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特纳日记 第 21 章

特纳日记
第 21 章

1993 年 7 月 11 日。忙碌的一天 !我们有一些电力未来回来到现在从北方的水力发电厂的一个区域,但不是多。电力要严格限量供应,而我花了一整天,在映射出都市区节,这是必须先通电,然后调度削减或切换出电源线,并重新连接其他队。稍后,如果配给是成功的我们也可能提供其他一些部门的权力。
昨晚我发现为什么华盛顿没有试着在这里派部队,从该国其他地区: 这是因为我们有范登堡空军基地和所有导弹发射有 !
我们星期一早上后的第一个 48 小时攻击上周、 系统是在这种恐慌和军事形势是如此不确定没有派遣部队的主要变动有可能。虽然我们这么瘦有没有希望夺取并控制境内任何地方除了在这里西海岸,我们没有创建大量的中断、 障碍和混乱到处传播。
我们其他地区国家的军队里面的人已奉命执行操作来暂时瘫痪其单位计算。这涉及一些破坏、 纵火和拆除,但更大的程度上,它涉及选择性枪击案。在一个高配额的非白人的单位,我们的人民击落黑人随机,如喊口号"白色电源 !,"与蓄意意图挑起黑色的反应。这由相同的战术,我们在这里用如此成功跟进: 抓住广播电台和广播杂散呼吁黑人把枪对其白色的人员。
其他单位通讯中心,并检获和邮件发送,创建虚假印象中单位了过来给我们。
对最重要的是,我们 dinneen 真正的平民。电厂、 通讯设施、 水坝、 关键公路交汇处、 坦克农场、 气体管道及一切可能被炸毁或烧毁了是全力以赴,击中星期一早上,全国各地,造成平民恐慌和保持暂时占领与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的系统。
我也学会了,连同一切,埃文斯顿项目 raid 发生星期一早上。非常高兴地听到它取得圆满成功。
最终结果就是,时系统有否评估有关情况,并恢复了忠诚的尝试对我们移动其军事单位的任何足够的信心,所以我们做完范登堡大举买进和发表了我们的最后通牒: 任何反对我们的军事行动将导致我们有针对性的纽约城和特拉维夫的发射核导弹。这就是为什么事情一直这么安静几天 !
而现在我知道革命指挥整个战略,躲开我这么长时间,给我带来很多疑虑。钢筋混凝土一直都意识到没有任何方法,我们目前的号码,我们能维持足够长的时间的规模足够大的系统可降低的军事进攻。我们可以相当一段时间,当然,继续我们的游击运动破坏经济和心理战的但时间是最终系统的侧面。除非我们能做出一些富有戏剧性的突破,将大大增加我们的号码,系统的日益增长的警察权力最终会麻痹我们。
好,现在我们完成了新突破。我们有潜力,至少,对于一些非常可观的增长 ;就有一些我们洛杉矶大都市区的控制下的十二个万人。如何大总的人口基数我们要从画是仍不清楚,因为在北加州的反常情况。
根据直接组织控制在这个时刻是加州运行从洛杉矶西北约 150 英里到墨西哥边境和沿海内陆变一段距离从 50 到 100 英里的一条。这条带包括圣地亚哥、 洛杉矶和所有重要的范登堡空军基地。条山溪都和莫哈韦沙漠形成天然的东部边界,到我们的领土。
在进一步沿海地带几乎运行到俄勒冈州边界并包括旧金山和萨克拉门托,anti-System 军事派别似乎运行的东西,但我收集我们自己的权威已尚未建立那里。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似乎仍然坚定地根据系统控制,相反,较早前的谣言。
其它地方的国家,在一般的喧嚣和我们交通肇事逃逸的袭击还在继续,但系统是没有实时倒塌的危险中。政府担忧的主要问题似乎是它可以信任自己的军队。由于这种忧虑的部队在一些地区仍限于他们的基地,即使他们急需恢复平民中的顺序。
在一些最严重的地区的平民骚乱-主要由于食品的中断的用品,政府使用特别的军事单位组成的非白人只。他们已经把这些所有黑人单位的一些冲进我们加州飞地周围的边框区域。
离这种单位似乎在巴斯托,这里的西北约 100 英里。一些白色的难民从那里有被缓缓进入我们的区域,和他们的报告是很让人恶心: 从黑色的部队,夹击当地白人大规模强奸和恐怖。我不愿听到这样的事发生在白种人,但反应只能是对我们有利。而且很好已经迫使我们的系统在忠诚的白人人口和其依赖非白人元素中显示其缺乏信心。
然而,什么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政府并不要强行闯入我们的领土。拿我们范登堡威胁着他们就目前而言,虽然这种情况肯定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但它至少给我们一个机会,试图让我们在这里的控制下的平民百姓。
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有比以往更多的火灾和骚乱已十分普遍。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人,甚至包括在我们这一边的名义上的所有军事人员现在,维持秩序,同时我们恢复基本实用程序和设置紧急粮食分配系统。
我们在我们的处置,近三分之二的他们在这里都会区和其他第三个,从圣地亚哥分散到范登堡的合共约 40,000 武警部队人员。这是棘手的情况下,不过,因为他们人数超过组织成员在这一领域的约 20-不半一样坏比像我想早些时候,但仍然相当坏不够,实际上是 !这些部队的绝大多数归功于本组织的不忠诚,事实上,不知道他们的订单都从美国来。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保持他们忙白天和黑夜,他们没时间去问太多问题。组织成员已分配给每个从起来,公司级别的军事单位和亨利-谁我再次简要地看到最后的夜晚-似乎认为我们对他们有很好的抓地力。希望如此!
