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The Turner Diaries 12

 

特纳日记
第 12 章

1991 年 12 月 4 日。我走到今天的乔治敦交谈艾尔莎,小 redheaded"辍学"我在那儿几周前。我访问的原因是,试图让我们的斗争中发挥的作用,对系统的潜力的一些艾尔莎的朋友更好的评估。
事实上,一些人-或至少,类似的情况下已经人参与他们自己对该系统的战争。上个月一直令人困惑的事件中,不涉及本组织增殖。其中包括爆炸、 纵火、 绑架、 暴力示威、 破坏、 知名人士,甚至两个广泛宣传暗杀的死亡威胁。这么多的不同群体无政府主义、 税叛乱分子、"解放战线"的一个条带或另一种的半一打深空邪教所说的各种事件的信贷-,没有人能跟上它所有。每个螺母用斧头研磨似乎走出了该法案。
这些人大部分是这样粗心的业余爱好者,即使我们种族集成的联邦调查局一直在做的搜捕,相当值得赞扬的工作,但更多似乎此起彼伏。革命的暴力行为和带来了本组织活动的政府反暴力的总体气氛显然是负责为鼓励他们大多数。
这是的证明它代表公民的思想对系统的控制是所有小于总最有趣的方面。大多数美国人,当然,仍然行军心理步调一致高祭司的电视的宗教,但越来越多的少数民族打破了一步,把为敌的系统。不幸的是,他们的敌对通常基于错误的理由,并会协调其活动几乎不可能。
事实上,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合理的依据,在所有为他们的活动。它是真的只大规模放空的形式的破坏,而不是政治恐怖主义的挫折。他们只想粉碎一些东西,造成一些损伤对他们认为不适合居住的世界被迫住在负责的人。我们看到的大规模破坏现在是东西的政治警察只是不能继续应付很长时间。它正在运行它们不齐整。
除了政治的汪达尔人和一块,其他两个阶层人口玩过重要作用最近发生的事件: 黑色的分裂主义分子和有组织的犯罪分子。几周前大家都以为系统终于了早在 70年收买最后的黑人民族主义者的头脑。显然他们只是一直躺在低看管他们自己的业务,而现在他们看到机会得到几个乐句。大多是他们似乎有被吹起的办公室汤姆团体及射击对方,但上周,是很多窗口破碎和抢劫他们组织了新奥尔良发生的骚乱事件相当好。他们更多的权力 !

黑手党,两个或三个大的工会他们自己的和其他有组织犯罪集团几大大加强其勒索活动障碍及市民忧心大写。当他们告诉一位商人或一个商人,他们就会爆炸营业地点,除非他咳出"保护"付款时,它们更有可能被认为比他们几个月前。绑架已经成为大生意。警察在工作的事情,系统真正担心的是 (即我们) 打扰专业的暴徒,和他们有一场天太忙。
以严格冷血的视图,我们必须欢迎甚至此热潮中犯罪,因为它有助于在系统破坏市民的信心。但一天也必须来时,我们将采取这些元素的系统"买"的每一位法官有娇生惯养很长时间,并把他们干脆没有靠在墙上-沿与法官。

我敲了 Elsa 给了我 it 的地址是曾经是优雅的联排的地下室入口-当我问埃尔莎为我应邀在显然怀孕的年轻女子的同一个 bawling 的婴儿在她的怀抱。我的眼睛适应昏暗的灯光,看见整个地下室被用作群体生活区。毯子和床单息息相关的管道运行沿天花板很低的服务进行粗暴关闭 6 个半角和龛为半睡眠区分区。此外,有几个床垫楼地下室的主要部分。以外卡表旁边的洗衣接收器,在那里两个年轻妇女被清洗一些炊具,没有家具,甚至不是一把椅子。
