 艾克曼的方式,鲁宾避免挖眼和手指切割,会有毁容我,但他做的事情是完全一样的痛苦。(请读者注意: 阿道夫 · 艾克曼是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中层德国官员。十五年战争后,在 39 的时候,他是犹太人,飞到以色列,被绑架在南美洲,取得中央图精心、 两年的宣传攻势,唤起对以色列来说,"受迫害"犹太人唯一避难所的非犹太人世界的广泛同情。魔王的酷刑后, 在其中,他被判死刑"对犹太人民的犯罪"。 显示四个月审判期间显示隔音玻璃笼中艾克曼)
天一次自己完全被我发疯,并随着鲁宾曾预测,我最终告诉他他想知道的一切。否则任何人都不会做。
酷刑会议期间两局特工人员总是在目前观众有时转身脸色有点苍白-和时鲁宾了他两个黑色的助手推力长、 钝的杆向上进我的直肠,以便嘶叫着,蠕动像串烤猪,其中一个看起来好像他会生病,但他们从来没有异议。我猜是一样之后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在其种族的兄弟,他们已在德国军队中,同样没看到什么差错时黑人 G.I.强奸和残酷对待德国女孩上平静地看着德国人后裔犹太大怒的美国军官工作。是它一直如此洗脑的犹太人他们讨厌自己的种族,或是它它们只是不区分大小写的混蛋,会做他们无论对的说,只要他们画他们的薪酬?
尽管鲁宾的精美痛苦的专门知识,但现在我彻底相信本组织的审讯技术都比的系统更为有效。我们是科学、 系统是只是残酷。虽然鲁宾打破了我的抵抗,并得到了他的问题的答案,幸运的是他没有问正确的问题很多。
最后,他说完了我,近为期一个月的恶梦后,我曾告诉他的大部分成员组织,我所认识的他们藏身之所,位置的名称和谁曾参与对系统的各种操作。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楼和我对国会大厦的迫击炮攻击中的角色的轰炸的准备我了详细介绍。而且,当然,我解释到底如何我单位的其他成员逃脱了捕获。
当然,所有这些披露组织引起的问题。但他们能够预见到完全政治警察会从中学到什么我,因为他们能够抵消任何潜在的损害。主要是它意味着仓卒放弃几个很好的藏身之所,设立新的。
但鲁宾的审讯技术引起只信息形式的问题,直接的答案。他问我什么有关我们的通讯系统,因此他发现对它一无所知。(我学到后来,我们保持本组织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内部购并的法律通知,只是什么我审讯收益率的信息,所以我们保留我们的无线电通讯安全的信心。)
他还发现了什么顺序或对我们的哲学或哪些知识可能有助于系统的长远目标,了解我们的策略。事实上,鲁宾得从我的一切都是仅战术性质。我相信这是系统的傲慢假设清算组织的任务将是几周内唯一的原因。我们被被作为一个主要问题但不是一个致命的危险。
我的审讯期结束后,我放在联邦调查局建设另一个三个星期,显然,在有我期待方便识别各种组织成员可能逮捕我已经提交的资料的基础上。没有被捕不过,在此期间,和我最终被转到特别的监狱复合在堡设计,有将近 200 其他组织成员和相同数量的我国企业购并法律关于被扣押。
政府害怕的组织可能会释放我们的危险因为投入普通监狱-和也,我怀疑,因为他们担心我们可能灌输其它白色的囚犯。所以所有捕获的组织委员采取从堡设计,在全国各地,并保存在建筑物包围坦克、 铁丝网牢房守卫塔与机关枪和两个公司的 MP's 全部陆军基地的中心。那里在未来 14 个月。我不能说的我的试用计划发生了什么事。
很多人认为是特别苛刻待遇,单独监禁,但它是为我祝福。我是仍在沮丧和不正常的心态,部分是鲁宾的酷刑,部分原因是从一种内疚感在屈服于酷刑,和部分只是被锁上,无法参与斗争的结果-我需要一些时间独自一人再次理顺我自己。而且,当然,这是不用担心会有真正的诅咒,在任何普通监狱的黑人很不高兴。
没有一个人不受到过恐怖和痛苦,我是可以理解的这样的体会深刻和持久的影响。我的身体已经完全痊愈我和现在,已经康复的独特结合的抑郁和紧张不安的我审讯离开了我,但我不是我的同一人。我现在更不耐烦,更严重的头脑 (甚至有些阴郁,也许)、 更坚定的决心比以往继续进行我们的任务。
