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The Turner Diaries 10

 

特纳日记
第 10 章

1991 年 11 月 16 日。对上星期的迫击炮攻击的系统响应正在形成。一件事是现在在公众中移动的难度。警察和军队已大大加强其抽查,他们开始停下来每个人、 行人,以及车辆。有一次小时警告人们那些他们受拘如果他们不能确定他们的身份,停止时在电台宣传短片。
该组织已经有能力向我们中的一些提供伪造的驾驶证和其他虚假的身份证明,但它将是一段时间才能在华盛顿地区的每个人都已经被干掉。卡萝尔昨天结束呼叫。她去超市买我们的单位,为周所需食品和警察巡逻到达她的结账时。他们驻扎在每个出口的男子,需要每个人离开商店向他们展示了令人满意的识别。
正如卡罗尔准备走了,在一个出口处有一种骚动。警方不断在问一个人显然抱着没有鉴定,和他来劲。当警察试图把他的手铐时他加入其中之一,试图运行。
之前他已经走了多几个脚,但警察驻守其他出口都跑来帮助他们来解决他。卡萝尔得以滑倒暂时无人看守的退出,而她的食品杂货。
所有此标识检查已改道,警方从他们的正常工作和黑人和其他犯罪分子真的正在利用它。一些部队人员也参与检查身份和其他警方的行动,但他们的主要职责仍然看守政府建筑物及媒体设施。
最有趣的发展是人类关系委员会亦已紧急警察权力,和他们的"代理"从福利的卷、 人数众多的黑人他们做为枪突袭的方式。区和亚历山大一些这些代理的黑人已经是周围耀武扬威,停止在街上的白人。
有传闻说,他们要求停止来自他们的贿赂,以逮捕威胁他们,如果他们不付。他们有了一些白人妇女拖到其"字段总部"为"质疑"。那里他们有被剥削,gangraped,和殴打全以法律的名义 !
新闻媒体不呼吸这些暴行,一个字,但这个词越来越。人们感到愤怒和恐惧,但他们不知道做什么。没有武器,就可以做的很少。他们完全是系统的摆布。
它很难图为什么系统故意挑起的事情由代理黑人再次后数量巨大的造成两年前的怨恨。我们已经商量过自身之间的单位,和我们意见有分歧。除了我,每个人都似乎认为最后一个星期一的事件陷入恐慌,系统,并使他们再次过度反应。
也许吧,但我不这么认为。他们不得不两个月现在习惯了他们和我们之间的游击战争的想法。我们真的血洗鼻子首次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大楼炸毁,已经有近五个星期。
他们知道我们地下的实力,全国范围内不能超过 2,000-和他们还必须知道他们穿着我们。我认为他们作为一项预防措施严格释放,白人对黑人。由恐怖在白人的人口,他们会更难招聘,从而加快我们灭亡。
相反,条例草案辩称对重新开始活动与人类的关系议会及他们团伙"代表"的白色反应会使我们变得更容易招募。在一定程度上,是真正的在 1989 年,但美国人白有成为所以黑影越来越开放系统的暴政在过去两年,我相信最新举措将为服务更多比唤醒他们恐吓。我们看看。
同时,有一座山的工作等着我。华盛顿字段命令已请求我向他们提供 30 新发射器和 100 新的接收器在今年年底前。我不知道我怎么可以做,但我更好地开始。

11 月 27 日。直到今天,我一直关闭,白天和黑夜,我尾巴尝试获取设备建造木结构建筑希望的通信。三天前-周二-我最后的组件需要,设立总装线在这里在商店里,压入服务的卡罗尔和罗兆贞向上舍入。通过他们在装配过程中执行某些简单的操作,我可能能够满足我的期限,毕竟。
昨天,不过,我收到传票,让我离开这家店从今早直到今晚 10 上午的木结构建筑。传票的目的之一是"忠诚检查"。
我不知道达到了地址之前我已经获得,不过了。这是哈利 · 鲍威尔审判发生的小礼品商店。
一名警卫领我走进地下室储藏室关闭小型办公室。两名男子正在那儿我。一是从革命指挥我遇到的较早前的主要威廉斯。另一个是我们企业购并法律博士克拉克一-和,我很快发现,临床心理学家。
· 威廉斯向我解释,该组织已经测试的过程为地下新兵。其功能是以确定招聘的真正动机和态度,并剔除那些发送给我们作为爱国军秘密警察的以及这些当作不适宜出于其他原因。
