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特纳日记 第 24 章

特纳日记
第 24 章

1993 年 8 月 8 日。最后四天,我已经被代理我们新组成部门公共资源、 实用程序、 服务和运输 (PRUST) 为南加州的头。这是一个严格的临时位置,并在 10 天内我将翻一职,另一名工程师,我一直工作与两个星期期间的志愿者小组的一。他将有一些以前被雇用的州、 县或市级的机构之一或由私营的公用事业之一,本地人的能协助,我有的信心他能够铁:。出的该署的臭虫。
现在,有一半以上的关键人物,回到了这里的工作开始的事情几乎正常运行。我们已经恢复了电力、 水、 污水处理、 垃圾收集、 和 W 现在电话服务所有被占领的地区-虽然电力严格限制。我们甚至把约五十个汽油站恢复正常的操作,和那些其工作分配给他们的优先地位的平民可以获取其 f 汽车的燃料。
PRUST 涵盖我们整个飞地,一路从范登堡到墨西哥边境,并做得很多的旅行调查的需要和各方面的资源,并把一切大致协调。我真的很满意我们已经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军队的旁边,粮食署,PRUST 已经要执行的最基本的功能和雇用的我们已经在这里设置的所有机构的大多数工人。
一个最有趣的方面,我的工作一直在设置与粮食署衔接。他们生产的食品 ;我们运输、 储存,并将其分发。有几个问题来进行,主要是因为一定量的食物,生产的不会去直接从字段分发点,但首先处理。这意味着粮食署需要关注本身在一定程度上与存储和运输从厂处理之前接管责任的 PRUST, 字段。DF 也有专门运输需要在移动其
工人从住家的字段和背部。\
有过自己熟悉 DF 的整体运作,以决定最好的定义我们各自的责任。我见过的我印象非常深刻。他们已动员超过 600,000 的工人约四分之一的人口在我们的控制下的整个生产段-生产的食品。这些工人的 10%至 15%是那些原本是农业或牧场的这一领域中的白人。近三分之一是青年志愿者的 12 到 18 年龄范围。其余部分是从市区人以前在非必要的职业工作,现在已分配给船员 DF 的监督下工作的人。
最后一组中的许多人,现在在生活中的第一次真正富有成效地工作。这意味着 DF 正在执行的社会康复,以及食品生产、 重要的功能,我们的教育署正与紧密 DF 在这。每个工人接收十个小时的讲座,每周和他分级对他对他的工作的一般态度和对他的生产力不仅对他对这些讲座的响应能力。
有工人被重新分配给新工作群体的态度和在其前一组性能的基础上发生的问题,一个连续的筛选过程。以这种方式那里已经开始第一次的领导人实习工作群体摆脱一般大众。从后者将选定的组织成员候选人。
我旅游的 DF 的操作过程中的几次我停下来跟工人在字段中。士气差异很大比例很高的前社会寄生虫组从领导者学员群体,但无处可以调用它差。每个人都已知道,尽管混乱和革命所造成的痛苦,但我们现在肯定是会有足够的食物,去四处-但不是能将那些不吃。
事实上我看到在字段中的每张脸都白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来自: 没有 Chicanos,没有东方人,没有黑人,没有 mongrels。空中看起来更清晰,更令人喜悦的太阳更明亮,生活。什么精彩的区别这一单我们革命的成就了。
所有的工人觉得差异,无论它们是思想上与我们还是不就。有新感觉他们的亲属关系,无私合作完成一项常见任务的之间的团结。
从全国其他各地新闻报道大多对我们非常令人振奋。虽然,系统仍然坚持,只有这么做,通过日益开放和残酷镇压。整个国家,在戒严,政府依赖著急武装和代理的黑去澳大利亚或新西兰队保持白色平民受到恐吓。系统半正规军事单位仍限于营房作为不可靠。"
