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The Turner Diaries 1



第 1 章

特纳日记

1991 年 9 月 16 日。今天它终于开始了 !经过这么多年的谈话-没有什么但说话-最后,我们已采取我们的第一个行动。我们是战争时的系统,它不再是一场战争的单词。
我不能睡,所以我会试着写下的一些想法,飞在我的脑海。
它是不安全的在这里讲话。墙上是相当薄,邻居们可能不知道在深夜会议。此外,乔治和凯瑟琳已经睡着了。只有我和亨利还没睡,他只盯着天花板。
我真的紧张。我是如此的抖动,仍能勉强坐。而我精疲力竭。我一直以来今天早上,当乔治打电话来,警告逮捕已经开始,和现在的午夜后是 5: 30。我已经被键控向上和移动全天。
但同时我心旷神怡。我们终于采取行动 !多长时间我们将能够继续无视系统,没有人知道。也许它将所有,明天结束,但我们必须不想的。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我们必须继续与我们如此仔细过以来发展枪突袭两年前的计划。
那我们什么的打击 !和它点名批评我们 !爱国者、"政府将永远不会带走我的枪,",然后什么也不是所有的勇敢谈但温顺提交的时候发生的。
另一方面,也许我们应该会鼓舞的是仍有很多人有枪,然后近 18 个月后科恩行为取缔了所有私人拥有枪支在美国。是只因为如此多的人藐视法律和把我们的武器,而不是把它们,因为政府不是能够更严厉对付我们行事枪袭击后藏了起来。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可怕的一天: 1989 年 11 月 9 日。他们在早上五点敲我的门。随着我看那是谁,我是完全不知情。
我打开门,和四个黑人来推入公寓之前能阻止。其中一个抱着棒球棍,和两人长的厨房刀具进裤头推力。用球拍一回来到一个角落里挤了我和站着卫兵在我与他的蝙蝠提出具威胁性的位置,而其他三个人开始掠我的公寓。
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因为他们是强盗。这类劫案自科恩的行为,与黑人逼迫他们进入白家抢劫集团成为太常见,强奸,知道即使他们的受害者了枪会令他们很可能不敢使用它们。
然后一个人护卫我闪过一些种卡,并通知我,他和他的同党被北弗吉尼亚人类关系理事会的"特别代表"。他们正在寻找火器,他说。
我不敢相信它。它只不能发生了。然后我看到他们都穿着绿色布条绑上他们的左胳膊。正如他们扔在地板上拉的行李从壁橱里的抽屉的内容,他们忽略了强盗就不会放弃的东西: 我全新的电动剃须刀、 有价值的黄金怀表、 充分一角硬币的牛奶瓶。他们在寻找火器 !
右科恩法案通过后,我们在组织中的所有已缓存的我们的枪支和弹药,他们不是有可能被发现。那些在我单位仔细有油脂润滑我们的武器,它们在油桶密封和过所有的一个乏味的周末埋在八英尺深基坑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树林里走了 200 英里的鼓。
但我一直从缓存中的一支电枪。我已经隐藏我.357 大左轮和厨房和客厅之间的门框架内 50 发子弹。通过拔出两个松动的钉子和从门架移除一个板我能够去到我左轮手枪在两分钟的时间单位如果我曾需要它时,才。我有时间我自己。
但警方搜索从来没有发现它。这些经验不足的黑人找不到它了百万年。
三名正在进行搜索的目光在明显的地方后,他们开始分切打开我的床垫和沙发座垫。我在此提出强烈抗议,并简要地考虑过就投入了战斗。
那时在走廊上有了一种骚动。另一组的搜索者发现了隐藏在这对年轻夫妇在大厅的公寓在床下的一支步枪。他们有两个被铐,被强行陪同下走向楼梯。两者都只穿着内衣,和年轻的女人大声抱怨她的婴儿是被留下的事实独自在公寓里。
另一名男子走进我的公寓。他是白种人,虽然与非同寻常的黝黑。他还戴着绿色的手链,和他进行 attach_ 案件和剪贴板。
黑人 deferentially 他打招呼,并报负的他们的搜索结果:"没有枪在这里,泰佩尔先生。"
直到他来我泰佩尔跑他剪贴板上了他的手指下姓名和公寓号码的列表。他皱起了眉头。"这是一个糟糕,"他说。"他有种族主义的记录。已经两次引由理事会。他拥有八个枪支,永远不会出现。
