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特纳日记 第15章

特纳日记
第 15 章

1993 年 3 月 28 日。我现在终于回到中事物的摆动。上周末罗兆贞回答了我的很多问题,并给了我,特别是有关当地的事态发展,从亨利获取周五处或多处失败的详细信息。
虽然我对我们的通信设备工作上了锁不得不去,当然,和现在有两个其他非常称职的人处理该任务的地区。但仍有大量的技术性工作留给我。条例草案是优良的机械技工及匠,但他不能处理弹药的作业的需要化学或电子技术。他给我一长串的请求的设备的特殊设备,走进我们的单位,而在监狱和他不得不放在一边。
我们走列表中仔细昨晚,决定哪些项目是最重要的是本组织当前的需要。然后,我定了我自己的用品和设备开始工作所需的列表。
无线电遥控雷管和时滞雷管和点火具的条例草案的列表上的请求的优先项目。该组织已被后者即兴发挥-和获取太高比例的擦枪走火。我们想要的是可调从几分钟到一天或更多,这是 100%确定的时间延迟设备。
项目要求的另一类是变相的炸弹和燃烧弹。现在是无法进入任何政府或媒体设施不走通过金属探测器和 x 射线例行扫描所有文件包和邮件。这将需要一些小聪明,但我已经有一些想法。
然后是条例草案的项目,其,他需要一些技术援助: 假冒 !本组织已经成功地印钱相当大的规模,在西海岸,条例草案所说,和他们想要他开始做同样的事情。
我明白现在为什么组织的经济地位似乎已改善了很多过去一年中 !实际上,由于我们转向更大规模的行动,我们开始自攻一些新的来源的贡献大多肥猫买"保险,"我怀疑,但我们显然仍发现有用打印一些我们自己的钱。
无论天才正在运行假冒操作组成一整套非常彻底的条例草案给我看的说明,我们西海岸。那家伙必须为秘密服务或雕刻局印刷工作。他似乎真的知道他的生意。(请读者注意:"局的雕刻和印"的政府机构的产生在美国,纸币,"秘密服务"是对抗通胀假冒,除其他外的一个警察机构。我们知道,假冒是后来用组织不仅提供其资金的单位,扰乱一般经济。在伟大的革命的最后几天,本组织倾倒如此大量的假币,政府在绝望中,取缔所有纸币,需要将硬币或检查所有货币事务。这一举动棋局公众士气和是导致革命的最终成功的因素之一。)
条例草案已经完成设置几乎一切 ;他有精密印刷的真好店。他只是需要荧光问题的帮助。指示告诉他什么化学添加剂放在他的墨水,但没有去他们的地方。而他不清楚如何制作和使用紫外线检查组检查成品。这不难了。
我们的新的工作和生活安排,是完全不同于我们曾经拥有过。偷偷摸摸"地下",而不是我们现在右出公开。在窗口中的打印店里,有霓虹标志,它将列在黄页。白天商店是和卡萝柜台后面,"开放业务,"但条例草案保留他的价格那么高,仅够维持外表的工作进来。他真正的工作发生小时后,通常在地下室,军械库在哪里。
我们四个人以上的店面,活,像我们做的老地方,但我们不必把窗户涂掉。比尔的皮卡车停在前面的街道上。就全球而言,我们在印刷业务中的只是两个年轻夫妇一起。
诀窍,当然,是在建立系统的审查,站出来的假身份,但本组织开发了令人钦佩的程度,沿着这个专业知识。我们都有社会保障卡,和我们两个人有驾驶执照。卡和许可证是真正 (我听到一些令人不愉快的故事有关本组织如何获得这些),所以我们可以开立银行账户,交的税和其他东西喜欢别人。
我只是要记住我的新名字是-呃 !-"David J.Bloom"。我真的是被肋那件事。幸运的是,驱动程序的许可证的相片是模糊不清,足够传递对我来说,只要我把我的头发染成。
该组织有没有选择余地的建立新的标识为我们所有人都在地下。没有一个有案可稽的身份的人只是不能函数在这个社会中不再。一个不能购买杂货或甚至乘坐公共汽车,而不显示驱动程序的许可证或一个政府,已经开始发放的新身分证。
这是来做一个假的大多数情况下,仍有可能,但计算机化的系统将会在完成另一个几个月,然后将自动检测假货。所以本组织决定做对了,给我们的"真正的"凭据,尽管这是一种缓慢而艰难的工作。几个特别单位处理该任务与冷血无情,但新的凭据的需求仍然远远超过供应。
