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The Turner Diaries 5



第 5 章

特纳日记

1991 年 10 月 3 日。我已经被分手我与一些手巧的人活动的联邦调查局项目上的工作围绕我们的建筑。昨晚我完成我们的周界报警系统,今天我有些粗糙和非常脏活在我们紧急逃生隧道。
沿大楼的后面,双方埋压敏垫,连接到光和报警蜂鸣器内的行。港口及机场发展是,通常安装在 doormats 内的商店以它们包含两英尺长的金属条密封在灵活的塑料片材、 客户的到来的信号下的排序,防水。涵盖一寸土都无法检测,但他们将信号我们如果任何步骤在它们上面的地上。
由于几乎所有地面都覆盖由混凝土车道和停车区不能在我们的楼前面,使用此方法。在考虑和拒绝前面的超声波仪后, 解决了在光电梁之间两侧的具体区域的两个钢栅栏上。
为了保持光源和光电池不会察觉,有必要将它们放到栅栏后,另一边与装载上另一个非常小的和不显眼反射器。我不得不钻在一篇博文,几个洞,相当多的修修补补,有必要使一切正常工作。
罗兆贞是很大的帮助,这一点,虽然我排队的光和光电池认真调整反光镜。也就是在她的建议,我改变内部,报警系统,以便它不只警告我们在瞬间入侵者步骤之一压敏垫上或中断发出的光束,但它也会对电子钟在车库里。这种方式,我们将会知道是否有人已经存在而我们是搞建筑的-我们将会知道。
在清理空石油罐、 油腻的破布,及从曾被用来改变石油和工作在车库里的汽车底下的服务坑杂项垃圾肮脏集合,我们发现服务基坑打开直接将通过混凝土楼板的钢格栅的雨水管。
撬起光栅,我们发现,可能爬进雨水沟,这是混凝土管直径四英尺。管道运行约 400 码到较大的开放的渠沟。一路走来约有十几个更小的管道排空到主要的管道,显然是从街头排水渠。光栅半英寸加固棒集到具体的受保护的污水管的开口端。
今天我拿了钢锯,走到尽头的下水道,扼杀和锯断了只有两根钢筋。这坚定地保留在原处,光栅但成为可能,与大量的努力、 折弯它一边还远远不够,爬出来。
我这样做了,一一简短的参观。沟的一侧是高峻,提供附近道路好隐瞒。并从道不可能,看看我们的建筑或街道的这方面,由于的干预结构的任何部分。当我重新输入下水道,哼了一声,并处于紧张状态,直到我已经扭曲光栅再次回的地方。
不幸的,在搬家之前跑的车库和机械加工车间的人必须有已倾销他们的废油到风暴下水道多年来,因为有大约四英寸厚的黑色污泥沿底部的排水管道附近从服务坑开放。当我爬出来到店里又满了东西。
亨利和乔治出来,都是和罗兆贞让我带,并接上我在服务坑之前她甚至会让我去楼上洗澡。她宣布的鞋和衣服一直戴总的损失,并把它们扔。
每次坐冰冷的淋浴深感遗憾亨利,并没有花时间去添加到我们临时搭建的淋浴的热水。
10 月 6 日。今天我完成了对联邦调查局大楼,我们将使用的炸弹引爆的机制。触发机制本身是很容易,但我举行助推器直到昨天,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爆炸物我们就会使用。
在单位 8 人曾计划 raid 供应棚凡华盛顿地铁系统目前正在扩大,但他们没有任何运气在所有直到昨天-,然后不多的领域之一。他们只能够窃取爆破明胶,两例和一例不是更完整。少于 100 磅。
但是,解决我的问题,至少。爆破明胶是敏感到由一个我国产铅叠氮雷管,启动和 100 磅的它将多得足以引爆主要的指责时,如果单位 8 发现更多炸药,不管它们是什么,或者他们如何被打包。
我挤进一个空的苹果酱罐的爆破明胶约四磅、 引它、 电池和定时机制置于顶部的就可以了,并将它们到 20 英尺的延长线的一端的小切换开关。当我们加载用炸药的卡车时,,可就会回来,这两种情况的爆破明胶的顶部。我们将不得不戳小拖车和运行的延长线与交换机到 cab 驾驶室的墙上的洞。
乔治或亨利可能亨利会将车开到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楼内的货运接收区域。他获取的 cab 之前他会翻转该开关,启动计时器。十分钟后爆炸物会熄灭。如果我们是幸运的那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楼的结束-和政府的新三十亿美元计算机复杂,其内部护照系统。
六、 七年前,当他们刚开始释放"审判气球"见到新的护照系统的公众反应将是,有人说其主要目的是检测非法外国人,因此可被递解。