条件正在恶化几乎处处。停电、 交通、 通信故障、 恐怖爆炸事件、 粮食短缺、 暗杀和大规模工业破坏活动是困扰系统,并帮助保持一般的动乱。该组织的行动单位做英雄的工作,但他们的损失重。现在他们唯一的目的是通过打每个可用的目标又一次和再次,坚持不懈地维护系统和一般人口的压力。
从新志愿者正滑向我们通过敌人的防线的速度不断增长的地区,我们得到了一致的故事的影响对人们产生混乱的状况。为政府"有所作为"的白色的自由主义者和少数群体的尖叫歇斯底里 ;保守派呻吟,苦恼不已,和痛惜的"不负责任"这一切 ;与"普通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恼怒,与所有有关的人: 我们、 系统、 黑人、 和各种自由和保守的代言人。他们只想回到"正常状态"-和他们习惯了的舒适-尽快尽可能。
系统政治部正在件大事的非白人我们被迫的撤离,我们摘要清算的种族犯罪分子和其他敌对,这里的元素的退化。它没有效果的不过,除非民主派和少数民族之间。人口的散装过于关注自身的问题暂时流下了眼泪,为"种族主义的受害者"。
我们软膏中的最大飞是北加州。事情是完全失控的存在。一般哈丁真的搞砸了一些情况。它为我们服务有任何与保守 ; 右他,其余的一切,像站在门后当大脑被传递出去,并因此他得了双 pigheadedness 来弥补它的剂量。(请读者注意: 特纳所指的上尉少将阿诺德 · 哈丁,指挥官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是位于中途旧金山和沙加缅度之间。哈丁的角色在伟大的革命,但重要的是,持续了仅 11 周 ;他是最后被暗杀的组织团队在 1993 年 9 月 16 日,几个早期尝试失败后。)
如果不尽快提高旧金山萨克拉门托地区的局势,我们可能涉及对哈丁下部队的内战中。系统会真的很喜欢的。哈丁右迄今所做的唯一事情打破与华盛顿我们 7 月 4 日的第一周攻势,尽快而变得明显系统失去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掌控。他自己主动他宣布独立的军事政府在北加州,并得到了几乎所有军事单位中的其他人员驻扎在那里 (除了我们自己卧底军事人,课程的) 跟他一起去。
革命指挥作出了严格的实际决定让一般哈丁携带的球在他的领域,和我们的人民不奉命反对他。这对大幅度减少我们的损失,影响,虽然军队实际上已遭受南加州北部比多更多人伤亡。这是因为哈丁未能采取充分根治措施,巩固他的权力,黑色的军事人员处理。
而他却没有完全得到控制再次下的平民百姓因为他似乎不能理解为激进措施的必要性。犹太人和其他布尔什维克元素在旧金山正在运行圆圈周围的人,一个月,萨克拉门托地区 Chicanos 骚乱不断更多或更少。
当组织人的一个代表团上个月去哈丁并建议北加利福尼亚州的联合组织军事统治时,与哈丁的部队处理防务问题和处理平民事宜-包括警察组织职能哈丁他们拘捕和拒绝释放它们。从那时起他开始签发有关"还原宪法 》,"白痴文告"共产主义和色情、"杜绝和举行新的选举"重建共和党的创始者所拟的政府形式",不论意味着什么。
他已谴责我们激进的措施,在南方作为"共产主义"。他是惊骇我们并没有举行全民公决的某种前驱逐非白人和我们没有给单个试验对犹太人和种族罪犯我们循简易程序处理。
老傻瓜不懂美国人投票赞成自己混乱到他们在现在吗?他不懂犹太人有采取全国各地公正,根据宪法 》 吗?他不懂百姓已在自治政府,有它们的旅行和他们炸它吗?
他哪里是否认为可以选举新的可能是铅现在,与这一代的电视空调的选民,除了到相同的犹太猪圈马上回来呢?和他是否认为我们可以解决我们的问题,在这里,除了我们用激进的措施吗?
哈丁不明白他领域的混乱将继续增长更糟糕的是,直到他标识的混乱负责的人的类别,并处理他们的断然-它是物理上不可能的考虑所涉及的为他对付犹太人、 黑人、 Chicanos 和其他麻烦按个别元素的相对数字吗?
