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特纳日记 第 23 章

特纳日记
第 23 章

1993 年 8 月 1 日。今天一直绳一严峻和血腥日,但无可避免的一天。今晚,在周中的第一次,是安静和整个南加州的所有完全和平。但夜充满了沉默的恐怖 ;从数以万计的街灯柱、 电杆和树木在整个这庞大的都市区的可怕的形式挂。
点燃地区一派认为它们到处。甚至交叉口的街道标志已投入服务,已按下,实际上每个街道的拐角处,我今晚通过总部的路上有悬空的尸体,每个路口的四个。从单个立交桥只有大约一英里从挂在这里是一组的约 30,每个都有相同的标语牌,其脖子轴承打印的图例、"我背叛了我的竞赛"两个或三个组已被鲜艳的学术龙袍之前他们绞死和整批显然是从附近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园的教职员。
地区的我们已经不尚未恢复电力尸体是不可见的但在空中有恐怖的感觉是还不如点燃地区。我不得不走两个街区长、 阴暗的住宅部分通过总部和我宿舍后我们今晚的会议的单位之间。中间的一个阴暗的块的我看到似乎是直接在我面前的人行道上站的人。当我走近沉默的图,其特征就隐藏在悬在人行道上的大树的阴影下,保持不动,阻止我的方式。
我感到有些忧虑,滑出的皮套我手枪。然后,就离我而去面对,该图的十几英尺范围内的时候开始慢慢地转向我。有件事欢唱怪异了运动,和作为图停止我的轨道继续打开。轻风沙沙作响的叶面肥的开销,和突然一束月光透过树叶断了,,默默地转上直接掉在我面前的形状。
我在月光下见到的第一件事是用正楷大,其传奇的标牌:"我玷污了我的竞赛"上面的标语牌 leered 的恐怖主义行径臃肿、 紫色的脸,一名年轻女子,她完全打开,鼓鼓的眼睛,她嘴里爱加倍。最后,我可以让出绳子,消失在上面的树枝薄、 垂直的线。显然绳子已略有下滑或的分支的绑了下滑,直到女人的脚共寝的行人路,使其自己意志的尸体直立的不可思议的外观。
我不寒而栗,很快就在路上。有成千上万的挂女性尸体像这样在这个城市今晚,在他们脖子上都戴着相同标语。他们是白色的妇女,都是结婚或黑人、 犹太人,或其他非白人男性的生活。
也有一些人穿 l-玷污了-我-种族标语牌,但女性明显多于他们七或八比一。另一方面,约有 90 % 的我背叛了-我-赛标语与尸体是男性,而整体两性似乎大致平衡。
那些戴着后者的标语是政治家、 律师、 商人、 电视新闻广播员、 报社记者和编辑,法官、 教师、 学校的官员、"领袖"官僚,传道人,和所有其他人,出于职业生涯或状态或票或什么的帮助促进或实施系统的种族程序。该系统已经付出他们他们 30 件
银。今天我们付给他们。:
今天早上,它开始在 3 上午。昨天是特别是糟糕的一天的骚乱,与犹太人使用晶体管的高音喇叭掀起人群和蛋他们到投掷石块和瓶子在我们的部队。他们都喊"种族主义必须去"和"永远平等"和其他口号,犹太人教他们。它使我想起了越南时代的大规模示威活动。犹太人有类似的事情的本事。
但由 3 上午今天上午人群已早已经完成了他们的暴力行为的泛滥和喊和床全除了几个组的顽固分子造了扩音器和被喇叭系统在无线电广播节目出对周围的居民,广播,时而尖叫岩"音乐"和呼吁"兄弟会"。
我们的部队与同步手表队突然出现在一千块一次,在五十不同的住宅街道和每一班长了一长串的姓名和地址。刺耳的音乐突然停止,被取而代之的门分裂,成千上万的声音已引导的脚踢他们开放。
它象四年前,只有在反向-枪突袭,结果是更激烈和更永久的那些突击搜查。两种情况之一发生了那些部队拉出去到街上。如果他们非白人和包含所有犹太人和每一个人甚至看起来了点儿非白人的祖先 — — 他们推到仓卒建制的列,并开始他们不归三月到峡谷中市北部山麓。丝毫的阻力,企图在背谈话或任何滞后带来了迅速的子弹。
白人,另一方面,是,在几乎所有情况下,绞死的现场。贴标语的两种类型的一幅画挂在受害者的胸部、 他的手很快被绑他背后、 一根绳子引发了上的方便肢体或路标的另一端打结在他脖子上,和他是后来去下一个名称列表中拖的清晰的地面没有进一步的 ado 和左空气时,士兵们共舞。
