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特纳日记 第 28 章

特纳日记
第 28 章

1993 年 11 月 9 日。它仍然是三个小时,直到一亮,和所有系统都是"走"。我将使用时间写几页我最后: 日记条目。然后是单程五角大楼的我。战斗部是捆绑在前排的老斯蒂尔曼和被操纵的引爆上影响或当我翻转开关在后座。我希望,我会直接通过五角大楼的中心管理低层空气爆裂。如果不成功,我至少会尽力飞近,我可以在我的内心在击落之前。
因为我已经飞了,但我彻底自己熟悉斯蒂尔曼驾驶舱和飞机的特点介绍了四年多: 估计不会试点计划的任何问题。谷仓-机库在这里是从五角大楼仅 8 英里。我们会彻底热身在谷仓,引擎及门打开时直为五角大楼,在大约 50 英尺的高空,我会像地狱,出的蝙蝠。
我打了我应该做约 150 英里的防御阵地的时候一个小时,和它会带我刚刚下达到目标的另一个 70 秒。三分之二的五角大楼周围部队是讥讽,,大大有助刺激我的机会获得。
天空仍应重阴,并会有刚够我,使我的地标出的光。我们已经画的飞机是在预期的飞行条件下尽可能接近看不见的我就会为雷达控制火太低。考虑到所有的东西,我相信我的机会是很好。
抱歉我不参加我们的革命的最终成功的但我很高兴我一直在获准做,被允许。它是安慰思想在我的物理存在这些最后一个小时中所有数十亿美元的男子和妇女我种族的人曾经生活,我会一直能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比所有,但少数的人在决定人类的最终命运。今天将做什么会比凯撒和拿破仑的所有征服载入史册的竞赛更多重量-如果我成功
成功和我必须,或者整个革命将是最为严重的危险。革命指挥估计,系统将启动其侵略加州在 48 小时内。一旦从五角大楼发出该命令时,我们将无法停止入侵。如果我的使命今天失败,不会去尝试其他我们足够的时间。
周一晚上,我们作出最后决定这一使命后, 经历了联盟的仪式。其实,我接受了仪式在过去 30 个小时,和它将不会完成另一个三个 ;只有在我死亡的那一刻将实现正式成员的顺序。
对许多人来说,可能看起来令人沮丧的前景,我猜想,但不是我。知道什么是我的我的试用去年 3 月以来,我很感激我暂准期已剪短的五个月,部分原因是由于目前的危机,部分是因为我的表现,自 3 月份以来一直被视为典范。
仪式上周一是更感人和美丽不是我能想到它会。超过 200 人聚集在地窖里的乔治敦礼品店,从该分区和堆积的板条箱已经迁到为我们留出空间。三十新暂准成员都立誓顺序,和其他 18 人,包括我在内,参加联盟的仪式。我一人,但是,被挑出来,因为我唯一的状态。
主要威廉斯召我,当我走上前,然后转身面对 robed 数字的沉默的海。以微形成反差收集仅两年早些时候,7 人开会时楼上的印心 !顺序,即使有其非凡的标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完全知道什么要求的字符和承诺的每一个人站在我面前,我的胸部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些都是没有软腹、 保守的商人,组装的一些共济会的 mumbodumbo ;没有 loudmouthed、 啤酒红-脖子发泄一点追逐关于"破黑仔";没有虔诚、 害怕教友指导或保护拟人神的呜呜声。这些都是真正的男人,白人,现在是一个有我在精神和意识以及血的男子。
由于火炬闪过粗,灰色龙袍的静止不动的人群,我认为我自己: 这些人是我的比赛已经产生这一代的最佳-和它们产生了任何一代的一样好。在他们组合火热的激情和冰冷的纪律、 深情报和行动、 强烈的自我价值和我们共同的事业总承诺即时准备。他们挂一切的希望永远不会。他们是未来的新时代,将导致我们种族出它目前的深处,向上述未开发的高度的先锋的先锋队。我同他们 !
我就用我的简短声明:"兄弟 !两年前,当我走进你的队伍第一次,我自洁我的生活,我们的订单,并为其存在的目的。但然后我动摇我的职责在实践中给你。现在我准备充分履行我的责任。我给你是我的生命。你接受它呢?"
他们的答复隆隆的异口同声地回来了:"弟弟 !我们接受了你的生活。回报我们为您提供在我们生命的永恒。你契据须不会白费,也不须它被遗忘,直到时间的尽头。这一承诺,我们保证我们的生活。"
我知道,尽可能的人要知道任何事情该命令不会失败我如果我做不会失败的肯定。该命令已不仅仅是其成员的生活的总和的生活。当它讲集体,因为它没有星期一,深层的意思,较旧,比我们更聪明操-东西,不能死。这种更深的生活我现在要分享。
当然,我本来要由罗兆贞,孩子,这样,我也能有不朽的另一种,但这并不是会。我很满意。
他们已经在变暖,引擎约 10 分钟,与条例草案在表明对我来说,要走的时候。其他船员已经采取了盖在我们挖了谷仓地板下的高炉收容所。现在,我将把我的日记委托给条例草案,和他稍后将将它放置在与其他卷的藏身之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