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特纳日记 第 26 章

特纳日记
第 26 章

1993 年 9 月 18 日。发生了这么多,在这两个星期中失去了那么多,我几乎不能强迫自己开始写入这件事。我还活着,身体健康,尚未有当我羡慕死了最近几天的千百万的时刻。我的灵魂已干涸 ; 在我的体内我就像一个行走的死人。
所有的我已经能够认为有关所有已反复运行我的脑海里,-单,压倒性的事实是: 凯瑟琳已经没有了 !今天,当我还是不绝对肯定她的命运之前, 这一事实折磨我,给了我不休息。现在,我知道她已经死了,不过,折磨已经没有了,,我只是觉得很空虚,不可弥补的损失。
有重要的工作要做,我,我知道我现在必须把过去我发疯,与它相处。但今晚我必须记录我的回忆,我的想法。在这些天的混乱,数以百万计灭亡不会留下纹波-他们将永远 unremembered,永远无名但我可以至少提交到这些站不住脚的页我的罗兆贞和事件,她和我们其他的同志帮助了形状,希望我的日记虚荣心我的记忆。至少,我们欠我们的死亡,我们烈士: 我们不要忘记他们或他们的事迹。
这是 9 月 7 日,星期三我完成安装我们的第三枚炸弹。我和两个小组其他成员的我们炸弹拾它星期一从最后的战斗部仍藏匿,和我们把它带到马里兰州的隐藏的地方。我已经指出的位置我想安装它,但那一周在华盛顿地区,我们有机会接近目标位置近三天在马里兰州等了整个部队调动了这么重。
民用车辆交通已长已相当在华盛顿地区抵作担保的路障、 限制的部分的许多道路、 检查点,等等,但那一周变得几乎不可能。回到我们的印刷店总部的路上,道路挤塞的长流的民用车辆,所有在相反的方向走,堆满门、 抽油烟机和屋顶捆绑在一起的家用物品。然后,从店里,约半英里的地方,我跑进新的军事路障,最多也就没有去过那里我离开的时候。过马路,被绞死,线圈的铁丝网和坦克停在铁丝网后面。
我转过身来,试着另一道街 ;它也被阻止。我告诉他我领导,并问他什么畅通的街我可以到那里的一名士兵的屏障跨大喊。"你不能去那里根本,"他喊回来。"这是一个安全区域。每个人都被撤离今。外围发现任何平民会被击毙的视线。"
我惊呆了。罗兆贞和别人发生了什么的事?
显然军事当局突然延长了五角大楼周围的安全区域的半径从其前两英里,没有警告三英里。我们的店已安全前外围,halfmile,它从来没有我们认为它将会延长。但它了,显然从种植一颗核炸弹组织保持关闭足以拿出五角大楼。其实,我认为前外围足够的保护从我们 60 吨当量的核弹头,因为五角大楼不久前配备高炉百叶窗上所有窗口,钢筋混凝土高炉导流包围。我一直设法不图如何得到一枚炸弹,外围环境内的,因为我从加州到在华盛顿的成功。
我开车到我们单位紧急的交会点几英里南部的亚历山大,但有没有人和我无消息。我有没有办法联系华盛顿字段命令,以找出罗兆贞,比尔和卡罗尔在哪儿,因为所有通讯设备,我们都是在店里。但他们不是在交会点的事实使我几乎可以肯定他们已被逮捕。
这是已经过去的午夜,但我立即再次朝北向我较早前通过的撤离者在哪儿的区域绑定。我想我可能会找出了住在附近的我们的店我同志们发生了什么事的人从。它是愚蠢地危险的思想,出生的我的绝望,感,可能幸运的军用卡车车队曾这样彻底被阻止的公路,最后不得不离开道路和睡眠直到早上。
当我最后并未达到难民区当天晚些时候时,很快实现获得的资料的机会是十分渺茫。军用帐篷的海洋了已竖立在巨大、 郊区超市停车场,并在相邻的字段中。该营地的边缘周围塞满的大量的户外化学厕所,民用车辆仍堆高与家用物品、 难民和士兵。
我漫步铣削人群近三个小时,看到不熟悉的面孔。我试着随意的质疑几人但我毫无进展。人们很害怕,给了我只有回避的答案或无在所有。他们很可怜和困惑,但他们想要比他们已经得到了,并且逮捕他们目睹的疑问拼写麻烦,他们没有更多的麻烦。
