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The Turner Diaries 11

 

特纳日记
第 11 章

1991 年 11 月 28 日。今晚,令人不安的事情发生了可能出现了致命的后果我们大家。年轻的瘾君子去看球赛试图闯入这建筑、 显然思考它被遗弃,,我们不得不处理的所有他们和他们的车。像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但被遗弃的这个地方外观可在未来邀请更多的麻烦,同样的这是首次。
我们被所有楼上吃时汽车驶进我们停车区,触发我们周界报警。条例草案,并走进楼下车库的黑暗里,发现了窥视孔,以便我们能看见外面是谁。
这辆车已经切断照明灯,和一个乘员没走并试着我们的门。接着,他开始拉松被钉在门玻璃上的主板。另一个青年出来,来帮助他。我们在黑暗中,看不见它们的特征,但我们可以听到他们谈话。他们显然是黑人,和他们显然是想进入这个地方、 或那种方式。
条例草案试图阻止他们。他最好模仿黑人区的口音他通过门喊:"嘿,男人,存款保险被占领的地方。移动哟 ' 出一 heah 的屁股。"
两个黑人回从门,惊跳了。他们开始到另一个,呢喃着,从汽车的两个其他数字加入他们。然后对话开始条例草案与黑人之一。就像这样:

"我们根本没 ' 知道任何人在这里,哥哥。我们怡的舍弃占国民收入的地方。"
"嗯,现在你知道。这样,git !"
"为什么你如此敌视,哥哥吗?让我们在。我们得到一些东西和一些小鸡。你的 yo'se'f 吗?"
"不,我艾 'myse'f,由情意我 ' 湾' 任何东西。你怡更好移动对男人。"(请读者注意: 在美国黑人的方言所载药物的使用情况,是他们当中去年底地方性的许多特殊术语。"东西"就意味着海洛英、 鸦片衍生物这是特别受欢迎。"射"是海洛因注入静脉。黑人的药物习惯和很多他的方言蔓延到美国政府强制执行种族中的混合旧时代的最后五年期间的白人人口。)
但是,条例草案不成功的企图阻止他们。第二个黑开始节奏碰撞对车库门,反复吟唱,"开放的兄弟,开放"在车里有人打开收音机,和黑人音乐开始喇叭在震耳欲聋的卷。
由于我们能负担得起的最后一件事是吸引或某人在卡车运货公司隔壁这嘈杂的场景的延续与警方的注意,条例草案,并迅速制定了计划。我们武装两个女孩都用霰弹枪和张贴他们背后的商店区一侧板条箱。我拿了一支手枪,溜了出来的后盖,和周围的建筑,一面默默地爬,使我可涵盖从外部入侵者。然后条例草案宣布,"Awright,awright。我打开德做 ',男子。你开车哟 ' 车权。"
虽然条例草案开始提高车库门,其中一黑人回到了车,启动发动机。条例草案站在一侧,并保持,低着头,以便当汽车的灯光打他他白色的皮肤并不显眼。每个人内心的时候,他开始再次降低了门。黑人汽车已经不开足够远的门关完全,不过,和驱动程序将忽略他继续前进的命令另一只脚。
然后步行黑人之一得到了更好的看看条例草案,并立即发出警报。"存款保险艾 ' 没有兄弟,"他哭了。
条例草案对店里的灯光,翻转和女孩子们从出来他们隐蔽的场所如我滑在下部分关闭的门。
条例草案"每个人的车和楼单位,"下令,长开门一侧的驱动程序。"来吧,讥讽,移动 !"
他们看着他们,训练的四枪,然后他们搬,虽然不能没有大声抗议。两个,但是,不是黑人。当他们被所有伸出了下来,其中六个混凝土楼板脸上时,我们看到了我们三个黑人男子,一个黑人女-和两个白色的荡妇。我看见两个白色女孩,谁都没有出现不满 18 岁的厌恶地摇头。
没过多久来决定怎么做。我们负担不起枪声,的噪音,所以我拿了沉重的铁笔,条例草案拿起铲子。我们开始相反两端的船员在地板上,而女孩子们,让他们覆盖着他们的猎枪。我们工作迅速而准确地说,每个 sufficing 的后脑勺上的一个打击。
直到最后两个,这就是。条例草案的铁铲的刀片擦过一个黑人男子的头骨和袭击了他,切成她的肉体,但不是会造成致命的伤口旁边的白色女孩的肩。我可以发挥我撬棒来完成她之前,小婊子如子弹了。
据我能后进来的但它仍有不正确地锁定和同时已悄悄约 6 英寸了推下的车库门。她通过此窄的开放时间,朝街,我在她身后约 10 码。
我一见到轻摆动沿暗人行道的正在运行的女孩只是前面的弧形我冻结了恐惧。从停车场隔壁街变成了一辆大卡车。如果这个女孩达到街她会由这辆货车的前灯,亮起,驱动程序就不会不看她。
毫不犹豫我提出我的手枪,开了枪,立即滴她在我们停车区分开,卡车运货公司的杂草长满栅栏旁边的轨道中的女孩。它是一个非常幸运的镜头,不仅是的效果,而且还在从加速卡车引擎轰鸣声有效地掩盖了报告。我蹲在车道上,冷汗,浑身湿透,直到卡车已关闭雷鸣向远方。
条例草案,并加载到黑人车后面的六具尸体。他将它赶走,和卡萝跟随他在我们的车辆和左可怕的货物停泊在市中心亚历山大的黑色餐厅外。让警方弄吧 !
新的通信设备的工作就要得很好。女孩子们把这么多的单位一起在今天晚饭前-和晚上的不幸事件-我不能跟上的调整和测试,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如果我有更好的示波器和几个其他文书,我可以做更多。