绞刑和死亡列的形成了约 10 小时不间断。当部队完成其严峻项工作今天下午很早,开始回营房,洛杉矶地区完全完全止息。在其中我们可以安全地创业的邻居居民只在一辆坦克昨天是闭门颤抖着,今天,甚至害怕看到通过裂缝在绘制窗帘窥视。整个早上我们的部队没有有组织或大型反对,甚至今天下午由反对派的愿望也烟消云散。
我和我的人,在事物的厚整天,大多处理物流。当执行队开始钢绳的运行时,我们除去几英里长的电线从电杆使用它的位置。我们也圆了数以百计的梯子。
我们却是那些贴着每个块,在从革命指挥文告警告今后任何行为的抢劫、 骚乱,或破坏或任何不服从命令的一名士兵,将导致在该罪犯的摘要执行的所有公民。公告还为任何人明知而港口一个犹太人或其他非白人或故意提供虚假资料以或隐瞒了我们警察单位信息进行类似的警告。最后,他们列出在每个社区的每一个人,在时间和日期取决于他的名字在字母表中的地位是登记和分配到工作单位报告报告点。
我几乎打架了射击与市政厅附近的连长今天上午约 9 上午。这就是我们用了绞刑的所有大人物: 有名的政治家,多个著名好莱坞演员和女演员,和几个电视人物。如果我们已绞死他们前面的所有其他人一样的家园,只有少数的人就会看到他们,和我们想要他们的例子,是有教育意义,更广泛的受众。出于同样的原因很多,我们的列表的祭司被带到我们有电视台将设置为播放他们处决的三个大教堂之一。
麻烦的是许多大人物都到达大会堂已经更多死比活着。运输卡车上的部队真的给他们工作。
一个著名的女演员,臭名昭著的种族搅拌机他出演了几个大预算,异族的"爱"史诗,失去了她的头发,眼睛和几个牙齿不要提她所有的衣服大部分-绳子放在她的脖子之前。她是伤痕累累、 血腥一团糟。不会知道她是谁如果我并没有问。我想什么,,是在公开挂她如果公众不能认出她,并绘制点适当的推断,她前的行为与她的惩罚?
我被提请一个刚刚抵达的卡车附近的骚动。严重胖的旧人,其中我立即确认为联邦法官提出了传下来的系统最肆无忌惮的裁决在最近年 — — 包括一些确认逮捕由其黑色人大代表的人类关系议会授予的权力的一个-反抗部队拉开他穿着睡衣,穿长袍司法在他的努力。
一名士兵把他打倒,和其他四人然后开始踢他和一再抨击他的脸,胃和用他们枪托腹股沟。绳子被打结他的脖子和他那个软软的图被强行关于半途而废了灯柱时他是无意识的情况下,或许已经死了。电视摄影师录制整个场景和广播直播。
我彻底厌恶这后者的事件和其他一些类似的性质,我申诉寻求那里的部队的人员。我问他为什么他不他的人之间保持适当纪律,我告诉他的囚犯挨打的原因是适得其反的强烈。
我们必须保持强度和毫不妥协的无情,在处理与我们人类的敌人的公众形象,但几乎不像一伙乌干达人或波多黎各人来实现的。(请读者注意: 乌干达是政治分部的非洲大陆的旧时代,当黑人居住着非洲大陆。波多黎各是旧时代新卡罗莱纳岛的名称。从美国东南部的放射性地区白难民的后代现在占领就但清除伟大革命的最后几天的比赛之前它杂居杂种种族的特别是令人憎恶的字符)。高于一切我们必须显示我们自己为纪律人员,因为我们会要求严格的纪律,平民人口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永远不会发泄我们感情的挫折或我们个人的仇恨,但必须通过显示我们的行为在所有时间我们做什么服务于更高的目标。
船长爆炸了。他喊着我想起了我自己的事。我的坚持心事,他变得通红,说他不是 1,是一个有责任的人和他在做最好的他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
他正确地指出本组织已在上个月,与未受过训练的新进者取代近半男人在他的公司,所以不应该是令我诧异,纪律不是所有可能。他还告诉我他知道足以对他了解的让他们打败作为一种方式证明自己囚犯是他们的敌人,活该被绞死犯人的价值的人的心理。