显然不是,因为那个傻瓜正呼吁"负责任"的黑人领袖、 帮助他恢复的"爱国"犹太人命令。哈丁,像保守派一般情况下,不能让他自己做必须做些什么,因为这将意味着惩治"无辜"与"罪""好的"黑人和其他成员一起"忠诚"犹太人-如如果这些条款有任何在当前上下文中的含义。因此,害怕"不正当"治疗的个人,他挣扎无助时一切都将地狱,在他区模平民喜欢从饥饿的苍蝇。将军们应该是铁打。
从北方的情况对我们优点之一是它给我们带来的白色难民的洪水。为了摆脱旧金山周围的混乱,不是从其他地区已经下滑的系统线路通过两个星期来进我们的地区更多的人。
他们的最后,很有趣,有生活,呼吸的社会订单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三种类型的例子: 在北方,保守的制度 ;向东、 自由党犹太人的民主 ;在这里,一个全新的开始上升的旧的废墟。
八月二十三日。明天再次离开华盛顿。我一直在范登堡学习如何核弹头的四天工作。我负责的一群,将手提藏匿在首都周围的关键地点到华盛顿的四个 60 吨当量核弹头。
该命令的大约 50 其他男人所有成员-与我,接受了培训,他们每个人都有类似的任务,为组长。这意味着,共约 200 枚弹头,随后更多被最初,分散在全国各地。
所有的弹头完全相同 ;他们已删除从储存的 240 毫米炮弹我们的人民在这里找到。他们已经被略有修改,所以他们可以引爆编码的无线电信号。他们将我们的保险,万一我们失去我们的导弹发射设施在这里。
目前的使命是 hairiest 一个我曾经被指派。它将比吹起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两年前更加严峻。我们五必须使我们通过 3500 英里的敌方领土,携带四核炸弹重达刚刚超过 520 磅,而不会被抓的方式。然后我们要他们潜入领域,将重兵把守,并隐藏了它们,这样就可以忽略不计的机会,他们被发现。
除了危险所涉及的结领带我的勇气,每当想起他们,我有不同的感受这一使命。一方面,我讨厌离开加州。正在诞生的参与者,我们的新社会的她一直非常令人兴奋和奖励对我来说,和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每一天,推出新项目,我想要他们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铺设新的社会秩序,有助于我们的民族在下一个千年的基础。
为了能够在生活和工作神志清醒,健康,白色的男人的世界-这就是事情超出了我的估价。这些过去几个星期太美妙了。它是想离开这个白色的绿洲和再一次陷入该污水池的 mongrels 和黑人和犹太人和病人、 扭白色自由主义者那里非常令人沮丧。
另一方面,它一直超过三个月,因为我看过罗兆贞,,这似乎是一年。这限制了我的热情,我们在这里已经完成有关的一件事是她一直没能和我分享。现在,变化了的形势,与她和其他人在华盛顿生活更多困难的条件下,并在更大的危险,比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我仍然实现使我感到内疚,每一天。
现在,我有最强的感觉不过是责任之一。我感到自豪和敬畏我,仍然只有暂准成员的顺序,已经被托付重要和艰难的任务。我必须努力尝试把其他所有的思想和感情放在一边直到它成功地完成。
在过去四天里,我有学问有关结构和功能的弹头,我会负责,不仅还为什么这一使命至关重要。这涉及一个策略,一直是非常令人警醒的教训。
革命指挥,他们的眼睛紧紧盯住我们的长远目标的系统,彻底胜利的人有不让自己被欺骗我们的成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本系统面临其他地方目前的困难。严峻的事实是这些:
首先,加州以外的系统依然基本上安然无恙,与系统的力量之间的数字差距和我们自己是比 7 月 4 日之前更糟。因为我们已经被不计后果地拓展我们在保持系统失去平衡的时间足够长,为巩固我们这方面的成果,我们的国家和其他地方的力量的茅草。
第二,尽管军事力量在这里,我们控制系统-尽快它都已经收拾好了其目前的军队士气的一些问题将能够通过很少的麻烦与常规手段冲击我们入地下。唯一的真正让自己掉我们这长期以来一直我们的纽约和特拉维夫核报复的威胁。
第三,我们的核威胁是处于严重危险之中的被瓦解。系统已启动高概率的敲我们"硬化"推出小仓库之前我们可以激发我们的导弹, 对付我们的惊喜第一击的能力。革命指挥情报来源表明这种惊喜罢工完全是正在计划。系统正在举行,只有直到它已完成紧急军事重组,这将使它在政治上可靠的美国陆军的信心。它想跟进其破坏我们立即将完成我们在一天或两天的大规模侵略的核武器能力。
更糟的是,系统有一个替代计划核毁灭的南加州所有要求的。如果它未能在其军事地面部队的可靠性重拾信心十足,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进行这一计划。
我们仍然不知道系统的具体时间表,但我们有超过 25,000 的最富有、 最具影响力的犹太人及其家属已悄悄地收拾好了,离开纽约地区内最后十天,其中 0 大部份都报告仅适度的行李与他们也许不够
两个或三个星期的假期。
因此,破坏了我们整个战略针对的系统。如果我们可以举行无限期关闭敌人-或甚至为一年或两-我们的核报复的威胁,然后我们可以拉他下。与作为培训和供应基地、 加利福尼亚和招聘的 500 多万白人人口,我们可能稳步升级我们的国家其余的游击战争。但加州没有我们就不能做-和系统知道的。
那么我们必须做-立即-是驱散一大批加州以外的核武器。然后,我们将引爆这些武器,说服新形势存在的系统中,至少一个。如果系统攻击加州那之后,我们将有义务引爆所有或大多数的我们分散的武器,为了要销毁的系统的有组织的抵抗能力。
不幸的是,很多国家的白人人口势必会丢失,如果我们被迫的下肢。国家还将开放了其它国家的入侵的危险。一个可怕的前景,的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