虽然一些公民正确可疑的整个计划,但大部分吞下,政府解释为什么需要护照。因此,很多劳动联盟议员,看见对他们的工作构成威胁的非法外国人在高失业率的时间内,以为是一个好主意,而自由主义者普遍反对它因为它听起来"种族主义"-非法外国人被几乎所有非白人。以后,当政府给予自动国籍已经设法偷渡的人都跨墨西哥边境和两年,为硬核蒸发除自由反对派的放任自由主义仍然可疑的人留在国内。
毕竟一直凄苦容易欺骗和操纵美国人民系统-是否相对幼稚的"保守派"或被宠坏了,pseudo-sophisticated"自由主义者。"甚至本身就敌对,所有政府的放任自由主义,会被吓倒沿大哥哥) 宣布新的护照系统有必要找到并铲除"种族主义者"走进-即我们。
如果美国人民的自由是唯一的利害,几乎不被合理的组织存在。美国人失去了他们应享有的权利。奴隶制是公正和适当的状态为增长一样软、 自我放纵、 粗心、 轻信,和困惑我们有的人。
事实上,我们已经是奴隶。我们允许纠集聪明、 外来的少数民族链放到我们的灵魂,我们的想法。这些精神链是奴隶制比铁锁链,还须来一个更真实标记。
我们为什么才反抗 35 年前,当他们拿我们的学校离我们远了,开始转换成种族混丛林?为什么我们吐不他们全力以赴的全国 50 年前,而不是让他们要制服欧洲用作炮灰的战争?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我们增加的没有三年前,当他们开始带走我们的大炮?为什么才我们崛起于正义的愤怒和拖动这些傲慢的外星人走上街头,然后切断他们的喉咙呢?我们为什么才烤他们在篝火在美国每个街拐角处?我们为什么才让这厌恶永远爱出风头的家族,从东方,而不是乖乖地让自己被缴械的污水渠这瘟疫最终的结束?
答案是很容易的。如果在过去的 50 年中强加于我们的一切尝试了一次,我们会有背叛了。但我们将绑定的锁链伪造潜移默化、 链接链接,因为我们提交。
将任何单一的、 新添加到链永远不会是链接的足以让我们大惊小怪大。现在看起来更容易-和安全-一起去。走,就越容易而且进一步去只需一步。
一件事中,历史学家将不得不决定-如果任何男人我们人类的生存写的这个时代的历史-是审议和粗心大意,我们从一个社会的自由人转换为人类牛群中的相对重要性。
就是我们能理直气壮地责怪什么发生在我们完全是在故意颠覆,通过控制的大众媒体、 学校、 教堂、 和政府的阴险宣传进行?或我们必须放置很大份额的指责无意颓废-精神衰弱到其中的西方的人让自己滑倒在二十世纪的生活方式吗?
可能相互交织的两件事,和它将难以单独指责任一原因。洗脑颓废更能接受向我们所作,和颓废让我们洗脑的抵抗力降低。无论如何,我们都太近,现在很清楚地看到森林的轮廓的一种树木。
但这是相当清楚的一件事是,远远超过了我们的自由是利害。如果本组织现在在其任务失败,一切会失去我们历史、 我们的遗产、 所有血液和牺牲、 向上争取的无数数千年。我们正在全力打击的敌人打算摧毁我们存在的种族的基础。
我们的失败没有借口会任何意义,会有只成群部落的漠不关心,黑白混血儿听到它的僵尸。将没有记住的白人,我们-要么责备我们为我们的弱点,或我们原谅我们愚蠢的。
如果我们失败了,神的伟大的实验将会结束,和这个星球将再一次那样百万年前,动议通过较高的人缺乏的醚。
10 月 11 日。明天就是一天 !尽管单位 8 未能找到尽可能多的炸药,当我们想要我们正在做的美国联邦调查局操作。
对此的最后决定来于今日下午在单位 8 总部的一次会议。亨利和我都有,以及参谋从革命命令-一个紧迫的组织的领导意见此操作的说明。
通常革命指挥人员不会涉及的业务一级的设备操作。我们收到来自业务订单,并报告给华盛顿字段命令,与代表从东欧指挥中心偶尔参加会议时必须决定特别重要的事情。只有两次以前我出席了会议和任何人从革命指挥,两次都作出关于本组织的通信设备,我设计的基本决定。而且,当然之前我们进了地下。
所以大威廉姆斯的存在 (假名,我相信) 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我们都作出深刻的印象。我被邀请去参加因为我负责炸弹的正常运作。亨利那,因为他将提供它。
会议的原因是单位 8 未有获得什么我和教育署桑德斯估计要爆炸物做一个彻底的工作所需的最小数量。教育署是单位 8 弹药专家-和更有趣的是,熟悉的结构和布局的联邦调查局建设特别的前联邦调查局特工。
一样认真,我们计算我们应该至少 10,000 磅的 TNT 或等效的爆炸摧毁建筑物的相当一部分并破坏新的计算机中心,在 sub-basement 中。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要求两万英镑。相反,我们有的是略低于 5000 磅重,并几乎全部是硝酸铵肥料,为我们的目的是比 TNT 更有效。
