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The Turner Diaries 4



第 4 章

特纳日记

1991 年 9 月 30 日。有这么多的工作,我已经没有时间写的最后一个星期。我们的计划,建立网络是简单的但它实际上做了一个很棒的工作,至少上需要我部分。必须克服的困难都强调,我再一次甚至最缜密的计划可以有危险的误导性的除非他们为他们建立了大量的灵活性,允许使用未能预见的问题的事实。
基本上,将本组织单位链接在一起的网络取决于通信的两种模式: 人类信差及高度专业化的无线电传输。我不只负责我们自己单位无线电在华盛顿地区和华盛顿现场指挥和单位 9 发射机接收设备而且对于整体维修和其他 11 个单位的接收机的监督。什么事情搞砸我周是在木结构建筑的最后一分钟决定单位 2 太配备一个发射器。我不得不做的装备。
网络设置了,需要咨询的所有通信方式或冗长的简报或情况的报告做口头的、 面对面。现在,电话公司维护计算机的记录的所有本地电话,以及长途话费,和政治警方监控这么多的对话,我们除在不寻常的紧急情况下的使用情况下电话排除了。
另一方面,标准的性质,可以很容易和简单编码,消息通常是通过无线电传输的。该组织把大到发展中国家的近 800 不同的、 标准化的消息,每个可以指定的三位数字的"字典"的想法。
因此,在特定的时间,"2006 年"数可能指定的消息:"由单位 6 计划的运作是推迟直至另行通知为止"。在每个单元中的一人记住了整个邮件字典和负责了解什么当前数字编码字典的时候都。在我们的单位,该人是乔治。
其实,不像听起来的那么困难。消息词典非常有序的方式,安排和一旦之一记住了它的基本结构不是很难记住整件事。消息的数字编码随机转移每隔几天,但并不意味着乔治已再次 ; 学习词典他只需要知道新的数值指定的单个邮件,和他能然后算出其它所有型号在他的头。
使用此编码系统使我们保持好的安全性,使用极其简单和便携式设备的无线电联系。因为我们的无线电传输永远不会超过一秒的持续时间和很少发生,政治警察不可能得到任何发射器定向的修复程序或将无法解码任何被截取的消息。
我们接收机是比我们变送器甚至简单,是排序的穿越之间晶体管的口袋里广播接收机和袖珍计算器。他们仍然"对"所有时间,和如果数值与权利脉冲音编码广播我们发射机,他们会把它捡起来和显示,并举行数值的读出,该地区的任何是否他们正在监测在时刻或不。
我对到目前为止的组织的主要贡献一直是发展此通信设备-事实上,好一点的它的实际生产。
在这一领域的所有单位由华盛顿字段命令广播的消息的第一个系列是星期天。它给了每个单位把其接触的人送上接受简报和传递一个单位的情况报告的数值指定位置的说明。
从周日的简报乔治返回时他中继的其他人的消息。它的主要内容是,虽然在华盛顿地区一直没有麻烦,但它从我们举报人与政治警方收到报告的担心是木结构建筑。
系统正在全力以赴地帮助我们。数以百计的被怀疑有组织的同情心的人或某些远程的隶属关系,与我们被逮捕和审问。其中有我们"企业购并法律"的几个,但显然,当局还未能针什么具体的成绩尚未对其中任何和审讯还没有产生任何真正的线索。尽管如此,在芝加哥上个星期的事件的系统的反应一直更广泛和更积极的比预期。
他们正在的一件事是一个计算机化、 通用、 内部的护照系统。每人 12 年或更多的年龄将他发了护照和将需要,严厉的惩罚的威胁下,继续在所有倍。不仅可以一个人在大街上停止任何警察代理和要求出示他的护照,但他们已制订了一个计划,使护照所需的很多的日常操作,如购买一家航空公司,巴士,或火车票,在汽车旅馆或饭店,注册和在医院或诊所接受任何医疗服务。
所有票务柜台、 汽车旅馆、 医生的办公室和类似将配备电脑终端连接的巨大,国家数据银行和计算机中心的电话线路。定期客户磁编码的护照号码将输送到计算机中,每当他买一张票、 支付条例草案,或为注册
服务。如果有任何不当之处,警示灯将走最近的徒步区警署,在显示位置的恶意计算机终端-和不幸的客户
他们几年来发展了此内部护照系统,一切都详细制定。它还没有投入运作的唯一原因一直之声从民权组织,看到它作为另一个大步走向警察国家而定,当然,它是。但现在的系统是确保它可以使用我们为借口,覆盖的放任自由主义的阻力。什么被允许在"种族主义"打击 !