我失去了所有死亡的恐惧。我所以,如果什么都没有成为更鲁莽少-但没有持有任何恐怖我现在。我可以对自己比之前更难与别人,必要时还难。任何哼哼唧唧保守,"负责"或以其它方式,获取我们的革命的方式,当我周围的人就要倒霉 !将从这些自私的合作者听没有更多的借口,但将只需达到为我手枪。
所有的时间我和-别人也在堡设计我们本来应该单独监禁,获准没有阅读材料,报纸或其它方式。不过,我们很快就学会了如何沟通与另一个,有限的程度上,我们通过我们的警卫,那些不完全缺乏同情心的许多建立口腔新闻管道从外面。
这个的消息,我们都想要听的当然,是本组织和系统之间的战争。我们尤其是欢呼的任何时候的新闻媒体-术语有针对系统的"暴行,"行动取得成功的消息,我们忧郁症的主要行动消息之间的时间段延伸到多个几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行动新闻真的成为了大大不那么频繁,和媒体开始更多和更大的信心与预测即将清盘的残余,本组织和国家回到"正常"的状态。担心我们,但我们担心冲淡了越来越少新的囚犯被加入我们在堡设计的观察。平均一天遭时第一次去那儿,但这一数字已下降到少于一个由去年 8 月的一周。
伟大的休斯顿爆炸,9 月 11 和 12,1992年,然后来了。翻天覆地的两天中有 14 的重大爆炸事件,离开超过 4000 人死亡,大部分的休斯顿的工业和运输设施阴燃的残骸。
操作开始时的完全加载的弹药船舶,以色列,拥挤的休斯顿船通道中的 9 月 11 日拂晓时分引爆的航空炸弹。那艘船带 4 人到通道的底部,彻底阻止它,并还放火巨大炼油厂附近。在一个小时内沿船通道,把国家的第二个最繁忙港口业务超过四个月发生了其他八个巨大的爆炸。
五晚爆炸关闭休斯顿机场,摧毁了这个城市的主要发电站,而倒塌两个战略要地的立交桥和一座桥,使最沉重车行道高速公路的两个地区的无法通行。休斯敦成了即时的灾区,和联邦政府在数千人的部队冲-多地保持生气和惊惶失措公众的控制下对付该组织。
休斯顿行动赢得了没有朋友,但它也帮助了政府的案件。它彻底驱散了日益增长的概念我们的革命已受到遏制。
休斯顿后, 有威尔明顿,然后普罗维登斯,然后拉辛。行动是少于以前,但他们也得多,更大。显然,我们去年秋天革命已进入一个新的、 更果断的阶段。但更多的以后。
昨晚是所有对我们这些堡设计的最重要行动。只是午夜前,像往常一样,两个橄榄土褐色巴士停下大门的前面我们监狱大院。通常他们带来约 60 MP 午夜警卫的转变,带走晚班。这次情况不同。
我从一个警戒塔被解雇的机关枪的声音惊醒了我第一次的端倪漏钢已在进行中。它很快被打哑了直接从我们大院里的四个坦克之一的 105 毫米枪打的。那之后是间歇性的小型武器和很多喊声和运行英尺的声音。最后,我的细胞木门向内爆的大锤,打击下,我是免费。
我是一个幸运的 150 左右人挤进两个 MP 巴士,在他们骑。其他几个几十人紧紧偎着外的四个的捕获坦克、 其漫不经心的船员了我们的救援人员的第一目标。其余不得不去徒步行进 providentially 保持军队的直升机停飞的大雨。
共 18 罪犯和四个救援人员死亡和 61 夺回我们失去的了。但 442 的我们据新闻报告电台作出它到基地,外面等待卡车虽然坦克在海湾保持我们追求者。
这不是结束而兴奋,而让它我只想说预先由 4 上午今天早上我们已成功地散为 0 20 多个选定"安全之家"在华盛顿地区。休息几个小时后,我陷入了一套衣服文职工作,花了虚假的身份证进行了仔细和好好准备对我来说,,,手持一张报纸及午餐桶水,我就早上前往工作的人士之间的交会点,我被分配到组。
在两分钟内皮卡车,携带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我的身边在路边停了下来。门一开,我被挤在。如条例草案将赶走到交通高峰时间,我举行我心爱的罗兆贞在我的怀里再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