一个墙上有发热唯一在地下室一个古代、 烧木材的炉子。我后来听说,运行水是唯一的公共事业,小小的公社有支配的他们获得其炉燃料由清除在附近或发送一次突击方楼上分手门、 bannisters、 窗口墙柱、 甚至地板。另一个较大的公社占用的房子,超出了设置的重重路障的钢门的地下室的楼梯,头在上部,但是他们经常沉溺于野生药物缔约方,此后,他们可以在没有条件击退燃料攻略从楼下。
地下室居民顺硬毒品,并认为自己是楼上的人相当优越。他们仍希望脏兮兮的地下室为自己,因为它易于热和捍卫比楼上,正在附近的上限太小,承认任何敌对的入侵者的几个微小的污垢条纹窗格的唯一窗口。此外,它是冷却器在夏天。
七、 八个被仰天看一些空虚的"游戏"节目,对电池的电视接收机和抽大麻烟,当我进入的床垫上。整个地方现场充满陈旧的啤酒、 未洗涤的洗衣和大麻烟的酸臭味。(他们不要认为大麻毒品。)两个小男孩,年约四岁,两者形成鲜明赤裸,滚在地上,并在炉边的战斗。灰色的猫,舒适地蹲在一个空闲的暖气管道附近天花板,低头凝视我挺奇怪的。
床垫,人民虽然简短的一瞥后, 支付没有进一步注意到我。我能看到无照明的电视屏幕的面孔是埃尔莎的。时已经承认我的女孩叫她的名字,但是,一个在一个遥远的角落里的毯子分区突然被放在一边,推力,艾尔莎的头和裸露的肩膀成为随时可见。她高兴得直叫她看到我,躲在自己的毯子,回来时,她"奶奶"的衣服在后面出现的时刻。隐约不安想赶上一眼昏暗窝在床垫上的另一种形式艾尔莎分手了毯子,出来了。内疚又嫉妒吗?
埃尔莎给我一个快速的真情拥抱,然后给我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她被虐的锅从炉子倒了。我感激地接受了咖啡,从公共汽车站走了彻底冷却我。我们坐在炉边空置的床垫上。从电视和哭闹的孩子和 scuffling 这两个男孩的吵声让我们交谈中相对的私隐。
我们谈到很多东西,因为我不想脱口而出立即我访问的真正原因。我了解了不少关于艾尔莎和她同住的人。有些事我学到了伤心和一些深刻地震撼了我。
我被她自己的艾尔莎的故事,感到非常难过。她是上中产阶级父母唯一的孩子。她的父亲是 (或被她一年多没和她的家人联系) 演讲作家在华盛顿最强大的参议员之一。她的母亲是一个左翼的基础,其主要活动是买房子在白、 郊区街道并黑福利家庭搬进他们的代理人。
直到她 15 埃尔莎已经很高兴了。在那之前,她的家庭生活在康涅狄格州和埃尔莎女孩出席了排斥,私立学校。(单性学校是非法现在,当然。她和她的父母在家里度假在海滩上度过了萨默斯。Elsa 的脸上,她描述了树林和他们家庭的夏天步道和长途步行,她花了靠自己的力量。她有她自己的小帆船,经常航行到一个小岛离岸私人野餐和长,躺在阳光和做白日梦的欢乐时光。
然后在家人搬到华盛顿,和她的母亲坚持认为他们采取在黑色为主的公寓国会山,附近邻居而不是生活在一个白色的郊区。埃尔莎是只有四个白色的学生,在他们发送她到初中的高中之一。
埃尔莎早期发展了。她自然温暖和开放、 豪放的自然结合产生了性吸引力的女孩她杰出的物理魅力即便是在 15。结果就是黑色的男性,还不断地缠得一个另一个白色女孩在学校,给了埃尔莎没有和平。黑人女孩,见此,讨厌艾尔莎特别的激情和在每个方法,它们可以折磨着她。
埃尔莎不敢走进洗手间,或甚至让自己的老师看不了一会儿她在学校时。她很快就发现教师提供没有真正的保护,当黑助理首席垄断了她在他的办公室一天,并试图把他的手放在她的衣服。
埃尔莎来的每一天在泪水中放学回家和恳求她父母送她到另一所学校。她母亲的响应是尖叫着她,拍她的脸,并叫她"种族主义者"。黑人男孩被打搅她,如果不是她的错,他们。她应该更努力使女孩的朋友为黑色。
