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The Turner Diaries 6



第 6 章

特纳日记

1991 年 10 月 13 日。在昨天上午 9:15 我们炸弹在联邦调查局的全国总部大楼。我们对炸弹的规模相对较小的担忧是毫无根据的 ;损坏是巨大的。我们当然破坏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总部运作的主要部分至少未来几个星期,而且看起来我们也达到了破坏他们复杂的新计算机的目的。
我一天的工作开始有点前 5 上午昨天,当我开始的帮助 Ed 桑德斯与单位 8 车库硝酸铵肥料混合加热油。我们站在 500 磅重的袋子,端上一一和捅顶部的小孔用螺丝刀,大得足以插入一个漏斗的结束。同时举行的袋和漏斗教育署投入了一加仑的油。
然后我们过孔,掌掴胶粘带一个大广场,我翻袋结束混合内容,而教育署重新灌装线馈送其油炉他油可结束。我们花了近三个小时做所有的 44 麻袋和工作真的穿我坏了。
与此同时,乔治和亨利都出偷一辆卡车。只有两半一吨的爆炸物与我们不需要 rig 大拖车,所以我们决定要抓住属于一家办公用品公司的送货车。他们只被跟着他们想要我们的车中,直到它停止交货的卡车。当驱动程序一黑人打开后面的卡车和踏进,亨利爬上车后他和派出他迅速地、 默默地用他的刀。
乔治 · 接着在车里虽然亨利开车到车库的卡车。正如教育署,并进行整理我们的工作,他们在支持。他们是在大街上没有人注意到一件事情。
我们花了另一个半小时,约一吨的油印单张纸卸载和杂项办公用品从卡车,然后小心地包袋致敏肥料的地方和我们的炸药的案件。最后,已运行的电缆和开关从通过到卡车的驾驶室的货物区从缝隙雷管。我们离开了卡车的后面的司机尸体。
我和乔治为首的联邦调查局在车内,与亨利建筑在卡车后。我们打算公园街 10 号货运入口附近,看着直到地下一层的货运大门被打开的另一辆卡车,亨利等与"我们的"两个街区之外的卡车时。我们再给他一个通过对讲机的信号。
我们开车的建设,然而,我们看到地下室入口是打开,没有人看见了。我们暗示亨利,并打算去另一个七、 八块,直到我们找到一个好的位置,公园。然后我们开始慢慢地走回盯着我们的手表。
我们都还是两个街区远时路面不寒而栗猛烈地在我们的脚下。瞬间稍后爆震波打我们-一个震耳欲聋"ka-whoomp,"巨大的咆哮,撞毁的声音,跟着高音次多么重大的玻璃,我们周围的噪音而更为突出。
在美国和其他一些我们可以看到在街上旁边商店的平板玻璃窗户被炸成碎片。闪闪发光的、 致命的雨的玻璃碎片继续下跌到街上附近建筑物上的故事从几秒种,作为烟拍摄的乌黑列垂直向上到我们的天空。
我们跑了最后的两个块是要看什么,乍看之下,似乎是完全不变美国联邦调查局总部-除外,当然,大部分的窗户不翼而飞。我们去的街 10 号货运入口我们赶过去的早几分钟。密,窒息的烟雾从斜领到地下室,浇,正是以尝试输入有问题。
数十人被四处货运入口到中央庭院,一些会,一些出来。很多人削减开支,从流出血满口及其所有已经休克的表达式或茫然不相信他们脸上。乔治和花了个深呼吸,匆匆通过入口处。没有人挑战着我们,或甚至给了我们第二眼。
在院子里的场景是彻底破坏之一。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有的建设,整个宾夕法尼亚大街机翼折叠,部分纳入建设的中心在庭院和部分宾夕法尼亚大街。折叠砌体,只是超越废墟的庭院路面的一个巨大,洞打了个哈欠,正是从这个洞黑烟列,大部分升序。
推翻了的卡车,捣破的办公家具、 和汽车建筑废墟扔疯狂约-了令人震惊的广大受害者的尸体。一切挂黑烟,烧我们的眼睛和肺部和减少早晨明亮复驶鲍尔。
