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特纳日记 第 17 章

特纳日记
第 17 章

1993 年 4 月 20 日。美好的一天,一天的休息和和平后一周的紧张。罗兆贞和开车到山今早,度过了一天,在树林中散步。它是酷和明亮和清晰。野餐午饭后我们作爱一点草甸开放天空下。
我们谈了很多的事情,我们都高兴和无忧无虑。上唯一的落在我们的幸福的阴影是凯瑟琳的投诉,本组织已派我最近,外来的次数,尽管我已不到一个月的监狱。我没有勇气对她说,在未来我们将一起的时间更短。
我才发现,自己昨天。当我报告主要威廉斯昨晚从佛罗里达回国后时,他告诉我我就会旅行了很多在未来几个月。我没得到的所有详细信息他,但他暗示该组织正准备全力的、 覆盖全国的攻势今年夏天,和我的一种巡回军事工程师。
但我今天把这和刚享受与大自然的美中一个可爱的女孩被活着和自由和孤独。
我们今天晚上开车回家,我们听到的上限完美的一天的收音机的新闻: 组织的冲击 ;以色列驻华盛顿大使馆今天下午。不会更好中的日期
在一年可以为已选定这种行动
个月出他们的大使馆的工作,以色列谋杀队已被挑出我们在全国各地的人民。今天我们定居分数-目前。
虽然以色列人在美国参议院投掷一个鸡尾酒会他们听话的公务员,我们用重型迫击炮打。以色列官员多艘次的场合,,必须已有 300 多人在大使馆时我们 4.2 英寸迫击炮开始下雨了 TNT 和磷到他们的头上房顶上。
攻击只持续了两个或三分钟,新闻报道中,但超过 40 弹击中大使馆,烧毁的残骸堆只留下-只有少数幸存者的 !所以,我们必须有至少两个迫击炮射击。这证实了什么听说上周有关我们的新武器收购。
一次令人着迷的事件,在新闻故事中,检查员无论如何也不能在它之前把削减了广播,是一组由一名大使馆警卫游客的谋杀。在攻击期间以色列跑出来用霰弹枪的破败建筑、 火焰中他的衣服。他发现一群十几个游客,所有妇女和儿童,在销毁从现场惊现在街的对面。喊叫他在喉音希伯来语的仇恨,犹太人他们开火,打死 9 人当场,其他三人重伤。当然,他不是被警方起诉。你的一天即将到来,犹太人,你的一天来临 !
得早床今晚准备好,明天一整天,但我们今天下午的成果的兴奋,使得不可能,我睡不着吗。本组织再次表明,砂浆的游击战争是什么无以伦比的武器。我是得多热情埃文斯顿,我们新的计划,我会更好地支撑克服任何更多的 balkiness,我们的教授在佛罗里达州的一部分。
上星期六,当我正在讨论我的放射性物质进入埃文斯顿植物与亨利和教育署桑德斯的计划,他们深信我砂浆更好,能做这份工作我们被现在提供部门中。所以我重新设计传递包,改 4.2 英寸迫击炮弹的行走手杖。
我们将用我们的放射性污染物替换 WP 三轮中的磷。我们已瞄准的目标,常规轮后,我们就开枪了我们三个的改性的弹丸,当然将调整到完全相同的重量。
这种做法它有三大优点我原来的计划。第一,它是条确实通往 ;有要少得多的事发生了错误的机会。第二,我们将提供约 10 倍之多的污染物,弹爆裂的收费将驱散比我们可能希望的加载行走手杖的任何东西都更好。与第三,不需要自杀任务。我们能够保持的"热"的炮弹,直到它们被解雇,所以砂浆船员将不受到致命的辐射剂量的一刻屏蔽。
我最担心的是是否我们将能够让我们在电力站内的弹丸,而不是只是建筑屋顶是如此很好的构造我怀疑他们会穿透,即使有延时引信。教育署桑德斯相信我,不过,一旦 4.2 初衷是瞄准并稳固地它将提供轮与足够的精度和足够低的轨迹,使我们会有优秀的命中的概率建设面临着岸边,这是几乎一、 巨大的窗口、 10 层楼高和超过 200 码宽的发电机的侧面。
有了这项新计划,去谈谈哈里森,我们佛罗里达的化学家。我向他解释他工作的一部分是购买合适的放射性材料和然后,利用他的特殊设备,安全地装载到都会给他带来的迫击炮炮弹。
哈里森发了一通。他抱怨说他只提供供应少量的放射性核素和其他要获取的材料与组织。他不想成为参与实际处理任何弹药,和他特别是反对我们的计划所需的材料的数量。这么多的放射性物质,获得在该国的人并不多,他是怕它会追踪到他。
我试着和他讲道理。我解释说是否我们尝试加载的炮弹自己,没有他了的屏蔽的处理设施一个或多个我们人民的肯定暴露于辐射的致命剂量。然后我告诉他,他是自由选择放射性核素或很长时间,这是适合我们的目的,会对他那么投最不怀疑的放射性核素的混合物。
但他断然拒绝。"它是可能的"他说。"它会危及我的整个职业生涯"。
"博士哈里森,"我回答道:"我怕你不了解情况。我们正处在战争。我们人类的未来取决于这场战争的结果。作为该组织的成员,您有责任把你的责任,我们的所有个人考虑前面的共同努力。你是本组织的守纪律。"
