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特纳日记 第 22 章

特纳日记
第 22 章

1993 年 7 月 19 日。对于过去五天来我已目睹什么当然必须历史上最大的大规模迁移之一: 黑人和混血和"船民"从南加州疏散。我们已经行进他们向东比,一天 100 万的速度,似乎仍那里没有对他们的下场。
我学会了在会议上,不过,今天晚上我们明天预计将疏散完整的最后一天的单位。之后,只需要发送它们跨分批的几千,一次线,我们只流浪狗舍和完成分离一些地区仍种族混合的事项。
我与我的人有过寻找运输为那些不能步行迷航的责任。我们开始平板卡车和大型拖车钻机能要拖几个几百人在的时候,我们最终还是用我们能找到或疏散的黑色和奇卡诺居民区附近每运货车和面板卡车: 近 6,000 卡车共。
起初我们试图做仔细的工作,确保每辆车的 1 在其罐这次进入 T 敌,单程旅行了只是足够的燃料,但,时间太长,和所以我们解决了 l 试图要相当肯定每辆车有至少足够 1 的燃料,这次旅行。2
昨天晚些时候我们开始运行的卡车,所以所有天 f 今天我们已经用客车。我分手 10 队进下我的大约 300 名男子。每个队大约 50 青年黑志愿者向上舍入-食品的承诺-声称他们很有经验的汽车上跳跃点火。
然后我们队开始运送每人车辆,从大众汽车凯迪拉克,这可以启动和其油量錶,至少表明四分之一的汽油,坦克到打包的登陆地区。那里我们的黑色车贼志愿者快怀孕蹣或老人瘫痪在方向盘、 包装与尽可能多的 picaninnies 和杂项跛脚,病了,车辆和制止非白人,因为它可能可以携带 f 有时打桩他们对屋顶和护舷和发送它的途中。然后回更多的汽车。
我一直惊讶地看到多么冷酷我们志愿者的黑人都向自己的人民。一些较旧的黑人,人没有能力照顾自己,显然是死于饥饿和脱水,点附近,但我们的志愿者所以大约处理它们和打包他们紧紧到它让我的车去看他们退缩。当一个重载的卡迪拉克开始到今天早上蹒跚的东行线高速公路上时,古代的黑人失去了他的抓地力和登陆风尘仆仆的人行道上和他像鸡蛋一样的颅骨粉碎掉屋顶。曾刚装入车的黑人哄堂大笑 ;它显然是他们长时间中所见过最搞笑的事。
我们物流是可怕的。我们已经违反了书中的每个安全规则,并采取一些非同寻常的风险。有数百次当黑人可能有跳我们,因为我们传播这么瘦,常常不得不深内 jarr 包装听命后备人员来救我们麻烦的事件中没有工作。
我真的没有足够的人去正确地处理这件事我们都一直以来每天至少 18 个小时,经常不停下来休息,直到我们太累了我们踌躇。它一件好事情,明天是最后一天,因为我不认为我的人可以持续很长时间-或我们运气也。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是十分显著。我们已经搬走了大约半万非白人人不可能会取得它的脚上。其中的每一个现在是系统的责任-饲料和容纳和衣和避免麻烦。连同 7 百万或如此健全黑人和我们要发送它们的 Chicanos,这也是相当的责任
这整个疏散,等于一种新的战争: 人口战争。不只我们走非白人出我们这个行业,但我们做补充两点,应偿还我们以后他们进入敌区被: 我们超载的系统已经紧张的经济环境和我们下一步,无法忍受,白人在边境地区制造的生活。
甚至有已撤离人员分散在全国各地后,它们将构成有关加州以外的非白色的平均人口密度增长 25%。即使是最洗白的自由主义者应该找到此增加的剂量的"兄弟会"很难接受。
大约一个小时前会议的单位去的路上,停下来在上面的洛杉矶主要疏散路线的忽视。日落之后,但仍然光是不够好,看到和巨大的彩色生活慢慢东移流的景象使我敬畏。等我能看到两个方向,不健康的洪水爬行。稍后我们将切换上高速公路,沿线的路灯和 3 月将整个晚上谈下去。然后,在热的早上,是健全的疏散将加以遏制不够,我们会对我们再次获得通过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房间。我们发现在开始时我们想尽办法让游行者会在白天他们删除像苍蝇一样。
那巨大的、 流动的群的非白人的视线离开我无法抗拒的感觉它搬离我们,出我们区的救济。并且在我反感被疏散路线的另一端和看到这群走向我,为我区的思想在发抖。
如果系统老板有选择,他们会回头讥讽在与机关枪边界。但与非白人部队大多是载人的边框,是很难给出要对该非白人洪水消防的顺序。自从被淹没,他们并没有能够图任何方式让它停下来。
他们被困由他们自己的宣传线,认为那些生物的每个是"平等的"与"人的尊严"等等,必须得到相应处理。q 是,主席先生,正在好转这里,并确信他们其它地方要找黑而黑 !
