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特纳日记 第 16 章

特纳日记
第 16 章

1993 年 4 月 10 日。这是我过了一些自己的时间,已经能够放松一周的第一次。我无事可做,直到明天早上,当我要游埃文斯顿电力项目的芝加哥汽车旅馆。我飞到这里周五下午的两件事: 埃文斯顿游向和交付热钱我们芝加哥单位之一。条例草案开始他按了周一晚上,当我们已经入墨水,混合化学添加剂和他保持它会几乎一直到凌晨的星期五上午和卡萝拼写他两次为几个小时的睡眠。直到他用最后的目的为取得的钞票纸,他才关闭。罗兆贞,并帮助做切割和处理纸张两端的新闻。工作几乎杀死我们所有人,但该组织想要快点钱。
现在,他们真的有一堆的它 !我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的钱,在我生命中的梦想。条例草案印刷刚刚超过十万美元 10 元和 20 元法案-超过一吨的脆,新的钞票。它们看起来很好 !我比较用一个真正的、 新的条例草案的新数千万的一个,我就叫出了,除了通过序列号。
条例草案真的完成了周围的专业工作。每条条例草案,甚至有不同的序列号。这个项目只是显示出什么可以用仔细的规划、 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完成。当然,条例草案设置起来的东西和实践与干运行过程中,可帮助他与油墨助剂和紫外线单位才有六个月。他开始他三和--半每天运行之前工作进程的所有错误。
我带来了新 20 与我的 50,000,昨天发表到我芝加哥的联系人。他的单位有"洗"这项条例草案的工作,因此等值的真正的货币会提供本组织在这一领域的开支。真是比打印要棘手得多和更耗时的操作。
同时我离开这里,罗兆贞登机前往波士顿与美元 800,000 在她的行李中。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将作出交付在达拉斯和亚特兰大。通过机场的安全检查与所有热钱变得有点痒,但我们,只要他们不做 x 线以外的任何我们的行李就会好。他们似乎正在唯一的东西现在是炸弹和枪支。但只是等待,直到他们开始我们在全国各地的热法案捡 !
我有机会做从华盛顿的飞机上的几点思考。从 35000 英尺之一获取一个不同的视角上的东西。看到所有这些庞大郊区及高速公路和低于摊开的工厂让人意识到多大美国是和我们承诺什么事变困难的任务。
实质上,我们正在做我们的战略破坏的程序加速沿有点的美国的自然衰减。我们正在蚕食白蚁蛀木材的经济,使整个结构就会崩溃越早几年-和灾难性的更-比没有我们的努力。它是实现什么相对较小影响所有我们的牺牲正在对事件的过程中产生令人沮丧。
考虑我们的假冒为例。我们将不得不打印和分发在一年时间至少一千倍的钱,条例草案印上星期-至少 10 亿元,一年-前我们会对国家的经济甚至几乎没有明显的效果。美国人只是花三倍那么多香烟。
当然,我们有两个其他钱压力机上西海岸,运行,我们将会成立其他人在不久的将来。如果我能弄出埃文斯顿项目采取的方法,那就会在一个脑卒中不要提将导致从丢失的电力工业厂房整个大湖地区的经济损失近 10 亿美元的资本损失。
但我们正在做一些别的事情,这我们对系统的运动比真的更重要。长远来说,它将无限更重要。我们打造的一个新的社会,一个全新的文明,将从旧的灰烬上升的核心。因为它仅可以替换其他以革命性的方式完全不同的世界查看比当前将基于我们新的文明。是没有出路的雅利安值为基础的社会和雅利安 outlook 可以从一个已屈服于犹太精神腐败的社会和平发展。
因此,我们目前的斗争,是不可避免的除了它强加给我们的系统并不是我们选择的事实完全。看着过去的事件从这一观点的 31 个月-就是我们最初的击球系统领导人,而不是一般的经济战略考虑我们建设性的任务,而不是系统 it 对我们纯粹是破坏性的战争出现我建设新社会的原子核的不真是坏作为开始像我想的方法。
它的形状从开头我们与系统,而不是我们与经济作为战斗的字符。系统响应 repressively 以保护自己免受我们的攻击,这引起公众从隔离本身在一定程度上它。当我们不做很多但暗杀的国会议员、 联邦法官秘密警察与媒体原件,人自己并不感到特别是受到威胁,但他们对所有系统的新的安全措施所造成的不便。
如果我们打从一开始的经济,系统可以更容易地画作为一个人,与我们的斗争还会更容易说服一个共同针对系统与合作的必要性公共媒体的威胁-即我们。所以我们在战略中的初始错误 providentially 使得我们现在,招聘时故意,我们正在努力使每个人都像我们可以舒服的事情更容易。