我真的不能对付要么船长的参数,但我确实满意地注意到一些当他转身离我而去时他大步走超过愤怒地向一群士兵被残酷地 pistol-whipping 在 outlandishly"mod"浓眉一流行"摇滚"执行者-长毛,看起来身边的青年,并命令他们停止。
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是来看到从船长的角度更多的东西。当然,我们必须强化纪律了很多,一旦我们可以,但就目前而言更好我们有更多的政治可靠性和更少的纪律部队中。我们推迟我们打击平民人口,只要我们做仅仅这样,我们可以杂草出,解除武装可疑归来,并将它们替换为新都通过敌人的防线来了我们的人。
此外,我们想要习惯的东西在这里的新秩序的部队,并给他们今天的工作至少一点思想准备的时间。我们特意让得到超过我们可能有,失控的我们会有一个清单的借口,为彻底根治的采取措施而不是半措施,能不能解决平民的问题,长远来说,这样的平民。
一个今天学到延误其他原因是我们需要时间来完成编制我们逮捕列出。几年来组织成员在这里,只是作为其他地区的国家,已构建了其档案材料的系统献媚,犹太人 fawners,平均理论家和其它白色的 racecriminals,连同他们的所有非白人主要是白色的地区居住的街道的目录。
我们能够使用后者,即使在上个月,而无需修改的保持相当更新。但档案工作需要大量的评价、 除草。首先有太多了。
例如,一个白色的家庭可能有一个档案作为 racecriminals 因为邻居一次看到出席鸡尾酒会在他们家里的黑色或因为它们显示了一个"现在平等"保险杠上,有的已由人类关系政局如此广泛分发。一般情况下,除非在一个特定的档案中还有其他证据表明,这些人都不把逮捕名单。否则,我们将不得不挂好完全不切实际任务人口一白的 10%以上。
即使我们可以挂,很多人,有没有好的理由 ;大多数的 10 % 是真的不比大多数其他 90%的差。他们已被洗脑了 ;他们是弱和自私 ;他们有没有意识到种族忠诚-但同样的事情是大多数人的真实。人是它们已经和我们必须接受,-作为起始点。
其实,一直都通过一个人口只有小部分是良好或邪恶的历史的真实。大批量不道义上中性-能区分绝对绝对是非-和他们把从目前顶部的谁是他们的提示。
当好男统治者和程序制定者的社会,作为一个整体人口将反映这一点,并没有创意或他们自己的方向的道德感的人会不过热切支持他们的社会的最高目标。但当邪恶的男人统治,已在美国的情况现在许多年,大多数人口将愉快地沉湎于简并是最糟糕的 self-righteously 将鹦鹉教会了每一个肮脏的、 破坏性的想法。
今天大多数法官,大多数教师、 演员、 公民数字等,不是真心诚意的邪恶,或甚至愤世嫉俗,在犹太人在跟随。他们认为自己作为 f"好公民,"正如他们会认为自己,如果他们也在演戏截然相反的方法下影响 o f 好的领导人。
因此,没有在杀害他们所有的点。这种道德疲软将不得不孕育出了比赛在经历了几代人。现在它是足够我们消除我们道德上残废"好公民"的全国各地,为例,其余几个几十万的人口加号的自觉邪恶部分。
最严重犯罪分子竞赛在美国的每一个街区里的几个挂将整顿人口的大多数,并调整自己的思维中极大的帮助。事实上,它不仅能够帮助,但这是绝对必要。人民需要强烈的心理冲击,打破旧的思维习惯。
我明白这一切,但我必须承认我困扰的一些我今天看到的事情。
逮捕刚开始时市民没有意识到什么来了,和很多市民都趾高气扬,辱骂。不久前当士兵们拖着有关的一个大学校园里,附近的一栋大房子出十几个年轻人和他们,以及他们不被捕,他们的室友被尖叫说脏话的男人和随地吐痰,对他们的黎明出席。只有一个在这里被捕者是犹太人、 黑人、 或 mongrels 的各种,和两个最响的他们被立即枪杀,还有其他人被赶到行进的列。
最后是一个白色的女孩,约 19,但仍然漂亮有点松弛。这起枪击事件他她平静下来了足够使她是不长的尖叫,"种族主义猪 ! 》 士兵,但当她挂在此后不久的筹备工作,唤醒了她,她自己的命运,她变得歇斯底里。通知她正要为玷污她竞赛由生活与黑色的爱人,那女孩呼啸,付出代价"但为什么我?"
