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The Turner Diaries 8

 

特纳日记
第 8 章

1991 年 11 月 4 日。汤和面包今晚,又和不多的。我们的钱几乎花光了,,仍然没有从木结构建筑的任何东西。如果我们的薪酬不来,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将不得不诉诸不愉快前景再次一武装的抢劫。
单元 2 仍有什么似乎是食品,无限量的供应,我们已经将是更糟的方式,如果他们没给我们这一辆货车的罐头产品一个月前特别是因为我们现在有七个人来养活。但只是太危险了,开车到马里兰州的我们的食物供应。机会是太大的运行到警方路障。
这就是最明显-并且向公众必须是到目前为止最有刺激性-后果我们的恐怖活动的日期。旅行的私人汽车已成为在最少,噩梦华盛顿区中具有巨大的交通堵塞,到处都引起警方检查。在过去的几天中此警察活动大大增加,和看起来好像它可预见的未来仍将经常性的生活。
到目前为止,然而,他们还没有被停止行人、 水平自行车运动员或巴士。我们可以仍绕,虽然不少方便于前。
哎呀,那里灯再去了。这是今天晚上我们不得不打破了蜡烛的第二次。直到今年,最严重的电力短缺都发生在夏季,但现在是 11 月,我们仍身处他们施加在 7 月的"临时"15%电压减少。即使此永久"灯火"不拯救我们从越来越多的非自愿的停电事故。
很明显有人虽然得益于电力短缺。当凯瑟琳幸运找到一些蜡烛在一个杂货店上周,她不得不为他们每人支付 S1.50。灯笼煤油和汽油的价格已经看不见,但五金商店永远不会有任何该等存货无论如何。下一步,我有一些自由时间,当我去看什么我还能凑合朝着这一方向。
我们在过去一周有很多票,低风险的活动一直保持对系统的压力。例如,已有大约 40 枚手榴弹袭击联邦建筑和媒体设施在华盛顿,和我们单位负责其中 11。
由于它是现在几乎无法输入任何联邦大楼没有完整的身体搜索一个邮局除外,我们不得不成为巧妙。一次亨利只需上碎片手榴弹拉 pin,然后两箱的货运楔入它以便安全杠杆在纸箱的地方举行的华盛顿邮报 》 在货运门口等着一大托盘之间滑倒。他没有等周围,但新闻报道后来证实有建筑,杀死了一名雇员和其他三人重伤的帖子内发生爆炸。
大多数情况下,不过,我们已经用猎枪从即兴创作的榴弹发射器。他们给我们的最大航程超过 150 码,但手榴弹总是爆炸来得除非延迟元素进行修改。有效地使用这些,只需是目标的约 100 码内隐蔽的地方。
我们已经从后座的移动的汽车,从厕所窗口的毗邻的建筑物,发射和-在夜间-从灌木的目标建设从街对面的一个小公园的修补程序。运气好的话一个可以打一个窗口,并得到办公室或走廊内的发生爆炸。但即使反弹墙外的手榴弹爆炸打破了窗户,和弹片不断跳跃的人。
如果我们能保持它起来,长时间足够我们或许可以迫使政府快门联邦大楼,肯定有助提高联邦工人的意识中的所有窗口。但显然,我们不能无限期地保持这种活动。我们失去我们最好积极分子昨天-罗杰 · 格林的一个从单位 8-,我们肯定会失去更多,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不可避免地必须赢得任何种类的消耗,战考虑他们在我们的数值的优势。
我们谈了这一问题自身之间很多时候,和我们总是回到相同的绊脚石: 一种革命性的态度是几乎不存在在美国,组织外部的和我们所有的活动日期不看来并没有改变这一事实。人民群众的肯定不是爱上了系统--实际上,他们的牢骚稳步增长在过去的六、 七年的生活条件已经恶化-但他们仍然是太舒适和自满的反抗的想法。
这是我们患有系统控制我们的图像,达到公众的巨大劣势。我们从我们的"企业购并法律"对公众在想什么,得到不断的反馈,大多数人已经接受毫不犹豫的系统描绘我们作为"强盗"和"杀人犯"。
如果不是有同理心,我们与公众之间我们可以永远不会找到足够新兵来弥补我们的损失。并与系统控制与公众的沟通的几乎每个通道,很难看到我们如何制定这样的恻隐之心。我们的宣传单张及几分钟的广播电台,偶尔检获只是不能取得长足不停洪流的洗脑,系统将用于在行中保持人民反对。
光有刚刚来到再次-现在,我准备睡觉。有时我觉得系统的弱点会带来同样的速度没有我们的帮助其垮台,用它。不间断电源故障都只有一个裂缝上千这破败不堪的大厦,我们正在拼命地拉了下来。

