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特纳日记 第 25 章

特纳日记
第 25 章

1993 年 9 月 4 日。虽然我已经在华盛顿将近一个星期的现在,这是我不得不写的第一次机会。我们全国的狂热之旅后,我们花了几个繁忙天让我们炸弹的两个。然后,昨晚是我已经独自与凯瑟琳已经回来的第一次不间断的夜。明天是另一个炸弹种植的使命。但今晚是写作。
我们从加州的旅行就像是从一个滑稽的电影。即使所有事件仍然留在我的记忆,很难相信他们真的发生了。在这个国家的条件变化很大的最后九周中,它是,如果我们已用于时间机器步进入一个完全不同时代一个时代中的所有旧的规则为应对我们花了一生学习已更改。幸运的是对我们来说,其他人都似乎只是我们所做的更改就晕头转向。
我感到惊讶的是,我们能够离开我们飞地安心。该系统的部队是都堆在沿主要公路,几个边境地区与其他公司规模组驻扎在背的道路上设置路障。这些背道部队正在做几乎没有巡逻,并是绕过他们的帐户的这么多白色的志愿者已经能够渗透到我们的加州地区自 7 月 4 日以来的事实简单和安全的事。
我们带去贝克斯菲尔德的北方军队卡车,然后开车东北另一个 20 英里,到内的黑色部队载人的路障半英里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他们可以看到我们,但他们并没有试图给我们任何麻烦,因为我们扯掉到粗糙的森林服务径上的主要道路。我们已在塞拉利昂范围的山麓。
后约一小时的弹跳条陡峭、 勉强称职的山路,我们拉回来到公路上再次-安全地超越但现在深到系统控制的领土内的路障。我们并不是特别关注任何反对在山上 ;我们知道最大浓度的系统部队在中国湖等,另一边,我们打算在那之前转北沿公路配备。我们的计划,我们遇到供应卡车往背部近贝克斯菲尔德路障简单地将它升空狭窄的山区公路才意识到它的主人,我们是"敌人"。我们所有五保持我们的自动步枪,可予分开,准备和我们有两个火箭发射器,此外,但遇到没有其他车辆。
我们知道尽管在山区交通的非自然没有,我们会肯定交通繁忙时遇到我们达成配备,山脉以东的主要南北公路。我们侦察巡逻也没能给我们不是非常广义图片的兵力部署,远东过,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指望路障或车辆交通上的其他控件的方式。
我们知道少于 10%,系统的部队在边境地区在当时是白人,不过。该系统逐渐重拾信心的白色部队,一些,但它仍避免使用靠近边境,他们可能会忍不住要到我们这边来。在区域中,几的白色军事人员即使证实竞赛-搅拌机、 被有怀疑和黑人治疗他们应得的蔑视。我们的间谍曾报道羞辱中这些白 renegades 的几个实例并将其其黑色的士兵们被滥用。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就决定我们会有更好的机会作为非白人的虚张声势我们过去的任何挑战者的方式。因此,我们有所有应用一个黑暗的污点我们的脸和手和固定奇卡诺测深名签我们疲劳制服上。我们想我们能通过一样混血-所以很长时间,我们没有遇到任何真正的 Chicanos。四天我是"赫苏斯 · 加西亚"。
我们的驱动程序,"体罚 · 罗德里格斯,"到牙齿,发挥他的作用,给予左手攥紧拳头致敬和闪烁飘流,每当我们通过空闲组黑的士兵在公路上,两次都停在检查站。我们还不断调到墨西哥站喇叭深情奇卡诺音乐,每当我们是在系统部队隆隆的晶体管收音机。
一次,当我们需要加油,我们简要地忍不住要军事汽油车厂,但等待卡车的长线拉出,懒洋洋的黑人群体作出我们决定防范风险。我们停下来而是在路边餐馆古玩店加气站惠特尼山的阴影中。地方似乎无人居住,所以我们的士兵的两个开始填充我们油箱的汽油泵,而我和其他人 ;
领导,看是否我们能找到携带任何食物餐厅。
我们发现四名士兵里面,相当醉,坐在周围充斥着空瓶子,戴着眼镜的表。三黑人,第四是白色。"任何人在这里我们可以支付天然气和一些食物呢?"我问。
"不,伙计,那就让你想要什么。我们跑宏亮业主出这里三天前,"黑人的一个响应。
"但是我们一些真正玩了他们的女儿,哎之前不能?"白喊道: 笑来着,逼近他的同伴之一。
也许它是严峻的凝视我给了他,或或许他突然注意到罗德里"体罚格斯的"很蓝眼睛,或他,可能是我们的脸上的污渍变得太条纹从排汗 ;在任何情况下,白色的士兵突然停止了狞笑,耳语了众多的黑人。在同时他在椅背上,达到了他的步枪,而靠在相邻的表格。
他甚至碰了碰他的武器之前,我离开我的肩膀透视我 M16,抽取送他们上楼,所有庞大的火警在高炉用表集团淌著血。三个黑人很明显是死的但其白叛徒伴侣,尽管射穿了胸部,提出自己的坐姿和哀怨的声音,问"喂的人,真的吗?"
