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The Turner Diaries 9

 

特纳日记
第 9 章

1991 年 11 月 9 日。那一天 !2 上午在国会的一次特别会议今天下午召开听到总统的讲话。他要求特别的立法,以便政府出"种族主义"邮票小型张,并更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他打算要求国会,据新闻的一件事是期待已久的内部护照法。尽管此护照程序一起使用的计算机的我们破坏上个月,政府很明显推进它。
国会大厦某处之间 3000 和 5000 名秘密警察包围并武装,穿军装的士兵。到处都是与已装入机关枪的吉普车。有的甚至两辆坦克和几个 APC。
新闻和国会员工的成员进行了三个单独环的路障和铁丝网、 中在每个他们彻底搜查武器,以使国会通过。直升机飕飕开销。没有带游击队的弯曲破坏活动或暗杀够内两个街区的地方,即使在自杀破折号。
事实上,政府显然做得过分的安全安排,只是为了提高的场合的紧迫感。所有部队和国会大厦周围枪的奇观电视观众的脑海中留下毫不怀疑,我敢肯定,是有紧急情况下的在其中呼吁该国最强可能从政府的措施。
然后,电视摄影机正准备从国会大厦外的拥挤场景切换到演讲者的演讲在众议院会议厅,凡主席会发言,砂浆圆-虽然没有人意识到那是什么是 — — 爆炸建设西北大约 200 码。慧俪轻体电视听到爆炸声,但什么也看不见模糊口国会大厦上面浮灰烟除外。
对于接下来的几秒有一般的混乱。面临严峻的秘密警察手枪绘制了相反的方向运行的同时,在一个方向上,被窜上防毒面具的士兵。电视评论员恍然宣布某人已经设置了一颗炸弹在国会大厦停车场之一。
他呀呀学语一小不到一分钟,投机,谁做了,如何,他们已经设法获得核弹过去的安全部队,爆炸,等等,被伤害了多少人。然后第二轮降落。
这一爆炸和约 50 码的电视摄像机前面一闪就出去了。它几乎作出直接打的一队士兵曼宁背后一大堆沙包在国会大厦东停车场的机枪。
"这是我们的砂浆 !"我大声喊。必须有也恍然大悟同时每个男人有军事经验看砂浆是负责两个爆炸现场。
迫击炮是神奇的小武器,特别是对于游击战争。他们他们致命的轮默默地和几乎是垂直的拖放目标。他们可以从总盖,发射和目标区域中的人不能告诉从哪个方向来射弹。
在这种情况下我立即猜我们人民被烧成从西岸的波托马克,刚刚超过两英里从国会大厦上的一个僻静、 人口稠密的树木的区域。因为它 81 毫米迫击炮范围内所有重要联邦建筑在华盛顿是亨利,并了签出的只是这一目的,前段时间区。
约 45 秒后第二轮的南翼国会大厦的屋顶上降落,并在楼宇内发生爆炸的第三个。他们现在,有了范围,弹开始雨点般落在四到五秒的间隔。几乎每个人都,包括大多数的电视台,有封面,打乱顺序,但他开机自检时仍然是一名勇敢的摄影师。
我们看到了美丽的花朵,火焰和钢发芽,到处翩翩起舞沥青、 粉碎砌体中的雷响和燃烧的车辆,现在爆发内外现在严重他们血腥的收费队伍的暴政和叛国的国会大厦。
它都了三分钟左右,但它持续了它虽然是我见过的最壮丽的景象。有什么印象它必须公开了一般电视收看 !
又有更大的刺激,今天,在加州和纽约。洛杉矶市议会召开观看转播的国会主席的地址,在他们自己的几个"反种族主义"条例表决前的缘故。只是烟花开始在这里,我们的人,使用假警察识别、 四的时间走进理事会会议上那里,开始投掷手榴弹。八个安理会成员被彻底,打死,我们的士兵逃走了。
一个小时前,在纽约,本组织用火箭筒击落一架客机了刚刚起飞的特拉维夫正在度假显要人物,大多是犹太人的负荷。没有生还者。(请读者注意:"火箭筒"是小火箭,主要用作对装甲车辆步兵武器在世界战争 11,60 54 标志,期间的便携式发射器和由 8 标志已经过时。特拉维夫那个不幸在旧时代的犹太占领期间是国家的巴勒斯坦最大的城市。这座城市的废墟仍然是供人居住过放射性。)
毕竟它已为组织忙碌的一天 !大大我很旺盛的活力这些示威的发射能力的系统,多个同时打击,我相信同样如此我们所有的同志。
尽管所有的噪音和烟雾和我们对国会大厦的攻击所造成的残骸,仅有 61 人被杀害,我们学会从后来的新闻报道。这其中包括两名国会议员,一位 sub-cabinet 的官员,和四个或五个高级国会职员。但我们的所有攻击的实际价值今天在于心理的影响,不立即伤亡。
首先,我们的努力,对系统无可限量中取得信誉。更重要的是,不过,是我们教的政客和官僚。他们学会了今天下午没有一个人是办不到。他们可以挤在背后刺丝和坦克在城市,或他们可以混凝土墙后面隐藏和警报系统的国家屋,但我们仍可以找到它们,并杀死他们。所有的武装的警卫和在美国的防弹轿车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这是他们不会忘记的教训。
现在他们是所有肆虐着我们,郑重承诺公众,他们将邮票我们走了,但他们有机会去想它后,有些人会愿意考虑"买保险"。系统的很大的弱点是其彻底的道德腐败。他们有我们大大 outmanned 和大步,但不是他们的领导人之一出于自身利益以外的任何内容。他们准备出卖系统即时他们可以看到在这样做的一个优势。
现在,我们不能让他们知道他们都不可避免地为首的绞架。让他们认为他们可以使交易与我们保存着脖子时,系统瀑布。只有犹太人在这方面是没有幻想。
至于公众人士,这是稍微早知道他们于今天的漏洞的反应谱。当然,他们大部分人会相信他们正在告诉相信。基本上,他们想要单独与他们的啤酒和电视机。他们的心态是电影风扇杂志和的系统让他们饱和的电视连续剧的反映。(请读者注意: word"情景喜剧"显然是指的是一种电视节目受欢迎在过去年的旧时代。)
不过,我们必须仔细监察市民的感情向系统和向我们走来。虽然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将继续支持,只要他们冰箱保存完整的系统,它是从市民,我们必须利用我们新兵为了弥补我们的损失。
我们目前无法招聘是事的源的每个人都非常担心。谣传仍未有在华盛顿地区的单新招在过去两个月。在那段时间我们已经失去了我们的实力的 15%左右。我希望其他地方条件没有那么糟糕。
从中我们曾希望绘制新成员的人口段的"保守派"和"右翼"了最大的挫折。他们是世界上最糟糕的阴谋贩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懦夫。事实上,只有通过他们的愚蠢超过他们的怯懦。
当前正在分发保守派之间的阴谋论是本组织实际是在系统的薪酬。我们是雇佣制造事端者,他的工作是筹集足够证明系统正在采取的镇压反革命和反种族主义措施的地狱。如果我们只是将停止摇动的船,事情会对每个人都比较容易。是否他们信不信,这种理论,它使他们不加入我们的借口。
在另一个极端,下意识的自由主义者忘记了他们的"激进别致"热情,几年前,现在,我们的自由基。他们采取的"智能"杂志和专栏作家,从他们思想的线索和"在 ' 目前的事是要扎扎实实地 pro-System。在他们自己的方式,自由主义者,尽管他们引以为傲的复杂程度,如无心,那样轻易操纵作为保守派。
基督徒是参半。其中一些是我们最忠诚和勇敢的成员之一。他们仇恨系统是基于-中添加剩下的我们有理由-他们识别系统的破坏,妨碍基督教世界中的角色。
但仍附属于主要的教堂的所有那些反对我们。基督教会的犹太收购和部腐败现在基本上已完成。每个星期天,他们的羊群讲坛妓女说教的系统党的路线和他们收集他们的 30 件银的政府形式的"研究"资助、"兄弟会"奖、 演讲,费用和好的新闻。
放任自由主义是另一个组的划分。约有一半支持系统和一半是反对它。但是它们都是针对我们。那些人都反对,系统只是碰巧比本组织更大的威胁,请参阅系统。随着我们的信誉,越来越多的放任自由主义支持系统。有可能我们可以使用这组没有办法。
不,不是多大的努力进军人口思想这些各部分的任何希望。如果我们能够找到新入职员工,将会是那些目前未提交。
该系统的洗脑不弯了每个人的心中的形状。有仍数以百万计和数以百万计的好外面那些人既不相信该系统的宣传也不让自己被勾引的这么多人住纯粹为了的可喜执迷不悟的存在类似动物的水平。我们如何可以激励这些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生活是放任这些天,更多和更多的犹太。但仍是温和舒适,和舒适,是伟大的 corrupter,伟大的懦夫生产商。看来其时,我们已经已经抓住所有真正的革命家,在美国我们的网中。现在我们必须学会如何使多一些,和快速。