我有了一个与我们已经使用了核燃料回收和实用程序修复船员的部队的几个聊天的机会。他们似乎印象三个事实: 在华盛顿政府已完全失去控制,在这里 ;黑人,军方内部和外部,是危险的和不可靠的元素 ;和他们,与武器和食物,是好得多了比现在的平民。
但思想上他们是可怜的形状中 !其中一些模模糊糊地在我们这一边 ;其他人则仍然俯拾皆是的洗脑系统 ;和大多数是在某处之间。那就是权威的他们在行中现在的一件事是权威的完全没有任何备用源在这里。
系统还没甚至掌握广播呼吁旨在我们的 troops-probably,因为就会进入其他地区构成我们赢在这里一直是多么大的忠诚。官方的系统线,目前是情况已受到控制,并在加利福尼亚州 (就是我们)"种族主义者匪徒"很快就将向上舍入或清算。我们取得了广播呼吁反抗他们的军队旨在白天和黑夜和也一直给这里的形势的图片比实际更多搭讪,系统的故事听起来十分空洞。否定我们的主张,只需启动系统干扰我们的广播节目,而不是,可能是他们最精明的课程。
7 月 14 日。第一次大量装运的食物从圣华谷进入充满了新鲜生产的 60-odd 大拖拉机挂车的车队都会区今天一。他们卸在 30 的紧急分发点,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载人在白色的部分,但这就像试图用一枚顶针填充海洋。我们需要至少五倍之多的食物每一天,只是为了维持在白人人口在裸温饱水平。
有仍大股票非易腐食品的仓库在这里,即使所有的杂货商店曾遭洗劫裸露。只要我们更好地组织和已找到并清点它所有我们可以使用此入帐传入的新鲜食品的补充食物。与此同时,那里有恶心事件几个仓库,我们不得不开枪的人不会采取一些"不"的答案。
真恶劣的业务是什么我们正奔向黑和种族混合的地区,虽然。我花了两天指挥救助船员地区部队刚刚完成结算。
部队的工作是把黑人和其他人口和把他们局限在控制访问地区直到他们可以护送我们飞地。这样做是很简单而直接的方式。等候区黑被指定,被选为向东的高速公路靠近和易用性,可以阻止来自该地区的所有出口。坦克和机枪船员采取起来,在这些退出。
扫荡的周围邻居开始,会聚控股指定的区域上。步兵组前面有声音卡车反复播放宣传短片,如:"所有的黑人必须立即为食品和水供应在马丁 · 路德 · 金王小学上装配 47 号街。后见人就会被击毙的 1:0 下午发现 43 街以北的任何黑色。所有的黑人必须装配 … …"
起初,黑人团体试图坚持立场,违抗的部队,显然是根据裔美籍不会拍摄了他们的印象。(请读者注意:"造就"是指的一个白色的人用来黑人在伟大的革命之前,三十年来的许多贬义的俚语词之一。它的起源是不确定)。他们发现他们的错误很快,不过,和的消息迅速传开。
多数黑人移到指定的领域领先的块或提前的缓慢前进的步兵、 作出快速搜索的每个建筑来了解它的两个街道。不已经腾出了处所的黑人大致被打入刺刀的街道。如果他们任何反抗在所有的现场,开枪射击,这偶尔的枪声帮助保持沿移动其他黑人。
到目前为止有仅约半一打的黑人的实例与走私枪支浓烟自己在建筑物和我们的部队射击。每当发生这种情况,部队绕过占领的建筑物,并调用在一辆坦克与大炮和机枪灯谜建设。
再一次,是该死好事平民由系统年前解除武装。如果有更多的黑人有枪,没有办法,我们可以对付他们,考虑到数字的差距。
我救助船员右移动背后步兵时。我们的工作是清点和安全的所有必需用品和设施: 汽油和大容量的数量的其它燃料、 不易变质的食品、 医疗用品、 重型运输车辆、 某些工业设施等。
黑人很好开始清理所有的食物都在他们的领域,和他们盲目毁掉了很多其他的事情我们在寻找-虽然我们发现很多东西他们错过了,包括 40 多吨干的鱼粉在宠物食品植物只是今天早上。这东西的味道并不很好,但这一批将提供 10 万人的最低蛋白要求一周。昨天我们跑过 30,000 加仑的液态氯,所需要的水净化。我们也恢复了大部分的医院和两个诊所中, 药物储物室只有仍然完好无损,即使后暴乱黑人洗劫了建筑物的药物清单。
我们还发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证据的黑人已经解决了他们的食物短缺问题的一种方法: 同类相食。他们开始通过设置路障,主要的一条街以停止驾车的白人,显然是早于上一周的周二。不幸的白人都从他们的汽车拖、 考虑到附近的黑色餐厅、 屠杀、 煮熟,和吃。
后来黑人组织狩猎缔约方和地区制成白色的袭击。在地窖里的一个黑色的公寓楼,我们发现这些袭击的成功证明难以形容恐怖的场景。
我和我的人们的船员注意到楼前的一种骚动,如我们相邻的仓库的掠夺的混乱检查完毕,跑到街上。一组归来铣削入口处被明显地痛心的事情。其中之一的公寓楼的跑了过来,开始干呕呕吐在人行道上。然后另一个,带着严峻的表情在脸上,导致一个年轻的白人姑娘了大楼。她是休克的老、 裸、 肮脏,和明显状态 10 年。