"体罚"· 罗德里格斯他的命。他把他的刺刀拉从他带鞘、 抓住他的头发,垂死的白色和拽他掉在地上,他的下巴下卡住的刺刀的点。"你作品的种族混合的污物 !去加入您的黑 '兄弟' !"和砍一,野蛮描边"· 罗德里格斯"几乎头他。
五英里进一步下公路,我们想在其中打开东路口两个黑人在它与军事警察吉普车挡住了侧路。第三个黑是指挥交通,挥舞上下来的主要公路的所有北行军用车辆。我们忽略他的信号,并向右,以绕过吉普车肩上远去。黑色交通控制器吹哨子狂怒地,和所有三个 MP 作手势示意和挥舞武器疯狂着我们,但我们"体罚罗德格斯"只是咧开嘴笑,及其给了他的黑人力量致敬,大声喊道,"午休弗里约/e !落荒而逃 !"和几个其它西班牙的字词,来到了他的头,指有意义地前进的道路,下来,踩油门。在一阵尘土和碎石,我们离开了黑人。
带有一个口哨黑仍是嘟嘟,挥动着手臂,我们绕弯,了,那也是我们看到了他的最后。显然他和他的同伴认为不值得尝试按照我们,但我们卡车的背后隐藏的三名男子保存他们的手指上他们自动步枪以防万一的触发器。
从那里直到我们到郊区圣路易斯的我们跑没到任何一个系统的部队更多的浓度。但我们只通过避免的主要公路和城市和坚持二级公路来完成的。我们惹恼了 75 小时直,跨山和加利福尼亚州、 内华达州、 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的沙漠,然后堪萨斯的平原和起伏的山丘,密苏里州的反弹只停止加油和减轻我们自己。虽然我们两个人骑在前面和放哨的背面的卡车第三,我们两个人一次试着睡觉,但不很成功。
当我们到达东密苏里州时我们改变了我们的战术,原因有两个。第一,我们听到轰炸迈阿密和查尔斯顿和系统组织的最后通牒的电台的广播。这使时间因素比前 ; 甚至更重要我们从迂回路线沿后面的路上买不起任何进一步的延误。第二,我们被停止,当局圣路易斯和华盛顿之间的危险人数锐减,一切变得一团糟,给我们机会采用一种新的把戏。
我们一直监视民用广播的波段和军事通讯乐队在这次旅行的过程中,我们都圣路易斯以西约 80 英里时特别的播音员切成下午的天气报告。在前一天,中午,一颗核炸弹被引爆了没有警告在迈阿密海滩,播音员说,杀死估计 60000 人,造成巨大的损害。第二次的核炸弹引爆了外面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只是四个小时前,但未有伤亡和损失报告。
这两个爆炸事件组织,工作的播音员,说,他现在会看组织发出最后通牒的文本。我给记下来几乎一字在一张纸的最后通牒,它后来卡车收音机,,这是非常接近它:
"总统和美国国会和所有美国军队的指挥官,我们的组织,革命指挥发出以下的要求和警告:
"首先,停止立即所有堆积在位于加州东部和邻近地区的军事力量,放弃入侵的加利福尼亚解放区区域的所有计划"。第二,放弃所有计划针对美国加州解放区的区或它的任何部分的核打击。
"第三,让知道美国通过你处置,这些需求和此警告的所有通信渠道的人。
"如果你有未能遵守我们明天中午前的三个要求的任何一个,8 月 27 日,我们将引爆在一些人口中心,美国的第二个核设备就像我们引爆之一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几分钟前。我们会继续引爆每 12 小时,其后直到您在编译时的一个核设备。
"我们此外警告你如果反对美国加州解放区区进行任何惊喜、 敌对的举动,我们立即将引爆已隐藏在美国各地的关键目标地区的 500 多个核设备。超过 40 这些设备现在位于纽约市区。此外,我们将立即使用我们仍可所有核导弹摧毁犹太人在巴勒斯坦的存在。