它还会显示系统已成为其反对我们的运动中更无情。我们的人--也许数多达五十岁,整个国家人为被谋杀在过去四个月的专业杀手。很难修复精确的总数,因为一些我们怀疑被杀害只是消失了,没有尸体已被发现。
当我们的人民开始时消失,或找到漂浮在河里用他们的双手被绑在背后的后背和六个或七个弹孔,在他们的头,有一个普遍的假设之间组织基层这些杀戮组织本身内部纪律处分。事实上,有一段时间的去年秋天,当我们被更多的成员因为失去比任何其他纪律处决。这是一次当士气很低,和有必要说服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履行义务组织 waverers 使用极端的方法。
但革命指挥-立即清楚,它很快就变得明显对其他人都-新元素进入了图片。从我们的接触内一联邦警察的机构,我们了解到我们的百姓被杀的两组: 特别以色列暗杀小队和各种各样的黑手党"命中男人"根据合同向以色列政府。在这两类方面,美国警察得到了 「 不插手"的顺序由联邦调查局。(请读者注意:"黑手党"刑事邦联、 组成,主要是意大利人和帕尔默的但通常是犹太人,在伟大的革命之前的八个几十年来在美国盛行的精心策划。有几个半心半意政府的努力,在此期间,杜绝黑手党但不受限制的资本主义然后蓬勃发展提供了理想的条件,大规模的、 有组织犯罪和其共同性的政治腐败。黑手党仍然存在直到几乎所有成员-多个 8,000 男子-向上舍入,并遵循革命弄干期间组织由执行单一的、 大规模的行动中。)
所有受害者都为止之间我们"购并法律"。显然,某人在联邦调查局给成员的组织,但尚未被逮捕的人在以色列大使馆,被怀疑的人的姓名,他们把它从那里。
例如我们取得了一些报复在新奥尔良。之后我们购并"法律"的两个,一个有名的律师那里,被谋杀黑手党式约六个星期前,我们采夜总会作为当地黑手党聚会的地方。当炸弹走了,地点在其"underbosses"之一的诞辰纪念活动期间突然起火时,逃跑的顾客被会见的机关枪从我们驻扎在天台的只有两个出口对面的人无情的欢呼。400 多人丧失那里的生命那天晚上,包括约 60 名黑手党。
但这一新的威胁仍然存在很大程度上与我们,并严重损害了那些我们的成员和游击队员受 it 即那些守法的公民作为保留他们的地位和在他们自己的身份下, 不享受我们在地下的匿名的人的士气。很明显我们很快便会移动对威胁的源。
4 月 2 日。至少暂时供应问题解决的。它需要另一个的我真的憎恨那些粘贴操作。没有这一次,当我和亨利拉我们第一个一样紧张-这似乎的半生前,但我仍然不喜欢它。
条例草案,并闯入我们列出了需要的项目的三个类别,根据对其源。约三分之二的我们所需要的化学物品一般消费市场并不容易获得和将不得不从化学供应房子来。我想至少 100 手表计时设备,然后,他们会花了我们太多的如果我们只是购买了他们。最后,有几个电子和电气组件、 一些项目的一般硬件和几个随时可用的化学品,所有这些都能毫无困难和我们的预算资源范围内购买。
我花了大部分的周二和周三收集起来最后一类中的项目。
化学问题也解决了周三。这是担心,因为实验室和工业化学品供应商现在需要签出与政治的警察,所有新客户,就像是爆炸物的供应商。我就会避免这样的审议。但我签的木结构建筑和找到我们的"企业购并法律"银春之一有小的电镀车间和可以订购需要从他定期供应商什么。我会接东西从他星期一。
但手表 !我知道正是我想我们的计时器,以便计时器进行标准化,建立他们的效率和精确地知道操作中的行为,我也想要足够多的相同的样式。所以罗兆贞和昨天抢在东北特区一个仓库,得到了他们 200。
花了两天打电话只为找到手表的我一直在寻找。然后,他们不得不要发送给华盛顿仓库从费城。我为他们匆匆忙忙,会马上派人为 12,000 美元,去接他们的保付支票与华盛顿告诉的人。他说,他们会在前端办公室等我。他们了。
我想要和我一起去的条例草案,但已经被他系周都在店里的工作。罗兆贞真的想要去。这个女孩有野生的条纹中她某人的人不知道她也永远不会怀疑。
第一,凯瑟琳的化妆的一个职位,来保护我的"David Bloom"身份和她自己。身份标识身份下的-我几乎忘了谁伯爵特纳是或他事实上就像 !