11 月 14 日。我们从亨利参观了今天,和我学到了一些对国会大厦周一的迫击炮攻击的详细信息。它涉及我们人民的仅有三个: 亨利和帮助他的人进行砂浆部件和到他们预先选定发射的炮弹魔在树林里和把一切设置,和一个女孩在公园的小发射器几个块从他担任检举的国会大厦。她用无线电范围更正亨利的助手,而亨利下跌弹丸的管道。我曾计算的范围设置已近乎完美。
他们用了上个月,由香港仔被偷所有 81 毫米弹药和亨利想知道是否我能即兴更多。我向他解释了任务的困难。
我们可以使相当的炸弹太复杂了。但迫击炮弹是别的东西。它们太过复杂,我们目前的能力。任何可以即兴发挥会很粗糙近似的真实的东西,远的准确性。只是,我们将不得不 raid 另一个库,与需要,我们可以再次使用我们的砂浆之前的所有风险。
另一件事,我谈到亨利是相对较小的爆炸事件发生在过去两、 三天了皮疹。已有一百个或多个在全国主要地区,其中四个在华盛顿,和他们有几个方面来看,主要是银行、 百货公司、 公司办公室的目标的选择让我莫名其妙的但也是其明显的 amateurishness。每个炸弹爆炸,看来警方发现至少一个而立之年。
亨利证实了我的怀疑: 爆炸事件-至少,那些在此领域是不该组织的工作。这很有趣。我们似乎无意中采用镀锌一些潜在的无政府主义者-或上帝知道什么-谁潜伏木制品。
媒体,当然,有被归于一切我们-这令人尴尬,视野下的 amateurishness-但也许现象本身不是一个坏的发展。至少,秘密警察会有更多的让他们忙,和这会需要一些减轻我们的压力。
生长的虚无主义,这系统鼓励为这么长时间,可能现在得到回报,而不是我们的系统。今天我有一个相当有趣的体验我自己在这方面。
我不得不去乔治敦轻微的通信问题的照顾,单位 4。乔治敦,一次最时尚领域的华盛顿,已在过去五年,其余的国家的首都变成沥青丛林的同一鼠疫屈服。大多数的高价位店铺已"同性恋"酒吧、 按摩、 色情档、 家酒和类似的资本主义企业的方法。垃圾枯落物的人行道,及黑人,用于有相当稀少,是各地。
但仍有很多的白人住在乔治敦-后一种方式。一度盛行联排别墅有窗户封了起来,现在,但许多殖民地的寮屋,大多是年轻辍学离家出走被占用。
它们导致边际,残酷的存在,在街道上,偶尔偷的剩菜剩饭的垃圾桶苟延残喘的讲义乞求。有些女孩子从事休闲卖淫活动。几乎所有人都-或所以,我想直到今天-保持自己的永久,迷迷糊糊的状态。系统停止执行禁毒法例,去年,海洛因以来关于一样廉价和容易作为香烟。
警察通常让他们独自一人,虽然在这些孩子中发生的事情的故事有些可怕。他们的据点,登上了建筑物的他们做饭吃和睡和使爱和分娩和泵到他们的静脉和模具,涂料内他们似乎已经恢复到 pre-civilized 的生活方式。怪异的邪教,涉及很多香和薰香,其中蓬勃发展。各品牌的撒旦崇拜,让人想起古代闪米特邪教,是特别是普遍的。宗教仪式的酷刑和仪式谋杀被传闻采取的地方,以及宗教仪式的同类相食、 礼仪性深仇大恨和其他非西方的做法。
我做完我的家务活的单元 4-哪,有一些我们更波希米亚的成员,更非强制性地到乔治敦场景中比任何其他我们单位共混物能-和回巴士站领导的跨太熟悉的事件的时候。两个年轻的暴徒-他们看起来像波多黎各人或墨西哥人-redheaded 女孩的试图将她拽进门口挣扎在人行道上。
而不干预,就会通过一个审慎的公民,但我停下来,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向苦苦挣扎的三重奏。两个黑黝黝男性被分散注意力只是不够的我给女孩一个打破免费机会的方法。他们怒视着我和几个下流话,但他们没有想赶上快速放一百英尺左右,她自己和绑架她想要成为的人之间的女孩。
我转身去了我的路上。这个女孩得很慢,走,让我能够赶上她。"谢谢,"她说,我闪烁温暖的微笑。她是真的很漂亮,但很衣衫,不超过 17 显然之一乔治敦的"街头人"。

