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特纳日记 第 27 章

特纳日记
第 27 章

1993 年 10 月 28 日。从一个多月在巴尔的摩什么只是后面的它的左边。我和其他四人从这里拖到银春天,我们哪里马里兰单位联系起来,继续巴尔的摩附近北便携式放射性计量设备一批。由于主要的道路是完全无法通行,我们不得不走全国各地超过了一半,征用的只有最后十几英里的一辆卡车。
虽然已经过了两个多星期轰炸,巴尔的摩周围事务的状态是几乎欢唱混沌,当我们到达时。我们甚至没有尝试进入坍核心的城市,但即使在郊区和农村地面零点以西 10 英里,一半的建筑物都烧尽。甚至辅助道路和周围郊区都充斥着烧战船的车辆,和我们遇到的人几乎都很足。
拾荒的群体是每一个地方,戳着被破坏的商店,觅食的字段与背包,携带掠夺或货品大多是废弃的食物,但也服装、 建材、 和其他一切束-来回地喜欢蚂蚁的军队。
和尸体 !他们远离道路尽可能多的另一个好理由。即使在相对较少的人丧生由最初的爆炸或后续放射病的地区,尸体被数以千计的散落在道路上。他们几乎所有难民从高炉区域。
靠近城市人看见那些人已被严重烧伤的火球 ; 的机构大多数人都没有能够走一英里左右才坍塌。进一步出被那些人没有那么严重烧伤。远出到农村的那些人都败于辐射天或几周后尸体。所有离开腐烂哪里它们下跌,军方恢复了有序的表象的几个领域中那些除外。
我们在那个时间只有约 40 组织成员在巴尔的摩地区幸存者。他们一直在破坏、 狙击,和其他游击队努力对警察和军事人员那里爆炸发生后的第一周。然后他们逐渐发现游戏规则已经改变了。
他们发现了不再有必要操作了鬼祟。该系统的部队返回当攻击时,其火,但没有追求他们。外几个领域,警方已不再尝试进行系统寻找的人及车辆,并有没有房子突击搜查。态度似乎几乎就是,"别烦我们,和我们不会打扰你"。
平民的幸存者也往往把更多的接近中性态度比之前。有恐惧的组织,但很少公开表达的敌意。人们不知道是否我们是那些已经发射的导弹摧毁了他们的城市,如系统的广播声称,但他们约为处置归咎于似乎让它发生,美国做它的系统。
曾经历的人在那里的大屠杀显然已经说服了他们很彻底的一件事: 系统不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他们已不再有连一丝的信心在旧秩序 ;他们只是想要现在,生存,他们在一段时间就会变成能帮助他们活着的人。
传感这种改变了的态度,我们的成员已经开始招募和组织半公营时尚和足够的成功与会议围绕巴尔的摩幸存者中,革命指挥授权的尝试建立小解放的区西部的城市。
我们有来自华盛顿郊区,帮助那些 11 中以热情,并在几天内建立了合理地站得住脚的外围封闭约 2,000 的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共有近 12,000 的住客。我的主要功能是辐射的进行了辐射测量的土壤、 建筑物、 当地的植被和水源在区域中,这样,我们能够确保从危险的核造成的后果水平自由。
We organized about 300 of the locals into a fairly effective militia and provided them with arms. It would be risky at this stage to try to arm a bigger militia than that, because we haven't had an opportunity to ideologically condition the local population to the extent we'd like, and they still require close observation and tight supervision. But we picked the best prospects among the able-bodied males in the enclave, and we do have quite a bit of experience in picking people. I'll not be surprised if half our new militiamen eventually graduate to membership in the Organization, and some will probably even be admitted to the Order.