11 月 8 日。这几天看过我们在国内事务中的重大变化。在我们的商店人口增至八个上周四,而现在是 4 再次: 我自己,罗兆贞,及条例草案及卡罗尔 · 汉拉汉以前的单位 6。
亨利和乔治已经合作与埃德娜 · 卡尔森,还来找我们单位 6 灾难后,和迪克 · 惠勒,警方搜查单位我周四的 l 的藏身之地的唯一幸存者。四人已移到新的位置,在区。
新安排了我们更好地划分功能线沿线比以前-,以及解决了一直担心罗兆贞和我的个人问题。我们在店里现在是本质上是一个技术服务单位,同时四左那些破坏暗杀单位。
条例草案汉拉汉是钳工、 机修工、 和一台打印机。直到两个月前他和卡罗尔经营一家印刷厂在亚历山德里亚。他的妻子并不认同他的机械天才,但她是合理地主管的打印机。我们到这里设置的另一个新闻,就她的工作将会产生许多的单张和其他宣传材料的组织秘密地分布在这一领域。

我将继续负责为本组织的通信设备和专门的弹药。条例草案会协助我与后者,并将我们的匠和库畜。
罗兆贞有有限的程度上,再次,行使她编辑技能的机会,她会有转变的打字机的宣传,我们从接收木结构建筑成原样来的标题和文本的卡罗尔的责任。她将能够使用她自己自由裁量权在作出所需的版面组排手、 删除和其他更改。
条例草案,并昨天一起完成了我们的第一个特别弹药工作。我们修改处理 81 毫米榴弹 4.2 英寸砂浆。修改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到目前为止一直未能拿起,我们在 raid 阿伯丁试验场上抓住了上个月的弹丸 81 毫米迫击炮。我们枪浅黄色的成员,但是,有可维修 4.2 英寸砂浆的他一直隐藏掉四十年代末期以来。
本组织在第二天或两个,在其中将用水泥砂浆,规划很重要的任务,条例草案,并面临压力,按时完成这项工作。我们的主要困难是在寻找一块钢管的焊接 4.2 英寸管内,,因为我们这次有没有车床或其他机床的右证件。一旦我们找到一家供应商管其他相当容易,而且我们的结果感到自豪-81 毫米迫击炮虽然它的重量超过三倍之多,应该。

今天我们做一份工作,这是够简单的理论中,但这给了我们更多的麻烦在实践中比我们原先设想: 熔出的 500 磅炸弹套管爆炸填充料。用了大量的应变和咒骂-我们能够在几个好烧伤从沸腾的水溅了我们自己-我们得到大部分 tritonal 炸药的炸弹成各种空 grapefruitjuice 罐、 peanutbutter 罐子里和其他容器。工作了一整天都和用尽了所有人的耐心,但现在我们有足够,我们上个月的中型炸弹的气质。
我认为我能发现条例草案汉拉汉合意-在武器同志组织开展本单位新的职务。(我们现在被指定单位 6,和我管)。当然,现在,我们正在与另一个已婚夫妇,而不是共享我们的建筑与两个单身汉,也是更宜人的凯瑟琳和我,新的居住安排在这里。
我曾写过"另一个已婚的夫妇,"但是,当然,这是笔误,因为罗兆贞,并不是正式结婚。在过去两个月-特别是在最后的两个或三个星期-不过,我们经历了这么多一起,成为如此依赖另一个为至少强如说婚姻的债券已发展我们之间的友谊。
在过去,我们中的一个有组织的工作分配进行,我们通常图谋共同处理它。现在这种合作将不需要任何的诡计。

很有趣,所加诸于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是在很多方面不自然的的组织已导致更自然的关系组织内部的两性之间不存在之外。虽然未婚女性成员为男性成员,从理论上讲"平等",它们都同样守纪律,我们的妇女是实际上受珍视和保护在多大程度比一般的社会中的妇女。