我们走,我跟她聊。我从她引起的第一件之一就是信息的她在两天不吃了,太饿了。我们停在人行道上的就餐者,和我给她买了一个汉堡包和一杯奶昔。之后,她是还饿,如此 l 为她买了另一个汉堡包和一些薯条。
虽然她吃了我们谈论的是,和我学到了几个有趣的事情。一个是不是我原以为较多样化辍学的生活。有殖民地的药品和殖民地的严格弃权药物、 种族混合的殖民地和白人殖民地、 性平衡的殖民地和所有男性"狼包"。组也都分宗教邪教组织线沿线。
埃尔莎-那就是她的名称-说她从来没有药品。她离开了她两天前,家庭的纠纷后, 与生活,而且被拖进"狼群"的窝,当我刚好路过的过程中的组。
她也给了我一些好导致谁负责最近的爆炸事件,亨利和我感到困惑。这似乎是她的朋友们,乔治敦殖民地的几个一般知识"为那种事-你知道,垃圾桶猪。"
埃尔莎自己似乎是完全政治中立不关注的一种方法或另一个爆炸事件有关。我不想撬开得太多,让她觉得我是个警察,所以我并没有强迫她详细信息关于这个问题。
情况下我真的负担不起把埃尔莎带回我们的总部与我-但仍打击诱惑。当我们分手了,她向我保证她会为自己找个地方没有困难群体之一,我滑她 5 美元的钞票。很可能她会回到她离开的组。她给了我他们的地址,所以我可以找她。
思考今天晚上,我似乎我们也许忽略一些可能有用的盟友之间这些年轻的辍学。单独他们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然,但是很可能我们可以利用他们的集体 wav。值得进一步考虑。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