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The Turner Diaries 7

 

特纳日记
第 7 章

1991 年 10 月 23 日。今天上午是我第一次的机会,因为罗兆贞,并拿起在马里兰州弹药上周写。我们的单位已进行了三个特派团,在过去的六天。
共有组织是负责任的国家,不同地区 200 多个单独的事件消息称。我们现在真的到浓浓的游击战争。
上周一晚上,我和亨利、 乔治,突击搜查华盛顿邮报 》。这是一个快速的东西,需要多少的准备,尽管我们做了几分钟的时间提前争论它应该做的方式。
亨利去后人员,但我们结束了而破坏他们的出版社之一。亨利的想法是我们三个人应该强行进编辑部和社论的办公室的华盛顿邮报大楼六楼和杀死我们可以与碎片手榴弹和机关枪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我们打他们 7:30 下午截止日期之前,我们会抓住几乎所有的人。
乔治 · 推翻了那个机动作为正在进行没有详细规划的风险太大。数百人在华盛顿邮报的建筑,工作和手榴弹和射击六楼的声音很可能会带来很多他们涌入了楼梯间及大堂。如果我们试图在电梯上下来,有人可能对我们,拉主开关,然后我们就会被困。

另一方面,通过从大厅的大玻璃窗看到邮报的记者室。所以我造了临时搭建的炸弹挖掘一枚手榴弹,小的反坦克地雷。整件事重约六磅和很尴尬,但它可以扔约 50 英尺,像超大颗手榴弹。
我们停在巷子里大约 100 码从正门的职位。尽快乔治已解除武装警卫,亨利抨击了与他稍散弹枪的记者室窗口中的一个巨大的黑洞。然后我拉 pin 手榴弹矿井难以置信的装配,并把它扔到最近的新闻,只被镀夜间运行的滚筒上。
我们躲在砌女儿墙时炸弹爆炸了,然后我和亨利匆匆半一打铝热手榴弹到记者室的不同而不同。我们在全部退了所有的人甚至到人行道上出来之前,所以没有人看见我们的车。罗兆贞,当然,做了她惯常的魔力与我们的脸。
因为早期版本已跳过了,但一职是否则显然没有恶化的磨损后约一小时后比通常的和家庭的订阅服务器的街道出现的第二天早上,共有错过他们的论文。我们已大大损坏只有一个新闻与我们的炸弹和有点地我们燃烧的手榴弹,其中之一墨一桶放火,向上抽的事情,但后失去了几乎没有人传播其谎言和我们的努力毒的能力。
我们很是由这一结果很恼火。很明显我们愚蠢地已经远远超出任何可以合理地预料的优势要风险的。
我们已经解决了在将来,我们会进行任何特派团主动直到我们仔细评估其目标,说服自己这是值得我们去冒险。我们不能罢工只是为了的引人注目,系统或我们会变得如蚋要咬死一头大象的军队。每个打击必须仔细计算及其效果。
攻击邮政的编辑部和 fices 的社论亨利的概念似乎在回顾中好得多。我们应曾几天才能出一个合理的计划会真有残疾的职位,而不是冲进我们的 halfassed raid,其印刷机上的工作。所有我们真的成功地做了职位放警卫队和制作任何未来的袭击更多危险。
但是我们确实赎回自己有点 raid 后, 的早晨。敢编辑人员花了大部分的夜晚在办公室写关于今晚的事件的新副本,并会,因此,在家里睡得很晚,我们决定拜访其中之一。
后在报纸上看,我们决定对 editorialpage 编辑器,写了一种特别恶毒的社论反对我们的人。他的话与 Talmudic 仇恨上滴下来。警方从没有考虑或任何像样的公民,他说,值得我们一样,种族主义者。我们应该枪毙见人就像疯子狗。与他平时的关怀,黑色的强奸犯和杀人犯和他的长篇大论,反对"警察暴行"和"过度反应"相当对比 !
由于他的社论是煽动谋杀,看来我们只有适当给他尝到了他自己的补救办法。
我和亨利乘坐巴士市中心,然后挥手辆出租车与黑色的驱动程序。我们在编辑器的车道上银春把拉出来的时候,黑色是干死。
虽然亨利按了门铃,告诉女人谁回答他从后交付一个包,需要签名的收据,我等在出租车了。当睡眼惺忪的编辑器中他浴衣门口出现了片刻之后时,亨利字面上把他吹一半从他一直带在他的外套下的稍散弹枪两次爆炸。
上周三所有我们四 (罗兆贞把车) 完全摧毁华盛顿地区最强大的电视发射机。这一个是毛茸茸的并在某些时刻时,我不认为我们逃脱不了。