并不是只是一直在做了很多最近招聘的组织。该命令也增长速度前所未有在其近 68 年的存在的最后 48。暗中作标志我昨天碰到我们这里分拣的男人时-现在-新组织成员会面的时候,我总是做,又惊又喜的是他响应时的实物。
他邀请我去做客感应典礼昨晚在芝加哥地区新暂准成员。我愉快地接受了 R,和我感到震惊的计数在仪式上,近三分之一的是 inductees 大约 60 人。这是三倍以上的订单已在华盛顿地区的成员总数。我是动议举行仪式诱导我自己用一年半以前那样近。
4 月 14 日。问题、 问题、 问题 !因为从芝加哥回来什么也不去了正确。
条例草案找不到更多的他用钱,最后一批的纸,他问我帮他即兴发挥。我们尝试着色的相同的基本纹理和组成,一些稍有出格的纸,但结果令人满意。条例草案将继续寻找另一供应的原纸,而我则继续尝试不同的着色工艺。
这时,该代表团从人类关系的地方理事会昨天参观了这家商店。四个黑人和生病,生病,生病白男,所有穿局臂章,走进打印店。他们想在商店窗口-同一种一看到到处现在,通过报告可疑人士政治警方敦促公民"帮助反对种族主义"的大海报-离开柜台上捐赠的容器。卡罗尔在时,是在柜台后面,她实际上,告诉他们,要去地狱。
那,当然,不是正确的事来做,情况下。他们会有我们向政治警方报案,如果我没听到骚动,进行干预。我想到了地下室楼梯与我的希望是令人信服地犹太表达我的脸上,走进一个"那么,在这里,已经 vot 的 goink 呢?"例程。我放上厚不太厚,我希望-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消息的: 这里的店铺经理是他自己的一个少数民族,很特别的少数群体成员和几乎不可能被怀疑窝藏任何敌视人类关系议会或其值得赞扬的努力。
头部的黑人开始抱怨气愤地给我卡萝尔的钉子。他切断不耐烦的波,我的手,并指示模拟休克的看看卡罗尔。"的课程,"当然,我说,"离开您的收藏盒这里。它是为好的因由。但没有 vindow 海报不足够的空间。我 vouldn't 甚至让我的表弟那儿放他的美国犹太人上诉海报焕发的安倍。来吧 !我给你看那里。"
我多管闲事领导该代表团向门口,我下令卡罗尔回去我最好的 Simon Legree 方式工作。"是,布鲁姆先生,"她温顺地说道。
克服出在人行道上我了我厌恶我 chummily 放搂着黑色的发言人的肩膀上,指示他注意到商店直接在街的对面。我解释说:"我没有这么多客户在这里,"。"但我的好朋友 Solly Feinstein 有很多人进进出出。他有大的 vindow。他者无精打采乐意为你到那儿的海报。你可以把它放者无精打采下它说,'溶胶的当铺' 和每个人都看到它。一定要离开他捐赠捐赠箱两箱 ;他有一个大的存储区"。
他们看上去高兴的我友好的建议,并开始在街的对面。但白、 青春痘看起来抱歉的标本和模仿非洲裔,犹豫了一下,却又对我说:"也许我们应该将那个女孩的名字。一些事情,她说给我们听绝对种族主义。"
"别 vaste 你的时间对她,"我回答地点点头,解雇他怀疑与一波。"她是只是哑的 shiksa,她谈到每个人都这样。除去的她很快。"
当我收回条例草案,听到从地下室楼梯上的插曲,商店,卡罗尔急于与: 笑声。"这不是真的很好笑,"嘱严厉在努力。"我不得不马上做些什么和我折叠和我假口音没骗了,工作人员的 sub-humans 如果现在我们会在真正的麻烦"。
然后我讲授卡萝尔:"我们不能讲这些生物,我们认为他们的奢侈品。我们有首先,要做的工作,然后我们将一起清算那帮一劳永逸。所以,让我们吞下我们的骄傲,只要我们要发挥。那些没有我们的责任可以得到自己的种族主义进行调查,如果他们想要的和更多的权力,他们。"
但我不能压制咧嘴一笑,当我看到过马路,到典当商店橱窗中的位置的海报遮蔽了大部分的使用的照相机和望远镜的溶胶的显示。他真的必须有咬他的舌头 !所有的人看到这种特定的海报现在将正确的心理协会理事会的思想控制程序和它背后的人之间。
走错了的事是罗兆贞昨天晚上下来了流感。她预定于今天早上,到达拉斯的荷载的钱,但她太生病去,和它看起来像她就在床上另一个两、 三天。这就意味着我要坚持不只与亚特兰大之旅明天,但我也会有达拉斯交货。那是在飞机上和机场,浪费了整整一天,我需要时间严重为准备埃文斯顿操作。
我们想要打新的核电复杂埃文斯顿在接下来的六个星期,期间虽然他们仍然指导游客通过它。后六月一日,当它将向公众永久封闭,敲它会困难得多。
埃文斯顿电源项目是一项巨大的事: 四个最大的水轮机和发电机组在世界包围的巨大核反应堆。整个事情混凝土砸木桩坐在一英里出在密歇根湖,供应的核反应堆的换热器的冷却水。该项目将生成 18,000 兆瓦的电器电源-几乎 20 亿瓦 !令人难以置信 !