证明的是白色的难民融入我们从东部地区的逆流。从百多个一天 10 天前,他们的人数增长到几千一天。我们的边防哨兵已处理共超过 25,000 的白人跨线,到今天下午要来。
大多数的这些,似乎只运行可以远离黑部队和有淹没了敌人的边境地区的黑色和奇卡诺撤离。如果他们更容易向运行西比东,它们运行西。
但是,约 10%根本不从边境地区。他们是白色的志愿者有故意越过加入我们的斗争。一些有来自尽量在东海岸、 整个家庭以及年轻男人尽快显然对我们的革命的确已建立的立足之本的国家作出自己的决定。
7 月 24 日。男孩 !我真的变得门门。我刚回总部从大的交换站外圣塔芭芭拉分校修复之旅。它一直是行事了,每一天我们电力敲左右,我不得不图出了什么问题,并得到修复船员修复它。当我们得到平民在这里举办了,这样的人就是要保持实用程序运行都再次回到上作业,我以后一定会很高兴。
但我们必须首先,做第一件事情,这意味着重塑公共秩序,确保有足够的食物供应。我们仍没有订单,但现在,我们要将几乎足够的食物带到大都市区让人民挨饿。我得到了一些如何我们管理,在圣塔芭芭拉分校旅途中的洞察。
我通过几百名有组织的集团,白色的青少年,在果园和水果木偶,一些工作的农村前进道路的歌唱,与其他水果的肩头上挂篮。他们都着鞣和快乐和健康。从饥饿和城市骚乱相当的有差别 !
是我们了解的一组大约 20 个年轻女孩,都戴上手套,繁重的工作和 miscellaneously 穿着短裤和工作服走了我的驱动程序停止。他们的领导人是雀斑的 15 岁与愉快地确定了她作为 128th 洛杉矶食品旅集团的辫子。他们只是完成了五个小时的水果采摘,在他们的帐篷营地在路上吃午饭率领。
嗯,我想,这是很难一个旅,但显然更多组织的平民都一直在比我已经意识到。我知道这女孩是太年轻了,是该组织的成员,它很快就开发,她是完全无辜的任何政治谅解。
她知道是回到中城的东西是可怕的、 令人不快的所以当臂带紧急粮食分配中心的漂亮女郎了她和她的父母交谈,告诉他们,自愿参加的农场工作的青少年会照顾,吃饱了,他们同意她应该去的全部。这是一个星期前,,昨天她已被任命为她的女孩的集团的领袖。
我问她,她想她的工作。她说很难,但她知道,重要的是她和她的女孩,尽可能摘尽可能多的水果,因此他们的父母和朋友回市将能吃。在训练营的成年人有向他们解释了他们有多重要的责任。
他们还说过革命的意义吗?不,她不知道任何东西,只是走了奇卡诺农场工人,和现在的白种人将不得不做他们的工作。她认为这很可能是一个好主意。除此之外,已经教了女孩的一切是如何执行其特定的作业-和工作歌曲和生讲座,晚上围着篝火。
嗯,这不是一个坏的开始 12-15 岁。将在稍后时间他们继续教育。如果只有大人是为孩子们的合作 !
女孩子们没有一个抱怨: 他们的食物。有很多的但它是所有水果和蔬菜 ;无肉,没有牛奶,甚至没有任何的面包。显然,正在组织食品旅的人有几个物流问题尚未太工作。我们已换女孩半一例的沙丁鱼罐头和一些框的苏打饼干,我们在换取一篮苹果,车了,双方都觉得他们都很划算接受。
我们遇到的游行者,由戒备森严的一长列来的洛杉矶以北的山归来和组织人员。我们开车慢慢地过去,我观察到囚犯密切合作,试图决定他们的人。他们似乎并不是黑人或 Chicanos,,但只有少数似乎是白人。面临的许多明显的犹太人,而其他人也有功能或暗示白人的头发玷污。列的头已成一的消失在博尔德散落的峡谷,虽然尾伸背对这个城市的几英里的小用游侠径的主要巷道关闭。可能有多达 50,000 的游行者,代表所有年龄和性别,只是我们通过的列的部分。
回总部,我询问了奇怪的列。没有一个人肯定,虽然共识是,他们是犹太人,太轻色相的 mixedbreeds 将包含在发送了东被疏散。我现在记得让我莫名其妙几天前的东西: 分离的很轻的黑人几乎是白人、 octoroons 和 quadroons,从各种亚洲和南部气候的水务业 mongrels-从浓度和疏散的操作过程中的其他人。
我认为我现在明白。清晰地分辨 nonwhite 的是,我们希望增加加州以外的白人种族的压力。更多几乎白 mongrels 的存在只是混淆了问题-和始终是它们会稍后"传递"为白色的危险。更好地对付他们现在,只要我们拿到手。我怀疑他们的旅行到那个峡谷以北的这里将会是一个单向的事 !