只要我硬是进大楼就退缩发出可怕的臭味的渗透的地方。把手帕在我的鼻子和嘴里似乎并没有帮助,但在过去的两个地窖楼梯降我手电筒借助归来谁要来。其中之一的武器小时候默默地瞪着白色的四活着吧但显然是走路太弱。
地窖旁被悬挂的蒸汽管的两个煤油灯笼照亮, 了转换成人类的屠房公寓楼中黑人的。地板是滑有半凝固的血。有充分的臭的内脏,washtubs,其他人填满断指的元首。四个微小的人类腰部开销从电线上吊着。
一个木制工作台下面的灯笼一看见我见过的最可怕的事情。它是一个未成年女孩的出栏率和部分具被肢解的机构。她的蓝眼睛空洞地盯着天花板,和她长的金色的头发上沾有血迹,从她的喉咙的伤口已经冲。
Retched,并再次跌跌撞撞回到楼梯和出就光。不能使自己回到那个可怕的地窖,但我打发我船员与摄像机和灯光的两个那里做彻底的照片记录下来。照片将用于部队灌输。
从一个归来我学到了至少 30 儿童,所有白色,部分被发现在地窖里的大楼外, 沿与这两个是谁还活着。他们被捆绑在一个角落的管道。在大楼的后面院子里是简易的烧烤和小,人类的骨骼 — — 彻底啃一大堆。我们也拍了照片的院子里。
我一直在大多是黑色的地区,但从我们有白色和奇卡诺地区的人士亦听到一些非常糟糕的故事。没有由白人或 Chicanos 的同类案件已经报告了黑人是分开的竞赛在这方面-但食品一直在争斗中杀害了很多。并有过一些可怕的暴行,黑人团伙已在此入侵白色区域并接管白安老院,尤其是在较富裕的地区,家在哪里更相互隔离的。
积极的一面,在一些主要是白人的中产阶层和工薪阶层居民区,该群白人一起为保护自己免受由黑人和 Chicanos 的入侵。这是方式的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发展,但令人惊讶,m 地在这里争先恐后,最近几年中的已投票。是它可能年犹太洗脑的人未能采取在白色的群众举行吗?
其实,我恐怕它已经在所有太多的情况下抓住。在种族混合的街道,例如,白人所遭受可怕的最后 10 天,和他们已几乎没有保护自己的努力。没有持枪的当然,自卫是很多数字问题-和生存的意志。虽然只有几个混合社区的白人严重阵容庞大,但他们似乎失去了身份和团结,黑人和 Chicanos 仍有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不过,很多人似乎相信任何在自卫的努力就不会"种族主义"和他们害怕被认为是种族主义者-或思考自己的那种方式-比他们害怕死亡。甚至当黑人团伙带走了他们的子女或他们在他们眼前的妇女被强奸时,他们给了没有显著的抵抗能力。真的病 !
它很难,我感到难过,甚至不会保护自己,去尝试的白人和,我能理解为什么要冒险,把自己搞,他们得到的命运从保存这种洗了脑的败类,难度更大。却是在混合的地区我们遇到的大多数问题,大多数的冒险 !
我们不愿意向我们可能杀白人,以及非白人和那些混蛋显然意识到这一点,并正在利用它的人群开火。在一些街道我们满足了这么多它是几乎不可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将各种种族群体划分到飞地的反对。
在试图实现种族分离的另一个大问题是这么多人在这一领域不能轻松地归类为白色或非白人。Mongrelization 的过程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这个国家有太多的黑黝黝的狮头头发字符的所有大小和运行一个形状不知道地方绘制线条。
不过,我们要去什么地方,并很快绘制线条 !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区域,饲料每个人都没有办法,如果我们避免大饥荒,白人之间我们必须分清楚地定义区域不久,电力、 水、 食物和其他必需品都可用。我们必须走别人出我们的地区、 或那种方式。拖延,市民将变得更加粗野。
其实我们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在集中黑人。约 80%现在,四个小飞地中密封,我理解他们的第一次大规模车队向东今晚。但其余,有关我们真正所做的一切是固定人口,因此他们不能从一个邻居移动到另一个。我们当然没有他们在控制下,据我所知,我们甚至不已经开始大规模逮捕或采取任何其他行动反犹太人和其他敌对分子尚未。让我们上这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