哈里森变白,开始口吃,但我仍然无情地:"如果继续拒绝我的请求,我是准备当场杀了你。"其实,我是手无寸铁,因为我的商用客机上飞下来,但哈里森不知道。他吞下了几次,发现他的声音,并表示他将尽他所能。
我们再次走我们的数字和我们的要求,解决了上一个近似的时间表。在离开前我放心哈里森,如果他觉得此操作将他置于太多危险,我们可以把他的"法律"作为继续地下完成后。
他显然是仍然非常紧张和不开心,但我不认为他会尝试背叛我们。组织已建立的信誉为其威胁的程度非常高。只是为了安全起见,但是,我们将使用另一个快递时候开车到佛罗里达州进行加载和带回的改性的炮弹。需要,没有技术的知识。
我不喜欢像"硬汉子",威胁的人 ;这就是我的一个非自然的作用。但我像哈里森,这样的人有很少的同情,我相信,如果他不同意进行合作,我会对他跳过,他勒死我徒手。
我想有很多其他人认为他们在玩智能寻找自己,让我们采取的所有风险和做所有肮脏的工作。他们图就会收获与我们的利益,如果我们赢了,而如果我们输了,他们不会失去任何东西。这就是它一直在大多数其他战争和革命,但我不相信这次会有这种方式。我们的态度是审判的那些其唯一关心的是审判的享受生活时期对我们的民族不值得我们的生活。让他们死了。在进行这场战争我们肯定会不关注寻找他们的福利。更多是为例,两者都是对我们来说,一路,或对我们不利。
四月二十五日。明天对至少一周关闭到纽约。几个东西煮那里需要我的注意。在佛罗里达州下的业务应该有得到照顾的时候,我将返回,,如果这样,这也是芝加哥的另一个行程对我来说,这一次由汽车。
Yids 真的叫嚷对他们大使馆的攻击的影响。他们给出更多强调新闻媒体为此攻击比国会大厦攻击或联邦调查局大楼的轰炸。每一天在电视上越来越糟,有越来越多的有良好为他们在过去的旧的"毒气室"宣传。他们真的是拉他们的头发,渲染自己的衣服:"Oy,veh,我们遭受了如何 !我们如何受到迫害 !你为什么让它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不是 600 万够吗?"
什么行为的愤怒无罪 !他们是如此擅长说,他们几乎有我与他们一起哭泣。但奇怪的是,一直没有另一提到的那些由以色列警卫的九个游客的谋杀。啊,好,他们都只是外邦人 !
从使馆行动给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益处已经黑人和犹太食客大争吵。纯属巧合的是攻击来了全国范围内"平等罢工"所制定的日期前三天-那些巨大的媒体事务会 stage-managed 由人类关系议会,其中"自发"示威就是黑色和白色公民一起加入政府呼吁打破在一些大城市,同时举行的另一项下最后的不同种族之间的壁垒和保证"完全的黑人平等"。
但是,然后上周四,天后我们击中以色列人,在议会犹太人的大男孩的课程-取消了它所有。他们决定他们不能与黑人共享媒体的关注,直到他们完成所有值得挤奶大使馆 raid 自己"殉难"。
几个更好战的黑人领袖,他们花了很长时间研究平等罢工的筹备工作,没看见那种方式。他们长时间感到愤懑的霸道的方式在其中犹太人控制和开发他们自己的目的,整个"平等"运动,这是最后一根稻草对其中一些。有愤怒指责和 counteraccusations,最终于周六在犹太人的第一家黑人,国家协会的人类关系理事会,给予的他谴责犹太主人的新闻采访的名义"主席"。从今以后,他说,人类关系议会将不承认少数民族地位的犹太索赔。他们将就像白色的大部分处理,不再将可获豁免调查和惩罚的"种族主义"。
他出去了他的耳朵上之前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和他的地方已经被 better-housebroken 的黑色,但脂肪已经在火中。街道上的黑色的"代表"的巡回乐队有了这个词,和任何成员的字数部落人落入他们的手就要倒霉。几个已经死亡时"提出质疑",只是在最后两天。
"汤姆斯"最终会他们更多的好战分子和 ' 弟兄回线,但与此同时 Izzy 和三宝真的是在一个一个的喉咙,猛烈,和它是要看哪一种快乐的憎恨。
5 月 6 日。很高兴能再次的家,即使只为一天。但是纽约很有趣 !我看到了更多弹药,那里比想象我们会在我们处置。
我们在纽约的专门单位之一已获取的各种各样的军事物资并储存它。我此行的目的是调查类型的军事工具可用,可能对我在设计和建设特种武器有用并破坏设备,使我能作出未来采购优先事项提出建议。
