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特纳日记 第 18 章

特纳日记
第 18 章

1993 年 5 月 23 日。这是我昨晚在达拉斯。我两个礼拜了,在这里和我曾希望会回到华盛顿明天,但进来今天下午去丹佛的订单。看上去就能做同一件事大约那里我一直在做在这里,这教学。
我刚刚完成进行中的八个选定维权人士在这里,破坏技术速成课程和"崩盘"; 意思了。这是已经自从我到达这里时并不是太累了,想免费一小时。我们已经在它从早上直到几分钟对餐关闭 8 个每一天,只能晚上八点。
我教会了这里的人们几乎我所知道的一切。我们通过学习如何建立简易的雷管、 计时器、 点火具和其他小工具从头开始。然后我们研究结构、 属性和性能特征的当前可用的军事设备,可适应各种目的。所有我的学生们现在可以拆卸和重新装配的每种类型的保险丝和延迟的设备,我们研究过,蒙眼。
之后,我们审查了大量假设目标,算出攻击他们的详细计划。我们认为水库、 管道、 油库、 铁路线、 空气终端和飞机、 电话交换台、 炼油厂、 输电线路、 发电站、 公路交汇处、 粮仓、 仓库和各种类型的机械和其他生产设备。
最后,我们挑选真正的目标,并销毁它: 达拉斯的中央电话交换。这是昨天。今天我们举行验尸,批评详细操作。
其实,一切都非常好 ;我所有的学生高分通过他们的考试。但我会尽一切可能保证会有没有 slipups。我们花了整整三天时间准备专门为电话交换。
首先,我们彻底抽我们在建设作为一个运算符以前工作过的地方成员之一。她描述了布局,对于我们,给我们每个楼举行自动开关设备的房间的大概位置。她帮助我们粗糙的地图,显示了楼梯间、 雇员的出入口、 警卫室和其他相关的细节。
然后,我们准备我们的设备。我决定,我们会对这份工作而不是蛮力 ; 使用外科精度此外,我们没有足够的大量炸药强行拆除作业。我们又有什么是炸药的三个 500 英尺线轴的太安填充导爆索和略超过 20 磅。
我把我们八个积极分子分手成四两人队。每个团队的一名男子进行稍、 自动加载的散弹枪和其他进行的拆除设备。三队的分配给的三层高的开关设备,其中一个上一层楼。每个小组获之一的导爆索 ; 线轴一五加仑的汽油和液体肥皂 ; 自制的像凝固汽油弹的混合罐和延迟行动雷管。第四小组是给定一个 20 磅炸药和自制的铝热手榴弹和分配给在地下室的变压器保险库。炸药将会破坏变压器、 和铝热会放火变压器油。
约 10 上午昨晚我们都在黑暗的一面,街道上的两个汽车停放两个街区,从电话交换。每隔几分钟电话公司服务卡车穿过直接在我们面前的交集。
最后,我们已经等的情况发生: 服务卡车的路口,红灯停下来,并没有其他车辆或行人在视线。我们赶出的马路,虽然我们男子猛地的两个打开的卡车门阻止前前后后的卡车,命令司机枪口背面。然后我们开车回上侧街的所有三个车辆,每个人都和我们所有的工具转移到服务卡车。
这些只花了几秒钟,但我们用了另一个半小时的谈话对电话军人我们绑架了。以最小的催促他回答了一些问题,我们仍有的位置和交换设备在电话大楼和有关的安全工作人员和程序的布局。
我们惊喜地学习有夜间建筑中只有一个武装的警卫和他依赖直接接触到派出所五个街区之外的备份在紧急的情况下。我们减轻了他的制服和他磁编码的公司安全徽章,需要来解锁后雇员的入口在夜间的军人。然后我们安全地绑丝、 捆绑他,并开车回电话大楼后门的卡车。
我穿着制服。军人的特殊说明,我获得了大厦入口而其他人仍然隐藏在卡车中。它当时只是问题的一个时刻,以纾缓惊讶他的枪的仪仗队和招手,使其他人进入。虽然我们四队成扇形散开,通过建设我发现方便清洁工的衣橱里,用来把他锁在它的守卫的主密钥。
从该点整个运作,花了不到五分钟。分配给工作快速、 高效地的开关设备的三个小组。对每个团队的散弹枪的人赶进办公室时遇到和注视着他们的任何雇员,而另一名男子去工作的设备。