权力被送入电网提供整个大湖区的。埃文斯顿项目投产两个月前之前,整个中西部地区患严重的电力短缺多比我们这里,这是够糟的情况更糟。在一些地区的工厂还仅限于经营仅两天、 一周和区域是真实的经济危机的边缘的除了有这么多意外的停电。
如果我们可以拿出新的发电厂,东西将比以前更糟。为了保持的灯在芝加哥和密尔沃基,当局将不得不偷电源从底特律、 明尼阿波利斯,远处有没有多余的地方。所有国家的那一部分将受到重创。花了 10 年来设计和建造埃文斯顿的项目,所以他们不能纠正这一情况很快。
但政府已想到太,失去埃文斯顿项目的后果,那里的安全是相当艰巨。一个不能靠近的地方除了由船或飞机。探照灯、 巡逻船和浮标它们围着这出的问题几乎使水的方法之间的电缆网的字符串。
任一方向英里岸边围栏,并有许多军事雷达和防空设施篱笆,使任何企图袭击一架飞机满载炸药进厂很可能成功背后。
我看来唯一的办法我们可以装载攻击的地方以常规手段将靠近岸边的某个地方偷偷一些重型迫击炮范围之内,如有隐瞒的可能性。但是,据我所知,我们没有那种目前可用的武器装备。无论如何,电力站真的重要零件是在这种大规模的建筑我怀疑的迫击炮攻击造成超过表层损伤。
所以,革命指挥问我前来参观的地方,拿出一些非常规的想法,我想做,但仍有几个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
我那里上周一的访问给了我很好的主意的强项和弱点的安全安排。某些弱点是相当惊人的。最令人震惊的都是政府的决定,即使暂时到位,让游客。这一决定的原因我肯定是反核的疯子做出了关于这种植物的热潮。政府认为有责任向公众显示已生成为它所有安全功能。
当报名参加了这次旅游时,我故意装自己各种各样的生财工具,,看看我可以进厂。我 attach_ 案例,一个摄像头和一把伞,我充满我的口袋硬币、 键和机械铅笔。
船厂把游客带的有很少的安全。他们只是让我打开我的粗略的 attach_ 情况。但当我深入工厂本身的警卫站,他们剥夺了我的我的案例、 照相机和雨伞。然后,我不得不走通过一种金属探测器,拿起我的口袋里的所有金属垃圾。我的守卫,清空我的口袋,但然后他们传东西回来给我。他们在它的任何仔细。所以,一个能不能在至少偷偷在燃烧的铅笔。
但真正感兴趣我,是我的组中的一个老绅士扛着的金属头,用手杖和警卫人员让他保持它在这次旅游的过程中。
实质上,我的想法是这: 既然没有办法一个游客可以忙里偷闲破坏地方不够爆炸材料-也没有任何他可以定位他可以忙里偷闲,是真正有效,像冲反应堆压力容器的一杆进洞的小额的方式,我们也可能会忘记有关爆炸物。相反,我们会尽力污染与放射性物质,植物,使其不能使用。
使这一想法可行的是我们有一个源,组织内部的某些放射性材料。他是佛罗里达州大学化学教授,他在他的研究中使用的材料。
我们可以轻松地装够真的热和讨厌的放射性核素的半衰期为一年左右的东西-进藤或一根拐杖,连同它,使整个埃文斯顿电源项目无法居住分散的小爆炸负责。植物不损坏物理上,但他们将其关闭。去污将是艰巨的任务这种植物可能很好保持为关闭状态永久。
不幸的是,这将是自杀任务。携带放射性材料进厂将已经受到致命的辐射剂量之前他获取到与它的厂门口。有只是没有提供任何屏蔽的实用方法。
最大的忧虑是这些植物的辐射探测器。如果其中之一获取我们的人的味道之前他已经准备好做他的事,,这不是很粘。
不过,我注意到没有探测器的植物,入口站在何处警卫人员检查传入的游客。有几个巨大-和发电机在房间里,凡采取了游客,还有一个在所使用的退出大门旁游客大概是防止万一发生某种程度上扒窃一块核燃料和偷偷出来的访客。但似乎不到他们,有人可能会试图偷偷放射性材料进厂发生了。
我记得很好那里所有的探测器是,和我将不得不请咨询我们的其中一个可能性在佛罗里达州的人在给定距离从材料捡东西他将供应我们。如果闹钟响起后我们承运人是在厂但在他获取到发电机房之前,他只是要让它运行。但我们会尽力设计我们的小工具,给他的最佳机会。
整个计划是相当可怕,但它有一大优势: 对市民的心理影响。几乎迷信的核辐射恐惧中的人。反核的大堂将有一场天与它。它将捕获人们的想象更大程度上比普通炸弹或迫击炮攻击。它会让很多人的它会敲更多掉篱笆。
我必须承认我很高兴在此时我暂准期仍有 11 个月运行,并不会要求我志愿者这一特殊使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