Yes, I think that, by and large, we can count on our new recruits. There's still a great deal of basically sound human material left in this country, despite the widespread moral corruption. After all, that corruption has been produced largely by the instilling of an alien ideology and an alien set of values in a people disoriented by an unnatural and spiritually unhealthy life-style. The hell they're going through now is at least knocking some of the foolishness out of them and leaving them quite a bit more receptive to a correct world view than they were before.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淘汰和消除外来元素和新的飞地从种族罪犯。非常惊人的多少黑暗、 卷毛头发中间东方人加大了这个国家的最后十年。我相信它们已经接管每个餐厅和热狗的立场,在马里兰州。我们必须有至少一打的伊朗人射只是在我们小小的郊区飞地和两次,很多人逃走了,当他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后我们人民成劳改进行一些必要的功能,其中之一是数以百计的难民的尸体的卫生处理。这些可怜的动物大多是白色的和我无意中听到的我们的成员之一,请参阅他们发生什么事作为"屠杀无辜者"。
我不确定这就是最近的大屠杀的正确描述。很抱歉,当然,数以百万计的白种人,在这里和在俄罗斯,谁死-谁仍未死之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在这场战争来摆脱犹太轭。但无辜的人吗?我不认为。当然,这个词不应为成人的大多数应用。
毕竟,不是人基本上是负责他的条件-至少,在集体的意义上吗?如果世界的白国家已经不允许自己成为须经犹太人,犹太人的想法,犹太民族的精神,这场战争不会有必要。我们几乎可以认为自己难辞其咎。我们不可以说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就没有机会以避免犹太人的圈套。我们不可以说我们不警告。
男人的智慧、 完整性和勇气警告我们反复的后果我们愚蠢的事。甚至我们是井下犹太人的月见草路径后,我们有机会后保存自己大部分最近 52 年前,当德国人和犹太人被锁在中央的掌握和东欧的斗争的机会。
我们结束了犹太一边在这场斗争,主要是因为我们选择了腐败的男人作为我们的领导人。我们选择了腐败领导人因为我们重视在生活中错误的东西。我们选择了领袖答应我们的什么 ;谁为了迎合我们的弱点和丑恶现象 ;谁有好舞台个性和令人愉快的微笑,但却没有字符或任何顾忌。我们在我们国家生活中忽略真正重要的问题,使得自由行动进行我们国家的事务,认为合适,只要它一直让我们与面包和马戏团适度得到的刑事制度。
并不是愚蠢、 任意的无知、 懒惰、 贪婪、 不负责任和道德的胆怯,词作为最蓄意的恶意吗?不是所有我们的罪,不利于我们犹太人的捷联惯导委员会对他的一样严重不作为吗?在创建者的帐户的书,这是据估计的事情的方式。自然不接受"好"的借口,代替的性能。没有任何种族忽略以确保其自身的生存,当那生存手段的手边,可以判断"无辜,"也不可以对它造成的罚则认为不公正的无论多么严重。
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成功后立即这个夏天,在对平民与我交往中我给了它彻底印象我为什么美国人不应被视为"无辜者"。他们那里的内乱的反应几乎完全基于的方式,它影响了它们自己私人的情况。第一天或两天为-恍然大悟,我们可能实际上赢白平民,甚至种族有意识的大多数人之前都普遍敌意 ;我们搞自己的生活方式,使他们习惯追求快乐的非常不方便。
然后,他们学会了怕我们后,他们都要请我们太急。但是他们并没有真正感兴趣的斗争 ; 是非他们不能打扰自我反省与远程的考虑因素。他们的态度是:"只是告诉我们,我们应该相信,与我们就会相信它"。他们只被想再次尽可能快的是安全和舒适。他们不被愤世嫉俗 ; 及他们不是已经厌倦的风雅,而普通老百姓。
其实一般人不是真的那么责备比不这样普通的人,比系统的支柱。以政治警察,为例。其中大多数-白色的那些都不是特别是邪恶的男人。他们为服务邪恶的大师,但他们合理化他们做什么 ;他们证明它对自己、 爱国条款 ("保护我们的生活的自由和民主的方式") 中的一些和一些宗教或意识形态的条款 ("坚持平等和公正的基督教理想") 中。
一个可以调用这些伪君子一个能指出他们故意回避思维对任何事情的可能有效性质疑他们证明自身浅层的流行语的-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容忍系统也是个伪君子,是否他积极支持它或不?不是所有盲目鹦鹉相同的流行语拒绝检查其所涉问题和矛盾,是否他将它们作为理据为他的事迹与否,也应该受责备的人?