将需要安装必需的设备,让系统的运作,以至少三个月,但他们却在推进它所能,宣布它正等待既成事实的新闻媒体充分支持,如计算的快速。之后,系统将逐步扩大,最终所需的每个零售机构的计算机终端机。任何人将不能够在一家餐馆吃一顿饭、 捡起他洗衣,或无需他磁读取的计算机终端在收银台旁边的护照号码买食品杂货。
事情什么时候到这点,系统,真的有公民了相当严密的控制。现代计算机它们所掌握的权力,政治警察将能够查明任何人在任何时间,知道只是他一直和他做。我们将不得不以绕过此护照系统好好想想。
从什么我们举报人告诉我们到目前为止,不会只是伪造护照和编造假数字的一个简单的问题。中央计算机点假的数目,如果信号会自动发送到最近的警察局。同样的事情将会发生如果约翰 · 琼斯,那些生活在斯波坎而且买些日用品那里使用他的护照,似乎突然太买可以在达拉斯的食品杂货。即使当计算机有条例草案史密斯安全地位于保龄球馆在大街上,他同时出现在另一边的小镇的干洗建立或
这一切都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前景,我们-也带来了技术上可行,但一段时间,直到最近的东西,我们不会想到,系统实际上会尝试。
一条从他的简报的乔治带回是消息的我可以立即访问单元 2 解决技术问题,他们有的传票。通常,乔治和我都不会知道单位 2 的基类的位置,并如有必要,满足从该单位会议也会有人放置其他地方。但是,这个问题需要我去他们的藏身之地和乔治 · 重复我赋予他的指示。
在马里兰州,超过 30 英里,从我们,他们是向上,自从我了反正跟我把我所有的工具,我拿了这辆车。
他们有一个不错的地方、 大型的农舍和几个焚烧约 40 英亩的草地和林地。有点多在大多数,他们的单位,有八名成员,但显然没有一个人知道伏从安培或螺丝刀哪一头是哪个。这是不寻常的因为一些护理应该已采取构建我们的单位时,明智地分发宝贵的技能。
单元 2 颇为接近,其他两个单位,但三不便都远离其他九个华盛顿地区单位-、 特别是从单位 9,这是与发射器的唯一单位联系木结构建筑。对此,木结构建筑已决定给单位 2 发射器,但他们也没能使它工作过。
成了他们的困难的原因,明显,一旦他们领我走进他们的厨房,他们变送器、 汽车的蓄电池和一些零星的电线被传染的地方表。尽管我已经准备好去与每个的发射器的显式指令,尽管发射机案码头旁明显可见的标记,他们已经设法连接电池的错极性的发射器。
我叹了口气,和几个同伴来帮助我带我的设备上,车收到了。首先,我检查其电池,发现它几乎完全解除。我告诉他们我签出发射器时把电池充电器。充电器吗?什么充电器,他们想知道什么?他们没有之一 !
可用性的电力线路从这些天的不确定性,因为所有通讯设备,我们是从蓄电池的涓涓细流收取来自行都运作的。这种方式我们不受停电和电压不足,近年来已成为每周,如果不是每天,现象。
就像在这个国家大多数其它公共设施,已放大的电力价格越高,就越不可靠已成为。今年 8 月,例如,在华盛顿地区的住宅电气服务出完全是为了四天,总平均和电压下降超过 15%的总平均 14 天。
政府不断举行听证会和进行调查并发表报告关于的问题,但它只越来越坏。政客们都不愿意面对的真正问题涉及在这里,一个是华盛顿的以色列主导外交政策在过去的两年在美国的外国石油供应的灾难性的影响。
我教他们如何挂接到他们的卡车紧急充电电池,然后开始看他们看到什么损害的发射器。其电池充电器将不得不后来发现。
发射器,这是生成袖珍计算器,从键盘的数字信号的编码单元的最关键部分似乎是确定。它保护二极管从由于极性错误而造成的损坏。在本身的发射机,然而,三个晶体管刮到了。
我是相当肯定的木结构建筑了至少一个更备用发射机的股票,但为了找出我会得到他们的消息。这意味着快递通过发送到传输查询单位 9、 然后安排有一个人从木结构建筑要向我们发送发射器。我犹豫了一下,木结构建筑,打扰我们限制无线电传输从外地单位的邮件的一些紧急的政策的角度。
由于单位 2 无论如何都需要电池充电器,我决定在同一时间我捡到一个充电器,从商业供应房子获得更换晶体管和安装它们自己。不过,找到我所需要的零件原来是更容易说易行难,,是当我终于回到农舍晚上 6 点之后。