我经过一个帐篷的两倍和其他人一样大,我听到低沉的尖叫和歇斯底里地哭泣着来自内部,点缀着响亮、 粗、 阳刚的笑声和揶揄。十几个黑人士兵列队在入口处。
我停下来找出什么事,就像两个喜笑颜开的黑人士兵被迫地穿过帐篷前面的人群、 走进,拖动受到了惊吓,哭泣着的白姑娘他们之间 14 岁左右。强奸队列移动转发了另一个空间。
我跑过去戴着一个主要徽章的白人军官名站只有约 50 码远。我开始愤怒地抗议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已经完成了我的第一句之前,主任腼腆离我转身就匆匆走了相反的方向。两个白兵附近的铸造他们的眼睛向下,两个帐篷之间消失了。没有人想被怀疑"种族主义"。我极力克制绘制我手枪并开始射击每个人都看不见,一个几乎难以抗拒的冲动,然后离开。
我开车到一个地方合理地确信仍由组织人员接听: 旧乔治敦礼品店。这是新的五角大楼安全边界外。我到那里的如黄昏下降,把周围的皮卡车拉到后勤服务入口。
我刚刚爬出卡车,走进后面的建筑物阴影时我周围的世界突然亮了起来亮得如中午了一会儿。首先,有了一个亮度闪光灯的光,然后弱发光投下的阴影移动并从白色变为黄色红几秒钟的过程中。
我跑到小巷,这样我可以更接近视线的天空的不同而不同。我看到了什么我的血冷了,我脖子后面的上升,造成了头发。巨大、 鳞茎、 发光的东西,在有污点的红宝石大部分的彩色但贯穿着的黑色条纹也兄弟格局的亮橙色和黄色的地区的改变,是攀升到北方的天空和铸造及其不祥、 血红色的光,在下面的土地上。这确实是一个从地狱的远景。
我观看,巨大的火球不断延伸、 上升,和黑暗的列中,像巨大的毒蕈,干成了可见它下面。闪烁和跳舞的列的表面上,可以看到明亮、 电动蓝舌头的火灾。他们是巨大的闪电,但在他们之间的距离没有迅雷可以听到从他们。当噪音终于来了时,这是枯燥,低沉的声音,然而仍然压倒: 声音之一可能期待听到是否狂跌强大地震震动巨大的城市,造成一千一百层摩天大楼同时崩溃化为废墟的排序。g
我意识到在目睹的巴尔的摩市 35 英里以外,毁灭,但不是懂规模巨大的爆炸。也可以我们 60 吨当量炸弹之一完成吗?看起来更像什么期望从百万吨炸弹。
政府新闻报告晚上和第二天,声称弹头摧毁巴尔的摩,杀害了 100 多万人,以及爆炸摧毁两打其他一些主要美国城市的同一天,已经由我们已设置。他们还声称,政府已遭到反击局面及销毁"种族主义毒蛇鸟巢"加利福尼亚州。果然,既索赔是虚假的但这是我学到了什么实际发生的整个故事的前两天。
同时,也是失望的一种最深我和其他人都围着电视设置在黑暗的地下室礼物的打半店晚夜听到新闻主播,幸灾乐祸地宣布我们解放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毁灭的感觉。他是犹太人,和他真的让他带走 ; 他的情感我有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或见过那样的事情。
庄严的大多数城市,已经概要: 后打那天的初步估计死亡人数 (示例:"。 … … 在底特律,种族主义的怪物袭击他们的导弹的两个,他们杀害了 140 多万无辜的美国男人,女人,孩子的所有种族和 … …。"),他来到纽约。在该点的眼泪其实出现在他的眼睛,他的声音打破了。
他喘着气说出了这个消息的呜咽之间 18 单独核爆了调配曼哈顿和周围行政区和半径约 20 英里,估计 14 万出郊区当场死亡和或许另一个 500 万预期将在未来几天内死亡烧伤或放射病。然后他陷入希伯来语,开始奇怪,恸哭的呗,眼泪流了下来他的双颊,攥紧的拳头重击他的胸膛。