在新兵,但是,一些组织的资深成员也正在测试: 即那些其职责,已令访问信息,这将对秘密警察的特殊价值。我的我们独自的通讯系统的详细的知识应该把我放在该类别中,和我的工作也带来我接触到的我们的成员异乎寻常的大量其他单位。
我们原计划,在一个地下单位没有议员会知道正在使用的身份-或单位位置的他自己单位外的任何成员。不过,在实践中,我们就已严重损害该计划。事情发展在过去两个月,现在有几个我们在华盛顿地区能出卖-自愿或通过酷刑一大数目的其他成员。
我们当然,行使极为谨慎的招聘和评价新成员后枪突击搜查,但什么也不喜欢我的是遭受到今天早上。有一些药物-在至少两个,注射,但后的第一个是在雾中,并不能确定更有多少-和半一打电极连接到我的身体的各个部分。明亮、 脉冲光填满我的眼睛,和我失去了所有联系与我周围的环境,除了通过我审讯者的声音。
接下来的事我记得是打哈欠,拉伸,我醒了在地下室的婴儿床上近三个小时后,虽然有人告诉我本身的审讯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我觉得刷新,与之给我任何药物没有明显的后遗症。
卫兵向我走来,我站了起来。我能听到低沉的声音从封闭的办公室 ;其他人审讯。我又看见另一名男子从矿井几英尺上睡觉。我怀疑他最近曾经历了同样的过程。
我被带进了另一个地下室房间里只有一把椅子和小、 金属表-实际上,打字机站含小卧室。桌上有黑色的塑料粘结剂,也许两英寸厚,在其中键入的报表绑定的排序。警卫告诉我我是非常小心,阅读一切活页夹中主要威廉斯会然后再跟我说话。他拉门关他走出。
我几乎没有坐下时女孩带我一盘三明治和一大杯热咖啡。我感谢这个女孩,并如我饿了,我开始喝着咖啡和随便用力咀嚼时我一个三明治读取的材料活页夹中的第一页。
当我结束的最后一页约四个小时后我注意到三明治-包括吃剩的一个部分我已开始-在盘子上,仍有。杯子充满几乎彻底冷咖啡。这是因为如果我刚返地球-到房间后通过空间的千年航行。
我已经读 it 达类型化约 400 页的一本书-已取消我的这个世界,走出我日常的存在地下战斗机为本组织以及它带我到高山顶,从中我看到整个世界,所有国家和部落和种族,摊开在我面前。而且我可以看到摊开在我面前太,从我们持有的世纪和新千年的未来的无限可能性一亿年前的蒸、 原始沼泽地的年龄。
这本书放我们现时的斗争组织和其目标和在股权是多大的方面比我之前曾经真的考虑什么。也就是说,已经想到的事情之前,书中的很多,但我已经永远不会放在一起到一个单一、 一致的模式。我从未如此清晰见整张图片。(请读者注意: 很明显特纳指的这本书。我们知道从大约十年的烈士,记录之前在写是提到 — — 比如,大概什么时候 9 的时候,其他证据或 1990 年根据旧年表。特纳提到"键入页,"但并不清楚他是否意味着复制品的打字机的页面或自己的原件。如果后者,然后我们可能在这里到这本书的原始副本的现存仅参考 !几个复制品的粘合剂拟合特纳的描述中的原始手稿中生存下来和保存的档案,但考古学家还找到了没有原始的痕迹。)
第一次,我知道我们正在做最深的含义。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失败,不管我们一定赢,也不管是多少人在做这件事必须灭亡。一切都已经和即将到来的一切取决于我们。我们是真正的上帝他大设计在实践中的文书。这些看起来像生疏的单词来自我,从来不是宗教,但它们完全真诚的话。
我仍然坐在那里,我当时读的当主要威廉斯打开门的思考。他开始问我和他一起去,当他注意到,我还没有完成我的三明治。他带进小小的房间的另一张椅子,邀请我尽管我们谈论的是吃完。
在我们的简短谈话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几个非常有趣的事情。一是,相反,我较早前的信念,本组织越来越陆续续的新兵。我们没有一个人已经意识到它,因为木结构建筑已成全新单位把新的人。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新的通讯设备。
