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特纳日记 第14章

特纳日记
第 14 章

1993 年 3 月 24 日。今天,我被试 Oathbreaking 最严重犯罪成员的顺序可以控告的电荷。这是一个惨痛的经历,但我知道它来了,和我虽然结果有它身后,大大松了一口气。
所有在我的监狱细胞在几个月,期间我思量,问题: 做我,杀死了自己之前我被捕获,未能打破我的誓言的顺序吗?我必须在脑海中已检讨一百倍的情况我捕获及随后发生的事件,试图让自己相信我的行为一直难辞其咎,我已经活着下跌到我不是我自己的过失抓的人的手中。今天我与同事的陪审团有关整个事件的顺序。
传票来通过无线电,今,我马上就意识是什么,虽然我感到吃惊,我被派到报告的地址: 在华盛顿市中心的最新和最大的办公大楼之一。如有吸引力的接待员领我走进一间会议室中的法律事务所的大套房,我不能理解被混合了三天期间爆发后已获准的疗养的感激之情。
我刚才已经陷入袍子的另一扇门打开,和其他八个 robed 和白头人物走进了房间和默默地花了围坐在一个大的表时,我发现上大衣机架,等我。最后的八个已经推后,他罩和我承认专业 · 威廉姆斯的熟悉的功能。
诉讼程序是手续的活跃和沐浴在空气。小小一个多小时后的质疑,有人告诉我在一个较小的、 毗邻房间等。我在那里等了近三个小时。
当其他人终于完成讨论我的情况,并做出决定时,我就被召回进会议室。我站在桌子的一端,而主要威廉斯,坐在另一端,宣布判决。他的话,我能记得的范围内,如下:
"伯爵特纳,我们已衡量你的表现作为成员的两个理由,本命令和我们发现你上都不尽人意。
"第一,对你的行为在警方 raid 在其中被检取和监禁之前,你给了令人震惊的成熟度和声音判断缺乏证据。您在访问中乔治敦安法 》,虽然没有明确禁止的不是在你指定范围内的女孩的轻率的职责-直接导致处于极端危险的境地,放你和你的机组成员和宝贵的设施已丢失,本组织的局面。
"的此判断您的部件上的失败,因为您期作为暂准成员的顺序是被延长六个月。此外,你作为一个囚犯的时间不会计算为您感化的一部分。因此,你不会被准许联盟之祭的最早明年 3 月前。
"我们发现,不过,你之前,警方 raid 的行为并不构成违反了你的誓言"。
我呼吸着听到这最后一条语句时听不到一口气。但接着威廉姆斯继续,严峻的说明他的声音:
"你都还活着警方采取的政治,并在近一个月期间仍然活着是审讯的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
"在骂你的誓言,你自洁顺序的服务你的生活。允放置你的所有其他的事情,包括保存你的生活,在所有时间提前顺序的责任。你甘心接受这项义务和知识,为我们的斗争的持续时间,它需要非常庞大的可能性,你其实不必放弃你的生命,为了避免打破你的誓言。
"和你特别告诫落入政治警察的手还活着,和得到的手段来避免这种情况。然而,你并未落入他们手和仍然活着。他们认真从你中提取的信息妨碍本组织在这一领域的工作,并放你同志的许多非常严重的危险。
"我们理解,当然,你不做违背你的誓言有意识的决定。我们已仔细研究过您的捕获的情况,并对我们的人民,我们都知道的政治警察现在使用的审讯技术。如果你只是在世界的其他任何军队的士兵,你会将举行难辞其咎。
"但顺序并不像其他任何军队。我们已声称为自己有权决定我们所有的人,并最终统治我们的原则符合世界的命运。如果我们要不辜负这一权利,然后我们必须愿意接受,就与它的责任。
"每一天我们作出决定和采取行动,导致死亡的白的人,很多人无辜的任何我们认为惩罚的进攻。因为如果我们不能现在就行动,更大的伤害将最终降临我们的人民,我们是愿意采取的这些无辜的人的生命。我们的准则是我们人类的终极的良好。我们可以将没有较小的标准应用于我们自己。
"事实上,我们必须要严厉比我们自己与他人。我们必须保持为自己的行为不是我们需求的公众或甚至组织的普通成员的要高得多的标准。特别是,我们必须永远不会接受这个想法,我们的时代,一个好的借口不履行责任的是令人满意的替代方案性能有病的出生。
"对我们来说,可以没有借口。我们执行我们的责任,或我们不这样做。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需要没有借口 ;我们只接受失败的责任。并有惩罚,如果我们接受,太。誓言破碎的刑罚是死亡。
房间里完全静止的但我能听到耳朵里嗡嗡声,地板似乎摇摆在我的脚下。我惊呆了的沉默地站在直到威廉姆斯开始继续说下去,这一次在一个较为温和的声音:
"这个法庭的职责是清除,伯爵特纳。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在你的案例中每个成员本命令的人,可在今后一些时间,发现自己在情况类似于你对你的总部,警方突击会知道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他不能避免或者捕获的一种由他自己的手或他的同志之手的比光荣死亡以后光荣的死亡。必须有没有
为避免他的责任,希望他的诱惑,一个好的借口稍后将保留他的生命。
"我们这里的今天有人辩称此考虑设置一个坚定的例子,其他人应该是你的命运的唯一的决定因素。但其他人我们一直认为,,因为你尚未取得正式会员按此顺序次-因为你还没参加联盟您行为的礼仪可以合理地判断由不同的标准比将适用于完成其暂准期并实现联合的人。
"我们的决定并非易事,但现在你必须听,你必须遵守。首先,您必须圆满完成在试用期内您扩展。然后,在一段时间该期间结束后,您将允许联盟,但只有在有条件的基础,我们从来不允许前的东西。条件将你承担其成功完成可合理预期导致你的死亡的使命。
"不幸的是,我们都太经常提供了痛苦,我们的会员,指派这种自杀特派团,当我们可以发现没有其他方法可实现必要的目标任务。你的情况,这种特派团将服务于两个目的。
"如果你成功完成,完成的行为将删除条件从您的联盟。然后,即使你死了,你会继续就像使用任何其他成员能达到联盟,然后失去了他的生活,只要我们的订单长存,生活在我们和我们的接班人。如果一些偶然的机会,你应该生存你的使命,然后可能需要您的地方我们与没有污点的行列中对您的记录。你懂我说了吗?"
我点了点头,然后回答:"是的我的理解,和我接受你的判断,毫无保留。它是公正和适当。我从不期望生存的斗争中,我们正在进行,和感激我会获准作出进一步的贡献。我也感谢联盟的前景仍然在我面前。"
3 月 25 日。今日亨利过来,和他,条例草案,和我谈了很长时间。亨利明天,前往西海岸,他希望能帮助填补我在过去一年在他之前的事态发展树叶的条例草案。显然他将从事培训新入职员工和处理一些组织的其他洛杉矶地区,我们在哪里特别强的内部功能。当他向我打招呼时他给我看牌子,和我知道他也成为成员的顺序。
从本质上说,我今天学会了是什么我已经结束我的监狱牢房中: 本组织已转向其攻击的主要重点从战术、 个人目标战略、 经济目标。我们不再试图摧毁系统直接,但现在正集中破坏对系统的市民大众的支持。
我觉得很长时间这种变化是必要。显然是两件事都被迫相同的结论的革命指挥: 我们不招聘足够弥补我们的损失对系统和这一事实的消耗战中的新成员的事实,既不会系统也对那些打击的系统越来越多地压制性响应我们打击有任何真正决定性的作用,对系统的公众的态度。
第一个因素是强制性的。我们只是赶不上我们的对系统的活动,作为我们的伤亡水平稳步装入,即使我们想。亨利估计总数的我们前线作战部队的整个的国家-那些准备好并且能够使用刀、 枪或对系统的炸弹-去年夏天已下降到约四百人的低点。只有约第四次组织的成员,我们的前线部队组成,他们一直在遭受极大比例的伤亡率。
因此,本组织被迫暂时,缓和战争的水平,而我们仍然保留足够强的核心的另一种方法。我们对系统的整个战略失败。
未能达到因为白美国人的大部分未响应的方式,我们希望他们会的情况。也就是说,我们原指望能在我们"契据,宣传"积极、 模仿响应,但不是即将举行。
我们曾希望当我们设置的示例的反抗暴政的系统时,其他人会抵制太。我们曾希望通过使戏剧性的罢工,反对顶系统个性和重要系统设施,我们将启动自己的类似操作激发美国人到处。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那些混蛋只是坐在驴上。
当然,十几的犹太教堂被烧毁,和有政治动机的暴力行为,水平总体上升,但一般是误导和无效。无组织这类活动有小小的值,除非它们是十分广泛,可以持续很长一段。
本组织的系统响应激怒了许多人和引起很多抱怨,但甚至没能靠近挑起叛乱。暴政,只是我们会发现,不是所有的不受欢迎的美国人。
什么是很珍贵,在普通美国的不是他的自由或他的荣誉或未来的他的种族,但他的薪酬支票。他抱怨说,当系统开始到黑人学校 20 年前,距离他的孩子,但他被允许保留他的旅行车和他玻璃钢快艇,所以他不反抗。
他抱怨说,当他们拿走他的枪五年前,但他仍有他的彩色电视机和他家后院烧烤,所以他不反抗。
他今天抱怨时他在妇女会的黑人强奸和系统使他显示身份通购买食品杂货或捡起他洗衣,但他仍然有满肚子的大部分时间,所以他不会打。
他在他的头,不没有放着他的电视机没有一个想法。他拼命想成为"好调整",并做和想并且说正是他所有的认为他的预期。他成为了,简单的说,只什么系统一直试图使他的过去的 50 年左右: 一个大众-男人 ;成员的很好,洗了脑的无产阶级 ;一群动物 ;真正的民主党人。