也没有她的父亲她任何安慰,甚至当她告诉他这件事与校长助理。整件事为难他,和他不想听到这件事。他的自由主义更被动比她母亲,但他通常被彻底"解脱"妻子吓倒成走触及种族的任何事项。甚至当三个年轻的黑人暴徒搭讪他对他非常的家门口,花了他的钱包和手表,然后把他打倒,并噔噔地走上自己的眼镜,艾尔莎的妈妈不会让他打电话给警方,并报告了抢劫。她认为想到提出对黑人警察申诉作为有点"法西斯主义"。
埃尔莎站这三个月,,然后她离家出走。她被她是现在,,有基本上开朗的小公社,她学会了在新形势下她还快乐。
然后,大约一个月前,麻烦出现,这导致了我见到她。新来的女孩,玛丽简,加入了他们的集团,艾尔莎和玛丽珍之间的摩擦。Elsa 的男孩分享了她在时间与床垫显然玛丽珍早知道,要么已经加入了小组,和玛丽珍认为作为篡位艾尔莎之前。埃尔莎反过来不满玛丽珍 none-太-微妙的努力去吸引她的男朋友。结果是尖叫抓痕,hairpulling 打架的两个玛丽简,愈强,已经赢得了一天。
埃尔莎两天走了街头-当我遇见了她-,然后她回到了地下室公社。玛丽珍,与此同时,没走错边的另一种组中,女孩和埃尔莎按下这一优势,通过发出最后通牒: 玛丽珍必须去或她艾尔莎,会永久地离开。玛丽珍通过用刀威胁艾尔莎作出了反应。
"那么,发生了什么?"我问。
"我们卖她,"是埃尔莎的简单地回答。
"你卖给她吗?你什么意思?"我惊叫一声。
埃尔莎解释说:"玛丽珍拒绝离开后每个人都附和我,所以我们卖的 Kike,Kappy,给她。他给我们的电视和两百美元为她。"
"Kappy Kike,"结果证明,它是一个名为使他的生活中贩卖白奴的卡普兰的犹太人。他做出常规行程华盛顿从纽约买离家出走的女孩的目的。他惯常的供应商"狼包",其中一个从我拯救埃尔莎。这些掠夺性组抢夺女孩从大街、 将它们保留一个星期左右,和,如果他们的失踪在报纸上,引起了没有评论出售给卡普兰。
在某些专属俱乐部在哪里有钱人去满足欲望的奇怪和变态的纽约局限后女孩肯定,没有人可以说,但是它认为,大多数会发生什么。一些,它据传闻,最终出售给撒旦主义者俱乐部,痛苦地肢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仪式。不管怎么说,有人在公社听说卡普兰是在城镇和"买,"所以玛丽珍不会离开的时候把她绑起来、 位于卡普兰,和作出出售。
我原以为我是 unshockable,但我感到震惊的玛丽珍命运艾尔莎的故事。"如何,"我问的愤怒的语气,"你能出售一个白人姑娘犹太人吗?"埃尔莎因我明显不悦而感到尴尬。她承认这是可怕的事做了她有时觉得有罪当她想着玛丽简,但看起来方便问题的解决办法,公社在时间。她提供了它发生时,当局显然知道所有的事,不要干涉,无力的借口,所以,实际上更多的社会比任何人的故障。
我厌恶地,摇头,但这一轮我们的谈话给了我的主题,我感兴趣的主要是便利的开放。"一种文明,容忍卡普兰和他肮脏的生意的存在应该烧到地上,"我说。"我们应该使整件事情的篝火和鲜然后重新开始。"
不知不觉,我提出了我的声音大声地为大家在地下室都听见了,最后我想评论。一条长毛的个人从他的床垫,电视机前的站起来和上徘徊。"任何人做可以吗?"他问,没有真正期待的答案。"Kappy Kike 的被逮捕至少十几遍,但警察总是把他松散。他的政治关系。一些大的犹太人,在纽约的是他的客户。我听到两个或三个的国会议员去那里经常去看他提供的俱乐部。
"然后有人应炸毁,国会,"我回答。
"我猜那已经尝试了,"他笑了,显然指本组织的迫击炮攻击。
"嗯,如果我有一颗炸弹,现在我会尝试它我自己,"我说。"我在哪里能一些炸药?"