"最后,我们警告你在任何情况下,我们打算解放,第一,整个美国,然后这个星球的其余部分。当我们做了所以我们将清偿所有我们的人,特别包括所有白色的人自觉有辅助这些敌人的敌人。
"现在,我们都知道,我们会继续注意,每个订单,您收到来自您的犹太母版和你最机密的计划。现在,放弃你的种族叛国或放弃所有希望为你们自己,当你落入你出卖了的人的手。
(请读者注意: 本组织的最后通牒特纳的版本是本质上是正确的除了几个小错误中的措辞,他的一句,从下一步,最后一段的遗漏的。完整和准确文本的最后通牒中。 伟大的革命教授安德森明确历史第九章)
当特别播音员来,我们花了几分钟,收集我们的思想和决定做什么的时候,我们已经扯掉之路。我们真的没有预料迅速发展的事情。我们前面的一两天,这些家伙们走弹头迈阿密和查尔斯顿必须有任一左或他们必须有真的一直烧起来这么快就到那里的公路。尽管我们不停驾驶,我们觉得就像一堆的 shirkers。
我们也知道脂肪是真的在火 ;我们都在核的内战,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星球的命运将做出决定的所有时间。现在它是犹太人或白色的竞赛中,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是为保持。
我仍然还没有想出我们通向最后通牒的策略的所有细节。我不知道为什么,例如,迈阿密和查尔斯顿被选中作为初始目标-虽然我听说过一个谣言的丰富的犹太人从纽约被疏散的人被暂时住在查尔斯顿领域,与迈阿密,当然,已经有犹太人有余。但为什么不带出纽约市区相反,其两半一 megakikes 呢?也许我们的炸弹没有真正到位,然而,在纽约,尽管我们的最后通牒的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最后通牒了那样的特定形式: 所有大棒和没有胡萝卜。或许它旨在故意踩踏牛而定,事实上,它了。或者,或许有一些革命指挥和系统的军事领导人确定的最后通牒形式之间的台底通信。在任何情况下,它产生分裂中间系统权的影响。犹太人和几乎所有的政治家都一派,在几乎所有军事领导人,在另一个派别。
犹太派系要求立即核毁灭的加州,无论后果。该死的 goyim 有举手反对人民选择,并必须不惜任何代价销毁。军事派别,另一方面,是暂时休战,对有利而努力找到我们"500 (可原谅的夸张) 核设备"和解除敌人的武装。
听到广播后我们唯一的想法是我们致命的货物,尽快到华盛顿。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可以失去平衡的结果什么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会儿我们决定利用一般的混乱,通过我们的卡车转换紧急车辆及) 沿着公路对我们的目的地。我们没有警报声,但我们确实有闪烁的红灯前端和后端,与我们完成转换几分钟以后通过在农村硬件商店停止并购买一些罐喷漆的从残缺的报纸上,作出一些匆匆简易模具与我们用于涂料中的相应位置上我们的卡车的红十字会符号。
之后,我们在不到 20 小时,尽管在高速公路上的混沌条件取得了华盛顿。我们飞驰过在车流,开错边角喇叭和灯闪烁、 弹过涵洞和开放的字段,以绕过被阻止的交叉口,和通常被忽略所有交通控制器,虚张声势我们方式通过十几个检查站道路的肩。