这几秒钟后他康复了,并完全改变了他的风范。痛苦先被燃烧的仇恨,对于那些破坏了他心爱的人,犹太人的纽约市,然后逐渐变成了欣喜的扬扬得意的严峻满意度的表达式:"但我们采取了针对我们的敌人,我们的复仇行动,他们不是多。又一次,纵观历史,联合国有反抗我们并试图驱逐我们或杀死我们,很多我们总是有最终取得胜利。没有人可以抵制我们。所有那些有试过-埃及、 波斯、 罗马、 西班牙、 俄罗斯、 德国-有自己被破坏了,和我们总是出现了胜利从废墟。我们总是生存下来并蓬勃发展起来。而现在我们已经彻底粉碎那些有举手反对我们的人的最新。正如摩西 · 打死了埃及人,所以有我们折服组织。"
他的舌头半成品闪过他的嘴唇和他黑暗的眼睛闪得体如他所说的他说已经被那天下午释放对加州核毁灭的冰雹:"他们宝贵的种族优越他们的帮助不有点当我们向种族主义的据点发射核导弹数百,"新闻主播幸灾乐祸地。"白色的害虫死了像苍蝇一样。我们只能希望他们意识到他们的最后时刻在许多忠实的士兵按下发射按钮,杀害他们的导弹是黑色或美国墨西哥族或犹太人。是的白人与他们犯罪的种族骄傲而灭绝了在加利福尼亚州,但我们现在必须杀种族主义者的其他任何地方,以便可以还原到美国种族和谐和兄弟情谊。我们必须把他们杀 !杀死他们 !杀了 !杀了 !. . ."
然后他陷入希伯来语再次,和他的声音越来越响,更加严厉。他站起身,俯身进照相机,一个纯粹的仇恨,化身他尖声惊叫起来,gibbeted 在他外星人的舌头,大笔的唾液泼洒和从他嘴里飞向下他的下巴。
这个非同寻常的性能必须一直令人尴尬的他情绪的弟兄们,少一些因为他突然切断在 mid-shriek 中,取而代之的是泰尔继续给出修订的伤亡估计至早上凌晨。
渐渐地,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期间我们学了这可怕的星期四,从以后和比较准确的政府新闻和我们自身的来源的真实故事。我们收到的第一次和最重要的新闻周五清晨,进来了从革命指挥向本组织单位在全国各地的编码消息: 加州不被摧毁 !范登堡已被消灭了,和两个大型导弹袭击造成广泛的死亡和破坏,但至少 90%的人在美国洛杉矶市,解放区熬过了,部分是因为他们给了几分钟预先发出警告,并已能够躲避。
不幸的是对于全国其他地区的人,有无预警和死亡总人数-包括那些已经死亡的烧伤,其他伤口和最近 10 天内的辐射-是约 60 万。导弹,造成这些人死亡,但没有我们-除在纽约市,从范登堡,然后从苏联第一次收到一大堆的情况下。
巴尔的摩、 底特律和其中的其他美国城市命中-甚至洛杉矶-苏联导弹的受害者。范登堡空军基地是受到美国政府的国内唯一的目标。?
灾变的连锁事件始于革命指挥绝顶痛苦的决定。在这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接获钢筋混凝土的报告显示,一个渐进而稳定的权力平衡的转变,从在想要与我们,避免核摊牌,对犹太人的派别,要求立即湮没的加利福尼亚州的政府的军事派别。犹太人担心否则解放区和其他地区之间的现有僵局可能成为永久性的这意味着几乎某些我们的胜利最终。
为防止这一点,他们去惯用的方式,争论、 威胁、 贿赂一次他们的对手之一上施加压力的幕后工作。他们已经成功地通过他们自己的生物,安排更换的几个最高将领和钢筋混凝土看到最后消失的避免的核导弹与政府军队的全面交流的机会。
所以我们决定要抢占。我们打了第一次,而不是在政府的力量。我们将从范登堡所有我们导弹 (除用于半打有针对性的对纽约) 开火两个目标: 以色列和苏联。尽快过我们的导弹 ;钢筋混凝土推出,宣布的通过直接电话联系五角大楼的消息。五角大楼,当然,有的从自己的雷达屏幕,即时确认和跟进我们萨尔沃与实时和全面的核攻击,它自己反对苏联,试图尽可能多的尽可能的苏联报复性潜力挖空无奈。
苏联的反应是可怕的但参差不齐。他们发射了一切他们离开我们,但这根本是不足够。美国的大城市,包括华盛顿和芝加哥的几个也放过。