不幸的是,正是我们平均白美国。我们可以希望不是这样,但它是。平原,可怕的事实是我们一直在试图唤起的理想主义,只是没有任何更多的英雄主义精神。它已被冲走右出 99%的我们的人民,他们被淹没他们的生活几乎所有的犹太唯物主义宣传的洪水。
作为最后一个 % 的有各种原因,为什么他们不做我们好得多。当然,有些太卑鄙的组织范围内的工作-或任何有组织的小组 ;他们可以只是"做自己的事,"一个号码,事实上,是。其他人可能仍有不同的想法,他们自己,他们只是可能已或不能够与我们因为我们被迫地下联系。最终我们能招聘大部分这些,但我们不会再有时间。
本组织的开始做六个月前治疗美国人实际上,第一次,也就像一大群的牛。因为他们都不再能回应理想化的呼吁,我们开始呼吁他们能够理解的事情: 恐惧和饥饿。
我们将采取关闭其表食品和清空其冰箱。我们将对他们抢主要控制的系统。而且,当他们开始饿了时,我们将会使他们害怕我们比他们担心系统。我们会把它们完全是他们应该受到的方式。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举行回这种方法对于这么长时间的。我们有了几十年的游击战争在非洲、 亚洲和拉丁美洲指导我们的示例。在每种情况下通过使人害怕他们,赢得了游击队不爱他们。通过公开折磨到死村领导反对他们的并开展拒绝喂它们的整个村庄人口的残酷屠杀,他们会激起这种恐怖周边村庄人人都害怕拒绝他们,他们的要求。
我们美国人观察到这一切,但无法应用于自己的教训。我们认为正确全那些非白人作为仅仅是群的动物并不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表现像他们一样。但我们认为我们自己-不正确-作为东西更好。
有一段时间,当我们还是更好-与我们正在以确保会有这样的时间再次打击-但现在我们是 l 只是一群,被操纵通过我们云影本能一包聪明的外国人。我们已经降到点如果我们不再恨我们压迫者或者要争取他们 ;我们只是担心 l 他们并试图讨好他们。
所以是它。我们将受到巨大损害的让自己落下的犹太的魔法。
我们停止在小规模的恐怖袭击中资源的浪费和转移到大规模攻击经过精心挑选的经济目标: 电力站、 油库、 交通设施、 食物来源、 关键的工业厂房。我们并不指望立即把已经摇摇欲坠的美国经济结构,但我们做预期导致许多的本地化和临时发生故障,会逐步整体上公共的累积影响。
已经相当一部分市民已认识到将不允许它要坐回来,看电视上的战争,在安全和舒适。例如,在休斯顿,数以十万计了近两周没有电去年 9 月。在他们的冰箱和冷柜食品快速宠坏了,一样,在他们的超市中容易变质的食物。有两个主要的粮食骚乱饿了 Houstonians 军队才设立足够的救济站,处理每个人。
在一个实例联邦军队射杀 26 人在试图风暴政府食品仓库,一群暴民,然后该组织得到了另一场暴乱开始与政府派发的紧急口粮被污染的肉毒中毒的谣言。休斯顿尚未回到正常状态,大部分仍然有待交错的每天六小时停电的城市。
威尔明顿在我们两个大的杜邦工厂吹把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一半的城市。我们关闭灯光新英格兰的一半时我们撞出那只是外面普罗维登斯的发电站。
我们打了拉辛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并不是很大,但他其他的制造商的某些关键部件的唯一供应商全国各地。由曼谷他的植物,我们最终引起其他二十人关闭。
这些操作的效果还不果断,但如果我们能保持它,他们会。公众的反应说服了我们。
这种反应肯定不能算友好对我们来说,整体上。一群暴民在休斯敦花了两个囚犯疑犯被捕中的爆炸事件-远离警察之一的提问,而流泪四分五裂。幸运的是,他们不我们人-只是两个倒霉同伴在错误的时间是在错误的地方。
保守派,当然,加倍其 squawking 和咯咯叫我们正在毁灭一切机会为条件的改善由政府"挑衅"用我们的暴力。保守派意味着当他们谈"改善"是经济的稳定和新一轮的黑人,优惠,使每个人都可以返回到消费多种族的舒适。
但我们学到很久以前不来计算我们的敌人,只是我们的朋友。而现在生长,后者的数量。亨利表示,我们自去年夏季以来增加了近 50%的成员资格。我们的新策略显然已撞掉篱笆的观众很多-我们这一边,有些另一些。感知的人开始意识到他们不能坐的这场战争。不管他们喜欢与否,我们都到前线的地方,他们必须选择双方,参与,迫使他们。

www.skrewdriver.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