这个家伙耸耸肩膀,漫步走回这台电视。然后,我试着抽艾尔莎的信息。乔治敦哪些组做了爆炸事件?如何与其中之一联系?
埃尔莎试图很有帮助,但她并不知道。这是她没有特别感兴趣的主题。最后,她叫了漫步在较早前的人:"哈利,不人民在 29 日街,那些自称 '第四届世界解放阵线' 战斗猪吗?"
哈里显然很不高兴她的问题。他跳了起来,狠狠地瞪着我们,两个,噔噔地然后走出地下室的没有回答,他身后的门砰。
在洗衣水槽妇女的一个转身,提醒艾尔莎,这是她每天准备午饭,她甚至还没有把土豆放煮尚未在炉子上。我挤艾尔莎的手、 好,希望她和我离开。
我猜我搞砸事情得很厉害。我可以想象我可以走进"辍学"社区,礼貌地向别人从事暴力和非法的活动,对系统的天真得令人难以置信。很明显每个卧底在华盛顿一直想同样的事情。现在这个词当然必须到处我也是缔约方会议。拂过制作的可能有任何机会接触 anti-System 武装分子在该特定的环境。
当然,我们可以发送过去,试图找到"第四届世界解放阵线,"无论是的地狱的其他人。但我现在不知道是否有任何在这点。我的访问与埃尔莎很好相信我分享她的生活方式的人,在没有只是太多与本组织的建设性合作的潜力。他们缺乏自律和任何真正意义上的目的。他们放弃了。他们真正想要做的都是周围所有的一天用螺丝和吸烟锅的谎言。我几乎相信如果政府会双他们的福利津贴,甚至炸弹投掷运动员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军事行动
埃尔莎基本上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必须有许多其他的本能大多是好,但谁只是不能应付这场噩梦世界和所以他们退学了。虽然我们两人都拒绝在世界发展的现状和已经都退学了,在某种意义上,在组织中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和艾尔莎的朋友,那是我们有能力应付,他们不是。我无法想象我自己或亨利或罗兆贞或只坐着看电视,让乘这么多需要做的世界组织中的其他任何人。它是素质的人的差异。
但有一种以上的质量对我们非常重要的。大多数美国人仍应付,一些几乎不与一些相当成功地。他们还没退学了,因为他们缺乏某些敏感性一敏感性,我相信我们在组织中与埃尔莎和她的朋友 — — 一敏感性这使得我们能够闻到这腐烂的社会的酸臭味,这也使得我们压制的最佳分享。Copers,就像很多非 copers,要么不能闻臭或打扰他们。犹太人可能导致他们任何种类的猪圈,而只要有很多的泔水他们会适应它。演化已作出熟练幸存者的他们,但他们未能在另一个方面。
多么脆弱的事情是人类文明 !多么浅薄是他基本的本性 !和很少的熙熙攘攘的众人以其生命,它提供了一种模式做得依赖的生计 !
也许一个或两个 %最有能力的个人的存在而最积极进取、 智能、 勤劳的我们的同胞-我深信既不是这个文明,也不是任何文明能长时间保持本身。也许,它会逐渐瓦解,几个世纪,和人民不会有意愿或能量或天才修补裂缝。最终,所有将返回到其自然、 pre-civilized 状态一状态不太不同的乔治敦的辍学。
但即使能源和意志和天才都不够清楚。美国还有足够的 over-achievers 继续转动的车轮。但这些 over-achievers 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努力保持很久以前运行的机器就跑路了,和现在飞速栽入深渊。它们的丑和矫揉造作,以及最终的危险,他们采取的方向,不区分大小写。
这真是只有少数的少数人,导致我们种族出丛林,沿真正文明的几个第一步。我们将一切都归功于我们的祖先曾感到什么需要做的灵敏度和能力去做的那几句。无敏感性的能力没有量可能导致真正伟大的成就,并没有能力灵敏度只会导致的白日梦和沮丧。该组织已经从人类的巨大质量选择那些我们这一代谁拥有这种罕见的组合。现在,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为准。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