考虑强奸,例如,它已成为这种无所不在的瘟疫这几天。它已经有所直到去年,当最高法院裁定对强奸犯罪的所有法律都是违反宪法的因为他们以为两性之间的法律区别七十年代初以来每 20 年 %到 25%的速度增加。强奸、 法官裁定,可以只被起诉根据规程覆盖招攻击。
换句话说,强奸已减少至一拳在鼻子的状态。在哪里可以证明没有物理损伤的情况下,它现在是几乎不可能获得起诉或甚至逮捕。此司法的结果是恶作剧的强奸的发生率有放大到法律的统计学家具有最近估计出的每两个美国妇女一个可以期待至少一次在她的一生被强暴的点。当然,在许多大城市中,统计数字是更糟。
慰安妇-lib 组有迎接这种沮丧地发展。它完全不是什么他们所想当他们开始"平等"的搅拌二十年前。至少,有失望之间的这种群体 ; 佐级我怀疑他们的领导人,其中大多数是 Jewesses,曾说,从开始的这一结果。
黑人公民权利的代言人,另一方面,有只为最高法院裁决的赞美。强奸的法律,他们说,是"种族主义"的因为不成比例地大量黑人被控在他们之下。
如今的黑色暴徒的团伙停车场和学校操场在周围,漫游的办公大楼和公寓,走廊,寻找任何吸引人的、 没有陪同的白人姑娘和知道的惩罚,从被解除武装的公民或住的警察,极不可能。在学校教室轮奸变得尤其是受欢迎的新运动。
一些特别优厚的妇女可能会发现这种情况下提供了一定数量的满意度为其虐恋之,方式的遗赠他们的感受的种族的"罪"。但对于正常的白人妇女日常的噩梦。
整件事情的互相储存方面之一是很多年轻的白人,而不是反对这一新威胁到他们的种族、 显然已决定将它加入。白色的强奸犯变得更为常见,甚至已有实例的综合强奸团伙最近。
也有女孩仍然完全被动。每个排序的一部分年轻的白人男性和女性的性放荡-甚至儿童在其前-teens-已达到了即有难以想象只有两、 三年前的水平。同性恋者、 霉斑、 异族夫妇、 虐待狂,和 exhibitionists-鼓励下炫耀他们私底下在公众和市民大众媒体都加入他们。
就在上周,当凯瑟琳,我进入最后接的我们单位的薪俸区来,当我们被下来几乎要我们最后可以的汤那里是一个肮脏的小事件。在我们等待在巴士站,回家去,我决定到药店买了份报纸几英尺远的运行。不超过 20 秒,就不见了,但嘲笑回来的时候看起来油腻的青年-大约是白色,但年轻的堕落-中流行的"非洲区域办事处"头发样式奚落罗兆贞说脏话的同时跳舞和织造围着她像一个拳击手。
(请读者注意:"黑人"指的是黑人或非洲种族的直到其突然失踪期间伟大的革命,越来越多地退行性对产生影响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居民的北美。)
我抓住他的肩膀、 纺他周围,和打中了他的脸一样我可以努力。他去了深、 原始开心地看到四个或五个他的牙齿来洗他破碎的嘴上大量的暗红色的血液流出。
我伸手到我的口袋里的手枪,完全打算杀死他的现场,但罗兆贞抓住我的手臂,和返回的谨慎。射击他,而不是我便池的他,指示三踢在腹股沟拉伤与我所有的力量。他猛地抽搐和发出短,与第一次踢,窒息的尖叫声,然后他仍然躺。
路人匆匆上,避免了他们的眼睛。跨街两个黑人 gawked 和叫嚣。罗兆贞,并赶在转角处。我们走大约六块,然后回翻了一番,在另一个站赶上汽车。
罗兆贞后来告诉我青年运行到她尽快进入药店。他伸手搂着她,她,提出猥亵的要求,开始用脚搔她的乳房。她是相当强大和灵活,和她得以晃离开他,但他阻止她进药店跟从。
作为一项规则,罗兆贞携带一支手枪,但那天是暖和、 不适合于一件外套,和她穿的衣服,没有任何的隐蔽火器的空间。她和我一起由于她没费心拿一个催泪瓦斯筒已经成为这几天的妇女服饰的重要文章。
在这方面很有趣地注意到同一枪没收前科恩行为如此歇斯底里激动的人现在正在呼吁催泪瓦斯来也违法的。甚至有最近在使用他们的催泪瓦斯来抵御潜在的强奸犯的妇女被控持械斗殴案件 !世界已经变得如此疯狂真的没什么惊讶任何东西会更多。
外面的情况,相对于组织内部的强奸是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无疑都在我心中如果没有发生一例真正的强奸,行为人回报将在几个小时内铅八克。
当我们回到店里时,亨利和另一名男子在等我们。亨利想让我给他最后简要在我们已修改的砂浆的视线设置。当他们离开时,他们就与他们砂浆。仍然不知道他们将会使用它的。
罗兆贞和我都很喜欢的亨利,和我们会想念他的存在,在我们的新单位。他是什么样的人组织的成功将最终取决于的人。
凯瑟琳已经教了亨利的化妆和乔装打扮,她魔术师的大多数当他离开,砂浆,她给了他更大的她的假发、 胡须、 塑料 gizmoes 和化妆品的供应。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