我们的第一枚炸弹走进堡设计,大的陆军基地南面的华盛顿那里我被关超过一年。我们只好等着两个令人发狂的天,使我们的内部接触人那里,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该基地内的炸弹和隐藏区域。
"罗德里格斯"着他的背上绑炸弹去过篱笆。我收到一个无线电信号他第二天,确认他的任务的圆满完成。与此同时,我们其他人种植在哥伦比亚,会将能够出几种几十万黑人当落,更不用说几个政府机构和资本的运输网络的关键部分的第二个炸弹。
我没有我最后的订单上第三枚炸弹直到今天下午。这将进入以北的马里兰州市郊犹太社区的中心,这银春地区。第四次旨在为五角大楼,但安全是太紧有我仍然还没想一个方法来让它任意位置附近的地方。
我必须承认我的心已没有专门对我的工作我已回到这里。罗兆贞,并从我们的组织责任要一起偷时间。我们俩已经意识到多少我们来到直到我们被分开再次今年夏天,我从监狱逃跑后这么快就意味着彼此。我们在一起的月今年春天之前我被派到得克萨斯州,再到科罗拉多州,终于到了加州,我们成为接近任何两个人, 都不可能。
虽然走了,特别是自 7 月 4 日,事情也难罗兆贞和其他人在这里。他们已从两个方向的巨大压力下。该组织已推动这些毫无怜悯不断加强其水平的积极主义,而被抓到的政治警察的危险每周得越来越严重。
该系统诉诸我们作斗争中的新方法: 大规模、 逐家逐户搜索的多块的地区 ;天文奖励举报人 ;对所有平民运动更严格的控制。许多其他地区的国家这些镇压措施已更稀少,而且完全在这些领域,在系统已不能维持公共秩序尤其以来的迈阿密和查尔斯顿爆炸引起的恐慌已破裂。但华盛顿周围,系统仍有了非常严密的控制,在事,很难。
午晚罗兆贞和溜出店里的几个小时,去散步。我们漫步的几个组的士兵在 sandbagged 机枪曲尺以外办公楼宇 ;对过去的哪个罗兆贞在自己埋设炸药的郊区地铁站的烟熏瓦砾炸弹仅仅两周前 ;通过扬声器装载高在灯柱的公园,面积喇叭告诫"所有权利思维公民"立即报告政治警方对他们的邻居或同事 ; 种族主义的丝毫表现出和出到弗吉尼亚,哥伦比亚波托马克过河的主要公路桥梁之一。没有交通桥上因为它结束突然 50 码从弗吉尼亚州的海岸,破碎的混凝土和扭钢筋棒的纠缠在一起。本组织了它放大了 7 月,和没有尚未已尽力将其修复。
有桥,与只尖叫警笛在距离和偶尔打闹开销的警务直升机的山形结束时是相当安静的。我们谈了,我们欣然接受,和我们默默地接受调查我们周围的场景,在太阳下山。我们和我们的同伴确已对世界的影响在近几个月都对普通人的白色弗吉尼亚侧的桥和对系统的世界的另一边的繁华政府合署的郊区世界。,该系统是在我们周围都太显然还活着。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情况什么对比度 !
罗兆贞充满疑问什么生活就像在解放区,和我想告诉她,尽我所能,但恐怕只是空谈都不足以表达我觉得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方式和我在这里感受之间的区别。它是更多精神的事比只是有差异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我们站在这里说话以上旋涡旋桥的一端,我们的身体一起,按增长暗我们周围的世界上的桥梁,从华盛顿方面的其他残端出来了一群年轻的黑人。他们开始胡闹,典型的黑人方式,她们几个小便到河里。其中之一是最后发现我们,而他们都开始嗓门和制作猥亵的手势。对我来说,至少,这突出我找不到的语言来表达的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