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特纳日记 第 19 章

特纳日记
第 19 章

1993 年 6 月 27 日。所以,我终于有我的订单 !它是在我们大夏季攻势,我被加州。起初,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也不会能够返回到华盛顿,但更多考虑的一些事情有人告诉我今天下午的含义,越多我深信我们在未来几周的活动的真正重点将在西海岸。看起来我会在那里,事物的厚,这至少将此课堂上的所有工作,从一个可喜的变化。
丹佛字段命令传召我和我的学生的六个会议今天上两个小时通知。告诉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只是我和其他四是最迟要在洛杉矶星期三晚上。最后两个得到中圣马特奥,只是外面旧金山的目标。
我抗议立即和强烈:"所有这些人都已接受训练特别是攻击特定目标,在这一领域。他们已经被训练队。它没有任何意义,现在分手,并将其中一些发送到加利福尼亚州,当他们在这里可以更有效。如果他们打发走了,我们落基山地区的整个节目会受到损害。"
在会议上的两名 DFC 人员向我保证他们的决定不取得了基金内和他们是充分认识到我的反对的效力,但更紧迫的考虑必须为准。我终于迫使他们透露他们已收到紧急命令立即转移到西海岸的每一个活动家,他们能抽出革命指挥。显然在全国各地其他字段命令已收到类似的订单。
他们不愿意说些,但从他们穿我们的截止日期为我们加州目的地报告的重点,我强烈怀疑的东西被设置为吹下周某个时候。
我今天下午做完成一件事: 我安排了梅森陈伟业,是谁要去圣马特奥但是否计划在这一领域,已换另一个人的行动的成功很有必要在这里存在的。可是,我很难获得甚至该让步。我坚持要知道到底什么标准曾经在选择要传输的男子。后来证明,除非我来说,有两种: 步兵作战经验和步枪射击,使它看起来像他们想要的狙击手和战士出护栏上海岸,而不是破坏者和拆除专家。
铝、 是真实的当他是在服务中,合资格的"专家"支步枪和他花了三年,作为在东南亚地区的班长。(请读者注意: 特纳所指的所谓的"越南战争,"其中有过 20 年时间,但其中发挥了极其重要作用打下基础,为本组织的后来成功地处理系统的武装部队。)但他也是我最好的学生。他是我花了时间,解释一些较新的军事小工具,我们期望获得我们的袭击就在这里武库中的一人。他是唯一一个我肯定将能够使用新的米 58 激光测距,例如,教我们砂浆的团队如何使用它们太。而且他也是唯一一个在这里,谁教足够基本的电子产品,让他可以搞无线电遥控的雷管的公路网络,在这一领域和保存它撞出敲我们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只有当我指出这些东西 DFC 他们并未同意让 Al 留在这里。然后,我们花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一个我以为可以去加州中铝的地方而不危害谁也满足了他们的标准和这里的事会对列表中的所有其他活动分子在这里。
我的印象是我们计划在这一领域的一切都是静止的"go",仍然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实现我们的目标在这里,但真的很重要战区的操作将会在西海岸。我们大约加倍我们人力那里这些最后一分钟的转让,但我们这样一种至少大部分的行动计划的其他领域可以继续前进,虽然是用较少的人员。
嗯,我们只有 48 小时车程超过 1000 英里,有没有告诉我们就会停在多少个检查点。其他人将由接我在大约两个小时,然后它就会带我在车里装小玩意,所以他们不会发现,如果我们要搜索至少四个小时。我觉得我现在要个午觉。
7 月 1 日。哇 !就是在这里紧张的事情 !我们昨天到达了,一个早上,我就会忘记的一次旅行后。其他人都分散到分配的单位,但我住与洛杉矶西北字段的命令暂时,在一个叫公园以北,适当的洛杉矶西北约 20 英里处的地方。
很明显,这里更扎实根深蒂固组织比其他地方,只是从其实是有八个不同字段洛杉矶城域网中的命令而之一已经足够大多数其它主要城市的国家。这将表明地下会员在这里 500-700 范围。
大多数时候,我已经被赶上我的睡眠因为我一到,但其他人在这里似乎并不会做任何睡在所有。快递服务正在不断地来来往往,并在所有时间正在举行会议。今天晚上我最后强拽着一个人,并得到至少部分介绍了情况。