当我拖进他们的车道时,在车的燃油表正在读"空"。我不得不问问单位 2 给我几加仑的燃料中返回家园的人都不敢在加气站使用我的汽油配给卡,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附近的黑市汽油的风险。主席先生,嗯,不只是他们有他们的卡车,总计约为每加仑,但他们不知道在任何黑市的气体是要有其中一个。
我不知道这样无能,unresourceful 的一群人打算如何生存作为地下的单位。看来他们是组织决定不适合游击队活动,并曾混为一谈在一个单元中的所有人。其中四人都是本组织的出版物处的作家,他们扛着他们在农场上,宣传小册子和单张复制出的工作上。其他四只行动配角,保持供应的食品和其他需要的地方。
单元 2 中没有人真正需要汽车运输,因为他们还没有担心多燃料有关。最后,其中的一个自愿走出去那晚,虹吸一些从邻近的农场在车辆的汽油。它是关于那时候我们在区域中,有另一个电源出现故障,所以我不能用我的烙铁。我叫它退出一天。
它花了我所有的第二天,到昨晚终于得到他们的发射机工作正常,因为我并没有预料到的几个难点。当最后完成这份工作,是凌晨时分,我建议发射器安装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比厨房,最好是在阁楼上,或在至少在二楼的房子。
我们找到一个合适的地点,并进行楼上的一切。在过程中,设法存储电池放我的左脚。起初我不确定我打破了我的脚。我不能墙: 在上它。
结果是我花了另一个夜晚在农舍里。尽管他们的缺点,单位 2 中的每个人都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好,他们了正确我代表他们的努力表示赞赏。
如所承诺,为我回程提供了被盗的燃料。此外,他们坚持了伟大的罐头食品,我带回去,他们似乎有无限的供应数量为汽车装载。我问在哪里他们了,但只有我的回复是面带微笑地和他们在需要时,他们能有更多的保证。也许他们是比我起初多的资源。
今天早上,当我回到我们的大楼是 10 上午。乔治和亨利两人都出来,但罗兆贞向我打招呼,她打开车库门,我在开车。她问是否吃早饭呢。
我告诉她,吃了单位 2,并不是饿了,但是,我担心我的脚,痛苦地直跳,已逐渐增加到近两倍其正常大小的条件。她帮助我我阻碍、 住宅单位,拾级而上,然后她给我带来一个巨大的盆地的冰冷的水浸泡我的脚。
水冷放心了几乎立刻悸动,我的身子向后靠感激地放在枕头上,罗兆贞在沙发上支撑着在我的后面。我解释了如何伤害了我的脚,和我们交换了其它新闻的最后两天的事件。
他们三个人花了所有昨天搭架子、 进行轻微的维修,和整理的清洗和绘画,已使我们都很忙超过一周。杂物的家具我们较早前的地方捡,真的开始看宜居。从裸、 冷,和肮脏的机械加工车间的相当大的改进是我们移动时。
昨晚,罗兆贞通知我,乔治被传唤通过无线电到另一次会议的一名男子从木结构建筑。然后,今早他和亨利一起离开,只告诉她他们也走了一天了。
就必须有睡了几分钟,和我惊醒时我独自不再冷我洗脚了。我的脚感觉好多了,不过,和肿胀明显消退。我决定去洗澡。
洗澡是一种临时搭建、 冷水-水只的安排,亨利,并安装在一个大衣橱上周。我们做管道和放一盏灯,罗兆贞所涵盖的墙壁和地板的不干胶的乙烯基防水。壁橱里打开关闭房间的乔治,亨利,并利用睡觉。其他两个房间在店里,罗兆贞使用的较小的一个,为一间卧室,和另一种是普通房间还充当一个厨房和吃饭的地方。
我裸露,得到了一条毛巾,打开门,淋浴。还有罗兆贞、 湿、 赤裸,和可爱,常设下裸灯泡和干燥她自己。她看着我不感到惊奇,什么也没说。
我站在那里了一会儿,然后,道歉并再次关门,我一时冲动伸出我的手臂,罗兆贞。欲言又止,她踏向我。大自然花了她的课程。
我们躺在床上,虽然后来很长时间,谈了。它第一次独自罗兆贞真的交谈过。她是温柔体贴、 敏感和非常女性化的女孩,她一直都在她的工作为本组织的酷、 专业外墙的下方。