我们的院子里走了几步,以便更好地评估我们已经造成的损害。我们只好涉水纸,这已经洒了我们的右侧,也许是一千文件柜的巨大混杂的齐腰深海。它看起来他们集体溜进院子里从上部的折叠翼,故事之一,现在有一堆纠结捣破及爆裂文件柜 20 英尺高,穿插其 disgorged 的内容,超越堆直到大部分的院子里满是纸 80 到 100 英尺长。
正如我们张口结舌地与恐怖和破坏的兴奋的混合物,亨利的头突然出现几英尺远。他爬出的山区捣破文件柜的缝隙。我们两人都惊见他,如认为他已离开该地区,只要他把卡车停,然后等我们来接他的交会点。
很快,他解释说一切都已如此顺利在他已决定要等待爆炸的地区的地下室。他曾翻交换机雷管计时器,他开车下斜路卡车进大楼,这样,能够没有任何困难可能产生足以使他改变他的想法的机会。但出现了没有困难。他收到没有挑战,只是一种休闲黑色守卫,从波,他把拉的地下室。其他两辆卡车上卸下在货运的平台,但亨利驶过上他们,因为他可以判断停止他的卡车接近下建筑物的宾夕法尼亚大街翼的中心。
他拿一套 hoked 向上传递文件给任何人质疑他,但没有任何人。他走过去的漫不经心的黑色守卫,回上坡道,和出到大街上的。
他等的公共电话亭块走直到爆炸原因是由于,然后向华盛顿邮报 》 编辑部发出调用前一分钟。他简短的消息是:"三个星期前你和你们的杀卡尔 · 霍奇在芝加哥。我们现在正在解决分数与你的朋友在政治警察。很快我们会解决,分数与你和所有其他的叛徒。美国白须住 !"
这应铃他们挑起几个好的头条新闻和社论足够的笼子 !
亨利曾击败我们回不到一分钟,由联邦调查局大楼,但他把该分钟很好的利用。他指出,几个卷发的更轻、 灰烟,开始了从从中他刚刚走出,捣破文件柜的纠缠上升,然后他闪快速的咧嘴笑如他跌回他的打火机进他的口袋里。亨利是一人的军队。
我们转身离开,我听到发出一声呻吟,低头看到一个女孩,20 岁左右,一半下钢门和其它杂物。她漂亮的脸蛋是污迹和擦伤,和她似乎只是半清醒。我解除了她的门,看见一条腿被压扁下她,严重破碎,并从她的大腿深的山丘淌著血。
我快速地从她的衣服中删除的布带,用于使止血带。血液流动放缓,但是还不够。我然后撕下她衣服的一部分,它折成的压缩,我反对在她的腿切举行,而乔治已卸下他的鞋带和用于配合压缩的地方。把作为我们轻轻地可能我和乔治她扶起带她出来,在人行道上。作为她的断腿伸直,她大声呻吟。
女孩似乎比她的腿,其他没有严重受伤,她将可能转危为安好吧。对许多其他人,不是这样虽然。当我弯下腰止血女孩的我才意识到呻吟萦绕的第一次和数十名伤者在院子里的尖叫声。二十英尺远不另一个女人躺一动不动,她的脸上覆盖着血液和在她的头一可怕景象,我仍可看到生动地每次我闭上眼睛的一侧的伤口。
公布的最新估计,大约 700 人在爆炸中死亡或其后在残骸中死亡。这包括约有 150 人谁是爆炸的时间在 sub-basement 中和,尸体还没有恢复过来。
它可能是两个多星期之前足够的废墟已被清除掉,让该级别的建设,根据电视新闻记者的完全访问权限。这份报告和其他我们听说昨天和今天使它几乎肯定的是,新的计算机银行,在 sub-basement 中有已完全被摧毁或损坏得很厉害。
昨天一整天和今天的大部分我们观看电视覆盖的救援人员带来死亡和受伤了大楼。是的我们须承担,因为我们的受害者大多为唯一的棋子,都没有更多致力于生病的哲学或系统的种族破坏目标的比我们沉重的负担。
但是,没有任何方法,我们可以摧毁,系统不能破坏成千上万无辜人民才有出路。它是癌症,也深深扎根于我们的肉体。如果我们不破坏系统之前,它会破坏我们-如果我们不把这癌症出我们的生活的肉体-我们整个民族就会死。