我想不白社会,从马里兰州红脖子上和他们的家庭我们绞死在洛杉矶去年 7 月,可真正声称它不值得它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进一个巨大的坑推倒了几天前,大学教授,放射性任何的尸体部分。它是没有那么多个月前几乎所有那些无家可归和 bemoaning 游荡的人他们的命运今天谈论从他们口中的另一面。
不几个我们的人民有过去严重草拟-和他们两个是我认识的被杀时落入手中红脖子-"良好 ol' 男孩",虽然不是自由主义者或以任何方式,shabbos goyim,但从来不需要"自由基"想要"推翻 gummint"。在它们的大小写的是纯粹的无知。
但这种无知是比得意了这么多年 ; 促进犹太思想的 pseudo-intellectuals 会叫、 sheeplike 自由主义思想没有更多可以原谅或比的自私和伟大美国中产阶级人士也一同乘坐怯懦,抱怨只在不甘受到了当。
不,谈的"无辜者"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必须看看我们的情况集体地全种族的意义。我们必须明白我们的民族是像癌症病人急剧手术为了挽救他的生命。询问是否现在剪出的组织"无辜"的或不是没有意义。这就是没有更多合理比试图从坏的区分"好的"犹太人-或如一些我们厚 skulled"良好 ol' 男孩"仍然坚持尝试,从他们的种族的其余部分分离"好讥讽"。
事实是,我们是所有负责,作为个人,道德和我们人类作为一个整体的行为。有没有回避这一责任,长远来说,任何更比那些其他种族,我们自己种族的成员,我们每一个人单独必须准备好要在任何时间,为这一责任调用帐户。在这几天很多被称为。
但敌人也付出的代价。他仍然有一握上的东西,更多或更少,但他马上就要完成北美以外。虽然政府阻止多数外国新闻从这里的网络,我们已接获我们海外的单位的秘密报告并还监测欧洲新闻广播。
我们击中特拉维夫和半一打后的 24 小时内其他以色列目标上个月,成千上万的阿拉伯人都聚拢跨越边界的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其中大多数是平民,只是用刀或俱乐部,武装和犹太边防军射杀成千上万的他们,直到他们的弹药在耗尽。阿拉伯人的仇恨,被压抑 45 年,驱使他们-矿井跨领域,通过犹太的机枪和燃烧的城市,被杀的人偷了他们的土地,其唯一想到的放射性乱杀了他们的父亲,和羞辱他们两代。在一周内的最后一个犹太幸存者在最后一个农庄和最后,喉咙在特拉维夫吸烟废墟被切断。
来自苏联的消息是紧缺,但报告俄罗斯幸存者有处理的犹太人有很多相同的方式。莫斯科和列宁格勒人民犹太人都向上舍入的最初几天期间的废墟中,他们能得到他们的手,扔进燃烧的建筑物或到燃烧的碎片堆上。
并在伦敦、 巴黎、 布鲁塞尔、 鹿特丹、 布加勒斯特、 布宜诺斯艾利斯、 约翰内斯堡和悉尼爆发了犹太暴乱。法国和荷兰,两者都烂到犹太腐败、 核心政府已经下降,和人民都在这些国家整个解决城镇和村庄的成绩。
这次又一次在中世纪期间发生的事情,课程每次的人民终于了继承人填充的犹太人,他们的诡计。不幸的是,他们永远不会完成这项工作,和他们不会这一次。我敢肯定,犹太人已经正在卷土重来,他们计划尽快人平静下来了,忘记了。人有这种短暂的回忆。
但我们不会忘记 !独自一人是不足以确保那段历史不会重演。无论多长时间我们,无论什么样的程度,我们必须去,我们就会要求我们两个种族之间的帐户的最终解决。如果本组织生存没有犹太人会随时随地这个比赛。我们将去,最后的撒旦的菌种追捕地球的天涯海角。
因为情况不同,我们使用在马里兰州的组织原则是有点不同的所用的加利福尼亚州。在这里,与南加州,不同的是有既不是自然、 地理障碍,也不是一枚戒指的政府部队分开我们飞地与周围的环境。
当然,我们做了我们所能弥补这一不足。我们选择了外围环境,首先,它遵循自然的人造结构模式方面的差距-虽然近半英里的差距是公路右侧的 100 场宽度,与系统的部队控制另一方。我们已插入一些开放领域用铁丝网和地雷,和我们焚毁了建筑物和外面有可能提供隐瞒或代班狙击手或敌对部队浓度的飞地的画笔。
