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The Turner Diaries 2



第 2 章

特纳日记

1991 年 9 月 18 日: 这最后两天一直是一部喜剧的错误,和喜剧今天几乎成了一场悲剧。其他人终于要叫醒我的时候提示: 昨天,我们把我们的头一起去做什么。第一件事,我们都同意,是来武装自己,然后找到更好的藏身之地。
我们的单位-就是我们租用的四下虚假的这套公寓名称近六个月前,刚好在我们需要它的时候也就可以使用。(我们只是击败新法例的规定,向警方提供的每个新租客的社会安全号码,就像一个人打开银行帐户时业主。)直到现在,我们已经远离公寓住,因为我相信政治警察没有连接我们中的任何与此地址。
但我们住在这里的任何长度的时间,都太小,它不从邻居们提供足够的隐私。我们急着要存钱,当我们选了这个地方。
钱现在是我们的主要问题。我们认为股票这个地方与食品、 医药、 工具、 备件服装、 地图甚至一辆自行车-但我们忘记了现金。两天前,当临到他们已经开始逮捕再次,我们已经没有机会取钱从银行 ;早上还为时过早。现在我们的账户肯定会被冻结。
所以我们有的当时我们口袋中的现金: 略超过 70 元共 (请读者注意:"美元"在旧时代是在美国的基本货币单位。1991 年,两个美元就买一个半公斤面包的面包或一斤糖的四分之一左右。)
并没有运输为自行车除外。计划,我们都抛弃了我们的车,因为警察会寻找他们。即使我们保存了一辆车,我们必须为它获取燃料的问题。因为我们汽油配给卡磁编码与我们的社会安全号码,,当我们把它们贴加气站的计算机时他们会显示被阻止的配额-瞬间告诉监测中央计算机的联邦政府,我们到哪儿。
昨天乔治,是我们接触单元 9,拿自行车,踏上他们谈谈有关情况。他们一点更好,比我们,但不是多。六个人有约 400 美元,但他们依法乔治涌到这是比我们,甚至不如人意的墙洞。
他们有四辆汽车和一个相当大的存储区的燃料,不过。卡尔 · 史密斯,他是与他们,一辆汽车的每个人都在他的单位作出了一些非常令人信服的假车牌。我们应做相同的但现在已经太晚了。
他们给乔治一辆汽车和 50 亿美元的现金,他感激地接受了。他们不想让他们给了我们的车矿泉水以外的其他任何其汽油,不过,去。
仍留下我们没有钱去租另一个地方,不} 足够多的气体,使我们武器缓存在宾夕法尼亚州和背的往返行程。我们甚至没有足够的钱来买一周食品杂货,当我们的食品股票跑了出来,并会在另一个四天。
十天,将建立网络,但在此之前,我们是对我们自己。此外,当我们的单位加入网络时预计已经解决了其供应问题,并随时准备投入行动在音乐会中与其他单位。
如果我们有更多的钱,我们可以解决我们所有问题,包括燃料问题。汽油总是可用的课程在黑市上美元每加仑,近两次它成本在加气站 10。
我们对我们的情况,直到今天下午炖。然后,绝望不到再浪费时间,我们最后决定走出去,采取一些钱。我和亨利被困的差事,因为我们买不起,由乔治逮捕。他是唯一知道网络代码的人。
我们进行了罗兆贞不错化妆关于做好我们第一次。她是到业余剧场,设备和专门知识来真正改变一个人的外表。
我倾向是刚刚走进第一酒店我们来到、 用砖块,头上敲经理和铲出从现金注册资金。
亨利不会这样做,不过。他说: 我们不能用反驳我们目的的手段。如果我们开始捕食市民支持我们自己,我们将视为不管的是我们的目标是如何崇高的共同犯罪集团。更糟的是,我们将最终开始认为自己相同的方式。
亨利来看一切都在我们的思想方面。如果东西放不下,他必须与它无关。
在一种方式,这似乎不切实际,但我想也许他是对的。只有通过使我们的信仰生活的信心,引导我们每天到可以维护道德力量来克服的障碍和困难的日子。