我们所有的活动对公众产生什么影响目前仍不清楚。多数为他们只要对自己的事务,如以往一样。
尽管已有影响。打电话的十几个国家的国民卫队,以加强本地的警察部队,和现在有大、 全天候警卫细节驻外每个政府建筑在华盛顿,在多个城市和政府官员的数百家 fices 的主要媒体。
一周内,我怀疑,每个国会议员、 每一名联邦法官和从助理秘书级别上向上将每个联邦官僚已分配一个永久的保镖细节。沙包、 机关枪和一个也开始看到到处都在华盛顿的卡其布制服不能帮助,但提高公众意识-虽然我知道的情况是在爱荷华州的少得多的戏剧性出比这里。
我们最大的困难是市民看到我们,我们只有通过媒体所做的一切。我们能够做出自己的媒体不能忽略或贬低我们,噪音滋扰,所以他们用相反的泛滥扭曲、 半真半假和关于我们的谎言与公共策略。最后两个星期他们过一直给我们不停的焙烧,试图说服大家我们是邪恶,威胁到一切体面、 高贵,和有价值的化身。
他们已经释放了全部的力量我们 ; 大众传媒不只是平常的偏见新闻治疗,但长时间"背景"周日增刊发表的文章,完成的组织的会议和活动,讨论的"专家"伪造照片上电视的面板显示-一切 !他们发明了关于我们的故事有些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我恐怕美国公众已只是受骗,相信他们。
现在正在发生的反希特勒的媒体运动让人想起和德国人回四零: 关于希特勒飞入肆虐并咀嚼地毯的故事,假德国入侵美国,婴儿被活活使灯罩的计划,然后归结到肥皂,女孩绑架并发送到纳粹"螺柱农场"。犹太人相信美国人民那些故事是真实的,结果是二次世界大战,与数以百万计的我们种族屠杀-最好的我们-东欧和中欧的所有变成巨大的、 共产主义的战俘营。
现在看起来非常系统再次作出了故意决定代表我们为更大的威胁不是真正的我们,在公众中的战争歇斯底里的建立。我们新的德国人,和这个国家被清盘心理上舔我们到。
因此,系统更充分,比我们想象中唤起公众的意识,我们的斗争的合作。这件事让人不安的是,我系统中的高层不是真正的担心我们对他们的威胁和玩世不恭地使用我们为借口,贯彻执行他们自己的如内部护照程序的某些程序强烈怀疑。
我们的单位被分配一般任务权后 FBI 轰炸-打击的媒体在这一领域的直接的行动,正如其他单位分配给的其他武器系统的目标。但很明显,我们不能赢的直接行动单 ;有太多的他们和我们太少。我们必须说服美国人民的相当一部分我们正在做的是必要和适当的。
后者是一个宣传的任务,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非常成功。单位 2 及 6 将主要负责宣传 m 华盛顿地区,和我明白单位 6 人有扔出吨的传单的街道 ;昨天亨利捡到一个来自市区人行道。我恐怕单张独自虽然不能对该系统的大众传媒,多少进展。
在这里我们最壮观的宣传努力发生上周三,和它在一个主要的悲剧结束。我们部队炸毁电视台,在同一天从单位 6 三名男子,检获广播电台并开始广播组织的斗争,粉碎系统与市民的电话。
他们已经预录磁带,和他们对其邮件 boobytrapped 到站后锁定所有站员工供应, 门壁柜。他们打算同时播出磁带进行逃之夭夭,希望警方会认为他们是内仍会与催泪瓦斯就给半个小时或更多的空气时间的地方围困。
但警方比预期的更早到达和冲站几乎立刻陷印我们内部的男子。两个被射死在随后进行的斗争中,第三估计活不到。本组织的消息是空气不超过 10 分钟。
这些都是我们在这里,但它们只是关于毙了单位 6 遭受的第一次伤亡。他们的幸存者、 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已暂时移动到我们的地方。他们手中的警察的成员之一,他们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总部立即,当然。
用它我们失去了本组织的两个印钞机华盛顿地区的一个虽然我们能够清除出它们的打印耗材和较轻的设备的大多数。我们赢得了他们的皮卡车,这真的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他们留在这里。