迎接在机场开车送我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肮脏工业和仓库面积在皇后区,东河边的一批发水暖供应商店的女孩了。垃圾回收、 旧报纸和空酒瓶散落各地。我们不得不在剥导航和生锈的几个被遗弃的汽车几乎封锁在狭窄的街道之前那个女孩终于进少量的战船浑高,链接栅栏后面的停车区域。
她敲了门,标记为"仅适用于雇员",我们很快被接纳沉郁、 尘土飞扬的库房,充满了管件箱。那里她把我交给活泼开朗的年轻人,25 岁左右,穿着油腻的工作服,携带的剪贴板。他自称只是"理查德",看起来声名狼藉的电动金塔在长长的柜台门附近的一端从给我一杯咖啡。
然后,我们把旧摇晃的货运电梯大楼二楼。当我们走出电梯时,我见状惊讶。在一个巨大的、 低敞的房间,超过 100 英尺的一侧有巨大堆的每一种军事武器装备可以想象: 自动步枪、 机关枪、 火焰喷射器、 迫击炮、 和数千个例的弹药、 手榴弹、 炸药、 雷管、 助推器及备件。我不知道如何发言支持这一切。
在房间的一个角落四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在两个长板凳灯下工作。一名男子被磨掉自动步枪,他花了一次从堆栈的大约 50,虽然其他油和重新装配步枪,然后大热式电热水器中删除已顶部内仔细包装他们的序列号。我看见附近,是十几个大纸箱载水加热器等。
"这是我们储存和运送武器的方式,"理查德解释。"我们删除只是为了让他们过找到它的任何的情况下找出我们正在这东西,当局更难的序列号。热水炉离开这里,一旦他们可以追溯到我们没有办法。我们把放在纸箱的假航运标签是告诉我们什么是内容编码的。你会发现我们相当特殊的热水器已安装在一些我们战斗单位东海岸的总部,但我们船他们到处都在该国。"
几乎在发呆,我中徘徊的堆的武器装备。我停在旁边的板条箱大、 橄榄土褐色的天花板高堆栈。一色印刷,每个箱子就是这些话:"砂浆、 4.2 英寸,M 30,完成,"并在这份"毛填充物 700 磅。"
"你怎么这些呢?"我问。我记得我们做了一年半以前修改一个砂浆的古代酿酒的所有工作。
"那些来上周从迪克斯堡,"理查德 · 回答。"我们只是在特伦顿外单位之一的人支付基地的刷卡一辆卡车与那些对它的东西,并把它交给他们 10,000 美元的黑色中士。然后他们提出他们这里两收件背面的一次了。
"我们这里物资从接收十多个基地和在纽约、 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核武库。你看什么我们有了上个月从阿森纳 Picatinny,"他说,把覆盖圆柱对象附近堆篷布扔了回去。
我的身子来进行检查。他们纤维板管长约两英尺,直径为 5 英寸。每个包含 M329 砂浆高爆弹。必须有至少 300 个在那一堆。
理查德 · 继续他的解释:"它过去我们的新武器的大部分被偷运入境关闭美军基地之一,一次由我们自己了驻扎在那里的人。但最近我们已经切换到雇用黑服务人员来好几卡车劫持我们的东西。我们并不总是想我们要什么这种方式,但我们更多的得到了很多。
"我们已经成立了几个假战线冒充非法武器出口业务的黑手党买家。我们的人民基础上引导买家黑人武器存储领域的主管。足够的钱,他们就会走出来与整个基地为我们。他们只是对警卫勤务分享一些有几个他们的 '灵魂兄弟',我们给他们的钱。
"有我们几个优点。首先,是对黑人刷不被抓到的东西更容易。政治的警察,他们是白色的服务人员,和黑人已经组织了所有的持久战和销售轮胎、 汽油、 PX 用品和其他事情的平民的需求基础上的网络最密切的合作并不看他们。它专注于他们的主要任务,这是招聘其他白的军人和建设我们的实力,军方内部服务中使我们的人民。
我花了一天经历在房间里的一切都和弱智编目它的其余部分。当我离开时我拿了几个几十个不同类型的高爆引信、 点火具和其他杂物我想要用实验样品。这意味着我不得不回来在火车上。
在军事形势是一把双刃剑。许多在其他服务、 士气、 纪律和效率都是令人震惊的军队和近黑人低,40%以上。这使我们能够窃取武器,招聘,尤其是职业人员重新发送了他们的服务做了什么巨大更容易。
但这也带来了一个可怕的危险长远来说,因为我们必须使我们军方内部移动的日子将会到来。与很多黑人在胳膊下,那里注定是血腥一团糟。虽然我们黑人清理并重新组织服务,这个国家将会几乎手无寸铁。
嗯,我想它已计划这种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