不管怎么说,他使我相信如果我们要去抢劫的酒类商店我们有社会良知的方式做这。如果我们要在人们的头用砖的洞穴,它们必须是应该得到它的人。
通过比较酒存储在黄页电话簿列表支持北弗吉尼亚人类关系安理会成员,已经被我们那边志愿工作对他们来说,我们终 Berman 的白酒和葡萄酒,扫罗一.伯曼,发送的女孩的残破不堪的节目表东主。
有没有砖很方便,所以我们自己配备 blackjacks 组成的象牙肥皂的大型酒吧内长,强滑雪袜。亨利还把鞘刀塞进他的皮带。
我们停泊从拐角的伯曼的酒,半块。我们进去时存储区中没有客户。黑色在收银机,抚育商店。
亨利问他一瓶伏特加在柜台后面一个高的架子上。当他转过身,我让他有它在颅底与我"象牙的特殊"。他默默地倒在地上,静止不动。
亨利冷静地清空收银机和雪茄盒下举行较大法案的计数器。我们走了出去,并向我们得到一点超过 800 元的汽车。它已经变得非常简单。
三个存储的下亨利突然停止,并指出在门上的标志:"曼的德利"。没有犹豫了一会儿,他推开房门,走了进来。刺激下一个突然的、 鲁莽的而不是试图阻止他跟著他的冲动。
伯曼自己是在后面的柜台。亨利引诱他出去问附近的商店,贝尔曼从柜台后面看不清前面的项目的价格。
由于他递给我,我会让他了头的后面我会很努力。我觉得条肥皂从这一打击力量粉碎。
伯曼落下喊他的肺部的顶部。然后他开始迅速爬向后面的商店,把死人唤醒足够大声尖叫。我完全球拍感到紧张,站在冻结。
不是亨利虽然。他跳到曼的背上、 抓住了他的头发,和一个,迅速议案中削减他的喉咙从耳。
沉默持续了约一秒钟。然后关于 60 可能曼的妻子的脂肪、 怪诞找女人-走回房间挥舞着切肉刀和发出刺耳的尖叫出来的充电。
亨利让她飞,犹太泡菜一大罐和取得直接命中。她喷雾剂的泡菜和碎的玻璃。
亨利然后清除了收银机,另一个雪茄盒柜台下一看,发现了它,和铲起上述条例草案。
我打断我恍惚,亨利后面出前门,如胖女人开始再次尖叫。亨利曾抱着我的胳膊,让我从马路上运行。
没有花我们但约 15 秒走回这辆车,但似乎更像是 15 分钟。我吓坏了。这是一个多小时之前我已经停止颤抖,并自己说话口吃没有得到足够的抓地力。一些恐怖分子 !
我们共美元 1426年足够的超过两个月给我们四个人买杂货。但当时并没有决定一件事: 亨利将不得不去抢任何更多的酒一存储。我没有勇气-虽然我原以为我没事做直到伯曼开始喊。
9 月 19 日: 回顾过去写的东西,它很难相信这些事情真的发生了。直到枪突击搜查两年前,我的生活很正常,任何人可以在这些时间。
我甚至被捕,失去了我的实验室的立场后,我是仍然能够通过几个在这一领域的电子产品公司做咨询工作和特殊作业几乎所有其他人一样生活。唯一的出我的生活方式有关的普通的是我为本组织的工作。
现在一切都是混乱和不确定。当我想到未来我变得心情沮丧。这是不可能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肯定我永远不会回到我以前的生活安静、 有序的。
看起来是我写的日记开始。也许它会帮我写下发生了什么事,我的想法是每一天。也许将添加一些焦点的东西,一些命令,并使它更容易,我对我自己把握和对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成为甘心。
非常有趣的如何我感觉这里的第一夜兴奋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现在感觉的就是恐惧。也许明天的风景变化将会提高我的前景。亨利,并将正在开车宾夕法尼亚州为我们的大炮,在乔治和罗兆贞尝试对我们找到一个更适合居住的地方。
今天我们使我们的旅行的筹备工作。最初,该计划亦为我们使用公共交通贝尔丰特小镇,然后徒步进树林最后六英里,到我们的缓存。现在,我们有一辆车,但是,我们将使用的相反。