但显然仍有筛选出做了很多。我们已经清除全黑、 全奇卡诺地区和某些所有犹太人的聚居区,但仍领域,包括近半城市我们控制的领土,凡混乱盛行犹太人在这些领域,白人,反动分子与工作按天正变得更加厚颜无耻。有近连续示范和暴乱发生在最坏的部分,和犹太人使用单张及其他手段维护其他各节中的一般动乱。自上周五以来我国人民的四个被杀害的狙击手。必须得很快 !
7 月 25 日。今天与大多数晚我工作很愉快对比: 我花了一些志愿者已经越过我们区自 7 月 4 日,试图拿一百左右将开始定期和有系统的方式做工程和后勤杂事的那种,我和我的船员的特殊问题解决组进入到现在与卡住的天面试。
我交谈的人被预选之前他们找过我,他们都有工程或工业管理的背景。有约 300 名男子,加上百多个妻子和孩子,而是真的大量流动的新血入我们的区域指示。我不知道一共是到目前为止,但我知道本组织增加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强度几次在最后三个星期-,我们正在为成员的新的志愿者只有一小部分。
绝大多数要么已组织到劳改,主要为农场工作,或在服役年龄的男性的大多数的情况下、 到军队制服,赋予我们已经从一个炸毁国民警卫队兵工厂捞回的步枪。在后一种方法,我们在逐步上升整体可靠性,如果不是的水平,在我们的控制下的军事力量。许多士兵们"即时"的人都很少或没有军事训练和我们还没有机会尚未给他们任何的思想准备,收到新的组织成员,它们却显然更同情我们的事业,平均比定期归来。我们正在融入他们的正规单位一样迅速。
我质疑我今天看到了关于他们目前的生活安排和家庭情况,以及对他们的培训和工作经验的人。几乎所有人都已分配到最近空置房屋前的黑色区域,只是南部的洛杉矶适当的块。该组织已成立一个新的单位总部在那里,小的公寓楼,这是采访发生。
虽然他们都提到它们已移动到其中的楼宇的格外肮脏情况有从我交谈的人很少投诉。一些单位如此充满脏物的公寓的却只是不适合居住。每一个人,但是,有安营在高高兴兴,和消毒、 洗涤,和重新绘制的时间努力在几天取得了非凡的转型。
我做了简短的考察,和那是挺漂亮的看到白凡以前安静地玩的孩子心思心意成群的尖叫,年轻人已经到处都是黑人。一组约两打的父母仍然正在公寓周围的理由。他们已收集的垃圾的一座小山: 啤酒罐、 卷烟包装、 空电视餐纸箱、 拆卸的家具、 和生锈出的装置。两个女人有关闭面积颇大的贫瘠、 彻底踩草坪的利害关系和字符串的标记,并且以地球社区菜园里铲料。在 windows 中以前过已知只撕纸阴影,明亮的窗帘-即兴从床单和染色的家,我想象-已经上涨。以前只占用空酒瓶的窗台上鲜花。
这些人多数抵达此间更高衣服背上,留下的一切,冒着生命危险为了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不能做更多遗憾的是,他们,但他们是那些很好能自己做的那种。
一个我摘了今天上午的第一志愿者是一个查找某个地方适用于卡车和拖运垃圾远离新的解决办法和使食品中的每一天从最近的分发点,约六英里经常使用它的人。他将负责为他自己机械的维修和发现汽油无论他可以,直到我们有时间来设置新的燃料分配制度。他是 60 岁以前拥有自己的塑料厂在印第安纳州,但他很高兴能在这里囚牢 !
我们进入形状的鞭打的整体平民情况的时候,在我们的加州部分的平均人口密度将略少于一半是一个月前。会有新的人来了,住屋的最多,我们可能就会级别在洛杉矶县、 种植树木和他们使公园的一半左右住宅和商业领域。那未来的谎言,不过,和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只是好从那些我们还没靖和淘汰尚未分离地区定居暂时新的人。
但是,即使小小的开始,我们已取得我充满喜悦和自豪。真是奇迹是走在街道的只有几个星期前就满心非白人在每个街角懒洋洋,在每个门口,看看只白脸清洁、 快乐、 热情的白面临,决心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没有什么牺牲是太大,成功完成我们的革命,并确保该为他们的未来-128th 洛杉矶食品旅的女孩和无数人喜欢他们在我们的土地整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