导爆索是 unreeled,通过两个或三个长银行电子板每层的水刺。然后拆除人花了五加仑可以凝固汽油弹的大部分设备,那些被绞在与导爆索和都没有在日本海其内容。最后,时间延迟雷管被绑的引爆线的一端。
当我们的士兵赛车与我一起地下下楼,震惊无窗口建设的三个震耳欲聋爆炸事件。稍后我们第四队跑楼梯从地下室。
我们浪费了没有时间在打桩回卡车。正如我们赶出停车场,挎包电荷存储库中的地下室变压器一侧的剥离和推翻到街上,揭露,内政,目前充满了火焰和烟雾从烈火的凝固汽油弹和燃烧开关齿轮建筑造成巨大的断面的砖外墙的怒吼声出去。
在今天下午的当地报纸上操作的帐户表示出安全地所有的建筑中的人的两个十多个雇员除非我锁在柜子里,卫兵去世的烟雾吸入。我感到内疚,但它不能帮助他们 ;我们都很匆忙。
虽然我们的电话建筑设备的破坏是非常全面,电话公司已宣布预计在内,有最基本的电话线路服务中回 48 小时和这座城市的电话服务在两周内完全恢复。
那个公告并不我们感到惊讶。我们知道,电话公司可以飞在新设备和快速还原的损害,我们做了修复专家组成的团队。我们在电话交换上的攻击只会令真正意义上作为系统打击如果这真是对很多其他的方面全力攻击与协调。
系统已经想到了自己,当然,而且,没有无从知道昨天的行动是只训练演习,它正准备奋起最坏的打算。几乎每个繁华路口有坦克和军队和警察设立了这么多车辆检查点上的所有主要道路和汽车交通是虚拟的停顿,整个城市的高速公路。如果不是的我离开丹佛今晚而不是明天。
6 月 8 日。今天收到一张便条从罗兆贞 !它来了封闭的设备要求本组织能够从店里回到家已发送给我的框中。直到我解开框中,并因此有没有机会发送答复的人作出交付的快递,我才发现注释。
她和其他人都一直每周 70 到 80 个小时在商店里,她报告,印发钱大多也大量的宣传单张。她怀疑从紧迫性的单张已请求一个新的主要活动在华盛顿地区正在酝酿之中。(她会发觉什么正在酝酿之中,很快 !)
她认为我仍在达拉斯,和她说她希望能将命令她很快就使另一个现金交付给达拉斯,因此她可以看见我。如何将我的心痛再和她在一起,哪怕只有几个小时 !
不是我回到华盛顿再另外至少三个星期,虽然多机会。事情真的雨后春笋般在这里落基山地区。本组织不特别强在这里,和尚未革命指挥已指定在比其中军事设施-我们必须准备同时点击顺序给定时,很可能在 7 月上旬,一半的面积多 43 高优先级的目标。
最重要的是,几乎没有人在这里有任何经验在专门的弹药,,所以不必列车每个人都从零开始 26 学生共。他们会有准备并使用该地区已分配的目标所需的所有燃烧和爆炸设备的责任。幸运的是,我们确实有几位军事人士在这里的游击战,极好的理解力,所以我限制我只有技术末尾的训练和军事的人离开策略。
尽管我在这里的工作较窄的范围,但它仍处于慢于达拉斯,因为事情如此展开。它被认为是不明智的做法,对类 26 人们一次,所以我满足六这里 m 丹佛 ; 尝试博尔德,这里 ; 北部约 20 英里的一个大学城 11及九份在这儿的南边的一座农舍。我看到的每个组每三天,但我给了他们很多的作业来做会议之间。
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起几乎没有暴力行动针对的落基山地区的系统,这里一般的氛围是比东海岸宽松得多。非常令人不快的事情发生了上个星期,不过,其中充当严峻提醒在这里的斗争将是如此残忍和恶性作为其他任何地方。
一名建筑工人,我们的成员之一被抓住了几捆炸药偷偷雇用他进入施工现场。显然他走私个十几出午餐盒在相当一段时间的每一天。
站点警卫把他交给当地郡长,立即人的家中搜索的结果,发现不仅大炸药的高速缓存,但也几枪-和一些组织文学。郡长想绊上真的能够给他的职业生涯一个推动的东西,他了。如果他能破解落基山地区组织,系统会非常感谢他。他会有一个好的机会赢得一个席位在国家立法机关,也许甚至成为副州长或获委任在州政府的其他一些高职位。