我们已经在这之前,和我们都完全相信我们做了什么合理的但仍然很难看到我们自己人受苦如此强烈地因为我们的行为。这是因为美国人有的所以多多年来都不愿作出令人不愉快的决定,我们被迫作出决定现在哪些是确实严峻。
并不是这整个问题的关键吗?在我们软的态度,我们不愿意承认比在任何其他的更难的现实生活,更清楚地表现是我们人民的犹太-自由党-民主-接纳瘟疫的折磨我们的腐败。
自由主义是本质上是女性、 顺从的世界观。也许比女性更好的形容词是婴幼儿。它是世界观的男人没有道德的韧性,站起来的精神力量,进行单独作战的生活,无法适应现实世界不是巨大的粉红色-和-蓝、 填充的苗圃的狮子躺羊羔和每个人都幸福地生活过。
也应该是我们种族甚至想要世界的精神健康男性喜欢,如果它可能是这样。这是外星人,本质上是东方的方法,世界观的奴隶,而不是西方的自由人的生活。
但它已渗透了我们整个社会。即使是那些不自觉接受自由学说被他们已损坏。十年后十年中美国的种族问题已变得更糟。但是,大多数的那些人想要一个解决方案,想要保留一个白色的美国,都永远不能够搞砸了的脸看起来明显的解决方案的勇气。
民主派和犹太人不得不做的就是开始有关"不人道"或"不公正"或"种族灭绝"尖锐刺耳的声音,我们曾被殴打解决方案的边缘周围的人大多数像受惊的兔子的逃走了。因为从来没有办法解决的种族问题,这将"对每个人都公平或者是大家都关心礼貌地劝进不经任何大惊小怪和不愉快接受,他们一直试图在逃避它,希望它会自行消失。同样也是如此的犹太问题和移民问题和人口过剩问题和优生学问题和一千个相关的问题。
是的无法面对现实,作出艰难的决定,这是自由的疾病的突出症状。总是试图避免轻微的不适,现在,使主要的不适后变得不可避免的总是回避任何责任未来-那就是自由思想工作的方式。
不过,电视摄影机的镜头聚焦是可怜的每次肢解尸体的一些可怜的女孩-或甚至联邦调查局代理-正在取从残骸,我的胃成为联系在海里,我不能呼吸。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任务,摆在我们面前。
已经清楚控制的媒体打算说服公众我们正在做的是可怕。他们故意强调我们有引起排山 closeups 受害者的含泪访谈布与他们的亲人的痛苦。
面试官问领先问题一样,"何种不人道的野兽你认为可做这样的事,你的女儿吗?"他们显然已经决定把描绘的联邦调查局的轰炸建设作为世纪的暴行。
而且,事实上,这是空前规模的行为。爆炸事件、 宝箱和暗杀进行的在这个国家中左一直在比较中而是劳神。
但什么新闻内侧我记得一长串的马克思主义的态度差异的恐怖行为 20 年前,在越南战争期间。一些政府建筑物被烧毁或炸,和几个无辜的旁观者被杀,但新闻总是被描写成之类的东西理想主义行为的"抗议"。
有一伙武装的革命的黑人将自己称为"黑黑豹:"。每次他们曾与警方枪战,杀不黑团伙成员家庭他们含泪采访了记者和电视人与警察的遗孀。当他们属于共产党蹣帮助计划审判室点球大战,甚至提供的法官被谋杀的散弹枪,新闻形成欢呼的部分,在她的审判,并试图使她的民间英雄。
嗯,正如亨利昨日警告称,华盛顿邮报,我们很快将开始解决这一点。有一天我们会有一个真正的美国记者在这个国家,但很多编辑的喉咙将不得不首先被削减。
10 月 16 日。我回到我的老朋友单元 2 中。正在写入的灯亮的地方,解决了在他们的谷仓阁楼我和罗兆贞在这些词。一位寒冷和原始的但至少我们有完整的私隐。这是我们已经有了整整一个晚上一起由我们自己的第一次。
其实我们不是来这里的干草堆,但拿起一种负载的弹药轻易取胜。从单位 8 人被搬到这儿来上周为联邦调查局工作找到爆炸物研究员至少是成功的部分原因是: 他们不会得大部分散装炸药,和他们是太晚了,他们怎么和他们差点被自己杀但他们并未获得不少一年到头杂项弹药的组织。