我找到了另一件事是相当一部分的新入职员工已秘密警察的间谍。幸运的是,本组织的领导预见到这种威胁并制定补救的时间。他们意识到,一旦我们转入地下,我们可以安全地继续招聘会显示在屏幕新人们在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的唯一方法。
这里是它的工作的方式: 当我们企业购并法律有谁说他想加入本组织时,他把立即交给了克拉克博士。克拉克博士审讯方法叶逃税行为或欺骗没有余地。正如大威廉姆斯解释它,如果候选人 flunks 他永远不会醒了他小小的 nap 从后来的测试。
这样,系统可以永远不会找出为什么他们的间谍正在逐渐消失。到目前为止,他说,我们已经抓住超过 30 准渗透者,包括几个妇女。
我真被不寒而栗认为如果我自己审问揭示了我要太不稳定或缺乏忠诚于值得信任,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感到昙花一现的怨恨不也是地下党员的克拉克博士应举行在他的手对我来说生死攸关的决定。
不满快速通过,但是,当我认为真的是没有被法律的耻辱。克拉克博士不在地下的唯一原因是他的名字不是 FBI 逮捕名单上在 9 月。我们企业购并法律发挥很重要作用在我们的斗争一样我们这些地下。它们至关重要,我们的宣传和招募的努力我们只与紧密联系组织外部的世界-和他们运行更多风险的被发现,并拘捕比我们。
因为他把他的手放在我肩上笑了笑,向我保证,我测试过得很好,所以,必须有主要威廉斯感觉我的思想。得很好,事实上,我当时成选择、 内部结构组织内启动。读这本书,我刚做完是那开始的第一步。
下一步约一小时后发生。六人聚集在一个宽松的半圆,楼上的商店里。这是营业时间之后,窗帘被紧紧地绘制。仅有的光来自两大蜡烛朝向店的背面。
下一步到最后进入房间。顶部的楼梯上的相同的女孩带来了我的三明治拦住我,递给我一些粗,灰色的材料的连接-东西像和尚袍罩袍。我已经穿上袍子后她给我看哪里站,并告诫我保持沉默。
他们的帽子戴隐藏的功能,我不能出任何我的同伴们,在那奇怪,小小的聚会中的面孔。第六名与会者到达顶部的楼梯门口,不过,我转身惊睹高大、 魁梧的男子,在滑向外袍一名警长的区的哥伦比亚首都警察的制服。
最后,从另一扇门,在后面,大威廉姆斯进入。他还穿着灰色的长袍,之一,但他罩引发了这样两个蜡烛,一个在一边,照亮了他的脸。
他对我们说话轻声,解释我们那些已被选中为顺序中的成员身份的每个已通过的词和公契的试验。就是我们所有证明自己,不仅通过对事业、 正确的态度,也通过我们的事业实现的斗争中的行为。
为成员的顺序时,我们将会信仰的承担。只从我们的队伍将未来领导人的组织来吧。他告诉我们许多其他事情也重申的一些想法只是读过。
顺序,他解释说,将会保密,甚至在组织中,直至成功完成我们的任务的第一阶段: 系统的破坏。他给我们看,我们可能会相互承认的迹象。
然后我们发誓的誓言一强大誓言,移动的誓言,我向我的骨头握手并提出我的脖子背上的头发。
我们一个一个提交的申请,每隔一分钟左右,在门外的女孩花了我们的长袍,并主要威廉斯放小吊坠周围我们脖子上的每一条金项链。他已经向我们了解这些。每个吊坠内是一个很小,玻璃胶囊。我们是穿着它们在所有时间、 白天和黑夜。
每当危险尤其是迫在眉睫,我们可能会捕获,我们要从吊坠删除胶囊并加以发扬光大,在我们的嘴。如果我们被捕获,可以看到没有立即逃走的希望,我们又打破我们的牙齿与胶囊。无痛性和几乎瞬间即可完成,将会死亡。
现在我们的生活真正属于只顺序。今天我,在某种意义上,出生再次。我知道现在,我再也不能完全相同的方式我以前看看世界或我或我自己的生活周遭的人。
当我昨晚裸露的床上时,罗兆贞立即发现我新的吊坠,当然这件事,问。她还想知道什么我也从事过一天。
幸运的是,罗兆贞是的女孩与谁人能完全真实的稀有宝石,事实上的排序。我向她解释功能的吊坠,告诉她这是必要的我很为组织一个任务的详细信息,我有义务告诉任何人,至少目前我自己开展的一项新任务。她出于好奇,但她并没有进一步按我。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