但如果我们飞地的人们想要离开,实在比它们中的一些更没有办法可以停止我们的民兵。我们得多比被击毙,将他们的恐惧视三件事。首先,我们给予人民顺序,和我们都做了大幅更好地维护我们的飞地内部秩序,比政府做它之外。这些人有吞下的混沌的剂量后, 除最洗了脑"做你自己的事情"类型的所有渴望权力和纪律。
第二,我们是在路上建立自然经济的飞地。我们有大型贮水池,我们应该能够保持完整,只是通过从现有的水井 ; 抽地下水有两个大大完整食品仓库和几乎全部的粮食筒仓 ;并有四个工作的农场,其中包括一个奶牛场-生产容量几乎足以养活我们一半的人。我们正在通过外飞地,扫荡了我们目前的粮食短缺,但的时候,我们已经把大家都工作每耕地的修补程序,地面的转换,不应该有必要的菜圃。
最后,或许并非最不重要,飞地的每个人都是无可争议的白色-循简易程序处理所有可疑的情况下-虽然外面很平常表现惨不忍睹琳琅满目的白人,大多是白人,半白人中,吉普赛人,Chicanos,波多黎各人、 犹太人、 黑人、 东方人、 阿拉伯人、 波斯,和所有其他在阳光下: 在每个美国的都市区这几天发现的典型的都市的种族汤料。感觉有点"兄弟,"犹太风格,有需要的人可以离开我们的飞地。我怀疑很多人会觉得有必要。
November2。我们有长会议今天下午的我们被介绍了国家的最新发展和新的优先事项给我们当地的行动纲领。
没有国家的形势在过去六个星期没什么变化: 政府一直能够做到很少在了灾区恢复秩序或弥补损害国家的交通网络、 电力生成和分发设施和其他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将被很大程度上,同时系统摊子,其自身的问题,其中对其军事力量的可靠性是再度不明朗不留给自己。
这种缺乏变化,本身就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是,因为它意味着系统不恢复对它行使在 9 月 8 日之前的国家控制的程度。只是,政府没有能够应付混乱的状况,现在整个广泛地区为准。
我们单位一直做一切他们可以方式的破坏,当然,只是为的目的保持破坏稳定的事情。但革命指挥显然等待看到什么样的中期情况将凝胶才决定本组织的战略的下一个阶段。
决定现在作出,并让我们开始做很多其它地方我们上个月在马里兰州做的事情。我们将会转向我们的斗争重点的很大一部分游击行动从公共和半公共组织。这就是令人振奋的新闻: 它意味着我们进攻一个升级只是因为我们的战斗现在潮水对我们有利的信心的正进行的一种新升级 !
但老阶段的斗争并不是结束,和我们所面临的最令人担忧的危险之一是对加州的大规模军事进攻。政府部队现正处于南加州地区的快速积聚,入侵的解放区似乎迫在眉睫。如果该系统成功在加州,然后它将肯定移动同样反对巴尔的摩和任何其他飞地我们可能未来建立的尽管我们的核报复的威胁。
这个问题似乎是集团的保守将领 m 五角大楼看我们对他们自己比系统本身的权威的威胁更多的人。他们没有爱的犹太人并不是特别是不满现状的事务,它们的国家的实际统治者。他们喜欢什么是永久制度化戒严法的现状,然后逐渐恢复秩序,带来新的现状基于他们而是反动和短视的想法。
当然,我们,他们的软膏中飞,他们向我们壁球。什么让他们特别危险,我们是不是我们的核报复能力的如他们的前辈们害怕。他们知道我们可以摧毁更多的城市和杀死更多的平民,但他们不认为我们可以杀死他们。
我为一个多小时的攻击五角大楼问题上赋予私下与华盛顿现场指挥部主要威廉斯。军队的其他主要命令中心被淘汰 9 月 8 日或其后统一与顶部黄铜显然认为是坚不可摧的五角大楼。
该死不久。我们走我们能想到的每一种可能性,我们真的没有令人信服的计划 ─ 除了,也许,一个出来。这是使空气传递的一枚炸弹。
在五角大楼周围防御的大规模环有了大量的防空火力,但是我们决定的小飞机飞行地面只可能是能通过三英里正面挑战,其中一个我们 60 吨当量的核弹头。这种尝试对有利的一个因素是我们从未使用的飞机,这样,而我们可能希望赶上了他们警惕的防空船员。
虽然军方护卫所有民用机场,但恰恰我们有旧的作物除尘器藏匿在谷仓里从这里只有几英里。我立即指派是五角大楼对空中攻击准备详细的计划,由下星期一。我们必须作出最后的决定,在当时,然后不再拖延采取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