他们没有告诉我所有的详细信息,但他们能够获得 2 1/2 吨卡车到阿伯丁试验场,约 25 英里,从这里,它加载弹药,并取出来再次-的帮助下我们的人在里面。不幸的是,他们感到惊讶的突袭仓行为中,不得不射出他们的方式。在过程中其中之一很受伤很严重。
他们设法逃避追捕者并获得至于巴尔的摩外, 单位 2 农场和他们一直在此后躲在这里。几乎被枪杀的人死于休克和失血,但没有主要器官被损坏,现在看起来他会度过难关,虽然他仍是要移动太弱。
另两个一直保持自己忙着他们的卡车,在停泊右降低我们的尊严。他们已经重新绘制它并做出了几个其他的变动,所以当他们最终头背对华盛顿在它不会识别。
他们不敢做他们的弹药和他们,的大部分不过。多数都将存储在这里,和用来供应单位在整个地区。华盛顿字段命令让我们有这种材料的第一选择的单位。
有相当大的品种。很可能是最宝贵的是碎片手榴弹 30 例-这就是 750 枚手榴弹 !我们会带两例回来。
约 100 地雷的不同类型和大小,那么-方便制作 boobytraps。我们去买两个或三个的那些。
引信和助推器杞人忧天。炸弹、 地雷、 手榴弹、 熔断器的情况下等等。和八线轴的导爆索。和铝热手榴弹的案件。和许多其他杂物。
甚至是 500 磅、 一般用途的炸弹。他们把这种尝试获取,到卡车上警卫听到他们的球拍。但我们会带它回来。它充满了大约 250 磅的 tritonal、 TNT 和铝的混合粉末,和我们可以把它熔出的炸弹套管和使用它的规模较小的炸弹。
罗兆贞和我都很高兴我们能在一起,使这次旅行,但情况也令人不安。乔治首先问亨利和我走了,但罗兆贞表示反对。她抱怨说她尚未被给我们单位的活动参与的机会,事实上,几乎一直以外我们两个藏身之所上个月。她无意中,她说,是没有什么但厨师和我们其他人的管家。
我们,都是由有点紧张后大轰炸和罗兆贞偶然发现有点强烈的-几乎像妇女的纤维。(请读者注意:"妇女解放运动"的是旧时代的过去三年间爆发的大规模精神病的一种。妇女受它否认其女性,并坚称他们是"人",不"妇女"。这像差是促进和鼓励由系统作为划分我们赛跑本身的一种手段。)乔治 · 激烈抗议她不受歧视,她的妆伪装能力一直到我们的单位,特别有价值和他分配任务单如何,他认为我们能最有效地发挥作用的基础上。
我试着光滑的暗示也许它会更好地为驾驶一辆货车的两个男人比违禁品的男人和一个女人的事情。警方已被停止多车随意在华盛顿地区的最后几天的搜索。
同意我的建议,亨利和乔治不情愿地与它一起去了。我恐怕,然而,让他怀疑至少一部分的凯瑟琳的突出的原因,她喜欢和我在一起,而不是留给孤独与他一整天。
我们有不标榜我们的关系不太可能亨利或乔治未能猜的现在,我和罗兆贞是情侣的小屋里。这对我们大家都创建一个尴尬的局面。完全除了乔治和亨利是健康男性和罗兆贞这一事实是我们当中的唯一女性,是组织纪律的问题。
本组织已作出免税额男人和妻子所在单位,成员的已婚夫妇,丈夫在向他们的妻子发出任何命令有否决权。但是,这种例外与妇女是男子,一样的同一守纪律和弥漫于几乎所有单位的规格,尽管任何违反组织纪律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罗兆贞和我讲过,而且,正如我们不愿意把我们日益增长的关系,作为纯粹性、 轴承没有义务,也不我们倾向,尚未正式确定它。首先,我们仍有很多了解彼此。另一种,我们每个人都压倒一切的承诺的组织与我们的单位,我们必须不轻易做任何可能侵犯这一承诺的事情。
不过,我们将不得不解决事情的一种方法或很快的另一种。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