泰佩尔开他 attach_ 的案件,拿出一个小的黑色的对象大小的一包香烟的长的电源线连接到电子仪器的情况。他开始黑对象长扫描中来回移动的墙上, 虽然 attach_ 个案发出枯燥、 隆隆的噪音。隆隆上涨沥青中该小工具走近灯的开关,但泰佩尔确信自己变化引起的金属接线盒和管道埋在墙上。他继续他有条不紊的扫描。
正如他席卷隆隆跃升至穿孔的尖叫的厨房门框架的左侧。泰佩尔兴奋地哼了一声,一个黑人出去,回来以后用大铁锤和撬杆几秒钟。黑人花了大大少于两分钟后,找到我的枪。
我干脆没有带上手铐,导致以外。总之,我们四人被捕在我的公寓大楼。除了这对夫妇在大厅,还有一位老人从四楼。他们还没有发现枪支在他的公寓,但他们找到了他的壁橱架子上的四个猎枪弹。弹药也是非法的。
泰佩尔先生和他的"代表"的一些更多的搜索进行,但与棒球棒和刀子的三个大型黑人留下来保卫我们的公寓大楼前。
我们四个人被迫坐在冷人行道上,脱衣服,一个多小时,直到我们最后来一辆警车的各州。
其他的公寓楼的居民离开工作,他们密切注视我们挺奇怪的。我们都打着哆嗦,并从大厅的年轻女子痛哭失声。
一名男子停下来问它是有关。我们一名卫兵簌簌解释我们都被逮捕涉嫌藏有非法武器。那人盯着我们,二把手摇了摇头。
黑色指出了我,说:"和那个的种族主义者"。仍然摇了摇头,那人上移动。
琼斯药草,谁用于属于组织,其中最直言不讳的"他们将永远不会-get-我-枪"人前科恩行为,避免了他的眼睛快速走过。他的公寓已经被搜查,太,但药草是清洁。他几乎是镇上第一个把他的枪交给警方后科恩法案使他判处十年监禁在联邦监狱如果他让他们的人。
这是我们四个人在人行道上面临的刑罚。没能这样,虽然。那没有的原因是,这在全国各地进行这一天的突击拘捕更多的鱼比系统考虑过: 有超过 80 万人被拘捕。
第一,新闻媒体极力了足够公众的情绪,对我们的工作,因此,逮捕将坚持。当时没有足够的监狱牢房住我们所有国家可能纠正我们羊群进铁丝网围栏户外,直到新的监狱设施可以准备好的事实,报纸上的建议。在寒冷的天气 !
我还记得华盛顿邮报 》,第二天:"法西斯种族主义的阴谋 Smashed,非法武器扣押"。但甚至不洗了脑的美国公众完全能接受意见近一百万同胞一直在从事秘密,武装的阴谋。
更多和更多详细信息泄露出去的搜捕行动,作为公共躁动的增长。困扰人类的详细信息的一个是攻略,大多数情况下,豁免检索的黑人社区。一开始对此的解释是由于"种族主义者"主要是涉嫌窝藏枪支的那些,有是相对较少需要搜索黑安老院。
原来这一些人,他们几乎可以被认为是"种族主义者"或"法西斯"被卷入袭击时的这种解释的奇特逻辑抛锚了。其中,而那些较早前曾在最前沿的 antigun 的十字军东征,四个黑人国会议员 (他们住在白人居民),两个著名的自由派报纸专栏作家和尴尬的众多政府官员。
列表中被搜查的人,原来,主要是从火器保持所需的销售记录,所有枪商都已经编撰。如果一个人已转为一把枪警方科恩法案通过后,在他的名字被标记列表关闭。如果他没呆上,它与他曾被搜查在 11 月 9-除非他住在一个黑色的街区。
此外,无论他们曾经购买了枪支从交易商或不,警方共搜查若干类别的人。警方共搜查该组织的所有成员。
政府的列表的嫌疑人是如此之大"负责"平民组数外销,协助在空袭中。l 系统的规划者思想的大多数人对他们的列表也已出售枪支私下前科恩法 》,或曾以某种其他方式处置的他们的猜测。可能他们预计会只有大约四分之一,实际所被很多人被逮捕。
不管怎么说,整个事情很快变得如此尴尬和如此笨拙的大部分被捕人士再次在一周内被打发松散。我在一起的组-我们一些 600-在中学体育馆亚历山大在发布前三天举行。在这三天期间,我们被喂食仅四倍,和我们有了几乎没有睡眠。
但警方并未从每个人都得到相片、 指纹和个人数据。当我们被释放时,我们被告知我们技术上仍有被逮捕和起诉随时会再次拿起,可以期望。
媒体一直大声呼叫检控一段时间,但问题逐步允许死。搞其实,系统已经砸这件事得很厉害。
几天我们都在所有更恐惧和自由比什么都高兴。很多人在组织中当时没有退学了。他们不想再冒险了。
其他人留在但枪突袭用作处于非活动状态的借口。现在,在人口中的爱国元素已经在解除武装,他们辩称,我们都在系统的怜悯,必须更加小心。他们想让我们停止所有公共招聘活动,"去地下"。