11 月 30 日。在周六的事件的思考,感到诧异的我是我觉得没有悔恨或杀害那些两个白色的妓女的遗憾。六个月前我不能想象自己冷静地宰杀青少年男子的白人姑娘,不管她做了什么。但已成为更现实生活最近。我明白这两个女孩被与黑人,只是因为感染了由学校和教会和系统生产出对年轻人来说这几天的塑料当下自由主义的疾病。大概是,如果他们在一个健康的社会提出了他们会有一些种族的骄傲。
但这些想法都是无关的目前阶段我们的斗争。直到我们在我们手中有一般治愈这种疾病带来的手段,我们必须处理它通过其他方式,就像一个必须无情地淘汰和处置病害动物在任何的羊群,除非人想要失去一帮子人。这是没有时间端庄的女人铭记在心。
这一课被带回家有力地向我们大家我们看到电视新闻上今天晚上。在芝加哥的人类关系理事会今天组织了庞大的"反种族主义"反弹。反弹充作的借口是抗议 machine-gunning 的黑色"代表"周五,在芝加哥市中心在光天化日,大概是由组织去看球赛。只有三个黑人被杀事件中,但该系统抓住它为了压制着强烈的白色怨恨反对人类关系议会和其代理黑去澳大利亚或新西兰队。显然这些黑色的"代表"犯有更让人吃惊的暴行对手无寸铁的白人在芝加哥比他们有这附近。
芝加哥出现反弹,在芝加哥地区的所有大众媒体的大力提倡白人涉及近 200,000 的示威者在其初始阶段-超过一半的人。数以百计的特别巴士,由市交通主管部门,从所有郊区人带到的场景。成千上万的年轻黑人暴徒,穿着趾高气扬地走着傲慢地通过巨大的暴民-"维护秩序。"的芝加哥人类关系理事会的臂章
反弹了发言的所有常见的政治妓女和妓女讲坛发出虔诚呼吁"兄弟会"和"平等"。然后,系统抛出其本地汤姆斯,他给了激动人心的演说,关于彻底杜绝"白人种族主义的恶"之一。(请读者注意:"汤姆"是一个黑人前面人为当局或为犹太人的利益。专家在操纵自己的种族的群众,他们是好的他们的服务报酬。一些"汤姆斯"甚至采用了简要的最后阶段的革命,该组织时要到持白的生命的最小损失的营地刷新数以百万计的黑人的某些城区。)
之后,熟练搅拌机的人类关系理事会工作人群的各节到真正的兄弟情谊的狂热。这些黑黝黝的卷毛头发的小 Jewboys 与晶体管的高音喇叭真的知道他们的业务。他们有任何"白人种族主义者"哪些人可能会不幸落入他们手里的尖叫声真实杀戮欲望的暴民。
梵呗"杀种族主义者",其他的兄弟般的爱,暴徒的表达式开始通过芝加哥市中心 3 月。购物者、 工人和商人在人行道上的加入三月,黑"代表"的命令。任何人拒绝被打败了毫无怜悯。
然后黑人团伙开始走进商店和办公室 3 月沿线建筑物使用扩音器命令大家都出到街上。通常它只是要踢进一间百货公司的乘员的休息前无聊、 血腥的纸浆的一个或两个顽固的白人或大厦大堂就想到和踊跃加盟示范。
膨胀了人群,是接近年底,50 万人是黑色臂章和成为更好战。任何在人群中看起来好像他不大声喊的白色不够是可能被攻击。
还有几个特别恶毒的事件电视摄像机幸灾乐祸地放大。人群中有人开始他们正在接近一个书店卖书"种族主义者"的谣言。在一组的几个几百名示威者大部分是年轻白人这次一两分钟内-从主要人群中剥离,并云集簿存储。Windows 被摔碎,,示威者在店内的团队开始胡乱报 armloads 的书以外的其他人。
由疯狂撕把从书页,丢到空气烟消云散了最初的一系列的愤怒之后,篝火晚会开始为其余的书在人行道上。然后他们拖出白色的售货员,开始打他。他倒路面,和暴民涌过他,搜索和脚踢。电视屏幕上显示的现场特写。白色的示威者的面孔被仇恨而扭曲-他们自己的种族 !
电视观众受到特写报道的另一次事件被杀害的一只猫。大的白色的胡同猫发现有人在人群中,人开始哭,"获取宏亮猫 !"十几个示威者一条小巷之中起飞后不幸的猫。当他们重现片刻之后,拿起血腥屠体的猫时,欣喜响起一阵阵欢呼声从那些在足够近,人群中看到发生了什么事。纯粹的精神错乱 !
它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都在芝加哥的壮观的场面是多么的沮丧。那当然,是反弹的组织者的目的。他们是专家的心理学家,他们完全了解以大规模恐怖的恐吓。他们知道数以百万计的人仍然反对他们内心现在会太害怕了,他们开口。
但怎么可能我们的人民-怎么可能白美国人-是太懦弱,所以爬行,所以急于讨好压迫他们的人吗?我们如何可以招聘革命军队从这种 p 民?
这真的是月球行走并被摘星星 20 年前的同一种族吗?多低我们已带来了 !
它恐慌性现在很清楚,有没有办法取胜的斗争,我们正在进行没有流血山洪名副其实的河流-的血液。
本地新闻,但根本不在新闻报道上简要地提到的腐尸我们离开亚历山德里亚在周六的一辆货车。Downplay 的原因,我怀疑不是 sextuple 的杀人事件变得太平常要有新闻价值,而当局承认事物的种族的意义,并决定不鼓励模仿。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