全国各地的 600 多个军事及民用目标的同时遇袭已计划为下一个星期一的早晨,7 月 4 日。不幸的是,不过,我们在这里的成员之一被拾警方周三,仅仅几个小时前我们的到来。它似乎一直只是侥幸。他被停止识别例行检查,在大街上,警察成为可疑的东西。
由于该男子的顺序不是,他是准备,既如果杀死自己的绝对义务捕获。最后两天的极大担忧了受到了酷刑,他将揭示不够他所了解提示关闭系统主要的殴打定于星期一的事实。然后,即使当局不会知道哪些目标只是我们计划击中,他们会收紧到处都到我们的伤亡将是难以忍受的高点的安全。
革命指挥有两个选择: 沉默我们的人,他可以接受审问之前, 或重新安排我们整个的攻势。后一种选择是几乎难以想象: 太多事情仔细安排和在下星期一,让先进,日期的详细信息中同步和延迟可能会遇到几个月-与巨大的风险,有这么多人,已经准备好在星期一的随从知道许多很长时间。
于是决定昨日采取行动的第一选择。但这也带来一个重大问题: 我们不能击中我们在美国洛杉矶的人而不冒吹盖一个我们最有价值的企业购并法律,特别在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事处代理。这是因为该囚犯正在举行一个位置,这应该是一个大秘密。如果我们 raid 的地方,他们就会只有 ;半一打的人,作为一个人泄露给我们的信息的怀疑。
系统的惯常程序,当他们拿起我们的人是在字段就足够以确定是否有任何迹象显示该囚犯已连接以任何方式与本组织执行只非常粗略的审讯。如果有,他是飞返华盛顿,由他们以色列酷刑专家则彻底的工作。而后者是我们不能发生什么事。
有趣的事情,尤其是在这-和一直保持革命指挥两天现在所困扰优柔寡断的状态的事情-是联邦调查局一直都有该囚犯在这里,飞回华盛顿总部周四上午,只要他们怀疑他们有组织的成员,就他而不是。似乎没有人确切知道为什么,甚至没有我们联邦调查局的法律。它可能只是他们的组织效率低下的实例。或者,也许他们要将带审讯团队在这里从华盛顿这一次,相反,他们以前的例程。
不管怎么说,钢筋混凝土已决定推迟就猛击,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如果没有移动由华盛顿的飞机上使囚犯,或询问他进一步在这里在 36 小时内,就解决问题 ;从他的系统提取的任何信息将太晚来干扰我们星期一的时间表。但如果转让或审讯似乎即将在周日下午之前,我们准备在这里,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秘密监狱闪电搜查甚至失去我们的内部的风险在当地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其在未来几个月中的信息可以是非常宝贵的我们的人。
至于我,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里还是要做的和我不知道其他人也是如此。我只是被告知要等待。
嗯,我想我们真的面临的一个重大考验再次,像我们一样在 1991 年 9 月。似乎只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本组织实际上发射系统上全力攻击,在两天内。我们可以放射击线,整个国家,男性的总数不能超过 1,500,尽管在招聘的非常快速的上涨,我们已经在过去几个月。共包括我们的技术支持人员,我们的女议员和我们企业购并法律-我们的实力不能可能超过五千人,和我估计近三分之一的人都集中在这儿加州现在。只觉得虚幻-计划暗杀大象的蚊子。
当然,我们不期望系统的崩溃星期一。如果有,我们就不知道如何应付这种情况,因为本组织仍然是太小要接管运行的国家与美国社会的重建。我们需要一种基础结构 100 倍大,我们必须现在甚至开始对付那份工作。
我们会做的星期一是升级到新的水平冲突和防止对付我们系统的最新战略。我们真的在这件事 ; 别无选择如果本组织是生存和持续增长,实行了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我们必须维持我们的势头,尤其是我们心理的势头。
不不断升级战争的危险是系统将会找到新的平衡,市民将会变得习惯于它。唯一能保持目前的新兵涌入是让公众心理上关闭平衡保持相当一部分他们至少半相信系统并不是足够强,效率高擦出我们,我们是一种战争或迟或早扫将他们太,不可抗拒的力量在它。