结果证明,他们真的有一点限制本身今后对"安全的"活动的组织,这类活动,由组成,主要是在抱怨-好些,耳语,另一个关于如何糟糕的事情了。。
另一方面,更好战的议员,是挖我们武器缓存和立即释放系统针对恐怖的程序,执行处决的联邦法官、 报纸编辑、 立法会议员、 和其他系统的数字。时机已经成熟采取这种行动,他们认为,因为在枪突袭之后我们能赢这样一场运动,反对暴政公众的同情。
很难说现在是否是正确的好战分子。我个人认为他们错了-虽然我当时数我自己作为其中之一。我们当然可以杀死大量的生物负责美国的弊病,但我相信我们会失去了长远。
为一件事,只是本组织不是井纪律不够的发动系统针对恐怖。有太多的懦夫和 blabbermouths 在我们中间。线人、 傻子、 薄弱的人,和不负责任的结巴的人本来我们撤消。
第二件事,我肯定现在,我们都在我们的公众情绪的判断过于乐观。我们错把枪突击公民权利制度的废除对一般不满作为是更多传球波产生的大规模逮捕中涉及的所有骚动不安。
尽快市民一直要他们放心的介质,他们在没有危险,政府只对打击"种族主义者、 法西斯主义者和其他反社会的元素"世卫组织一直保持最轻松起来的非法武器和回到他们的电视和幽默报纸。
我们开始意识到这一点,我们都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气馁。我们已根据所有我们的计划中事实,组织上的理论基础的假设但美国人本来就反对暴政,和当系统成为压迫性不够他们可以带领推翻它。我们严重低估了唯物主义我们的同胞,以及到的他们的感情是可以操纵大众媒体的程度了已损坏的程度。
只要政府能够保持经济的不知怎么地喘气和沿喘息,人民可以条件接受任何愤怒中。尽管持续不断的通货膨胀和生活水平的逐步下降,但大多数美国人仍然能够保持他们今天,完整的腹部,只是,我们必须面对事实,这是唯一的大多数的计数。
气馁和不确定,由于我们是,不过,我们开始为未来制定新计划。第一,我们决定维持我们的公开招聘程序。事实上,我们加强了它,并故意做出尽可能为挑衅我们的宣传。目的不是只是为了吸引新成员与好战的处置,但在同一时间清除组织 fainthearts 和业余爱好者的"说话"。
我们亦加强了纪律。任何人错过了预定的会议,在一行中两次被驱逐。任何人士如未能执行工作任务被驱逐。任何人如违反了我们反对组织事项的松散谈规则被驱逐。
我们已下定决心,要有一个会准备好下一次,系统提供了一个机会,罢工的组织。耻辱的我们未能采取行动,事实上,我们不能采取行动,在 1989 年我们折磨,开车送我们毫无怜悯。它可能是单一最重要的因素,在镀铁鞭进入备战状态,尽管所有障碍组织我们的意志。
另一件事,帮助在最少的与我-被逮捕和起诉的威胁。即使我已经想起来给它加入些笑话来电视人群,我不能。我能没有计划的一个"正常的"平民未来,永远不会知道何时根据科恩法案可能追究。(宪法保证重新迅速的审判,当然,有了"解释"由法院直到它意味着不超过我们的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的宪法保障)。
所以我,和我知道,这也适用于乔治和凯瑟琳和亨利,扔我自己没有纳入本组织工作和作出保留只为本组织的未来计划。我的私人生活已不再重要。
无论组织实际上是准备好了,你猜我们很快会发现。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尽管。避免另一个大规模综合报道,1989 年,像我们的计划似乎工作了。
去年年初我们开始把若干政治警察,警察机构成和各种的半官方组织,如人类关系的政局未知的新成员。他们担任我们的预警网络并否则一般告知我们的系统的计划对我们不利。
我们惊讶我们都能够设置和操作此网络的易用性。我们从来没有就会得到了与它当年在 J.埃德加 · 胡佛。
这是警察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警察的本组织总是警告市民反对我们的种族融合的危险,而这已现在原来是警察的我们因祸得福。"机会平等"男孩真的完成了精彩的抢险工作对联邦调查局和其他调查机构、 及他们的工作效率是方式下结果。不过,我们最好不要自信或不小心。
Omigod !这是 4:0 上午。一定要睡一会儿 !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