四年前,枪突击搜查之前, 她是国会议员秘书。她也曾在国会山的另一个女孩和住在华盛顿的公寓。一天晚上,当凯瑟琳的时候她发现她的公寓同伴的身体躺在地板上的血泊下班回家。她被强奸,黑人入侵者被杀害。
这就是为什么罗兆贞买了一支手枪和科恩行为作出拥有枪支非法后,甚至留着它。然后,随着其他将近 100 万人,她是打扫了在 1989 年的枪搜查中。虽然她从来没有任何以前的组织接触,她遇到了乔治在他们都举行了中被逮捕后的拘留中心。
罗兆贞了政治中立。如果有人问她,她工作为政府或在此之前,她是一名大学生当期间,她就会很可能说她是"自由的"。但她只在大多数人的冷酷无情、 自动方式自由。没有真的想这件事,或尝试分析它,她表面上接受了兜售的大众媒体和政府的不自然的思想。她没有偏见,没有罪恶感和让一个真正致力的全职的自由主义的自我厌恶。
警方释放了他们之后,乔治给了她一些关于种族和历史的书和阅读一些组织出版物。在她生命中的第一次,她开始认真思考的重要的种族、 社会和政治问题,在这一天的问题的根源。
她学会了系统的"平等"骗局的真相。她取得的种族和文明的分解酵素作为犹太人的独特历史作用的认识。最重要的是,她开始收购种族认同感,克服旨在减少她到大都会的混沌中孤立的人类原子的洗脑的生存期。
她已经丢了国会的工作,她的被捕的结果,约两个月后她去为我们出版物系打字员的组织工作。她是智能和努力工作的人,和她不久被提升到校对员,再复制到编辑器。她写了几篇文章的她自己对于组织发布,大多探索妇女的角色在运动中和在更大的社会和上个月她被命名一个新的组织,每个季度专门针对妇女的编辑器。
她的编辑生涯目前已经搁置,当然,至少暂时和她最有用的贡献,我们目前的努力是她非凡的技巧在化妆和伪装,她作为一名学生的业余剧场工作中开发的东西。
虽然她初次接触与乔治,凯瑟琳从未情绪上或浪漫地涉及与他。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乔治仍嫁。后来,乔治的老婆,她永远不会批准他为本组织的工作的离开了他,并加入了联合国,罗兆贞后,他们两人都太忙,在不同的部门,为多的接触。事实上,乔治,其作为筹资单位和巡回组织者的工作使他的道路,其实不是华盛顿周围很多。
它只是一个巧合,乔治和罗兆贞被指派给本单位一起,但乔治很明显感觉她一个专有的兴趣。虽然罗兆贞永远不会做,或说过什么,支持我的想法,但直到今天早上我理所当然它从乔治的行为向她了,他们之间至少是暂定的关系。
由于乔治名义上是我们单位的领导,我迄今瞒着我自然的吸引力,朝着罗兆贞在控制下。现在,我恐怕情况变得有点尴尬。如果乔治是无法给它大方地调整,事情会紧张,可能只由我们单位与其他地区的一些人员转移的解决。
其时,然而,还有其它问题担心关于大的 !当乔治和亨利回终于今天晚上时,我们发现了他们就一直在做全天: 套管联邦调查局的全国总部市中心。我们的单位已分配的任务,它吹起 !
最初订单来自革命指挥,一路下跌,一男子被送东区指挥中心从乔治出席周日查看本地单位领导人和挑选一个此工作分配的木结构建筑介绍。
显然是革命指挥已决定采取对政治警察进攻之前他们逮捕我们购并"法律"的太多,或完成他们的计算机化的护照系统设置。
乔治给予这个词后他第二次被传唤的木结构建筑昨日发布会。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一名男子从单位 8 也是。单元 8 将协助我们。
这项计划,这大概是: 单位 8 将安全的大量炸药-五至十吨之间。我们的单位将劫持一辆卡车送货合法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相聚在单位 8 将等待着炸药,和负荷开关的位置。我们会然后开车到联邦调查局建设货运受区、 设置保险丝,和离开了卡车。
单元 8 解决问题的爆炸物,虽然我们有工作,工作分配,包括测定的联邦调查局的货物配送日程安排和程序的其他细节。我们得到了一个为期十天的期限。
我的工作将是机制的炸弹本身的构建与设计。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