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 罕见“弃船潮”席卷高层

 

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 罕见“弃船潮”席卷高层

【2012年5月29日讯】(记者王海天报导)长期以来,中共官场的“裸官”现象始终是民怨集中的焦点之一。近日有报道称,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中逾九成者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对这一爆炸性数据,文章认为中国人宁可信其有,不愿信其无。而中共统治阶层的集体“弃船潮”表明中共内部早已形成“捞足跑路”的默契。此消息一旦证实,将彻底震散大陆民众对执政党的信心。

逾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居海外
据香港《动向》杂志引述消息来源披露,中央最近曾展开一项内部调查,结果发现竟有逾九成的中共中央委员,包括子女、孙子孙女和兄弟姊妹等直系亲属已移居海外。
报导称,大陆官方内部权威机构统计资料表明,截至今年3月底,第17届中央委员会之中,204名中央委员中,竟有187人有直系亲属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经加入所在国国籍,比例高达91%;而167名候补委员中,也有142人亲属已移居海外,占85%;甚至127名中纪委委员中,亦有113人亲属已移居海外,比例占到89%。
报导还引述美国政府的统计数据称,中共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分,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分达到91%或以上。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指出,中共高官暗中移民海外,早已不是新闻。从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到前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都被揭拥有多本外国护照。而近期的薄熙来案,更被踢爆利用外国情报人员转移财产。连政治局委员层级的高官都在为自己谋后路,中央委员、候补中委的亲属移民海外,又何足为奇?
两会代表超半数拥有外国护照
据了解,这种现象并非高层特有。今年两会期间,海外博讯网曾爆出内幕,称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出一份中纪委的调查报告,其内容显示:按照去年2月的资料推算,目前政协代表中76.77%有外国护照,人大代表中57.47%有外国护照。这意味着,在北京召开的两会,基本上可以说是外国公民代表中国国民的两会!
中纪委的这份秘密调查报告还显示了另外一个方面的重要资料,即:“按照目前的资料来推算,84.35%的局级以上干部,拥有外国护照”!这就是说,中共政府的高层官员基本都拥有西方国家护照,中共已彻底沦为“外国势力”统治中国的代言人。
爆料说,中共相关部门对此事的曝光极为恐慌,将此事件列为“311要案”,抽调大批人力对该调查报告的参与者及阅览过这一调查报告的工作人员一一警告,并采取文革方式进行严查,据说曾对有嫌疑者施以酷刑。
“反美爱党”名人被曝纷如入美国籍
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不但大批中共高官利用移民为自己留后路,许多以“反美爱党”赚足眼球兼赚足银子的“名人”,私下里亦纷纷抢拿绿卡投入美国怀抱。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曝光了部分“反美爱党”名人忽悠民众、借“反美”达成“赴美”目的的真实面目,一时轰动网络。
爆料说,大名鼎鼎的“反美斗士”司马南因“脑袋被夹”,不小心暴露出妻儿均在美国“受剥削”,早已风传天下。
在“六四”屠城期间大出风头的“反美名嘴”袁木让自己的女儿加入了美国籍;凤凰卫视“反美战士”阮次山也是美国籍。
央视反美名嘴宋晓军是《中国不高兴》作者之一,此书一度在大陆掀起狂热反美民族主义情绪,而宋晓军却在赚了一大笔愤青的钱之后,办理了美国绿卡。而《中国不高兴》一书的总策划张小波亦正在移民加拿大,可谓好事成双。
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一时广受追捧。但搞笑的是,仅两年后,本科毕业的马楠却选择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干脆嫁给一个美国人。
曾被美媒冠以“红卫兵大使”称号的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已安排其爱子在他整天抨击的“美帝国主义” 混到了绿卡。
而以深情颂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的殷秀梅,在参加两会之前就已加入美国籍。
天安门上给伟大领袖戴“红卫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穷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赐她“不要彬彬,要武”,当即改名宋要武。从此武斗开始,全国大乱),此人早已移居美国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连姓都改了。
残酷镇压“资产阶级自由化”的邓小平唯一的孙子,小名毛毛,干脆就生在美国,自然取得美国籍后在美上的大学,现在是华尔街白领。
“弃船潮”曝中共末日心态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共上上下下如此大规模的“弃船潮”,足以暴露当局人人自危的末日心态。这些消息一旦被大陆民众广而告知,无数对中共还抱有一丝侥幸的人们可能会在瞬间失去所有信心。
分析说,那些大力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政客及其帮手们,为什么不把自已的亲属财产移送到“正牌社会主义国家”的朝鲜,反而送到了他们破口大骂的“万恶资本主义”代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显然,那些“揣着绿卡骂美国”的群体绝对不是真的反美仇美。这些人尽管无耻,但其心中同样有杆秤。无论他们在台上如何抨击美国,他们心底其实都知道朝鲜才是赤裸裸的流氓无赖,美国才是尊重人权的自由国度。他们鼓吹反美的目的不过是忽悠平民百姓,既可巩固极权统治方便自己以权谋私,又可藉此上位名利双收,如此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更重要的是,冤狱遍地、民怨沸腾的大陆现状,已经使中共坐在了即将喷发的火山口上。无论血债派对法轮功、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黔驴技穷的疯狂镇压,还是民间越演越烈的抗暴、杀官浪潮,都使中共高层清楚的意识到:中共的解体已是根本无可挽回的历史宿命,只在时间早晚而已。这才是形成如此大规模高官“弃船潮”的深层次原因。
分析最后说,一旦中共崩溃解体,清算来临的时候,那些逃到欧美以为万事大吉的官员,同样可能面临严厉的起诉和审判。

電視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