10 月 28 日。昨晚我不得不做得过的最令人不愉快的事称为做自四年前加入该组织。我参加了 mutineer 的执行。
哈里 · 鲍威尔是单位 5 的领袖。上星期,当华盛顿字段命令给他的单位转让的暗杀的最讨厌而又直言不讳倡导者,在此区域 — — 一位牧师和拉比种族混合的两个,广泛宣传呈请书向国会要求特殊的税收优势为种族的合作者混合 marned 夫妇-鲍威尔拒绝工作分配。他发送一条消息回木说他是反对进一步使用暴力和他所在的部队不会参加任何恐怖主义行为。
他立即把放被逮捕,和一位代表由各单位根据木结构建筑包括单位 S-昨天被传唤到审判他。单位 10 不是能够给任何人,并因此 11 成员八名男子及三个妇女-会见军官从木结构建筑在地下室储藏室的礼品店属于一个我们"购并法律"。我是单位 l 代表。
从木结构建筑人员说鲍威尔反对的理由很简单。单元 5 代表然后确认事实: 鲍威尔不只拒绝服从暗杀命令,但他已指示他不服从任一单元的成员。幸运的是,他们不允许自己,他被颠覆。
鲍威尔然后得到代表他发言的机会。他这样做的两个多小时,偶尔打断了从我们中的一个问题。他所说的我,很震惊,但它作出我们的决定更容易为所有的人,我敢肯定。
实质上,哈里 · 鲍威尔是"负责任的保守"。这一事实他并不是只有一个组织的成员,但已成为单位领导人更反映本组织而不是他。其基本的投诉是由"挑衅"到采取更多的镇压措施的系统所有我们系统发生恐怖行为被反而更糟。
嗯,当然,我们都了解的 !或者,至少,我以为我们都了解它。鲍威尔是显然是没有的。就是他没有理解的政治恐怖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总是和,到处都是迫使当局采取报复,变得更为压抑,因此疏远人口的一部分和生成为恐怖分子的同情。其他的目的,是通过破坏的人口的安全感和他们的信仰无敌的政府制造动荡。
鲍威尔继续交谈时,它变得更清晰,简洁清晰他是一个保守,不是革命。他谈到,如果本组织的整体目的强迫系统进行某些改革,而不是破坏系统、 根和分支,并建立从根本上从根本上不同的东西在其位置。
他是反对制的因为它太重税他的生意。(之前我们被迫地下他曾拥有一家五金店。)因为犯罪和骚乱影响生意,他是反对与黑人、 系统的放纵。他是反对的系统没收的枪支,因为他觉得他需要一支枪的人身安全。他是个人的一种自由主义者,那种以自我为中心作为限制自由企业看到政府的基本邪恶的人的动机。
有人问他是否他忘记了什么组织方面多次反复,即我们的斗争,是要确保我们人类的未来和个人自由的问题是属于那一个,压倒性的目的。他的反驳是我们种族和个人自由都不该组织的暴力手段正从中受益。
这个答案再次证明他并没有真正理解我们试图做。他初步核准使用武力对系统基于假设,天真的上帝,我们将介绍这些混蛋 !当系统,而不是支持下,开始收紧螺钉速度更快时,他决定我们的政策,恐怖主义是适得其反。
他只是不能接受的事实,我们的目标的路径不能追溯一些较早的阶段,我们的历史,在我们的课程,但相反必须克服的现在与未来走向未来的锻造-与我们选择而不是系统的方向。直到我们已经撕破其掌握的舵,扔到海里,系统,国家的船舶将去坠入危险的途中。没有停止,不能回头了。由于我们已岩和滩涂之间,我们肯定获得刮得漂亮严重之前我们找到任何明确的帆船。
也许他的想法是正确的我们的策略是错误的 ;人民的反应,最终会回答这个问题。但他的整个态度,他整个的方向错了。在听过鲍威尔我想起了 19 世纪末世纪作家,布鲁克斯 · 亚当斯和他司的人类变成两个类: 精神的人与经济人。鲍威尔是经济人的缩影。
意识形态,最终的目的,该系统的世界根本矛盾查看和我们所有这些东西都得对他没有意义。他认为本组织的哲学是设计为捕捉我们新兵思想这么多苍蝇纸黏。他认为我们的斗争,系统的电源和没有什么更多的比赛。如果我们不能用鞭子赶,我们应该强迫他们与我们妥协。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组织中思想的像鲍威尔那样,和我不寒而栗。我们被迫过快增长。未有足够的时间,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发展对我们的目标,我们就会阻止鲍威尔事件通过筛选他早期学说的本质上是宗教态度。

事实上,我们有没有真正的选择,在决定鲍威尔的命运。有不只他不服从,考虑,但事实上他表明自己是从根本上不可靠。若要有一个人-单位负责人、 在-公开其他成员谈尝试找到方式与系统、 妥协与刚刚开始的战争 … …。有对付这种情况下只有一个方法。
出席的八个男性成员提请秸秆,和我们三个人,包括我在内,对执行球队告终。当鲍威尔意识到他要被杀时,他想好好休息一下。我们联系他的手和脚,然后我们不得不压制他时他就开始大喊一声。我们开车送他到离公路以南的华盛顿,开枪,大约 10 英里的森林地区,葬他。
我回来有点午夜过后,但我仍然没能睡着。我非常、 非常的沮丧。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