所以郡长和他的代表们开始打我们的人,试图让他其他组织成员的名称。他们给他恶毒的工作结束了,但他不会说话。然后他们带在男人的妻子,开始打耳光和踢她在他面前。
结果是我们的人,在绝望中,抢了一把左轮手枪从代表之一的皮套。他被击毙另一副之前他可以扣动扳机。妻子被移交给联邦调查局和飞回华盛顿进行讯问。她不能给他们任何重要的信息,但我不敢想象的苦难的她提交。
不过是短暂的郡长的荣耀。我们的会员,被杀的一天晚上,郡长出现在电视的新闻采访中,打了法律、 秩序和平等的名义,吹吹嘘,煞有介事的警告他会把平等冷酷无情的任何其他 「 种族主义者 」 人倒在他手里。
当他到家时那天晚上他的电视采访后,他发现他的客厅地板上,与她的喉咙切的他的妻子。两天后他的巡逻车遭到伏击。他子弹漏洞百出的尸体被发现在其烧毁的残骸中。
这是件可怕的事情,杀了我们自己的种族、 妇女,但我们所从事的所有旧的规则被放弃的战争。我们是犹太人,现在感觉自己如此靠近他最后的胜利,他可以安全删除他的掩码与死亡的战争和 '] 对待他的敌人作为"牛"他的宗教信仰告诉他它们。我们这里的郡长地惩罚应作为一个警告-q ~ ~ 犹太人的氏族的爪牙,至少,不如果他们采取 X 犹太人的态度对待我们的妇女和儿童,然后他们能 s 期望他们自己是安全的家庭。(请读者注意: 几个 1 套书包含犹太宗教教义,是 1 称为"犹太教",今天是仍然现存。这些书籍、 S 犹太法典和托,事实上,做,将非犹太人称为"牛"。尤其是可怕的我们是犹太人曾向非犹太妇女的态度。他们用来指定我们人类的一个女孩话就是"shiksa,"来自希伯来语的词,意思"憎恶"和"犹太教食物审批非认证肉"不洁净的肉。")
6 月 21 日。我被阻挡在今晚从博尔德回驾驶的警察路障。没有问题了通过它 ;他们只是检查我的司机许可证 (亦即,晚和 unlamented David S.Bloom 的许可证),问我,我都说,和快速看了在车里。但路障交通英里,为备份和其他驾驶人真的复明。一个人告诉我,这是他们在这一领域使用路障的第一次。
路障和提示抓到的最后几天领先新闻广播上我相信系统知道一些大的两个正在做饭。我希望他们不收紧了这里的安全他们有回在东海岸的方式,它得一团糟我们的计划,如果他们这样做。
另一方面,它就会做这些土包子这儿很有好处,得到了充分的剂量的大哥哥的关怀。大多数人都难得见到的黑色或一个犹太人,和他们表现得好像不是战争正在进行。他们似乎觉得他们不够离远的困扰着其他地区的国家,他们能够跟他们千篇一律的东西。他们不满他们可能要停止其追求快乐和富裕的足够长的时间以削减癌症的肯定将会摧毁我们的美国所有如果它不很快就消除了任何提示。但它一直是用 Boobus 上产的那种方式。
我很担心我听说没有埃文斯顿的消息。每一天上, 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等那里的 raid。有更多的麻烦,与哈里森呢?或革命指挥已决定推迟埃文斯顿的 raid,也许直到下个月我们大攻势吗?
没有任何迹象的这样我上次发布会推迟。更麻烦的是哈里森,该死的他 !重新计算的命中率在达拉斯在离开华盛顿之前,只是由我们的芝加哥砂浆队给我的范围在目标上,决定我们应分配五轮,而不是仅有三间我们放射性污染物。这给了我们一个概率的近 90%就会一个或多个轮发电机组建设成。但哈里森畏缩不前不必处理这么多弹药。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没有有人告诉我?
我也成为关切我收到了没有做下星期完成我这方面的工作时,我的命令。如果我不能回到华盛顿然后,我恐怕我不会使其大推进开始之前。我想要回到那里与罗兆贞等当一切点击风扇下个月。看不见任何理由为什么不应该,因为几乎不会有时间给我特别弹药中的另一个训练课程设置的其他地方寄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