后爆破明胶的最初两个情况下,单元 8 是炸药的拿到了 400 磅从另一个地铁建设棚。我们已经放弃了但是装配的爆炸物,这种方式,有必要数量的希望。尽管大量炸药的地铁上使用的每一天,它存储在小批量和访问是非常困难的。单元 8 人的两个了关闭调用,当他们把偷走这炸药。
上周四,我们完成我们的工作的截止日期,与三名男子从单位 8 夜袭击了农场供应仓库开拔,这里以南 50 英里。他们发现任何爆炸品,为此,但确实找到一些硝酸铵他们打扫: 四十四个 100 磅袋的东西。
敏化油和紧紧局限,它使有效的爆破剂,目的是简单地移动上的污垢或岩石的数量。但我们炸弹的原始计划呼吁其本质上是潜水,能够穿透钢筋混凝土地板时产生强大到足以吹掉大规模和强烈的人工建筑外墙露天冲击波的两个级别。
最后,两天前,单位 8 着手做它应该做了什么在开头。相同的三个院士得到了领导的硝铵到马里兰州与他们的卡车抢劫军事的阿森纳。我从教育署桑德斯所说我们在里面有一个法律收集将能够帮助的人。
但是,今天下午,已从他们,无词和革命指挥不愿意再等。继续推进我们现在有的利弊是这些:
系统正在损害我们严重继续逮捕我们的购并后谁组织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融资的法律。如果资金从我们企业购并法律供应被切断,我们地下的单位将被迫转到大规模的抢劫,以便支持自己。
因此,至关重要的罢工立即与一个打击系统革命指挥感觉,至少暂时中断的我国企业购并法律,美国联邦调查局农不但会还将提高整个组织的士气尴尬的系统和演示我们采取行动的能力。威廉斯所说的我猜这两个目标已变得更加紧迫,比原来的目标计算机银行挖空。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打击不做一些真正地破坏系统的秘密警察,我们可能不但不能实现这些新的目标,但通过预警我们的意图和战术的敌人,也使它更难以以后打计算机。这是的亨利,其伟大的礼物是他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的能力所表达的看法,并不
立即有困难的是分散注意力从未来的目标。但他也是一个好的士兵,完全愿意继续他的明天的行动,尽管他的感受,我们应该举行关闭,直到我们确信我们可以做深入的工作的一部分。
我相信在革命指挥人也明白草率、 过早行动的危险。但他们必须考虑很多因素,我们不能。威廉姆斯显然深信就必须立即把猴子扳手抛入联邦调查局的齿轮,否则他们将拼合我们像蒸汽机。因此,大部分集中在窄今天下午我们讨论的议题的只是多大的伤害,我们可以做我们目前的量的爆炸物。
如果符合我们原来的计划,我们驾驶一辆卡车进入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楼的主要货运入口,炸毁货运受区,爆炸将在一个大型的中央庭院、 重砌体四面包围和上面的天空敞开。教育署和我都同意目前的爆炸物数量与我们不能做任何真正严重的结构破坏,在这些条件下。
我们能够破坏所有办事处在与 windows 的院子里,打开,但我们不能希望吹走内建筑物的外墙或穿透到计算机在哪里的 sub-basement。有数百人将被杀,但机器可能将继续运行。
桑德斯承认控罪的另一天或两个他单位找到更多的爆炸物,但未能找到所需的最后 12 天减弱他的案件。与近百被逮捕的每一天我们企业购并法律,我们不能抓住的机会等待甚至另一个两天,威廉姆斯说,除非我们可以肯定,这两天会给我们带来我们的需要。
我们最后决定是尝试为我们炸弹直接进入第一层地下室,其中对街 10 号的主要货运入口旁边也有货运入口。如果我们引爆我们在下面院子里地下室的炸弹,禁闭将使它有效得多。它几乎肯定会到 subbasement,埋在计算机崩溃地下室地板。此外它将销毁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通信和电源设备的建筑,因为那些对地下室水平。大的未知数是会否做建筑,使它无法居住一段长时间足够结构损坏。没有详尽的蓝图的建筑和建筑师和土木工程师的团队我们只是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去地下室的缺点是那里,作出相对较少的货运交货,入口处通常关闭。如有必要,亨利是愿意崩溃右门卡车。
所以是它。明天晚上我们会知道得更多比我们今天做。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