如绳子打结她的脖子,她 blubbered 出来,"我只在做什么其他人。我领料为何?这是不公平的 !海伦呢?她睡得跟他太。"退缩在这最后的强烈抗议女孩的呼吸被切断了永远之前, 的其他女孩之一 (大概是海伦) 现在沉默观众在草坪上的组中了恐怖。
当然,没有人回答了女孩的问题,"为什么我?"答案很简单她的名字我们名单上所发生的事情,海伦的没有。没有什么"公平的"那件事-或不公平或者。被绞死的女孩值得她的了。海伦很可能是值得相同的命运-和她无疑现在苦受诅咒的折磨,她的朋友做的恐惧她最终将发现并被迫付出代价。
这个小小的插曲已教我政治恐怖的东西。它非常的任意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其有效性的重要方面。有很多人在海伦的闪电在任何时刻可能会打他们的恐惧,把他们的情况,如履薄冰。
这一事件的忧郁方面女孩的慨叹的缩影,"我只在做其他人都什么。"这有点夸张,但这是真的造成了其他人不坏榜样为她这个女孩很可能就没有种族刑事。她尽可能多为别人的罪,而对于她自己支付。现在我比以往更加意识到之前如何的重要这是我们向新的道德基础,一套新的基本价值观,灌输在我们所有的人,使他们不再是道义上漂流是像这样不幸的女孩-和大多数的美国人今天都像。
全部没有任何健康或自然的道德被带回家给我再次只是在中午之前。我们就挂在一群约 40 土地开发商和房地产经纪人的洛杉矶县公平住房协会总部外。他们都参加了一个特殊的程序,为购买主要是白色的家园小区的种族混合家庭提供了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房地产经纪人之一是大约 35 个金发碧眼的平头与坚固、 英俊的家伙。他极力维护自己:"下地狱,我从来不同意任何这种种族混合的胡言乱语。看到这些混合的家庭及其杂种的小孩子乱动我的肚子,它让我恶心。但一个人来谋生。有人告诉我县,有很多容易避免建筑规范冲突的那些人和特别抵押贷款程序一起去的房地产经纪人头建设督察。"
没有意识到,他告诉我们一个更大的收入来之前他一组值的种族忠诚-还的不被绞死今天很不幸的是如此的东西。嗯,他自由地做他的选择,他几乎不值得任何同情。
当然,士兵们才与他,辩称。轮到他时,他是向那些默默地接受了他们的命运的人表现出来的相同公正猛地掉他的脚。他们下订单,不与任何人辩称,或解释任何事情,除了被被绞死一个人的进攻的简短声明。甚至也不是最有说服力华里或者"必须有一些错误"导致他们犹豫了一会儿。当然,我们必须取得了一些错误今天-错误的身份、 错地址、 虚假指控-但一旦被处决开始有没有承认错误的可能性。我们刻意制造冷酷的形象在公众的心目中。
显然我们相当令人信服。我们执行队在几乎不回营房今天下午,当我们开始接收从全城的报告的什么似乎是突然波的谋杀和殴打。尸体,他们大多向刺伤的人行道上,在大街小巷,和公寓楼的走廊上被发现。一些受伤的人几个百共-都还在街上被拾我们巡逻。
尽管有这些殴打和刺的受害者之一的几个黑人,快速确定其中绝大多数是犹太人。显然都被人误了我们执行队,但公民不了。
质疑的几个犹太人被殴打很快就发现,在至少其中一些已经躲氏族的家庭。不过,我们的文告被发布后,自己的保护者打开了他们,赶进街道。当地民团持刀及俱乐部已经打掉的其他人甚至不是我们的列表。
我敢肯定没有有力的课的绳子的这一天中,我们会不如此迅速地引起这种公民合作。帷子帮助大家下车匆忙篱笆。
明天下午一些我的人们将开始组织减少尸体和他们拖到处置站点已经相继平民劳动营。还得花三或四天来删除所有机构那里是 S5 和 60 万,他们之间的在这炎热的天气就会向结尾很不客气。
但什么是的救济的感觉最后所有负面的一部分,我们在这里的任务的完成了 !从今以后,这是所有上山的良好意识: 重组、 进行回炉,和重建这整个社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