然后,我们不得不刷一辆。这些只花了几分钟,和我们遵循通常的程序: 在大的购物中心停车回升、 走到另一边的停车场、 找到一辆车,解锁,和得到。我用小断线钳削减铠装的电缆到仪表盘下的点火开关,然后只需几秒,以找到正确的电线电缆和附加剪辑的潜在顾客的问题。
我原本希望仓库中,会有没有暴力,但我的愿望是不批。我们向经理提出自己,要求我们的方案。他要求核证的 l 检查。"我有它,"我说,",我会给你尽快检查手表是我下令"
我的计划是把手表和刚走出大门,离开经理喊他的支票。但男子回来时与我们的方案,两个哈斯基仓库工人随他,和一个拿起门和我们之间的位置。他们不会冒险。
我打开包、 检查内容,并提请我手枪。罗兆贞还提请她的枪和她挥手走门附近的人。但是,然后门不会打开时她试了一下 !
她打开她的枪工人和他快速地解释说:"他们有推蜂鸣器开锁,办公室中"。
刮背对管理器,并在他缠结在一起,"现在,得到这扇门打开或我将付给你这些手表与热铅 !"但他灵活迅速俯身出另一个门口,从办公室到存储区,和他身后的重金属门砰地关上之前我可以作出反应。
我下令在桌推门的蜂鸣器女秘书。她,不过,继续坐硬性一尊塑像,她的嘴大开恐怖的表达式中。
我开始感到绝望,决定拍门上的锁。花了四枪去做,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紧张的匆忙宠坏了我的目标。
我们跑到这辆车,但仓库经理就在那里了。混蛋让我们的轮胎的空气 !
砰的一声我的左轮手枪枪管下他的头上,并派他在砾石庞大。幸运的是,他只是部分已经瘪一个轮胎,并仍可以驱动汽车。罗兆贞,并浪费到远离那里没有更多的时间。
什么样的人生 !
直到今天下午,当我完成组装和测试的第一个计时器,我确信,总值麻烦是我想要的梦幻手表花了,让他们。新的计时器完美 ;它使一个积极的、 低电阻的联系人每次,并且相信它会降低我们的擦枪走火,几乎是零的百分比。
我还得到了条例草案的 UV 检查组的工作对他来说,他将准备打印他第一次的越是尽快星期一我接他油墨助剂。他的产品不会是完美的但它应该足够接近。特别是,它应该通过银行对现货冒牌法案中使用的所有标准测试。他们要把它送到实验室告诉它是假。
我完成设计应通过 x 光检查,而不引起怀疑的三个不同的炸弹机制。其中的一个适合的伞柄电池、 计时器,和所有。如果想要的燃烧弹,或可以分离和雷管用作该句柄伞主轴可以充满铝热。另一个计时器雷管组合将建成为 (一个可以还发射由音编码无线电信号) 的口袋晶体管收音机,和第三种是电动的手表,与雷管和助推器塑造成手腕带和手表的内置电池被解雇。在每个案例中,当然,散装炸药必须带进区分开,但他们可以掩饰在许多不同的方式铸像膏药,例如,成任何熟悉的物体,甚至漆成正确的颜色的形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