否则,毫无价值的混蛋将采取简单的办法由坐回看会发生什么。美国人民已经证明他们可以无耻地继续贸然插追求快乐可以想象-最挑衅的情况下,只要新的挑衅行为不够逐步推出他们习惯了他们。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危险,在不采取行动。
此外,然而,政治警察正在不断收紧螺钉。尽管我们的非同寻常的安全程序,他们将最终获得成功组织穿透性和破坏性的我们-如果我们给他们时间。越来越难以全部捡起,我们不会移动。很快现在,新的内部护照系统,我们破坏了一年多前将回到轨道,两次一样卑鄙之前。我不知道我们会如何生存,变为业务时。
重新思考,过去两年,不过,令人惊叹我们存活了甚至直到现在。有一百倍时,我不知道我们如何能够最后一个月。
部分原因,我们能够使它这有多远,我们真的不能采取信用的东西-这是系统的低效率。他们过了一些不好的错误和失败,很多事情,可能有严重伤害过我们跟进。
一个得到的印象是除了犹太人真的到深夜在反对我们的努力中,系统的其余部分是一群 clock-watchers。感谢"机会平等"和那些讥讽的联邦调查局和军中的 !系统已成为如此损坏,所以 mongrelized,犹太人感觉在家中,并没有人觉得任何的效忠。
但更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我们已经适应我们的特殊情况的方法。在短短两年内组织学会了生存的全新方式。我们正在做一些事情现在哪些是绝对关键我们的生存而是要我们两年前曾给几乎没有思想的。
我们审讯技术用于签出新入职员工,例如 ;没有任何方法,我们可能已经持续了这久连,和我们没有发展它,直到我们绝对必须拥有它。我们会怎么做不出技术,我不知道克拉克博士。
而有的假身份问题。我们有只含糊的想法,对付这个问题有关,当我们第一次进了地下。现在我们有一些专门的单位人什么都不做,但我们的维权人士提供几乎万无一失的假身份。他们是真正的专业人士,但他们不得不学习他们而是可怕的贸易,快点。
钱什么太初的问题 !不必算我们便士受影响我们整个的心理 ;它使我们认为小。就我所知,没有人在组织中曾作过任何严重设想融资地下运动之前问题变得至关重要的问题。然后我们学了假冒的贸易。
这是天意我们有人在了本组织提供必要的技术知识,当然,但我们仍要建立我们进入流通获取冒牌的条例草案,我们已对他们进行打印后的销售网络。
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这一成就对我们大家都取得了巨大的差异。有准备好的现金供应-能买无论我们所需要的而不是劫持,如在旧的日子-使事情要容易得多。它我们提供了更大的流动和更安全。
到目前为止,有一定的运气在我们的成功,无疑就是这种革命的指挥一直在做得相当不错的 generalship。我们有良好的规划,一个好的策略-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表明迎接新的挑战和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我们继续灵活。
我认为,本组织的历史证明,没有人可以制定一个固定的计划,一场革命,然后坚持下去。未来总是不太确定。人总是不能确定给定的情况会如何发展。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总是没有规划师,然而彻底,能预见的发生的事。所以,为了取得成功,革命总是必须准备好适应新的情况和利用新的机会。
我们在这方面的纪录是令人放心的但我不能帮助正在担心下个星期。我肯定我们会敲出的那些混蛋地狱星期一。如果只有一半的事情,我们计划成功地脱落,我们将投入国家的经济机械大型的猴子扳手。我们将强制系统总动员,由此产生的心理冲击,一般市民的状态。
但什么然后呢?下个月和后的一个月呢?我们就会被扔到下周的攻势,我们的一切,只是没有办法,我们能保持这一水平的活动超过了几天。我们到处都被拉伸太薄了。
而尚未我的本能告诉我该组织已不纯粹从绝望的代理。我们不制造一个,最后,绝望的努力,星期一破坏系统。至少,我不希望。如果我们尽一切努力,那么要缩减开支失败时-作为它肯定会心理效应将会对我们来说,它将有助于为系统致命。
所以革命指挥必须有什么事我不知道其袖。我肯定我们的人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密集是一条线索,但我搞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