我们想我们只需要大约 5 加仑的汽油,此外,已经在罐内,使往返行程。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从亚历山大的的士车队操作员,他总是 bootlegs 他分配的一些买气五加仑两罐。
在过去的几年增加了配给,所以有每一种小的腐败。我想很多在水门事件透露几年回来了最后筛选出普通人的政府的大规模移植物。当人们开始实现大枪政客得歪歪扭扭时,他们更倾向于欺骗系统尝试自己一点。所有新的定量配给红磁带只是加剧了趋势-与非白人的比例日益在官僚集团的每个级别中。
本组织一直是这个腐败的主要批评者之一,但现在可以看到它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优势。如果每个人都遵守交通法例及尽了一切的书,它将几乎不可能存在地下组。
不仅我们不能买汽油,一千个其他的系统越来越多地边时我们的同胞的生命的官僚障碍将是我们难以逾越。由于它是,当地的官员或文员或那里司柜台下的几块钱贿赂将使我们能够绕过很多人会否则绊倒我们政府规例。
在美国更密切的公共道德的方法,一个香蕉共和国,就越容易被我们操作。当然,每个人都有他在贿赂出的手,我们需要大量的资金。
哲理上看着它,也不能避免所得的结论是贪污,不导致各国政府推翻暴政。一个强而有力的政府,不管多么痛苦,通常无需担心革命。但即使政府腐败、 低效、 腐朽一个仁慈的人-总是成熟的革命。该系统,我们正在打击腐败和压迫,和腐败,我们应该感谢上帝。
关于我们在报纸上的沉默令人担忧。当然,伯尔曼事隔一天不连接到我们,和它曾在今天的帖子只有一段。劫案,排序 — 即使有杀涉及是如此的地方常见这些天他们值得一宗交通意外比没有更多的关注。
但事实上,政府推出 ae 已知的组织成员的最后一个星期三和几乎所有的人,超过 2000 人,已经设法通过他们的手指滑和辍学的视线-为什么不是论文中?当然,新闻媒体紧密勾结政治警察,但他们对我们的策略是什么?
昨天的报纸周三提拘捕九的"种族主义者"在芝加哥和四个在洛杉矶的最后一页上有一个小美联社文章。文章说他们被逮捕的所有 13 相同的成员组织显然我们-但没有进一步提供详细情况。好奇 !
他们保持安静,以免令政府尴尬的总结失败吗?这不跟他们一样。
很有可能,他们有点偏执狂有关,我们回避综合报道的易用性。他们可能会担心,一些市民的相当一部分是在与我们的同情,协助我们,和他们不想说什么,将鼓励我们的同情者。
我们必须小心"一切照常"的这个虚假的外观不会误导我们到放松警惕。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政治警察处于崩溃程序来找到我们。它将救济时建立网络,我们可以再一次的定期报告从接收我们举报人,只是他们在做什么。
同时,我们的安全是由主要是在我们已更改的外表和身份。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的头发的样式和任一染色或漂白我们的头发。我开始戴着沉重的框架的我旧的无框的而不是与新眼镜和凯瑟琳已经由她的隐形眼镜转的眼镜。亨利经历最激进的转型,剃去了他的胡子和小胡子。我们都有非常有说服力假驱动程序的许可证,虽然他们不会站起来,如果他们过状态记录对照检查。
每当我们中的任何有像做劫案上周,罗兆贞可以做一个快换工作,并暂时给他一个第三的身份。为此,她有假发和塑料的噱头,适合入鼻孔和嘴里和更改整个结构,一个人的脸-,甚至他的声音。他们不舒适,但正如我都离不开我的眼镜了一会儿如果必要可以几小时,一次容忍他们。
明天将是漫长而艰难的一天。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