完成的沉淀这决定命运的链条中的组织是 4 倍: 第一,通过命中纽约和以色列,我们已经完全打掉了两世界犹太人主要神经中枢的应该把它们放一段时间来建立新的指挥和动起来回来。
第二,通过迫使他们采取果断的行动,我们推中,美国政府的权力平衡扎扎实实地背对军事领导人。出于所有实际的目的,这个国家正根据军事政府。
第三,由挑起了苏联的反击,我们做更多破坏这个国家的制度和分手的群众生活有序模式,不是我们可以做得通过使用我们自己的武器,对国内的目标-我们仍有大部分的我们 60 吨当量的核弹头左 !在未来几天,将给我们的巨大优势。
第四,我们消除了主要的幽灵,其中已久我们之前的计划: 苏联干预后我们和系统打它彼此的幽灵。
我们花了巨大的机会,当然: 首先,我会在苏联的反击-元气大伤的加州,第二,美国军方将失去其冷静和使用其核的武器装备上加利福尼亚即使,除了的范登堡,是有无核威胁来被淘汰。这两种情况战争的命运,已经至少对我们适度好-虽然从美国军事威胁是不是超过。
不过,我们失去的是大量: 八分之一的组织的成员和近五分之一的国家不提数目不详的数以百万计的种族亲戚在苏联在白人人口。幸运的是,最重的死亡人数,在这个国家已经在最大的城市,是大大的非白人。
总而言之,相对于系统组织的战略情况极大的改善,而这是真正重要。我们愿意以尽可能多的伤亡人数为必要的-,只是这样的系统需要更多。所有的事情,长远来说,是当烟终于已清除字段中的最后一个营是我们的。
今天我终于位于条例草案,把发生在打印店在疏散时发现的情况。他还遭受了严重的个人损失,和他的故事是短暂但凄美。
扩大五角大楼安全区域的疏散了进行任何警告。十一点约在 9 月 7 日上午坦克了突然出现在街道上,士兵们已经开始敲了所有的门给住户只有十分钟放弃他们的住宅。他们对任何人没有足够快的速度动很粗糙。
条例草案、 卡萝尔和罗兆贞时正在运行的宣传单张上新闻坦克来了,和他们有足够时间来隐藏下篷布的罪证前四名黑人士兵到店里挤了。由于部队都在以搜索建筑物的时间,大概是一切就会去顺利在店里不是一个黑人曾暗示性的言论向罗兆贞正如她在匆忙收拾一些她的衣服和其他个人项目。
罗兆贞为黑色,什么也没说,但她显然给了他的冷眼看着受伤的他感"人类尊严"。他开始抱怨,"是什么事,宝贝,唐 ' 你喜欢黑的人?"找到了黑人的方法可以创造奇迹与满怀内疚、 自由主义的白人女孩拼命害怕正在考虑"种族主义者",如果他们拒绝的车辙黑色雄鹿不受欢迎的进展。时罗兆贞,试图到出了店门,携带两个沉重的行李箱,多情的黑阻止她的方式,并尝试运行他下她的衣服的手。
她跳了起来,踢了黑色一精心布置的脚的阴部,立即冷却他的热情,但太晚了: 他觉得凯瑟琳的大腿皮套。他的同伴,他高喊,双方开始射击在同一时间。虽然罗兆贞和卡罗尔发射了手枪,条例草案在手持猎枪稍、 自动加载的黑人士兵走了闪耀。
所有四个黑人致命伤,但不是之前他们反过来了受伤的三个白人每个。黑人之一交错排列出的店之前他倒下及条例草案,最不认真被击中,有只一会儿,以确定罗兆贞是超越所有帮助之前他和卡罗尔而被迫逃离出后面的商店。
他们龟缩在毗邻的建筑物的阁楼里,搜索者无法找到他们。卡萝尔很快变得如此软弱从她的伤口,她无法移动,和条例的情况好得多,是不。他痛苦地悄悄从他们躲藏的地方,偷偷地向上舍入饮水、 食物和在附近的空置建筑物从几个医疗用品才回到他的妻子第二天的夜晚。
卡萝尔死亡第四天,,这是另一个的五天前条例草案恢复了足够的强度,再次离开阁楼,他让路的安全区域。
我知道条例草案将永远不会骗我,所以我至少有安慰,罗兆贞没有落入敌人还活着的手。现在必须做的是花的违约保险的任务,她已不是白死忘了无论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